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遺書 結果共1,060筆

  • 李善均留汙名輕生!傳遭「百億違約金」壓垮 GD深夜曬照疑哀悼

    南韓演藝圈昨(27)日驚傳憾事,日前捲進吸毒、外遇等醜聞的演員李善均,一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據韓媒指出,他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振)看似遺書的紙條,坦露被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台幣)壓得束手無策,似乎因而走上絕路。外界陷入莫大悲痛,而前陣子爆出染毒的歌手GD(權志龍),也在IG貼出殘破不堪的菊花照,好似在哀悼李善均。
    2023/12/28 11:37
  • 疑李善均遺言被韓媒爆出!束手無策走絕路 百億違約金壓垮他:很抱歉

    韓國影帝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不過前一晚他留下一張寫有遺書的紙條後就失蹤,外界也相當好奇李善均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什麼訊息。雖然原本韓國警方沒有打算公開,不過仍有當地媒體追查到內容,李善均除了表達已經走入末路的心境,似乎也因捲入涉毒案而必須賠償高額違約金而相當憂慮。
    2023/12/27 22:28
  • 李善均遺書曝光!致歉妻子、家人喊話「請忘記我」

    韓星李善均被發現陳屍在首爾臥龍公園的停車場、享年48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29號出殯,警方公布部分遺書內容,李善均向家人和妻子道歉之外,也說很抱歉讓大家以這個方式記住我,喊話要大家忘記他。
    2023/12/27 21:07
  •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2023/12/27 18:53
  • 應家屬要求!韓警不公開李善均遺書紙條 繼續釐清「本案2謎團」

    韓國影帝李善均今(27)天被發現在車中死亡,警方依據現場留下曾燃燒的煤炭判斷,應是輕生。由於妻子田慧振曾表示收到先生寫在便條紙上的遺書,不過警方目前應家屬要求,不會公開遺書,但會繼續調查李善均死亡的詳情。
    2023/12/27 18:34
  • 李善均疑似遺書內容曝光!絕望嘆「回不去了」 道歉妻子:忘了我吧

    南韓影帝李善均(이선균)因深陷吸毒風波,今(27)日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留下遺書給妻子後,駕車至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輕生,享年48歲。稍早,南韓警方公布了李善均的部分遺書內容,文中除了向摯愛的妻兒道歉,也表示「很抱歉讓大家這麼記住我」,喊話外界「忘了我吧!」
    2023/12/27 18:16
  • IU永遠痛失「大叔李善均」!昔表白:最棒的夥伴 他憶片場飆淚

    48歲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一輛汽車內,以極端的方式結束生命,令各界震驚和不捨,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表示李善均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中,其經紀公司和友人聞訊後也發聲追悼。而李善均與IU(李知恩)合演的影劇代表作之一《我的大叔》,一再被網友提及,過去IU曾在終映感謝李善均:「你是我演員生涯中最棒的夥伴。」李善均還曾因入戲太深,忍不住在片場痛哭。
    2023/12/27 15:07
  • 前一天才喊冤!李善均輕生享年48歲 妻子發現遺書報警

    韓星李善均今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臥龍公園的停車場,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妻子田慧振在10點10分左右,向警方報案表示看到李善均留下遺書後就離家出走,警方隨後證實死者身分就是李善均。
    2023/12/27 13:57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愛情長跑21年!李善均、田慧振「跨越差距」成甜蜜伴侶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48歲男星李善均在吸毒風波中驚傳突逝;27日,李善均在接受警方第三次調查後被發現在公園車內暈倒,緊急送醫後證實不治。警方透露,接獲妻子田慧振報警,李善均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2:52
  • 李善均車內輕生!染毒遭勒索3.5億韓元 瞞老婆苦求他:救救我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日稍早被證實在車內尋短身亡,享年48歲,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透露先生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裡,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而李善均生前還未洗刷染毒、外遇等汙名,日前被勒索高達3.5億韓元(約875萬台幣)封口費再被挖出,外傳他四處借錢,一度哀喊:「救救我。」就連太太田慧振也被瞞在鼓裡。
    2023/12/27 12:43
  •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2023/12/27 12:20
  • 快訊/李善均驚傳車內輕生!享年48歲 妻發現遺書崩潰報警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男星李善均日前捲入吸毒風波,23日第3度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今(27)日韓國時間上午10時30分左右傳出被發現暈倒在一處公園車內失去意識,稍早警方已證實身亡。警方透露,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0:52
  • 新北國中弟「驚傳墜樓」亡!急墜14樓巨響 警衛一探嚇壞

    新北驚傳墜樓案!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少年下課後,卻突然從14樓墜落,當場鼻漏、耳漏出血,送醫搶救不治。父母知噩耗後急忙趕到醫院,當場淚崩到無法言語。
    2023/12/26 10:54
  • 台中14歲妹「高速墜樓」亡!單親媽才出門 回來一看崩潰

    台中驚傳墜樓!西屯區一名14歲就讀國中的少女與母親吵架,隨後兩人和好;怎料,隔天母親出門後,她陳屍在大樓下路面,房間中也搜出一封手寫遺書,母親回家後聞噩耗崩潰。
    2023/12/13 10:40
  • 東航飛香港班機劇烈抖動畫面曝光 乘客:都在寫遺書了!

    中國東方航空,昨(3)天一架飛往香港的班機,疑似因為引擎故障,造成機身劇烈抖動,因此迫降廈門機場。事後乘客表示,感覺就像快解體了,很多人在哭,甚至開始寫遺書。
    2023/12/04 11:34
  • 疑扛房貸2千萬!上班一半崩潰 台北女「失速墜樓」亡

    台北驚傳墜樓!台北一名45歲郵局人員在上班期間,突然離開座位,接著突傳出一聲巨響,她陳屍在平台上。對此,丈夫證實,妻子事發前曾傳訊息,疑不堪2000萬房貸經濟壓力。
    2023/11/29 11:13
  • 傑尼斯受害者疑不堪謾罵輕生 男星悼:我最怕的事發生了

    曾引領日本男偶像風潮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為SMILE-UP.)」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有部分較激進的傑尼斯粉絲,卻因此拿受害者出氣,在網路上對他們謾罵、惡意中傷,其中1名受害者疑似因不堪這些攻擊言論,留下遺書後輕生;而最初舉行記者會、實名露臉指控強尼喜多川的前小傑尼斯岡本Kauan也發文哀悼,「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真的希望網友能懷抱著愛、慎重發言。」
    2023/11/14 16:11
  • 控喜多川強尼性侵 前傑尼斯成員疑不堪謾罵留遺書倒臥山區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一案,在日本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於10月2日宣布改名,並將旗下藝人的經紀約轉移到新公司。另一方面,部分支持傑尼斯的網友,將怒氣發洩在遭性侵的受害者身上,在社群媒體痛批他們是「騙子」、「死要錢」。一名40多歲的男性受害者於10月中失蹤後,被警方發現倒在大阪山區,遺體旁有疑似遺書的紙條,疑似是因為難忍網友的質疑抨擊,選擇走上絕路。
    2023/11/14 11:03
  • 郵輪穿越暴風雨遇「9米高大浪」百人傷 遊客嚇壞急寫遺書

    英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營運的探索精神號(Spirit of Discovery),近日橫越北大西洋的比斯開灣時遭遇風暴。9公尺大浪撞擊窗戶,導致自動安全系統啟動,郵輪突然急轉彎,釀約百人受傷。餘悸猶存的乘客透露,當時船艙各處傳來尖叫聲,許多人都以為會沒命,急忙用手機留下「最後訊息」
    2023/11/08 17:25
  • 遭尪猛打「12萬毫升麻醉」!癱瘓妻離婚被拒 陳屍河溝詭溺亡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溺斃命案」引起討論,一名原為醫師的人妻因意外墜樓導致癱瘓,長期在家接受丈夫的照顧,卻在去(2022)年被發現離奇陳屍在河溝後,由娘家人認為事有蹊蹺而決定報警,並從其留有的遺書發現異狀,相關單位卻仍不予立案。
    2023/11/08 15:06
  • 才約好見面…破門驚見男星陳屍旅館 生前「最後身影」曝

    活躍於時裝界的35歲香港男星林皓霆日前被發現陳屍於香港北角一處旅館,媒體揭露,他在遺書坦言,生前因病吃藥相當痛苦,輕生走上絕路。而他最後公開亮相身影也曝光。
    2023/11/02 11:33
  • 35歲男星旅館輕生!男友報案救不回崩潰 遺書內容曝光

    香港男星林皓霆驚傳10月30日在香港北角一處旅館輕生,享年35歲。消息曝光後,讓親友、粉絲悲慟不已,港媒揭露,男友察覺林皓霆生前有異狀,緊急報案過程,遺書內容也曝光。
    2023/11/02 10:35
  • 台北22歲女「失速墜樓」亡!上班「蹦」巨響 探頭一看崩潰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墜樓死亡案,一名22歲女子臥倒在大樓巷子中,送醫搶救2小時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在頂樓發現遺書、手機,遺體已送往相驗。
    2023/11/02 09:32
  • 35歲男星「陳屍賓館」!輕生留下一封信 妹妹痛發聲

    「鮮肉男神」男星林皓霆驚傳噩耗,疑輕生結束生命,陳屍在賓館房間內,並在現場找到遺書,享年35歲。對此,「妹妹」女星蔡穎恩悲痛首發聲。
    2023/11/02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