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遺忘 結果共478筆

  • 有片/三級警戒延至7/12!弱勢勞工走投無路 學者:普發現金救命

    行政院為了紓困孤兒的漏洞,又推出了紓困4.0精進方案,不過在野黨批評,受惠人數仍然不到全民的一半,被遺忘的弱勢勞工有苦說不出。學者認為,由於政府再度延長三級警戒,對許多失業勞工而言,手邊的救命錢恐怕都已經用光了,不如仿效美國、新加坡、日本跟香港,普發現金、雨露均霑。不過學者也警告,政府不斷靠舉債紓困,明年國家財政將瀕臨債限警戒,如果還要紓困,未來還有籌碼嗎?
    2021/06/24 23:05
  • 快訊/疫苗恐打不到! 失智症協會:遺漏25.7萬失智者

    對於目前疫苗施打順序,台灣失智症協會認為,受機構的照顧者,符合第五順位的失智者只有4.3萬,佔大約14.4%,還有25.7萬的失智者打不到疫苗,其中有1萬多名退化更快的年輕型失智者,恐怕會在疫情中被遺忘。
    2021/06/24 09:48
  • 教會參與加拿大滅原民文化黑歷史 教宗拒道歉僅說:悲痛

    加拿大日前在一所過去專門招收原住民兒童的寄宿學校附近發現高達200多具的孩童遺骨,不僅造成社會譁然,更將加拿大被遺忘多年的「滅族」黑歷史,重新搬上檯面。根據紀錄,當時有2/3的寄宿學校都是由教會所運作,因此各界也呼籲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出面道歉,但方濟各僅在聲明中回覆「悲痛」,仍然堅持不為教會過去行為道歉。
    2021/06/07 10:22
  • 北市停半日托 醫護面抉擇、保母突斷生計

    配合市府防疫政策,北市全面停止半日托育,不少有小孩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只能在家庭、工作二選一,原本負責照顧的保母也沒了生計,有保母抱怨,配合政府政策停托,卻沒被紓困4.0算在內,難道是被遺忘的一群。
    2021/06/01 18:27
  • 「等嘸隔離通知」 確診者家人怨被遺忘「很害怕」

    國內確診人數暴增,讓衛生單位忙翻,但有民眾無奈,媽媽在這個月17日時確診,18日被送往醫院,但同住家人卻遲遲到今天,都還沒收到居家檢疫或採檢通知,讓民眾很無奈,只能先自主管理,對此衛生局說明,因為案件量暴增,讓衛生人員人手不足,但會盡快對確診者家人做疫調,發出通知,現階段只能先請民眾在家一人一室管理,會盡快處理。
    2021/05/21 13:51
  • 印度農村如「遺忘角落」 物資匱乏疫情慘

    變種病毒肆虐印度,醫療體系相對完善的新德里、孟買都已經崩潰,農村地區更是毫無招架之力!印度有地方醫院,七成確診患者來自農村,還得兩個人擠一張床接受治療。更糟的是,還有不少人認為病毒是假的,讓印度防疫面臨更多考驗。
    2021/05/14 11:21
  • 擊殺賓拉登10週年 拜登:永不遺忘的一刻

    美國擊殺前蓋達組織領袖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十週年,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當年的行動是「我永遠不會遺忘的一刻」,他並藉機重申從阿富汗撤軍的決心。
    2021/05/03 15:21
  • 快訊/曾參與首次登月 太空人柯林斯90歲辭世

    曾參與人類首次登月任務的太空人「柯林斯」,28日傳出因為癌症辭世,享年90歲。柯林斯是1969年和阿姆斯壯、艾德林一同執行「阿波羅11號」登月任務,不過柯林斯因為留在指揮艙,並沒有實際踏上月球,因此也常被外界稱為是「遺忘的太空人」。
    2021/04/29 10:07
  • 宥勝忘了結婚紀念日 妻「冷回2字」嚇爛他:印堂已黑

    38歲男星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6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近期才結束環島行程、半定居台中,此後依舊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宥勝昨(24)日透露和老婆聊天時,驚覺自己忘了結婚紀念日,老婆聞言則淡淡回了2字,讓他瞬間毛骨悚然,忍不住問網友:「有人能告訴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
    2021/04/25 15:38
  • 被遺忘的「叛徒」! 阿富汗雇員 恐遭塔利班狙殺

    拜登政府選在911攻擊事件20周年,將駐阿富汗美軍全數撤離,結束這場美國史上最長的戰爭,但現在還有一個問題未解,多達上萬名曾在美軍內工作的阿富汗人,他們大多是擔任翻譯工作,這些人的下場,恐怕是被塔利班組織當成叛徒處決!當初美國政府在基本勞工訓練時,就跟他們保證,之後會給予「特殊移民簽證」(SIV),這是美國國會為阿富汗與伊拉克開設的特殊管道,保護那些曾經冒生命危險,幫助美軍的當地居民。但很多人申請之後發現,除了可怕的繁文縟節之外,還要等上至少一年的審核時間,很多人最後都被打回票,認為美國政府沒有遵守承諾,現在距離撤軍只剩四個半月,他們很擔心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
    2021/04/22 19:44
  • 76行者忘不了的13天 他見遺體淚崩:沒人該經歷這些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釀49死慘劇,遺體美容修復團隊「76行者」第一時間到場,無償替罹難者修復遺體,經過13天努力終於將遺體全修復完成,其中一名團隊成員在臉書寫下千字文,表達任務過程中的心聲,更稱這段「旅程」讓他一輩子都無法遺忘。
    2021/04/20 09:34
  • 影帝專業戶:安東尼霍普金斯 演繹失智翁

    安東尼霍普金斯10日第三度奪下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他在這部得獎新片中,飾演逐漸遺忘自己的失智老人,和《王冠》中的女王奧莉薇雅柯爾曼飾演的女兒,同台飆戲。安東尼霍普金斯完美詮釋失智症患者經歷的種種情緒,憤怒、不安、悔恨、悲傷、多疑,還有疑惑,都在轉瞬之間讓觀眾感同身受,甚至害怕恐懼。這部電影入圍六項奧斯卡獎,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奧莉薇雅柯爾曼雙雙再度角逐小金人。
    2021/04/16 20:00
  • 做核磁共振被「忘在機器裡」 陸翁爬出氣炸:全在滑手機

    離譜!大陸河南省一名邵姓男子日前赴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豈料,檢查結束後工作人員竟將他遺忘在機器長達20分鐘,期間無論怎麼呼喊,都沒有人回應,最後只好自己掙脫爬出,更荒謬的是,當他出來時卻看見3名工作人員都在滑手機,令他氣得大罵「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2021/04/09 22:35
  • 翡翠水庫底藏「亞特蘭提斯」 沉眠35年世人遺忘

    中南部近來水庫見底,面臨56年來最嚴重旱災,多座水庫蓄水量都陷入紅色警戒,不過位於北部的翡翠水庫仍保持87.6%蓄水量,供水無虞,與其他地區水庫形成強烈對比,引發熱烈討論。事實上,翡翠水庫下長達35年埋藏著宛如「亞特蘭提斯」的秘密,甚至有一所小學在此長眠,幾乎被世人所遺忘。
    2021/03/11 18:14
  • 日男開箱過期8年優格 驚見「屎狀濃稠物」全場嚇翻

    許多人總是喜歡收藏各式各樣的東西,不過竟然有人連優格也收藏!日本一名男子透露小學時學校曾發下優格當點心,但他捨不得吃最後選擇帶回家收藏,沒想到就此遺忘了8年,直到近日才意外翻出,而當他滿懷好奇開箱時,眼前景象卻讓他嚇傻。
    2021/02/20 20:49
  • 愛河新玩法!獨木舟、SUP立槳 旱鴨子甭怕

    民眾最常搭乘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公路客運、是其中之一,但日前根據業者統計,光是2020年,一家客運業者就有多達687件遺失物,哪個東西、最常被遺忘,帶您來看。
    2021/02/10 19:13
  • 客運遺失物大排行! 被遺忘的「手機」居冠

    民眾最常搭乘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公路客運是其中之一,但日前根據業者統計,光是2020年,一家客運業者就有多達687件遺失物,哪個東西、最常被遺忘,帶您來看。
    2021/02/10 14:20
  • 311核災十週年 福島新難題:不被遺忘

    日本311震災進入十週年,福島仍在重建之路途中,而當地災民最怕的就是世人遺忘災情、不能記取教訓。為了不被忘記,福島在災後連續六年固定替城市大掃除,終於讓輻射數值降到無害標準;也有在地果農堅守家園,親手為4百棵果樹撥除遭汙染的樹皮,只為讓顧客吃得安心。而福島曾是日本的醫療產業重鎮,縣政府也與中央合作,斥資百億日圓建造醫療器材開發中心,規模堪稱日本第一,希望吸引企業回頭,讓福島再次成為醫療產業帝國。
    2021/02/04 19:58
  • 沒在你車上?!家人搞烏龍 3歲童遭放鴿子

    出遊卻變成驚魂記!花蓮有民眾一家人,開著2輛車從北埔來到太魯閣遊玩,回家途中在新城下車吃飯時,卻發現怎麼3歲的孫子不見了,一問之下彼此都以為男童是在對方車上,結果是把他遺忘在天祥超商內,還好當時有熱心民眾看到小孩落單,把他帶去派出所由警方照顧,只是男童年紀小,家裡住址、電話都不知道,來來回回花了快2個小時,家人才順利接回走丟的孩子。
    2021/01/27 11:19
  • 8百元怎玩!省錢文青之旅 深訪霧峰5景點

    國旅好好玩要帶您來趟省錢文青之旅!有旅行社業者推出套裝行程,在台中霧峰一日遊,5個景點8百有找,包含交通含午餐,景點走的是深度旅遊,從戶外DIY採果開始,接著到國定古蹟「霧峰林家宮保第」,窺探古代上流社會豪宅生活,還有民生故事館,老診所翻修後,保留老宅風貌,不只好拍照還能了解二戰時期台灣醫生被遺忘的歷史,業者表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有更多機會在國內旅遊,知名度高的景點去膩了,像這樣的文青之旅詢問度也多了5成。
    2021/01/25 19:08
  • 嬤逛街遭店家遺忘鎖櫥窗 求救被當「假人模特」崩潰

    好驚險!一名婦人開心跑到飾品店逛街,沒想到晚間打烊時店員竟然直接下班走人,把正在採買的她直接鎖在商店裡,嚇得婦人站到櫥窗邊拼命求救。不過當時路人都誤以為她是「假人模特兒」,理都不理就直接走過去,好在後來終於有人發現不對勁,趕緊通報警消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1/20 16:44
  • 得絕症地方媽媽想尋兒 冒險故事「湊團」展開

    中年失意想輕生的電腦工程師、因公瞎了眼的檔案管理員,還有罹患失智症的婦產科醫師,這三個被社會淘汰或遺忘的人有個共通點,他們都在法國鬼才導演亞伯·杜龐帝的喜劇新片中,以超脫常理的方式,幫助罹患絕症的女主角尋找失聯28年的兒子。而且臭皮匠吸金能力一流,去年十月在疫情陰影壟罩下,上映首周就創下合台幣1.4億的票房成績。
    2021/01/15 19:59
  • 只剩2次機會!男遺忘密碼 68億比特幣恐化泡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美國一名工程師將加密比特幣存放在特定裝置中,一放就是10年,而近日已飆漲至總額約2.4億美元(約68億新台幣),沒想到他卻忘記裝置密碼,共有10次機會可供嘗試,目前僅剩2次,若再錯誤裝置將永久鎖上,龐大鉅款恐化為泡影。
    2021/01/14 13:30
  • 新年式C-HR升級全速域ACC 89.9萬元起售價小漲上市

    雖然已經有市場新星Corolla Cross,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遺忘進口跨界個性休旅C-HR,近日悄悄上架新年式C-HR規配資訊,透露新年式C-HR全面升級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將全速域ACC列為全車系標配。同時,建議售價亦有所微調,入門經典版漲價0.4萬元,接著豪華版與尊絕版AWD同步調漲1萬元,3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來到89.9萬元、96.9萬元與107.9萬元。
    2021/01/12 06:30
  • 驚傳腦死、四肢發黑後 蔡琴63歲生日曝天大喜訊

    唱紅〈恰似你的溫柔〉、〈讀你〉、〈被遺忘的時光〉等金曲的「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受疫情影響鮮少公開現身,豈料10月竟被謠傳腦死成植物人、四肢發黑等烏龍傳聞,嚇壞不少粉絲。昨(22)日適逢蔡琴63歲生日,她的一眾好友特地在飯店設宴為她驚喜慶生,胞弟蔡大正更帶來天大的好消息。
    2020/12/23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