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遺作 結果共205筆

  • 百年修建最後階段 建築鬼才高第遺作「聖家堂」復工

    蓋了超過一世紀的巴塞隆納著名景點──聖家堂,在受疫情攪局停工後,終於宣布將進入最後工程;工程師將按照高第生前的規畫來完成最後一座主塔,完工後將會是巴塞隆納最高的塔,目前預計在2026年建造完畢。而位於義大利的青銅大衛像,也正在進行修復工程,預計在年底會完工,希望在當地觀光業復甦後,帶給遊客煥然一新體驗!受到疫情衝擊的還有,每年瑞士的藝術盛會巴塞爾展,今年終於重新開放實體參觀,歷經兩年後,民眾終於又可以齊聚一堂討論藝術。
    2021/09/22 19:51
  • 龍劭華4部遺作待播 《美麗人生》王樂妍飾女兒聞死訊爆哭

    深藝人龍劭華猝逝,也讓他正在趕拍的八點檔《美麗人生》成為遺作。不過龍劭華每年至少會接拍兩檔戲以上,光是今年已經殺青但還沒播出的就有三部,包括和賈靜雯合作的《媽,別鬧了!》以及女子八家將故事的電視作品。
    2021/09/15 18:15
  • 《美麗人生》成遺作!王樂妍視龍劭華為爸爸 首度合作成絕響

    資深藝人龍劭華猝逝,也讓他正在趕拍的八點檔《美麗人生》成為遺作。劇中飾演女兒的王樂妍得知消息後,當場痛哭,透過經紀人表示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合作,甚至是沒有結局。至於後續戲份該怎麼處理,製作人表示劇組先協助家屬後事,再做討論。
    2021/09/15 11:34
  • 謝霆鋒《怒火》自願扛反派 與甄子丹續前緣大鬥琴藝

    已逝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遺作《怒火》,由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更邀請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還合拍了MV,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2021/09/13 23:46
  • 黑豹男星遺作奪金球影帝 遺孀代領獎惹哭女星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金球獎,罕見用視訊方式舉行,所有得獎人都是用視訊發表感言。今年的最大贏家,是Netflix知名影集「王冠」,一舉拿下電視類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戲劇獎。而電影類男主角,則頒給已故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他的遺孀代為領獎,動人演說當場惹哭頒獎女星。
    2021/03/01 19:33
  • 金球入圍!黑豹遺作角逐影帝 「后翼」爭影后

    第78屆金球獎,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其中「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去年八月罹癌過世,而他靠遺作《藍調天后》,入圍男主角獎,另外影集的部分,王冠被提名6項,是入圍大贏家。
    2021/02/04 13:22
  • 金球獎提名揭曉 黑豹遺作搶影帝趙婷角逐最佳導演

    第7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曾演出超級英雄電影「黑豹」的查維克博斯曼以「藍調天后」一片入圍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華人導演趙婷則以「游牧人生」角逐最佳導演。
    2021/02/04 06:30
  • 吳朋奉最後遺作《東經北緯》 三月登大銀幕

    三金影帝吳朋奉,生前主演最後一部作品《東經北緯》,即將在三月上映,其實吳朋奉去年5月過世,不過他拍的作品,包括《親愛的房客》等,接力登上大銀幕,彷彿他不曾離開。
    2021/01/31 11:35
  • 罹癌時邊化療邊拍電影 《黑豹》男星遺作奪下影帝

    美國影壇重要獎項之一的洛杉磯影評人協會(LAFCA)今天發表年度獎項,將「最佳男主角」頒給演出漫威英雄「黑豹」走紅、今年病逝的查維克博斯曼。
    2020/12/21 15:05
  • 《黑豹》遺作得獎! 《誓血》獲紐約影評男配獎

    《黑豹》查德維克生前拍攝兩部電影,被預測會在接下來各大獎項大放異彩,他憑藉《誓血》獲頒紐約影評人協會男配角獎,《藍調天后》則入圍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男主角獎,外界推測他有望角逐奧斯卡影帝,更可能創下死後同時提名男主角和男配角的紀錄。
    2020/12/20 17:50
  • 徐若瑄返日演「詐欺師」 對決長澤雅美

    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今年在日本上映時,不受疫情影響,橫掃38億日幣票房,成為日本年度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二名,不只長澤雅美再度化身詐欺師吸睛,同時也是三浦春馬和竹內結子的遺作,最大亮點則是徐若瑄驚喜亮相。
    2020/12/03 13:35
  • 「黑豹」遺作瞄準奧斯卡 吹奏小號拚影帝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在8月底因為大腸癌病逝,而他生前拍的最後一部作品,飾演小號樂手,與奧斯卡女配角薇拉戴維絲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電影將在OTT平台上架,發行商也證實會替博斯曼爭取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機會。
    2020/10/24 12:25
  • 鼻酸!小鬼遺作花絮 燦笑搭肩柯有倫、竇智孔

    藝人黃鴻升離世,他生前和好友柯有倫、竇智孔合唱的遺作《扛得住》花絮曝光,他燦笑搭肩歡唱,格外令人鼻酸,身兼製作人的柯有倫,今天出席新節目記者會,談到好兄弟忍不住哽咽,由於今天是小鬼爸爸60歲大壽,他也說小鬼生前最疼家人,所以會把他家人繼續疼愛下去。
    2020/09/24 19:30
  • 小鬼生前「遺作」今晚曝光! 揭最後貼文幕後真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在北投家中驟逝,震驚各界,讓粉絲們及圈內好友相當不捨,而小鬼生前在最後一篇發文寫下「扛得住」,如今也曝光真實原因,就是小鬼的遺作歌曲,等不到作品發表就驟逝,讓歌迷深感悲痛。
    2020/09/24 09:58
  • 黃鴻升親妹慟失手足 嘆「兄妹緣分不夠長」

    黃鴻升過世第三天,下午遺體將從二殯移到板殯,進行解剖確認死因,而小鬼親妹妹黃婷婷,在IG發文寫下對哥哥思念,感嘆兄妹緣分不夠長,而楊丞琳、許瑋甯深夜也狂發IG動態,懷念小鬼,女友峮峮也秀出小鬼手繪遺作。
    2020/09/18 11:26
  • 找到小鬼「最後禮物」…左上數字藏秘密 峮峮喊2字惹心疼

    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發現陳屍於北投住處,36歲的年輕生命就此劃下句點,讓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不捨,女友峮峮也因受到太大打擊「哭不出來」,讓經紀人相當擔心她的心理狀態。然而就在稍早,峮峮在個人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疑為小鬼所作的肖像畫,還留下心碎2字,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0/09/17 19:12
  • 等嘸新片上映…《掃毒》導演陳木勝鼻咽癌逝 享年58歲

    香港導演陳木勝今(22)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據港媒報導,陳木勝去年拍攝電影《怒火》時突感身體不適,就醫後確診為鼻咽癌末期,治療數月後不敵病魔辭世,而這部電影也成為他的遺作。
    2020/08/23 18:01
  • 高以翔遺作首播 8分鐘紀念特輯溫暖催淚

    藝人高以翔的遺作,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正式播出,劇組特別在片尾,播出8分鐘紀念特輯,包括高以翔親手泡咖啡,拍戲被打傷也不喊苦,甚至親切和探班的粉絲拍照、送禮物,都讓粉絲好懷念。
    2020/06/09 11:27
  • 跨年夜傳憾事...男歌手與妻雙亡 獨留愛女過新年

    從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崛起的49歲大陸歌手老錢,去年12月29日與妻子共同離開人世,直到所屬唱片公司發出他逝世的消息後,歌迷紛紛在微博上哀悼「這也太令人悲傷了」。老錢生前育有一名女兒,已經成年,在農曆年前團圓之際,對女兒來說無非是沉重的打擊。
    2020/01/01 17:03
  • 來不及謝幕! 陸劇《怪你過分美麗》成高以翔遺作

    藝人高以翔近幾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努力多年曾擔綱男一角色,更進軍好萊塢尬一角,其中《電影101次求婚》與林志玲尬戲,也成為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另外八月剛殺青的《怪你過分美麗》,預計明年才要播出,現在卻成為高以翔遺作。
    2019/11/28 20:36
  • 高以翔、秦嵐拍「怪你」 8月殺青新戲成遺作

    35歲的高以翔,生前跟韓星劉仁娜、安宰賢合拍電影《婚禮日記》,但因為禁韓令卡關,無緣親眼見作品上映,另外還有跟秦嵐合拍的電視劇《怪你過分美麗》,八月底殺青,如今卻成為遺作,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不捨。
    2019/11/28 11:51
  • 緬懷「迷因女王」安妮華達 遺作代言其一生

    因為智慧型手機普遍而且不斷進階,人人都能隨時隨地拿起手機拍攝記錄身邊的人、事、物,而且分享到社群媒體上,也造就許多網紅,但是,我們今天要介紹一位網紅難望其項背的阿祖級神人,英國衛報讚譽她是「迷因(meme)王后」,而她高齡90。事實上,她已經在今年三月因病過世,這位「迷因女王」就是電影導演,人稱法國新浪潮教母的安妮·華達,雖然辭世,但她長達60多年,創作不懈、自由揮灑、勇敢無懼,還在影響著後輩創作者,今天,我們就來欣賞她入選柏林影展的遺作。
    2019/07/12 20:05
  • 曾獲金鐘最佳男配 賀一航癌逝最後遺作是這部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晚間傳出病逝,主持功力師承秀場天王豬哥亮的他,也拍攝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據悉今年4月才殺青的《鏡子森林》就是他的最後遺作。
    2019/06/04 08:05
  • MV剪高市宣傳片再惹議 白冰冰:有版權

    資深藝人白冰冰為高雄觀光代言,砸了50萬拍《來去高雄》MV,不僅被抓包重製已故導演齊柏林《飛閱高雄》遺作,現在,又有眼尖網友發現,MV中的片段,似乎與五、六高雄市的宣傳影片雷同,白冰冰說,拍攝當天天氣不佳,因此剪輯了高雄市政府的宣傳影片,版權都沒有問題,至於重製齊柏林遺作一事,已經取得原創電影公司的諒解。
    2019/01/12 15:03
  • MV爆抄襲齊柏林遺作!電影公司說話了 白冰冰無奈回應

    資深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替高雄拚觀光,影片曝光引發討論。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空拍畫面疑似取自已故導演齊柏林的紀錄片「飛閱高雄」;高雄市觀光局則解釋,紀錄片是高雄公用財,版權屬於市府,沒有侵權問題。對此,齊柏林生前創立的「台灣阿布電影公司」稍早也發出聲明回應。
    2019/01/10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