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遺作 結果共205筆

  • 原想延後專輯發布 陳奕迅唱盧凱彤遺作

    香港歌王陳奕迅最近來台灣宣傳新專輯,也獨家接受TVBS專訪,談到他的樂團之一,已故音樂人盧凱彤創作的詞曲《海裡睡人》,很感謝台灣動畫團隊用心製作的MV,也談到他自己覺得最能代表盧凱彤的歌曲是《還不夠遠》,帶著快樂與搖滾精神。
    2018/12/21 15:02
  • 李維菁遺著《人魚紀》 獲台北文學獎年金獎助

    作家李維菁13日辭世,留下遺作《有型的豬小姐》,預定下月出版,今天台北市文化局再宣布,她生前最後作品《人魚紀》獲台北文學獎年金獎助40萬,文化局也將盡力協助後續出版。
    2018/11/19 17:15
  • 導演處女作成遺作!《大象席地而坐》奪最佳劇情長片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大象席地而坐》勇奪「最佳劇情長片」,擊敗另外4部競爭對手,包括此次呼聲最高,入圍12項大獎的《影》。然而,青年導演胡波卻無法享受這份榮耀,他去年10月因電影作品遭到種種干涉,在北京住處上吊輕生。
    2018/11/17 23:37
  • 物理學家霍金遺作 解惑人類10大問題

    今年3月逝世的英國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最後遺作,今天由他的子女公諸於世,這本書將解惑上帝是否存在、時空旅行可能性等10大問題。
    2018/10/16 15:08
  • 我會像恐龍一樣勇敢…10歲病童留遺作 名醫淚:妳好嗎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名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女童綺綺故事,感動無數網友,愛畫畫的綺綺雖然已經離開,但留下來的最後創作「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已製成貼圖販售,所得扣除行政費用後,將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幫助更多經濟能力不佳的病人;施景中26日深夜分享關於更多綺綺的故事,並悄悄關心「綺綺,妳現在好嗎?」
    2018/09/27 11:28
  • 霍金最後遺作曝光!再掀多重宇宙論戰

    物理學家霍金,他生前所寫的一篇科學論文本周刊出,重燃宇宙學家對宇宙的辯論。
    2018/05/07 18:10
  • 余光中追思會 各界朗誦傳唱遺作場面溫馨

    國立中山大學榮譽退休教授余光中去年12月14日病逝高雄,享壽90歲。校方今天舉辦追思會,校長鄭英耀等人輪番上台緬懷余老生前點滴,各界朗誦傳唱其遺作,場面溫馨。
    2018/04/26 17:56
  • 李歐納柯恩遺作 獲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出獎

    加拿大已故創作歌手李歐納柯恩今天憑藉遺作「黑暗情愫」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出獎」,這首歌曲是他最後一張專輯的同名主打歌,歌詞對他自己的死多有暗示。
    2018/01/29 12:19
  • 告別余光中! 馬英九夫婦、吳敦義出席悼念

    文壇巨擘余光中在14日病逝享壽90歲,上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行聽舉行告別式,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也先後到場悼念,其中不乏親友及中山大學的師生,現場擺出余教授的系列創作,以及過往的生活照片,讓悼念會場溫馨又莊嚴,要送已故詩人余光中最後一程。
    2017/12/29 12:46
  • 《星戰》新片將上映 嘉莉費雪胞弟揭匾追思

    《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明天上映,這也是星戰的指標明星、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最後遺作,她的弟弟今天現身洛杉磯揭匾,並與粉絲一起懷念她。
    2017/12/15 16:56
  • 豬哥亮演藝生涯無緣金馬! 《大釣哥》未過初選...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複選名單在今(22)日公開,綜藝天王豬哥亮主演的遺作《大釣哥》未進入複選,他的演藝生涯確定無緣金馬演技獎,對此,導演黃朝亮淡然的說「坦然面對」。
    2017/08/22 15:52
  • 快訊/豬哥亮遺作《大釣哥》報金馬 導演將連署特別貢獻

    電影「大釣哥」今天完成報名金馬獎共16項,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等個人類共15項,最佳男主角共同報名豬哥亮、藍正龍,豬哥亮也報名最佳原著劇本獎項。特別貢獻獎方面,需要由兩個電影團體以書面連署推薦一位,或由當屆執行委員兩位以書面推薦人選。經本會工作人員進行資格初審通過,提報執行委員會議審議;經出席三分之二執行委員審議通過後才能得,導演黃朝亮將聯絡朱延平,希望能共同連署。
    2017/07/05 16:29
  • 另一受害女最新指控 姚光祖摸我胸部還這樣說…

    女作家林奕含上月27日自殺身亡,遺作揭露女主角房思琪遭補習班老師誘姦;無獨有偶,工運界中公認最具行動力的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簡稱桃產總),也遭踢爆有性醜聞,一名自稱曾任職桃產總的L女,在臉書寫下近6千字,控訴桃產總祕書長姚光祖涉嫌性侵,姚的劣行不僅如此,鏡週刊取得另一名受害者N女的血淚告白,控訴姚光祖在基隆工會期間亂搞男女關係,還摸著她的胸部說比女友的大。
    2017/05/10 04:49
  • 不再只是小丑!過世近10年 希斯萊傑私下純真影像曝光

    還記得那個在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中,演出大反派「小丑」的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嗎?2008年,他因為服用藥物過量突然逝世,留下一部部經典遺作。4日正逢他的冥誕,美國電視台特別取得他生前的許多未曝光的畫面,製做成紀錄片《我是希斯萊傑》(I Am Heath Leger),讓許多影迷一起懷念他!
    2017/04/05 23:02
  • 賈伯斯遺作 蘋果新總部四月開放進駐

    蘋果位於加州聖塔克拉谷的新總部終於要完工了,預計一萬兩千名員工將在四月遷入。這個叫做Apple Park的新總部,外型就像飛碟,由全球最大的弧形玻璃打造而成,上面佈滿太陽能板,電力自給自足,另外還有個以賈伯斯命名的劇院,未來可能是發表會的主要地點。
    2017/02/23 19:12
  • 2017葛萊美/大衛鮑伊5項提名全中獎

    已故英國搖滾傳奇大衛鮑伊(David Bowie)遺作「黯黑秘星」(Blackstar),今天在第59屆葛萊美音樂獎5項提名全中獎。
    2017/02/13 11:27
  • 千呼萬喚!早逝天才伊藤計劃遺作《屍者的帝國》

    伊藤計劃是近年對日本的科幻界影響極大的作家,在日本SF(科幻小說)界是一顆無人可敵的流星,他的遺作《和諧》、《虐殺器官》、《屍者的帝國》皆成功改編成劇場版,獲得大好評,《屍者的帝國》也穿上新衣在各大書店開始販售。
    2016/02/27 09:23
  • 孟庭麗病逝遺作曝光 角色逗趣討喜

    藝人孟庭麗這個月初病逝,享年50歲。她生前沒有拍完的兩齣戲劇作品,其中一齣偶戲劇在今天(26)下午舉辦首映會,劇組在現場播放片花的時候,同劇演員不禁紅了眼框,弟弟孟祥淵也受邀出席,看到姐姐生前的戲劇作品忍不住拭淚。
    2016/02/26 17:31
  • 「石內卜」遺作!粉絲看《魔境夢遊2》預告淚崩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英國男星亞倫瑞克曼Alan Rickman,上個月驚傳因罹癌過世,令粉絲相當錯愕,他獻聲出演的遺作《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日前釋出預告,粉絲立刻認出他的聲音,都不捨他的離去,更有粉絲留言「我哭了一下。」
    2016/02/18 23:42
  • X光解密畫作 陳澄波遺作藏「畫中畫」

    知名已故畫家陳澄波,現在被人發現不少畫作裡頭藏有畫中畫!專家將數百幅油畫照射x光,結果發現,有22幅畫的底層看得到隱藏版的畫作,像是嘉義公園的景色,畫作裡頭藏有裸女畫像。
    2015/11/20 12:14
  • 標榜中獎率100% 片商辦「首日瘋」衝票房

    先前電影《玩命關頭7》因為是保羅沃克遺作,不少粉絲想藉電影追思偶像,在台上映首日就開出5千5百萬票房、破了多項紀錄,一開始氣勢做足之後就勢如破竹,其實片商為了衝高首日票房常會舉辦各類活動,希望能抓住影迷的心,之所以要這麼做,也是因為想在電影上第1天就能刺激票房,接著再透過口碑宣傳延續氣勢,搶個好彩頭。
    2015/07/16 19:27
  • 「羅賓威廉斯」最後遺作曝光 影迷:好想他

    已故的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去年選擇結束自己63歲生命,讓影迷心碎不已,他離世前留下多未公開的作品,其中他生前最後主演的一部劇情片《大道》日前也釋出預告,不少影迷看了紛紛留言說,真的好懷念他。
    2015/06/20 10:46
  • 拒活在祖父陰影! 「畢卡索」孫女逐年拍賣名畫別墅

     ▲畢卡索生前作品,被孫女逐年賣掉。(圖片來源:Pablo Picasso Facebook粉絲團
    2015/05/18 15:29
  • 懷念鄧麗君!新「清平調」 1天破千萬點閱

    ▲(圖:達志影像/TPG) 鄧麗君逝世20週年,天后王菲重錄她生前遺作《清平調》,在5月8日下午5點08分,鄧麗君過世的日子做全球首播,吸引破千萬的點閱率,日本NHK電視台也製作,「永遠的鄧麗君逝世20年紀念專題」,曝光鄧麗君在日本出道,演唱《何日君再來》的珍貴畫面
    2015/05/09 12:25
  • ​避免遭誤解消費楊又穎 《5月一號》取消首映

    MV導演周格泰電影處女作《5月一號》,本週五就要上映,原本今晚(28日)要舉行的電影首映會,卻臨時喊卡,因為演員之一的楊又穎遭網路霸凌輕生,電影意外成為她的遺作,周格泰不希望楊又穎成為電影宣傳的噱頭,擔心被指消費她,決定取消首映會活動,只單純看電影
    2015/04/28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