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遺傳 結果共927筆

  • 家人多罹癌...男大生「這功能異常」慘中標 醫驚:無法治療

    一名男大生的家族中有25歲就罹患大腸癌的病史,讓他相當擔憂是否該進一步檢查。針對這名年僅20歲的男大生,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立即為他安排檢查,發現他的大腸內已經佈滿大大小小的息肉,並確診為大腸癌。經過進一步的基因定序檢查,驚覺他患有無法治療的遺傳疾病。
    2024/02/23 10:44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邱淑貞攝影神技術! 22歲女兒沈月極品身材曝光網驚呆

    女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她在1999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息影,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而22歲的大女兒沈月,完全遺傳媽媽的好基因,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沈月更在情人節當天曬出美照,並透露是媽媽邱淑貞掌鏡拍攝,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17 12:11
  • 姚明13歲女兒身高「190公分」追平媽媽 網驚:基因太強大

    中國前NBA球星「移動長城」姚明擁有226公分的驚人身高,妻子葉莉也是身高達193公分的籃球員,而兩人的女兒姚沁蕾也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身高基因,從小就「高人一等」,近日姚沁蕾被目擊與媽媽、奶奶外出,不僅個子幾乎快與媽媽一樣高,站在奶奶旁邊更有如小巨人。
    2024/02/16 12:01
  •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2017年5月病逝,讓家人傷痛萬分。他的38歲愛女謝金晶去年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後,擔心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前陣子首次體驗無痛內視鏡,做完健檢後發現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
    2024/02/10 11:30
  • 嫌女友顏值、學歷不夠「不符優生學」 全網怒轟:你重投胎較快

    「愛的結晶」經常會遺傳父母的少許基因,例如雙眼皮、身高等。一名男網友透露,雖然女友身材好,但學歷及顏值不夠,怕生小孩會遺傳,所以打算去外面找別人生,也不想因為孩子,而放棄一生的摯愛。
    2024/02/08 13:52
  • 有這「基因」女易得乳癌!男易得攝護腺癌 跟癌王胰臟癌也有關

    根據衛福部最新公布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乳癌排名第三,新診斷的乳癌個案高達1萬5448人,平均每34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現在年輕人得到乳癌的比例也逐年增加,乳癌危險因子包括初經早、停經晚、沒有生育,30歲後才生第1胎、有乳癌家族史、缺乏運動等等有關,醫生也提醒有5%的病人是跟遺傳性基因有關,如果你的家人男性或女性,有乳癌、卵巢癌、攝護腺癌、胰臟癌的病史,也是乳癌的高風險族群。
    2024/02/07 22:58
  • 出現「這幾種」症狀氣喘機率高 醫師:勿輕忽病情嚴重恐致命!

    氣喘病又稱為哮喘病,是一種受遺傳體質和環境因素雙重影響的疾病,若父母都有氣喘的人,幾乎都會遺傳到氣喘病;但是,父母雙方家人都沒有氣喘病史的人,也可能罹患氣喘病,這就是受環境因素影響所引發,醫師表示氣喘可經適當的治療而緩解或恢復。有些氣喘患者會出現多痰。氣喘發作可能非常迅速,也可能緩慢出現,通常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急性惡化時可能非常嚴重,若未給予有效治療有致命風險。
    2024/02/02 23:05
  • 上班族小心!她長期「不吃早餐+喝咖啡」 一檢查竟是胃癌晚期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經常在網路發布美妝影片,後來卻消失整整1年未更新。近期她在微博發文「我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竟傳罹患晚期胃癌。有人說可能是她生前愛喝咖啡、不吃早餐等兩個不良習慣,讓她病情快速惡化。醫師說,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若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02 13:33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年長者出現「這幾種」 症狀警覺性不高罹患失智症風險高!

    國衛院研究指出,有高達16.3%,50歲以上的國人罹患憂鬱症,但其中超過7成的病友並沒有接受精神醫療的協助,憂鬱症是指低落的情緒持續太久,導致日常生活功能受到影響,醫師指出老年憂鬱症的致病機轉,其實有很多很多的原因,譬如基因遺傳,腦部組織異常,神經傳導物質的不平衡,過去創傷的生活經驗、再加上近期重大的生活事件,譬如說喪親退休、經濟因素等等社會壓力,多面向的生理、心理還有社會因素,彼此互相影響而導致憂鬱症!
    2024/02/01 22:58
  • 家長注意!快把握寒假「黃金長高期」 醫授3絕招:開學很驚人

    轉眼間寒假已過了三分之一,小兒遺傳內分泌科醫師許鈺敏表示,每逢寒暑假都是「成長門診」大爆量的時期,她提醒其實寒暑假不只是長體重的時候,更是長高的黃金時期,同時教戰「真正長高的跳繩法」搭配跳床或健身操等運動,成效看得到!
    2024/01/30 12:18
  • 小S、Lily同框比美!嘆「與女兒旅行壓力大」 原因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母女倆又再次合體,沒想到Lily一句話讓她感到壓力很大。
    2024/01/27 08:50
  • 研究發現每天喝黑茶 罹患糖尿病風險降低近五成

    糖尿病是現代人常見的慢性疾病,除了遺傳因素外,飲食習慣也是導致糖尿病的重要原因。一般來說,多吃蔬果、堅果、燕麥等營養豐富的食物,有助預防糖尿病,而近期研究顯示,每天飲用黑茶,如普洱茶,有助於控制血糖,降低患有預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風險。這項發表於《Diabetologia》的研究分析了1923名成年人的飲茶習慣,並發現日常飲用黑茶的人群,與不飲茶者相比,患糖尿病的風險顯著降低。
    2024/01/23 15:41
  • 孕期愛喝飲料!她見兒「小GG」崩潰 婦科醫1句嗆爆人夫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孕媽咪對於飲食都十分講究。有名新手媽媽發現兒子的生殖器似乎特別迷你,擔心是她在懷孕期間愛喝飲料導致,還因此被丈夫責罵。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解答,遺傳才是影響發育的重要因素,間接點出男方就是要負最大責任的人。
    2024/01/21 12:59
  • 創造歷史!唐氏症患者獲選西班牙「地方議員」 寫西國首例

    45歲的西班牙人民黨(People’s Party)黨員瑪爾(Mar Galcerán)患有遺傳性疾病唐氏症(Down’s syndrome),近日她獲選為西班牙東部的瓦倫西亞(Valencia)地方議員,成為首位加入西班牙議會的唐氏症患者。
    2024/01/18 14:57
  • 原地出道! 鄭運鵬兒「德德」IG收編5.1萬粉絲

    大選結束,但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的兒子德德,話題反增不減,因為高顏值,引起許多民眾熱議,他的社群帳號粉絲數,一夕之間,從幾百人增加到5萬多人,收編一大票粉絲,鄭運鵬也不斷回覆網友留言,是有遺傳到自己,提醒大家,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
    2024/01/14 19:55
  • 鄭運鵬不輸兒子德德!自爆被星探挖掘、拍廣告 30年前帥照曝光

    50歲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他的高顏值兒子「德德」意外掀起話題,讓他一夕變成「國民公公」,對於外界大讚德德是像媽媽,鄭運鵬還吃醋地說:「明明是遺傳我!」事實上,鄭運鵬曾在受訪時秀出大學時期的帥照,強調那個年代沒有修圖,絕對是貨真價實,更自爆被星探挖掘,拍過廣告、MV,比對父子五官,德德的神基因的確遺傳自他。
    2024/01/14 17:31
  • 迎娶150小隻馬媳婦!她見「孫子170」怒問:妳是不是討客兄

    婆媳問題向來是每個女性在結婚後最擔心的煩惱,而近日就有一名婆婆在網路上發文指出,她的媳婦是名身高僅有150公分的小隻馬,然而孫子如今的身高卻已經來到170公分,讓她忍不住質疑,媳婦是不是在外偷吃,「是不是偷偷給我兒子戴綠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1/08 17:34
  • 影音/趙傳超正女兒現身演唱會 遺傳好歌喉嗓音驚艷萬人

    2024/01/07 10:27
  • 偏愛吃「這類型」食物易罹「這疾病」!醫師:發作時痛不欲生

    近年來飲食形態改變,發病年齡層有下降情況。目前台灣的痛風患者,有越來越多年輕族群,而且肥胖的比例偏高,40歲以下的痛風患者一半以上都是體重超標。事實上肥胖會造成尿酸過量製造,還會減少腎臟排泄尿酸的能力,如果體內帶有痛風遺傳基因的人,體重也過重,就會加速尿酸濃度上升,造成痛風提早發作!
    2024/01/05 23:05
  • 小S曬美腿吃下午茶!次女「露香肩」仙氣飄飄 母女同框震撼網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小S曬出和Lily喝下午茶的照片,兩人猶如兩姊妹,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15:48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和壽命沒關係!專家揭「眉毛變長」4因素 1類食物長更濃

    許多老年人相信「眉毛越長,代表越長壽、越健康?」但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研究發現,眉毛長度其實跟壽命無關,而且50歲後,眉毛變長可能和代謝、荷爾蒙、飲食、遺傳有關。
    2024/01/0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