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遺失物 結果共326筆

  • 雙鐵接炸彈恐嚇!稱12點整或低於80km/h就引爆

    台鐵和高鐵驚傳接獲「炸彈」恐嚇!嫌犯聲稱,要在台鐵北上區間車,以及高鐵列車放置炸彈,並在12點整引爆,還警告列車時速低於80公里也會引爆,鐵路警察接獲通報後立刻動員,在各站區和列車上搜查,只有在苗栗站發現一件無人行李,但事後證實只是旅客遺失物,雖然截至下午都沒發現異狀,但這已經是高鐵近期內,第五次接獲炸彈恐嚇。
    2021/11/26 18:23
  • 手機扔垃圾車!清潔隊倒出「尋獲遺失物」 遭怨倒垃圾延遲

    村長幫村民找垃圾堆中的手機,竟然也會被抱怨!新竹有民眾不小心把手機當成垃圾丟棄,還被垃圾車載走,只好請求村長協助,村長通知清潔隊,把垃圾全部倒在停車場,花了一兩個小時,終於尋獲,不過也因此被其他人抱怨,為了一支手機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嗎?
    2021/11/22 23:28
  • 5萬元從口袋掉出!男撿走4天「下雨沒去派出所」涉侵占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詹姓民眾日前把媽媽給她5萬元「急用金」,收在信封袋後就放進口袋,並騎乘腳踏車回家,沒有注意到路程中,這5萬元現金竟然整包從口袋掉落,詹男返家後才驚覺現金不見了,著急地回頭去找卻也找不到,只好到派出所求助。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詹男的錢掉在人行道上沒多久後就被人撿走,4天後員警循線找到拾得的古姓民眾,他才把大筆現金交還,聲稱是因為沒空拿去派出所,遭提告侵占遺失物。
    2021/11/07 13:05
  • A錢12次!民眾撿到錢都進他口袋 北投警認罪求緩刑

    員警知法犯法,竟侵占12件民眾的遺失物!台北市北投分局一名王姓警務員,利用職務之便,偽造文書將遺失物案件結案,私吞2萬多元現金,被依貪污罪起訴,出庭時他坦承犯行,表示工作量太大,擔心沒在規定時間內,公告招領遺失物,會被記過處分,才會侵占,希望法院能給予緩刑。
    2021/10/14 14:10
  • 五倍券剛領就搞丟!7旬婦開袋撿走 辯稱「以為玩具券」

    紙本五倍券8日開放領取,高雄小港一名男子,第一天就到超商領取,但他的五倍券,不小心從口袋滑落,趕緊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70歲婦人撿走了,她落網時還辯稱,以為是「玩具消費券」,全案依照「侵占遺失物」法辦。
    2021/10/09 13:38
  • 撿皮夾送警局!失主稱「少四千」 電眼還熱心女清白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皮夾掉落後四分鐘,被一名女外送員撿走,但她中途沒停留,直接送到派出所,排除偷錢的嫌疑。不少民眾擔心,拾獲遺失物,可能被失主提告,但警方呼籲,第一時間送到派出所,在警方見證下清點財物,不會有刑事責任。
    2021/09/17 19:54
  • 搭捷運掉東西!北捷上半年拾獲30萬件遺失物「這最多」

    不少民眾都會搭乘大眾交通運輸通勤,其中台北捷運更是不少人,每天的交通工具,但有時候手上東西多、車廂人潮多,時不時又要轉線換乘,一不小心,就會將東西落在車廂。台北市捷運公司統計,今年1到7月,拾獲遺失物就多達30萬件,其中以「雨傘」佔最大多數。
    2021/09/16 13:23
  • 假屋主!賊「熟練」闖空門 竊20萬鑽戒+手環

    你以為的屋主很有可能是小偷!新竹竹北發生一起離奇竊盜案,遺失物品是價值20萬元的鑽戒跟手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8/30凌晨1點多,一名男子走進遭竊的民宅,看樣子非常熟悉周遭環境,而且他在裡面整整待了13個小時,把屋內翻遍之後還睡了一覺才離開,但其實真正的屋主早就搬家,一周才回來一次,卻被小偷趁隙而入。
    2021/09/05 14:02
  • 不是你的不要拿! 捷運警統計:2年285件侵占罪

    捷運警察統計,近兩年800多件刑案裡面,比例最高是侵占遺失物,不少乘客搭捷運掉東西,手機、皮夾、筆電都有,警方提醒如果撿到,要交給站務人員或警察。
    2021/08/30 18:11
  • 麻煩物歸原主!捷運內最多撿皮夾、背包、筆電吃上「侵占」罪

    上個月5日,台北市一名女子帶著筆電搭捷運,下車後才突然想到筆電忘了拿,但等到回頭去車站找時,卻發現筆電已經消失不見,著急地向捷運警察隊來報案。警方一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女乘客的筆電,竟然是被54歲的張姓婦人侵占,而根據捷警統計近3年捷運系統內發生刑案,最多的就是侵占遺失物,高達34.1%。
    2021/08/30 10:46
  • 撿遺失物筆錄做1小時 男嘆「想走都不行」引網共鳴

    拾金不昧,值得效法!一名男子近日出門在外時,撿到一包裝有許多錢財的包包,然而他卻無起私心,除了趕緊將包包送往警察局報案,同時也於臉書中發文,盼失主能找回,經過長時間等待後,失主終於順利拾回,不過男子卻抱怨報案過程相當耗費時間,令不少擁有類似經驗的網友,也紛紛留言感嘆「筆錄最少要做半小時」。
    2021/08/06 05:35
  • 高雄發大財?滿街鈔票隨風飄 夢幻景象讓巡警嚇傻

    一張張的鈔票在巷弄中四處飛舞,如此夢幻的場景居然出現在高雄市。2名員警日前在巡邏的過程中,發現一條巷子內的地上有許多紙鈔隨風飄揚,員警一開始以為是有人惡作劇亂丟玩具鈔票,但仔細查看後竟是真鈔,便將散落在地的錢一一撿拾起來帶回所裡保管,誇張的景象讓員警直呼「阿娘喂」。
    2021/06/29 18:21
  • 有閃光!田尾清潔隊破解家具 突見30分鑽戒

    台南有竊賊到處闖空門偷走不少項鍊鑽戒,被逮後辯稱,偷鑽戒是要送給妻子當生日禮物,不過在彰化,有清潔隊員準備破壞分解大型家具時,眼尖發現一只鑽戒,趕快通報,循線找到遺失物主人!
    2021/05/05 13:39
  • 快訊/涉侵占拾得物!三峽刑警小隊長遭收押

    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一名陳姓小隊長,負責拾得遺失物業務,卻被發現從108年開始,涉嫌侵占民眾遺失物,至少30件,三峽分局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新北地院23號晚間依貪污罪,裁定這名小隊長收押。
    2021/04/24 00:10
  • 蘋果AirTag當抓猴神器? 蘋果:不能追蹤他人

    蘋果今天舉行新品發表會,當中包括蘋果最新推出的「健忘救星」AirTag,可以掛在鑰匙、包包上,幫助你找回遺失物品。有網友笑說,這是不是也能當「抓猴神器」,掌握另一半的行蹤?蘋果給的答案是:不可能!
    2021/04/21 20:27
  • 北捷年拾獲5.2萬把雨傘 柯:可一把賣五元

    台北捷運今年通車滿25周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最新一集的真心話,也特別同台北捷運董事長李文宗,兩人不只大談高中糗事,也分享北捷冷知識,像是乘客最常掉的遺失物就是雨傘,一年可以拾獲五萬兩千多把,柯文哲聽聞就建議,可以把傘整理完後,以一把五元賣出!
    2021/04/19 13:03
  • 緊急就醫、物品遺失 15人騙119萬旅平險

    從事代購的日本通,居然是詐騙保險主嫌!從108年開始,林姓女子跟同夥,六度前往日本旅遊、代購商品,他們每人至少保了兩張旅平險,回國後就以東西不見、在日本看病等理由,提供遺失單、診斷證明,回國後跟多家保險業者,申請理賠,其中有一人光是一趟旅程,就保了七張保單,惹來業者注意,發現怎麼同個遺失物品,卻在不同天、不同地都辦理賠,報警抓人!
    2021/03/18 19:54
  • 巴斯光年掉機艙 失主突收「任務照」淚崩:不可思議

    美國一名2歲男童在航程中不慎遺失心愛的玩具「巴斯光年」,母親為了安撫情緒便告訴他,「巴斯只是去出任務」,並打算買一隻新玩偶的給兒子。沒想到航空公司人員撿到遺失物後,竟決定給小主人一個大驚喜,除了替巴斯拍攝一系列任務照以外還手寫卡片,最後一起物歸原主,結局曝光令人動容。
    2021/03/17 23:06
  • 陸男童拾金不昧112萬 失主拒領嗆「我不缺」

    大陸遼寧省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日前在路邊欄杆上發現掛著一個布袋,他基於好奇將其取下一探究竟,卻驚見裡頭裝滿鈔票,總金額高達26萬元人民幣(約112萬元新台幣),沒想到警方獲報後找到失主,對方卻否認掉錢,甚至揚言「我不缺錢」,讓警方當場傻眼。
    2021/03/05 18:26
  • 報案三聯單掰掰! 報警簡化「一張單」就搞定

    警政署將行之多年的報案三聯單統一格式,改成新式「受理案件證明單」,作為報案的憑據!根據刑事局設計的新式受理案件證明單,涵括了一般刑案、車輛協尋、違反社維法、失蹤人口、身分不明、兒少性剝削擅離安置、遺失物、以及其它案類,將來只要民眾向警方報案,都可請求警方開立證明單,以證明曾向警方報案。未來民眾報案證明,將採用統一格式,不再開立「三聯單」,而是一張搞定!即日起全面上線試辦,預計於3月1日正式上路。
    2021/02/25 16:08
  • 愛河新玩法!獨木舟、SUP立槳 旱鴨子甭怕

    民眾最常搭乘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公路客運、是其中之一,但日前根據業者統計,光是2020年,一家客運業者就有多達687件遺失物,哪個東西、最常被遺忘,帶您來看。
    2021/02/10 19:13
  • 客運遺失物大排行! 被遺忘的「手機」居冠

    民眾最常搭乘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公路客運是其中之一,但日前根據業者統計,光是2020年,一家客運業者就有多達687件遺失物,哪個東西、最常被遺忘,帶您來看。
    2021/02/10 14:20
  • 好心人接力當柯南 美老兵皮夾53年後失而復得

    憑藉一連串好心人接力幫忙,高齡91歲的美國海軍退役氣象學家尋回53年在南極洲遺失的一只皮夾,讓他驚喜萬分。
    2021/02/07 16:03
  • 馬路驚見「一塊爌肉」 原PO超暖1舉動全網讚爆:太有愛

    在路上常常會看到各種奇怪的遺失物!就有一名男子分享某天竟然在路上看到一塊完好無缺的爌肉,眼看便當的主菜孤零零掉在地上,讓他不經笑喊「那個人應該很傷心」,不過照片曝光後,眼尖的網友們發現還有另一件事更值得關心。
    2021/02/06 22:16
  • 糊塗客忘拿手機!男疑目擊全程 涉占逃逸

    新北市一名李先生日前到小吃店用餐,卻忘了把價值六萬多元的折疊手機帶走,事後向老闆詢問,老闆竟然說,已經交還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支手機被一名,「冒充失主」的男子拿走,隨即往巷弄逃逸,警方如今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律師說,餐廳業者不小心把遺失物,交錯了人,或許不會涉及刑事侵占罪,恐怕會有民事責任。
    2021/01/2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