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遺忘 結果共478筆

  • 家人出遊誤以為5歲兒搭另一部車 返家才知囝仔不見

    住台中的一家人春節期間開車到南投縣,開心遊玩和用餐後返家,才知5歲的兒子不見了,分乘2部車的家人當時都以為小男孩在對方車上,正想報案時,卻接獲草屯派出所警員電話,告知男童在草屯街上,媽媽火速趕至派出所,接回被遺忘在街頭的孩子。
    2023/02/06 10:27
  • 新北市29區「哪區最常被遺忘?」 鄉民一看:答案出來了

    新北市緊鄰台北市,有29個行政區,人口也多,截至2022年底,總人口有399.5萬人。對此,有網友就好奇,新北市哪個行政區最沒存在感,他將所有區列出來,卻唯獨漏了一個地方,也讓網友笑說「答案出來了」。
    2023/01/14 10:26
  • 薛仕凌1個月爆瘦8公斤 無法脫離陰暗角色「情感失能」

    演員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李銘忠、陳以文、宋芸樺、傅孟柏、蔡凡熙,今(21)日出席Disney+ 獨家原創華語劇《台灣犯罪故事》發布記者會,薛仕凌在單元一〈出軌〉中,被懷疑是搞「軌」案的幕後凶手,角色的陰暗個性讓他崩潰喊:「想選擇性遺忘!」
    2022/12/21 18:01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 藍心湄太暖! 曹西平曬貼臉照曝「連續3年邀我圍爐」:她太棒了

    資深藝人曹西平今(29)日在臉書曬出和藍心湄的貼臉合照,透露跟對方11個月不見,近日適逢感恩節,藍心湄便主動邀約曹西平共進晚餐。讓曹西平感動地是,藍心湄在逢年過節都會跟他問安,不會遺忘他,但這次感恩節卻不小心鬧出個小花絮,相當逗趣。
    2022/11/29 11:32
  • 主題曲入圍!《流麻溝十五號》聲量再升 金馬前夕快速讀劇情

    近期掀起一陣網友熱烈討論的國片《流麻溝十五號》,今年以電影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第59屆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獎。劇情描述1953年,近百名女性被當作政治思想犯關押在綠島,在導演周美玲的刻畫下,將這段被遺忘的真實歷史重現在大眾眼前。
    2022/11/19 12:38
  • Lulu被質疑「訪問沒提朱俐靜」遺忘摯友 無奈發聲:完全無法理解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剛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不僅喜收師父黃子佼的愛馬仕包包,還開心上了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能被這位我心中萬般敬重的偉忠哥訪問我實在是太榮幸了,收下偉忠哥的花束還有手繪卡片,畫裡的那個拿著獎座的女孩子笑的有夠開心」,貼出合照之餘,卻有網友質疑Lulu最近在新聞上,都沒有提到今年7月過世的歌手朱俐靜,說道:「真的是好朋友嗎?」
    2022/11/09 16:10
  • 當年與蔡依林並列「四小天后」 周蕙:不怕被當翻唱歌手

    YouTuber「那那大師」音樂節目《那那大歌廳》迎接四週年,邀請剛出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周蕙,當年她是首位嘉賓,初登場就徹底解放自己,不但動感嗨唱「中國娃娃」經典作品,還難得在鏡頭前甩開包袱搞笑,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那那大師特地換上蛋糕裝,兩人一起合唱〈生日快樂〉,並回顧周蕙過去在節目中的精彩片段。
    2022/10/25 17:28
  • 17年經紀人心痛「余苑綺被金鐘遺忘」 哭2天發長文:給綺綺掌聲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每年都會安排追思影片緬懷離世的影視人,不過未出現余苑綺的身影,在利菁發文提出疑問:「是不是漏了余苑綺?」掀起網友討論,典禮承辦單位三立電視今(24)日表示:「我們的確忽略了她對電視圈的付出,也很抱歉沒能在典禮上向她致敬。」對此余苑綺17年經紀人閃亮亮發出長文,透露這2天都在哭,心痛表示:「有一顆天上最亮的星星名叫余苑綺ChiChi綺綺,永遠愛祢。」
    2022/10/24 18:15
  • 赴日還得掏錢PCR!高端戰士綠委出聲籲中央:開放補打

    日本自由行開放,只要打滿3劑國際認證疫苗,就可免隔離、免篩檢直接入境,但我國國產疫苗高端仍未納入認可名單,若接種高端的民眾,仍得自費3500元做PCR。對此,就有打了高端的民進黨立委,跳出來呼籲指揮中心,開放赴日又接種高端的民眾補打國際認證疫苗,「避免施打高端疫苗民眾被遺忘」。
    2022/10/12 12:27
  • 劉若英克服懼高「離地7公尺騎單車」寵粉 唱到一半突遇緊急狀況

    因疫情延後3年,劉若英「2022飛行日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隨著經典歌曲〈遺忘的都回來了〉奏響起,她站上「四面舞台」,有一隻巨大的鯨魚從天而降,宛若深在一片海洋中,相當有寓意。而封麥3年的費玉清也特地捐出狗糧,取代花藍,悄悄地「現身」劉若英的演唱會。
    2022/10/09 00:20
  • 周蕙讚動力火車太硬「不能唱軟」 手抓「藍膠」一開口秒歪樓

    周蕙今(14)日發片記者會上,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特別牽著行動咖啡車出場擔任嘉賓,他們談及去年發行〈我很好騙〉時,周蕙出「手」相助,擔任兩人單曲封面的手模,這回當然要親自送上祝福。只不過周蕙相隔四年再發行的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收錄80至90年代眾天王的經典歌曲,卻讓尤秋興有點不是滋味,故意開玩笑說:「我們沒那麼紅,不唱我們的歌沒有關係!」
    2022/09/14 21:21
  • 英女王登熱搜 陸網友:勿忘毛澤東逝世46周年

    英國時間9月8日女王辭世,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整天,就有網民跳出來幫中共前領導人抱不平,因為9月9日也是毛澤東逝世46周年,卻沒什麼討論。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位70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大陸網民認為她與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情況大不同。大陸民眾對戈巴契夫評價分歧,不少人批評他倒向西方,並摧毀蘇聯,但也有人肯定他結束冷戰。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時,大部分大陸民眾反而感到開心,起因於中日間過去到現在的各種磨擦,以及安倍當權時對大陸的政策強硬。另外有大陸民眾認為,英國女王逝世當天,也是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逝世46周年,但網路上多數民眾都在哀悼英國女王,因此提倡身為中國人,毛澤東不該被忽略、更不應被遺忘。另外英國女王任內曾與多位中共領導人會晤,其中對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印象明顯不佳,她曾在私下交談間表示,習近平的團隊『沒有禮貌』。英國女王的繼任者查爾斯三世,對大陸觀感也不好,曾經形容中共官員是『可怕的老蠟像』。」
    2022/09/12 15:12
  • KID《玩很大》拚第三座金鐘「名單有小鬼」 沒遺忘他:繼續玩下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KID(林柏昇)再度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是第五度入圍主持人獎,將拚第三座金鐘獎的肯定。KID在得知入圍當下,隨即在IG發出《玩很大》的行前通知,主持人名單還有加入於2020年猝逝的小鬼(黃鴻升),感性表示小鬼的精神永遠與他們同在。
    2022/09/07 17:48
  • 林智堅神隱避風頭!未來入閣或接國營事業? 專家說看「這件事」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自從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後,就一路神隱至今,希望能與桃園、新竹做切割,避免拖累黨內同志鄭運鵬和沈慧虹的選情。專家分析,目前民進黨的策略,就是集體遺忘林智堅,盡量淡化論文抄襲的影響,同一時間另闢戰場,將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的張善政列為打擊目標。至於林智堅能否延續政治生命,得看年底選舉的結果,如果民進黨選得不差,或許林智堅還有機會入閣或接手國營事業;但如果桃園或新竹慘敗,林智堅恐怕很難有再起機會。
    2022/08/31 21:58
  • 失業單親媽忙找工作!3歲童獨留圖書館整天「忘記帶回」

    日前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幼童被遺忘在外的案件,一名3歲左右的男童獨自待在北港鎮立圖書館內,看故事書、玩耍,從早上十點一路待到館方人員閉館,工作人員發現沒有任何家長來帶回,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將男童帶回所內,男童狂哭,經員警安撫後,所幸男童願意說出自己的名字,員警運用警政系統及戶役政查詢,才順利找到男童母親。
    2022/08/10 12:35
  • 奧斯卡影后造訪基輔 烏核電廠遭不明空襲

    奧斯卡影后潔西卡‧雀絲坦7日造訪基輔,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自迎接表示感謝,希望影后的造訪能讓外界不會遺忘烏克蘭戰火。澤倫斯基同時也警告俄羅斯,如果在掌控地區舉辦公投,讓烏克蘭城市成為俄羅斯領土的話,那和談將全面告吹!不過烏克蘭境內全歐洲最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已經淪為俄羅斯掌控地區,5日竟然成為空襲目標,導致兩條電路被切斷,所幸沒有引發核災,但烏俄雙方都指控是對方所為。
    2022/08/08 19:52
  • 你家巴士勒?悍將「交易」兄弟許基宏 國道警開罰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隊,之前在澄清湖棒球場交手,兩隊搭車南下,沒想到兄弟一壘手許基宏,被遺忘在休息站,結果悍將隊巴士順路載他,但兩隊卻停在國道路肩「交易球員」,過程上傳網路被國道警開罰,球團都回應還沒收到罰單,但收到一定會繳納,也表達歉意。
    2022/07/31 12:33
  • 用「吃」來補水!醫推6大高含水食物 這一物還有助排便

    炎夏氣溫高,喝水太少問題多!但有些人就是不愛平淡無奇的白開水,感覺它們很無聊,因而容易遺忘喝水這件事。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高銘鴻指出,每人每天要喝進2000至2500cc的水才健康,很多有泌尿道問題的患者就是因為水喝不夠,如果實在無法讓自己受上喝水,那就用「吃」來補充水分吧!
    2022/07/29 15:36
  • 美女醫貼陳時中3年前照吐6字 網驚:他2019就跑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正式被黨內提名,投入年底九合一選舉,也宣布辭去衛福部長一職。近日,知名急診女醫師田知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是一場2019年全國原住民健康大會,正中央後排的是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她說:「快第三個年頭了!因為疫情,原住民健康被遺忘」、「雖然其實也沒有多少人在意」,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7/19 12:02
  • 台鐵加薪方案「7000多人被遺忘」 工會批:帶頭分化

    台鐵研議中的留才加薪方案今天外流,台鐵產業工會在臉書公布部分內容,並指出有7000多人被遺忘,要求所有基層都要調薪。台鐵局長杜微則回應,方案未定,還要跟工會討論。
    2022/07/15 22:29
  • 許書豪嘆田一德「舞者容易被遺忘」 致敬MV找來陳漢典

    許書豪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今(12)日上架,這首歌的誕生始於他對好友田一德的有感而發,田一德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獲亞軍,並在《原子少年Atom Boyz》擔任導師,有感於「舞者」雖同為舞台上的表演者,卻常容易被觀眾遺忘,因此許書豪和他一同寫下歌曲為舞者致敬,歌名「逼瓦特」截自英文「Be Water」諧音,也是許書豪及田一德的人生哲學。
    2022/07/12 12:45
  • 醫療電費漲!估年增20億 醫怨:拼命防疫、凍漲被遺忘

    國內拍板調漲電價,讓各大醫院大喊吃不消,私立醫療院所協會常務理事、新光醫院行政副院長洪子仁指出,防疫期間,醫護堅守崗位,也投入了高額防疫費用,醫療界屬於高用電對象,漲幅15%以上,粗估醫療機構1年增加將增加20億以上的電費,對於整體醫療機構經營無非是雪上加霜,也是非常沉重的打擊。
    2022/06/30 17:20
  • 緬懷六四天安門事件受害者 美國務卿:我們不會忘記

    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在今天滿33週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也發出聲明,向當年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遭中共當局軍事鎮壓的民運學生示威者致敬,說「這些勇敢的人不會被遺忘」,同時也將六四天安門事件稱作是「殘酷的攻擊」。
    2022/06/04 14:38
  • 布林肯談六四事件33週年 稱勇者不會被遺忘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六四事件33周年前夕,向當年在中國天安門廣場遭軍事鎮壓的民運學生示威者致敬,說「這些勇者不會被遺忘」。
    2022/06/04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