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遺作 結果共205筆

  • 資深影星逝世!3病痛纏身 出演郭富城、梁朝偉「這電影」成遺作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在正式加入影壇前,創立先鋒影業公司,除演員外還身兼製作人,加入影壇後,主要以演出喜劇為主,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今日傳出噩耗,家人在通訊群組證實吳耀漢離世,昨匆忙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享壽83歲,晚年的吳耀漢罹患腎衰竭、3病痛纏身。
    2023/04/10 13:49
  • 台上飆唱小鬼遺作!柯有倫哽咽吐「奇特緣分」:超越了感動

    一年一度南台灣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今(1)日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盛大舉行,男星柯有倫特別受到隨性樂團邀請,一起合唱三首歌〈零〉、〈我不是空笑夢〉、〈重新開始〉,首次參加大港開唱的他,也嗨到脫掉上衣,展現精壯的身材,他在後台接受訪問坦言:「很年輕,感覺年紀有點稍長了一點。畢竟體脂肪要這麼低很辛苦。」而提到在台上演唱小鬼黃鴻升〈我不是空笑夢〉,他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4/01 15:00
  • 資深男星傳噩耗!肝癌病逝享壽60歲 新劇明開播粉絲震驚

    泰國資深男星Witaya Jethapai因罹患肝癌,於3月29日晚間11點病逝,享壽60歲。Wittaya Jetaphai過去是「Sam Thon」樂團成員,曾唱紅不少泰國金曲,另外他也演出超過70部戲劇及電影,最後兩部遺作,一部《Khao Niao Thong Kham》正在電視上播出,另一部《The Sky Without the Sun》3月31日將要首播,令粉絲震驚。
    2023/03/30 18:36
  • 《捍衛任務4》出動5隻狗狗演出! 演員「全天候輪班陪玩」

    《捍衛任務4》將於本週三(22)搶先全球上映,然而上映前夕卻傳出令人惋惜的消息,於系列中飾演大陸酒店接待員沙龍的蘭斯雷迪克逝世,《捍衛任務4》成為他的遺作。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主角基努李維發出聲明悼念,直言蘭斯雷迪克是非常專業的演員,一直合作愉快,將會以《捍衛任務4》悼念他。
    2023/03/21 17:49
  • 下週就要上映!《捍衛任務4》男星突過世 基努李維悲痛發聲

    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最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Chapter 4),即將於下週上映,令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但在片中飾演「歐陸飯店」(The Continental Hotel)招待員的黑人男星蘭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卻驚傳在加州住宅中過世,享壽60歲,引起影迷一陣錯愕。
    2023/03/19 14:41
  • 丁強最後演出「生命力旺盛」惹鼻酸 女星淚憶:對他滿滿的敬佩

    林雨宣、「小嘉玲」吳以涵今(11)日出席「2023公視學生劇展」特映會,林雨宣《大夜》中演出宅女護理師,該部作品也是已故金鐘影帝丁強的遺作之一,談起與丁強的合作經歷,林雨宣被他的敬業精神大為感動:「對他是滿滿的敬佩!」
    2023/03/11 18:06
  • 布蘭登費雪意外「上吊遭緊勒昏厥」 《神鬼傳奇》險成遺作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13日登場,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憑《我的鯨魚老爸》於風向球「演員工會獎」稱帝,是目前奧斯卡影帝最熱門的人選之一,昨(28)日他上談話節目,回憶起在《神鬼傳奇》被上吊的一幕,由於當時繩索太緊,導致那時他被完全勒住不能呼吸,差點就窒息身亡。
    2023/03/01 13:56
  • 安倍遺作指川普就是個商人 最怕金正恩掀這張底牌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在助選期間遇刺身亡,由他口述記載的遺作「安倍晉三回顧錄」也於8日正式出版。安倍在書中形容,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本質就是一個商人,不論是在外交或是安全議題上,都是向「錢」看。安倍也提及2018年的「川金會」內幕,透露當時他與美國官員最擔心的就是,金正恩會發現川普根本不想對北韓用武,進而導致施壓北韓「無核化」的計畫破局,還多次提醒川普「絕對不能對北韓手軟」。
    2023/02/11 17:28
  • 獨/艾成遺作曝光!張芸京忍淚獻唱激擁王瞳 《超偶》戰友也來了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張芸京,去年痛失情同手足的歌手好友艾成,讓她始終難以釋懷,今(2)日她舉辦感恩福音餐會,和她組成「一同進城」的王瞳、潘奕如也到場力挺,期間她獻唱艾成遺作〈生命的掙扎〉,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歌詞是這幾天和王瞳一起完成。餐會結束後,她和《超偶》昔日戰友廖志良、謝俊奇也特地去三峽天品山莊看看艾成,並和祂說說話。
    2023/02/02 17:58
  • 花蓮鯉魚潭「代表曲」!婦女合唱團獻唱音樂家遺作 「寓情於景」藏回憶

    12月20日花蓮婦女家庭合唱團,在鯉魚潭的潭南碼頭,演唱素人音樂家毛可鑑先生的遺作{花蓮鯉魚潭}之歌。讓花蓮鯉魚潭終於有一首自己的歌。
    2022/12/21 14:02
  • 63歲葛萊美歌后驚傳辭世 公關曝「最後遺作」喊話粉絲

    美國歌后艾琳卡拉(Irene Cara)曾獲兩屆葛萊美最佳流行女聲、兩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在80年代赫赫有名。不幸的是,她的公關Judith A Moose於昨(26)日沉重宣布,艾琳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家中逝世,享年63歲,目前死因不明。在後一篇的聲明提到,艾琳在生前一直有在製作新專案,如今她會替艾琳完成,相信結果一定會讓粉絲開心。
    2022/11/27 13:59
  • 胡金銓等待10年遺作未能開拍 吳宇森曝遺憾背後真相

    《大俠胡金銓第二部曲-斷腸人在天涯》談及胡金銓晚年旅居美國,因電影市場和風氣的轉換,多年來一直苦無拍片機會,在幾經波折後,終於有機會在九〇年代啟動他構思數十年的《華工血淚史》,不但邀請到在好萊塢享有盛名的吳宇森導演和張家振擔任本片監製,國際巨星周潤發也確認答應演出本片男主角,正當一切就要步上軌道時,胡金銓導演卻因為返台進行心臟手術失敗,而讓他就此告別人世,準備開拍的電影也因此胎死腹中。
    2022/10/24 18:17
  • 32歲女星突驟逝 「4月前剛訂婚」!遺作奪坎城最大獎

    南非女星雪若比狄恩(Charlbi Dean)驚傳因病驟逝,享年32歲。雪若比狄恩主演的新片《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剛在今年坎城影展上獲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星途一片看好,沒想到卻與世長辭,令人遺憾。
    2022/08/31 11:53
  • 才華沒人看!艾成飆唱「最愛自創曲」片段曝 友悲痛發聲

    藝人艾成16日驚傳在住屋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然而他一生信奉基督教,憂鬱症復發之時,曾坦言「是王瞳、教會友人救了自己」如今隨著生命殞落,經紀公司公開前陣子剛完成的作品。不料現在卻成了遺作,粉絲看完後都直言「為何你的才華現在才被看見」,就連好友們也不捨喊話。
    2022/08/20 08:15
  • 香港動作名導睡夢中離世 他曝前晚餐敘狀態「整場精神最好」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7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已故的動作名導林嶺東拍攝2010年代的故事,他捨棄以往擅長的犀利火爆的動作風格,拍攝出一部對香港濃厚情感的溫情短片《迷路》,也成為他的遺作,導演徐克更獨家透露了與林嶺東前一晚的相聚情況。
    2022/07/21 21:38
  • 誆拍遺作!名導演遭控吸金3千萬 裝假牙、幫友慶生都報公帳

    在業界小有名氣的一名劉姓電影導演,最近被多名投訴人指控,假借拍新作品之名,到處找人投資,到處吸金,不僅把公款都拿來修車、換假牙、買西裝,還到南投竹山,說要拍片行銷在地,結果拿到錢就跑得無影無蹤。投訴人說,劉姓導演至少吸金三千萬元。
    2022/07/20 13:11
  • 謝賢、謝霆鋒破紀錄父子都拿影帝 吳鎮宇再陪榜兒發文吐槽登熱搜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在17日晚間圓滿落幕,《梅艷芳》拿下5獎最多,陳木勝導演的遺作《怒火》拿下4獎,其中包括最佳導演及最佳電影兩大獎。而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也寫下幾項紀錄,包括史上最年長的影帝,以及史上第一對父子影帝誕生。
    2022/07/18 12:12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陳木勝遺作《怒火》4大獎 《濁水漂流》全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電影獎」由陳木勝導演遺作《怒火》(Raging Fire)獲獎。另外,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則由甫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的《美國女孩》奪得。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獎最多為《梅艷芳》5項,其次是《怒火》與《智齒》,分別都獲得4項獎。
    2022/07/17 23:08
  • 香港金像獎/已故導演陳木勝遺作《怒火》奪獎 劉德華代致感言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導演獎」由陳木勝以《怒火》拿下,這是他的遺作,也是生涯首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導演獎。
    2022/07/17 22:39
  • 香港金像獎看點/謝賢85歲搶首座影帝 陳木勝遺作叩關導演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這是上屆因新冠肺炎取消頒獎典禮後,香港電影金像獎時隔2年再度舉辦實體頒獎典禮,《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頒獎典禮的重要看點。
    2022/07/17 12:36
  • 香港金像獎預測/陳可辛拍出中國驕傲擒獎大熱 陳木勝靠遺作爭首座導演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導演」入圍預測。
    2022/07/14 21:40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媽媽的神奇小子》強勢 陳木勝遺作大黑馬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公布得獎名單,本屆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劇情片」入圍預測。
    2022/07/14 19:13
  • 紀錄片《神人之家》摘北影大獎 陳湘琪封后柯震東封帝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晚頒獎。已故八音才子黃文擇以遺作《素還真》獲頒傑出技術獎,陳湘琪二度封北影影后,柯震東封影帝,《美國女孩》得最佳劇情長片,百萬首獎是《神人之家》。
    2022/07/10 10:57
  • 朱俐靜癌逝眾星哀悼 暖心歌曲、金句被讚「最溫柔天使」

    在歌唱節目《超級偶像3》拿下冠軍出道的朱俐靜,深厚的歌唱實力和溫暖、正向的零負評形象讓她多年來在演藝圈一直深受歡迎。在2020年,朱俐靜不幸罹患乳癌,但她仍樂觀以對,積極對抗疾病。沒想到在昨(4)日無預警傳出她已在7月3日病逝,享年40歲,不少人都對此消息感到不捨與惋惜。
    2022/07/06 09:11
  • 蕭淑慎腫瘤開刀後近況曝光 想當媽卻無法備孕真相超悲慟

    現年45歲的女星蕭淑慎,日前在明金成導演遺作《外送英雄》中以彩蛋形式演出夜總會裡的媽媽桑,其凍齡美貌仍風韻猶存。蕭淑慎因腫瘤開刀,坦承推掉不少戲劇邀約,這次答應明導客串演出,完全義氣相挺,而她的病況也影響到她為人母的期待,「我想生啊!我一直在吃藥調養,怎麼去做備孕這件事?再加上我現在已經四十六歲了,要再去生個小孩有點辛苦…我自己也覺得可惜,但沒辦法!」
    2022/07/0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