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選角 結果共278筆

  • 《無聲》破2千萬! 導演曝劉子銓本來演反派

    國片《無聲》票房已經破2千萬,金馬入圍8項大獎,片中有許多年輕演員,導演柯貞年透露選角想法,當初本來想找劉子銓,演大魔王小光的角色,還透露是因為看了《信號》,才注意到韓國童星金玄彬,另外陳妍霏更是她心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選。
    2020/10/26 17:55
  • 翻拍變喜劇! 日「三國志」小栗旬帥演曹操

    日本最新喜劇電影《新解釋.三國志》,不僅翻拍三國故事,還找來小栗旬飾演曹操、渡邊直美詮釋貂蟬,驚人選角讓電影還沒上映就話題不斷,分析日本對三國文化的喜愛,從早年的木偶劇、動畫,甚至舞台劇都有取材,改編小說更暢銷超過2000萬本。
    2020/09/29 16:58
  • 3人角逐日本自民黨總裁寶座 4大焦點受關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今天公告新任總裁選舉,3人登記參選角逐總裁寶座,結果預計14日出爐。這場選戰同時攸關日本新任首相人選,包括是否繼承安倍路線等4大焦點,備受外界關注。
    2020/09/08 15:58
  • 是否再角逐時力黨主席? 黃國昌:在二線支持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因涉及SOGO收賄案而退黨,時力將進行黨主席等改選。時力前主席黃國昌今天被問到是否參選角逐時指出,黨內有優秀同志參選,他會在第二線支持。
    2020/08/11 17:43
  • 前20台灣偶像劇經典 沒看過別說你是台灣人!

    美好的年代有美好的你我 曾經,台灣偶像劇的精華時代,現在看來每一部的選角都是線上大咖,每一個組合都是如今很難再組的經典啊!
    2020/06/21 15:23
  • 韓遭罷後!藍權力真空 綠白補選角力蠢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隨之而來的市長補選引起各方角力。國民黨元氣大傷,暫時推不出合適人才,民進黨早已布局多時,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委趙天麟都是可能人選,民眾黨則磨刀霍霍,打算推出自家人選,在地方選戰試水溫。
    2020/06/06 22:53
  • 隔27年!《倚天》新版電影 粉絲虧老年版嗎

    時隔27年,《倚天屠龍記》再推電影版,香港導演王晶在7日公開選角定裝照,由林峯、文詠珊演張無忌、趙敏,不過網友笑說這是中老年版嗎?因為林峯已經41歲了,過去扮演張無忌的演員幾乎都是30歲。
    2020/05/08 15:59
  • 赴27年大都之約!《倚天屠龍記》續集卡司曝光

    張無忌終於要出發了!由製片人王晶執導《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找來李連杰扮演張無忌,張敏演趙敏,邱淑貞扮演小昭,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至今令影迷記憶猶新,續集睽違27年後終於敲定開拍,選角7日正式公開,主角「張無忌」由林峯擔綱演出。
    2020/05/08 09:54
  • 海巡微電影 劇中挨揍壞人「怎又是光頭」?

    日前國防部保防影片,因為遭到壓制的匪諜,是光頭藍襯衫男子,遭到韓國瑜陣營指控,影射性太強,沒想到近日海巡署中部分署形象微電影,劇中壞人也是一名光頭男子,再次引發聯想,但海巡署強調,微電影早在六月就拍完,演員也是委託電影公司選角拍攝,跟選舉完全沒關係,外界不要多做聯想。
    2019/12/04 20:17
  • 睽違13年搶影后 李心潔忘記《見鬼》何時奪獎

    李心潔和阿部寬主演新作《夕霧花園》,讓她睽違13年入圍金馬影后,電影也提名金馬9項大獎,導演表示選角時,阿部寬就是心目中第一人選,片中阿部寬和李心潔的親密戲,更一次就拍完,導演笑說為此還特別用了2台攝影機才完成,就怕錯過畫面。
    2019/11/11 20:06
  • 快訊/提交報名資料 彭博參選角逐美國總統大位

    2020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恐怕會更激烈,因為前紐約市長、財經資訊媒體大亨彭博,8日在阿拉巴馬州民主黨初選報名最後期限,已經登記為參選人,確定角逐2020總統大位。
    2019/11/09 10:27
  • 三谷幸喜新作當政黑?! 還邀日相安倍來看

    日本導演三谷幸喜,新片拿失憶總理當主題,還找日相安倍看試片,近日他來台和影迷互動,並接受媒體訪問,解答了關於劇情、選角等問題,三谷搞笑表示,美國總統的角色,最後換成女性,由木村佳乃詮釋,是因為原本鎖定的好萊塢大咖太貴、太忙了。
    2019/10/27 13:27
  • 演紫薇險被換角 林心如:我哭著求瓊瑤

    林心如20幾年前因演出《還珠格格》爆紅,也和一起演出的趙薇、蘇有朋等人成為好友,不過當年的選角換角風波仍常常被提起,近日她參加實境節目,回憶起自己當時差點被換角的情況仍是十分感嘆,「當時我是哭著求瓊瑤阿姨不要把我換掉。」
    2019/10/26 18:07
  • 被點名韓國瑜副手人選 朱立倫:做好輔選角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尚未出爐,有人點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此,朱立倫今天表示,他將全力輔選,「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
    2019/10/08 14:29
  • 受陳玉珊影響? 郭書瑤遭爆9個月沒戲拍

    瑤瑤郭書瑤2016年簽約給陳玉珊後,現在傳出她已經有9個月沒戲拍,據傳部分原因是跟陳玉珊在業界的一些爭議和負評有關,讓不少劇組選角時都會跳過瑤瑤。
    2019/09/03 13:33
  • 王金平「Game Over」?學者籲:選或不選快表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不是真的會如外界猜測的,脫黨參選角逐2020總統大位呢,各界都在等待公道伯表態,藍營基層仍在期盼黨內要角盡速整合,學者提醒了時間拖得越久,個人的政治生崖可能就此Game over。
    2019/08/23 23:14
  • 誓言成為第三大黨! 喜樂島宣布:將推人選角逐總統大位

    近來台灣政壇特別熱鬧,掀起一波組黨潮,不僅有上個月代表獨派深綠的喜樂島聯盟,今(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成立台灣民眾黨,且親前總統陳水扁人士18日擬組「一邊一國行動黨」。喜樂島聯盟主席羅仁貴昨(5日)晚宣布,將推派人選角逐總統大位,更誓言成為台灣第三大黨。
    2019/08/06 13:52
  • 泛綠人選未定 台聯擬角逐新北第12選區立委

    2020年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泛綠陣營參選人迄今未定,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今天表示,台聯擬自推人選角逐本區立委。
    2019/08/05 13:40
  • 婉拒入柯P「台灣民眾黨」?郭台銘擬以無黨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白熱化,雖然國民黨已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參選總統,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仍備受關注!就有消息傳出,他已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並決定不加入台灣民眾黨,擬以無黨籍參選角逐2020。
    2019/08/03 18:42
  • 彭于晏掰!漫威找華人英雄 條件鎖定小鮮肉

    隨著「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第一代的漫威英雄也走入歷史,不過日前傳出漫威打算開拍「上氣」,要找華人男星演出功夫大師。網友點名男星彭于晏、吳彥祖以及曾飾演李小龍的邁克‧瑪赫(Mike Moh)、「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不過有消息傳出,漫威對選角開出2大條件,讓網友期待的這些人選通通被刷掉!
    2019/07/16 20:29
  • 環團憂藍營提重啟核四 恐讓台灣成「核災共和國」

    綠色消費者基金會今天質疑,國民黨5名總統初選角逐者支持重啟核四,但沒有說明成本、風險,他們口中的R.O.C.只會讓台灣成為「核災共和國(Republic of Catastrophe)」。
    2019/07/09 12:55
  • 領表初選角逐大位 賴:我不是否定蔡總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突如其來的決定,不讓任何人有勸退機會,賴清德一早到台南天壇廟祈福,而過去擔任市長和行政院長,他都會到這間廟宇拜拜問事,如今確定參選,第一站從台南出發,面對黨內擔心分裂之爭,賴清德回應,初選是展現民主政黨的機會,也強調會比照台南市長選舉,不插旗、不設看板,黨工也不必選邊站,還把初選比喻成美國職棒冠軍賽,打到最後的冠軍得主,不是先得比賽門票的隊伍,而是一路打上來,勝利的機會比較多。
    2019/03/19 12:38
  • 賴清德將登記黨內初選 羅文嘉:民進黨沒有分裂本錢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參選是黨員的權利,但他要從台灣立場以及民進黨在明年大選角度,提醒所有人不要忘記,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
    2019/03/18 10:58
  • 楊秋興踩底線內幕曝光 韓國瑜拒「情緒勒索」踢出小內閣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期間相當重要的輔選角色,外界也看好楊秋興出任副市長,沒想到韓國瑜20日公布的小內閣名單卻沒有楊秋興的名字,引起外界各種揣測。如今消息傳出,是因為楊秋興私下動作頻頻,踩到韓國瑜底線,最後才被韓國瑜排除。
    2018/12/24 10:03
  • 演藝圈撞臉! 宋芸樺、夏于喬合體演電影

    由導演趙德胤執導的第五部長片「灼人秘密」在26日殺青,這次他找來三位女主演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其中宋芸樺跟夏于喬這對演藝圈撞臉組合合體演出,讓選角受到矚目。
    2018/11/29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