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遺書 結果共1,060筆

  • 慟!35歲男星驚傳「飽受情緒煎熬」過世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

    時尚界KOL、寰亞旗下藝人林皓霆(Charles)日前才宣告籌備近一年的網路時尚節目《衫P》將於本月4日於YouTube上首播,上週三(25日)他還為節目宣傳受訪,怎料林皓霆驚傳於30日離世,享年35歲,他所屬經紀公司寰亞發聲明證實死訊,指他一直飽受情緒病煎熬,震驚各界。
    2023/11/01 08:22
  • 女星驚爆偷吃逼死尪!再婚又出軌遭家暴 小王驚人身分曝

    40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曾是元祖女團「SPEED」成員,2012年嫁給歌手TENN,後來遭爆是外遇知名男星才導致老公輕生。沒想到再婚舞台劇導演高山和也後,又偷吃小王,最新近況曝光。
    2023/10/30 15:00
  • 北市媽「全身穿刺」倒地!疑弒女後走絕路 尪回家嚇見滿地血

    北市信義區21日深夜驚傳喋血命案,一名男子於深夜近11時返家,開門卻發現倒臥血泊中、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的妻女二人,連忙報警尋求協助;而警方到場後迅速將兩名傷者送醫,無奈女童最終宣告不治,推判是女子弒女後自戕,詳情待調查。
    2023/10/22 07:14
  • 吳慷仁曬遺書告別!《有生之年》劇情大反轉 全因他「1句話」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播出後討論度不斷,本週日將播出精采最終回,吳慷仁將當時回家寫的一封懺悔遺書,拿給媽媽楊貴媚看,但導演的一句話,讓劇情急轉直下。吳慷仁說,原本很怕這場戲演到最後,媽媽痛哭流涕,大家全部哭在一起,沒想到許肇任導演給媽媽一個設定:「就是她老花!看不清楚!」提起這段悲傷情節突然反轉變逗趣,吳慷仁也不禁大笑。
    2023/10/19 16:21
  • 快訊/高雄男「騎車離家」失聯一整夜 鳳山水庫尋獲冰冷遺體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昨(18)日19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胞兄(梁姓男子)在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失聯,而且在房間內發現留有遺書,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閱監視器搜尋,並發現男子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經過一夜的找尋,遺憾的是今(19)日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
    2023/10/19 12:43
  • 人倫悲歌!老父欠債走絕路 遺書揭兒「狠心設局」騙光棺材本

    人倫悲歌!一名老父親遭到不法集團詐騙,欠下近億元的債務,走上絕路,家人一開始以為是不堪經濟壓力,整理遺物時竟發現驚人內幕。原來是小兒子做生意失敗,將腦筋動到爸爸身上,夥同外人騙取錢財,父親得知是被自己的骨肉設局,心寒到選擇結束生命。
    2023/10/12 10:54
  • 慟!網紅驚傳「陳屍湖中」得年27歲 遺書影片曝光

    演藝圈再傳憾事!南韓YouTuber表藝琳(표예림,音譯)昨(10)日傳出陳屍於釜山某公園湖水中,得年27歲,對此,警方證實死訊。消息曝光,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10/11 10:59
  • 51歲女星認了「寫好遺書」痛哭! 訣別女兒心碎內容曝光

    演員范瑞君近日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坦言有「社恐症」,透過表演的過程認識自己。談到以《額外旅程》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范瑞君突然淚灑攝影棚,透露曾經害怕死亡,常寫遺囑給小孩。
    2023/10/08 15:21
  • 老闆公告「不用上班」 公司隔天無預警倒閉!員工怒求償

    去(2022)年風光推出便當自動販賣機,還大手筆請來藝人代言的「好食GO智能便當店」,卻在今(2023)年7月通知員工「即日起不用上班」,並在隔日無預警倒閉,陳姓老闆隨後留下遺書失聯。由於公司當時聘請了一名王姓顧問,但他才到職一個月便面臨此狀況,也未領到該有的薪資,氣得提告求償,高雄地院日前判決出爐。
    2023/10/04 16:31
  • 屏東某大學1男墜樓亡!現場留有「一封遺書」 學生目擊嚇傻

    屏東一間大學校區昨(26)深夜驚傳一名20多歲男子墜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現場留下大片血跡,據悉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另外,不少學生親眼目擊墜樓畫面崩潰。
    2023/09/27 08:17
  • 切西瓜撞死女騎士!桃園男「肇逃8小時」輕生 留遺書嘆:無力償還

    桃園市有一名23歲梁姓女子在昨(25)日下午騎車行經華興路二段、航城路二段路口時,突然遭到對向小客車跨越雙黃線左轉衝撞,送醫後傷重不治。然而,警方在循線調查找到逃逸的小客車駕駛後,發現對方竟已輕生身亡,並留下一封寫著「無力償還」的遺書。至於詳細的死因與真相,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3/09/26 15:43
  • 《有生之年》楊貴媚受夠了!拋家棄子去旅行 豔遇「音樂才子」

    台劇《有生之年》繼播出後,引起劇迷熱議,更榮登於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冠軍。該劇以詼諧、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看似平淡無奇的高家日常,在最新集數中有了重大進展,「有生之年,能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劇中吳慷仁寫下了遺書與家人告別,向姪子謝展榮說出回家的原因,從幫媽媽報名里民旅遊活動、勸爸爸離婚、勸鄭元暢放手、勸林哲熹活出自己,皆向家人們傳達「活在當下,即時享樂」的灑脫,但也充滿著對於現實生活的無奈及感慨,讓同樣擔任家庭決策者的45歲至54歲觀眾,於華視播出時段收視率高達1.37。
    2023/09/26 12:38
  • 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22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名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讓親友、外界都悲痛不已,也聯想到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劉冠廷飾演的「林義陽」一角,離世前留下的遺書,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2023/09/24 21:59
  • 南韓人妻墜樓亡 一家5口「同天詭身亡」陳屍不同地點

    南韓首爾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40多歲婦人23日上午自住家墜樓身亡後,其丈夫、女兒及另外2名親屬也在同一天被發現陳屍於不同地點。由於警方稍早已在其中一處發現遺書,目前已介入調查這些案件是否有相關聯。
    2023/09/24 17:53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國航引擎起火釀9傷 留學生手機寫好遺書

    大陸國航飛行途中引擎起火,導致客艙煙霧迷漫,有留學生嚇到在飛機用手機寫好了遺書,還有九名乘客在撤離中受傷,幸好後來人機平安,至於引擎起火原因,目前還有待調查。
    2023/09/11 14:41
  • 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霸凌李玟」、「內定黑幕」等等的爭議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節目也因爭議不斷宣布停播。近日,又有大陸網友傳出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219萬台幣)。對此,台灣歌手柏霖昨(27)日晚間,發出聲名回復,「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2023/08/28 10:57
  • 快訊/想眺望日月潭美景 遊客下秒驚見一具男屍

    今(19)日上午8點多,在南投日月潭風景區內,有遊客到慈恩塔觀光,正打算要欣賞日月潭的美景時,驚見一具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日月潭派出所警方趕抵現場,據了解,該具屍體為64歲的蔡姓男子,初步判定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沒看見遺書,警方將聯絡男子家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19 16:43
  • 單親媽殺6歲兒命案 國民法官今開庭審理

    去年一名失業單親媽媽,殺害六歲兒子,被依殺人罪起訴,適用國民法官法,今天(8/16)新北地院審理,被告這回以精神抗辯為重點,律師主張精神問題要求減刑,檢察官則提出對話紀錄,認為案發時嫌犯具有抗辯、控制能力,而這位母親也在看到遺書證物時,低頭啜泣。
    2023/08/16 15:10
  • 資深男星「癌症猝逝」!享年70歲 遺書內容悲痛曝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美國男星保羅隱瞞病情,怎料突然傳出噩耗,證實因為癌症過世,享壽70歲。對此,保羅遺書也曝光了,內文甚至向外界道歉「我過去並未公開這6年來抗癌狀況,請接受我的歉意。」
    2023/08/02 10:50
  • 首爾年輕女老師疑遭家長「霸凌」輕生!千人上街追討真相

    韓國首爾瑞草當地一所小學日前驚傳命案,一名23歲的女老師在本月18日被發現陳屍在教室內。相關部門隨後證實死者為輕生,但現場並未留下遺書。不過教師公會透露,這名女老師生前遭到家長長期罷凌,還在日記裡寫下「想放下一切」的負面想法,引發輿論熱議。來自全國的教師自22日開始,在光化門發動連續3場示威,超過千人走上街頭要求當局查明真相。
    2023/07/31 16:21
  • 《2023中國好聲音》首位四轉選手是他 獲得周華健、潘瑋柏賞識

    柏霖近日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2023中國好聲音》,節目於昨(28)日首播,他以選手身份首次登台,選唱金曲歌后蔡健雅的〈遺書〉,並結合優美現代舞蹈演出,吸引全場目光。他表示在正式上場前心情很緊張,且其實當天他身體微恙,狀況沒有達到最佳狀態,讓他一度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過柏霖一上台就掌控全場目光,以超實力的歌聲及突出的舞台表現深深打動四位導師和現場觀眾,整場演出下來沒有一位導師按下背對的轉身按鈕,成為第一位唱跳達成四轉的選手,而他最終選擇對於他的表演評析精準的劉憲華導師。
    2023/07/29 13:31
  • 李玟非自然死亡!「最後隨身物品」曝 警公布調查結果:未發現遺書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5日不幸病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撼各界。港媒對此公開警方事後在現場的調查內容,李玟最後隨身物品也曝光了。
    2023/07/07 21:06
  • 29歲陳姓士官不明枉死 家屬要告同寢殺人

    陸軍十軍團,昨天發生兩名士官在營區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兩名士官同寢室都姓陳,分別33歲,29歲。33歲的陳姓士官留遺書,家屬領回遺體料理後事,29歲姓士官,家屬認為不明枉死,要告已死亡的同寢士官殺人。
    2023/06/27 14:37
  • 走4天沒人領!33歲歌手「生前裝病騙千萬」 留遺書倒家中亡

    南韓歌手崔聖奉本月20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33歲。曾於首季《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抱走亞軍寶座的他,自2021年開始謊稱罹患癌症,塑造「抗癌鬥士」形象,藉此讓粉絲替他籌款。怎料,崔聖奉謊言遭戳破後,竟預告自己會結束生命,如今更因沒有親人,淪落無人認領的遺體。
    2023/06/2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