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遺孀 結果共782筆

  • 俄疑偷運納瓦尼遺體 俄叛逃飛官慘遭槍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上禮拜五猝死至今,俄國當局,還是不交出遺體,不過有獨立媒體,找到監視器,顯示有可疑車隊,疑似運屍。究竟俄羅斯為何扣著遺體,納瓦尼遺孀研判是為了等體內神經毒消失。除了納瓦尼,另一名去年叛逃的俄軍飛官,上禮拜離奇死在西班牙停車場,遺體被發現時,還身中12槍。
    2024/02/21 20:13
  • 許常德操刀新歌!林秋離遺孀爆拒唱內幕 一開口卻感動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為了和老公生前的約定,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同名主打歌由許常德操刀填詞, 她笑說許常德以很快的速度填詞,並親自來訪,但她起初認為歌詞不符合,尤其對「I Can’t sleep Alone」英文歌詞有些不以為然,一度萌生拒唱念頭。
    2024/02/21 16:34
  • 海地前總統遭暗殺 第一夫人重傷被控與前總理共謀殺夫

    根據媒體取得的外洩文件,負責調查海地已故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2021年遇刺案的法官已起訴約50人,其中包括摩依士遺孀瑪婷(Martine Moise)和前總理喬塞德。
    2024/02/20 12:38
  • 暗夜運送納瓦尼遺體影像曝 遺孀痛批:普欽殺死我丈夫!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4天,死因依舊成謎。納瓦尼妻子,今天透過納瓦尼頻道發聲,表示會繼續丈夫遺志,而俄羅斯獨立媒體,現在釋出一段新影像,疑似是納瓦尼過世當晚,被轉送到太平間的監視器影像。不過俄羅斯依舊堅持還在調查中,不願歸還遺體。
    2024/02/20 11:58
  • 鼻酸!納瓦尼遺孀尤莉雅 社媒上傳合照寫「我愛你」

    已故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遺孀尤莉雅.納瓦納亞今天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兩人合照旁寫下「我愛你」。
    2024/02/19 09:34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回歸影壇?少了李善均…遺孀田慧振站上C位 公司罕見集體拜年

    韓國也跟華人一樣過農曆新年,許多經紀公司也會趁著除夕或大年初一跟粉絲們拜年,去(2024)年12月離開人世的李善均,他生前所屬公司「HODU&U娛樂」也在今(9)天曬出全體藝人的拜年訊息與照片,不過有人注意到李善均的遺孀、演員田慧振站在C位,也讓韓國媒體解讀為這是在預告她即將回到影壇。
    2024/02/09 16:16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南韓三星李家拋售大筆持股 籌錢支付天價遺產稅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已故三星集團主席李健熙的遺孀洪羅喜,以及兩位女兒李富真和李敘顯,週四透過大宗交易,一共出售價值2.16兆韓元(約新台幣511.7億元)的三星電子股票。此次賣股與李健熙過世後留下的龐大遺產稅款有關,該款項金額高達12兆韓元(約新台幣2842億元)。
    2024/01/13 10:25
  • 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有「古典美人」美譽的資深演員李璇,去(2023)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為老公丁強領取「特別貢獻獎」,一席催淚的話語,道出對老公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說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李璇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影迷深怕她因喪夫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想得知李璇近況,李璇感謝地說:「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2024/01/11 12:08
  • 不只跨年砸飯店電視!林靖恩「頂級摩鐵過聖誕」也打破萬元石桌

    因「爺孫戀」轟動一時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年(2023)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的遺孀、小40歲妻子林靖恩近日遭爆跨年入住飯店竟狠砸電視,還嗆飯店人員「有種就報警!」事實上,這已非她第一次失控,先前她到頂級摩鐵獨自過聖誕,竟砸毀萬元石桌,下場曝光。
    2024/01/04 08:03
  • 李善均「生前爆出軌」私密音檔流出! 她心疼正宮嘆:確實外遇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日前輕生離世,享年48歲,遺孀田慧振29日家屬為他舉行喪禮及火化儀式,神情憔悴強忍情緒,畫面讓人鼻酸。李善均今年10月捲入吸毒風波,三度遭警方傳喚約談,先前更韓國《KBS》新聞台爆出婚外情的音檔,使他多年模範老公的形象全毀。作家「凱薩琳‧孔」聽了錄音檔後,在昨(29)日發文,表示:「可能他真的沒有吸,但是他確實外遇了。」
    2023/12/30 16:39
  • 影音/李善均出殯眾星淚別 遺孀田慧振捂臉痛哭

     
    2023/12/30 10:52
  • 永別了!李善均出殯火化「遺孀伴身旁痛哭」 鄭雨盛陪到最後

    南韓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遺孀田慧振試圖強忍自己情緒;不過於此同時,再爆出李善均留了一份死前陳述意見書,裡頭描述他對案件調查過程背負極大壓力。
    2023/12/29 20:23
  • 鄭雨盛痛悼李善均看哭粉絲! 金義聖絕望發文:願你安息不被羞辱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今(29)天也隨著韓國習俗出殯並下葬,由於前後僅3天時間,讓許多劇迷至今仍感嘆:「不敢相信李善均就這麼走了。」而他的圈內好友鄭雨盛不僅徹夜在靈堂陪伴遺孀田慧振守夜,稍早也特地發文悼念,「善均,你抵達安寧之處了嗎?」
    2023/12/29 18:40
  • 眾星告別李善均…田慧振情緒潰堤淚崩 兒子捧遺照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警方研判是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後事也按照3天內下葬的韓國傳統流程進行。原定今(29)天韓國時間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提早30分鐘進行,喪主由遺孀田慧振擔任,兩個原本在美國念書的孩子也緊急返國,捧著遺照陪父親走完最後一程。
    2023/12/29 12:40
  • 影音/林俊傑恩師林秋離逝世1年 遺孀推新輯「還是很傷痛」

    2023/12/23 13:13
  • 痛心林秋離辭世!遺孀熊美玲陪兒做心理諮商 圓滿喜訊公開了

    林俊傑恩師、音樂人林秋離病逝1年,遺孀熊美玲在2個兒子陪伴下逐漸走出傷痛,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更在冬至時節問世,今(22)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對於摯愛離世,熊美玲受訪時忍不住紅了眼眶,堅強表示:「你秋離,我冬至,我用一年的時序,圓滿了我們未完的音樂履行。」更吐露全家人進行心理諮商,說出了藏在心中許久的話語。
    2023/12/22 16:10
  • 林俊傑恩師病逝1年!遺孀淚訴煎熬 靠天后江蕙獲救贖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病逝1年,他的遺孀熊美玲實現2人多年來的約定,將於12月22日推出他生前未發表詞作的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首波單曲〈秋離〉將夫妻倆的經典之作〈哭砂〉重新改編,並取名為〈秋離〉,MV上架後收穫網友熱烈迴響,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前20名,熊美玲感動表示「謝謝大家記得林秋離」。
    2023/12/17 07:03
  •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2023/12/15 14:46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願實現了」 遺孀淚認難熬:祂帶領著我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年第34屆金曲獎裡獲辦特別貢獻獎。在他離世1年後,他的遺孀熊美玲將滿腔的愛化為歌聲,推出新歌〈秋離〉11日上線,旋律來自夫妻倆曾攜手打造〈哭砂〉,將最經典的作品賦予不同樣貌,她感性說:「每次配唱前,當我對著麥克風,都會仰著頭看看,我覺得秋離就在那裡陪著我,對我微微笑!」
    2023/12/09 16:11
  • 新東陽總裁捲風波!遭控建設公司吞6億都更

    新東陽總裁麥寬成經營的昇揚建設,和立階建設前總經理張巍懷,談好合作信義區一件都更案,卻被指控在張巍懷猝逝後,強迫遺孀換約,打算只花六千萬就想整個吞下,但昇陽也反控對方違約,爆發合約糾紛、進入仲裁程序,但建案也因此無法動工。
    2023/12/06 19:32
  • 替亡夫討公道!她怒控新東陽總裁坑殺 6千萬搶「6億」都更案

    身價逾百億的新東陽集團總裁麥寬成捲入都更糾紛!一名建商遺孀指控,她的丈夫5年前取得台北市信義區一處都更案後,麥經營的昇陽建設找上門合作,沒想到3年前丈夫猝逝,她接手公司業務,昇陽竟用各種惡質手段逼她換約,最後只拿出6千萬元,就吞下他們6億元的都更案,還在仲裁庭上汙衊其亡夫,說他拿昇陽的錢花天酒地,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踢爆昇陽的惡行,替亡夫討回公道。
    2023/12/06 08:52
  • 最暖畫家助攻!張芸京「超時空」合體艾成 竟和王瞳有這關係

    艾成生前曾和情同手足的張芸京組成「京成兄妹」,約好要一起唱下去,可惜最終他失約,離世1年多以來,張芸京和艾成遺孀王瞳持續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更預告12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同名專輯《超時空的約定》也同步問世,實體專輯的載體為寶劍造型的USB,裝幀則包裝成1本武林秘笈,相當特別。
    2023/12/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