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選角 結果共278筆

  • 《間諜家家酒》真人版劇照曝光 粉絲崩潰:安妮亞怎麼變這樣

    日本超人氣動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創新的故事題材和具有反差萌的角色設定,加上高規格的製作團隊,讓該劇討論度居高不下,更被譽為《鬼滅之刃》後的最新「現象級作品」。《間諜家家酒》日前也宣布將推出真人版舞台劇,不過最受矚目的「安妮亞」卻引起正反支持者論戰。
    2022/12/16 11:26
  • 杉菜不只找大S! 《流星花園》柴智屏鬆口「理想人選3擇1」爆內幕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柴智屏分享爆料當年《流星花園》選角時,曾寶儀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讓LuLu黃路梓茵驚訝說:「我今天才知道!」
    2022/12/14 15:57
  • 最強助選員!市場婆媽爭拍蔣萬安 王鴻薇反被晾一旁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1)日天陪同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到濱江市場拜票,雖蔣萬安今扮演輔選角色,但現場許多婦女均拉著蔣萬安搶著合影,蔣萬安便再帶著王鴻薇一起拍照,最後再補上一句「拜託支持王鴻薇」,展現新任台北市長高人氣,堪稱最強助選員​​​​​​​。
    2022/12/11 10:28
  • 吳宗憲脫口「倒楣帶鹿希派」 吳姍儒羨慕夏宇童姊弟關係

    夏宇童和弟弟黃亦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依賴成習慣,沒有我你還活得下去嗎?!」夏宇童直言弟弟太過依賴她,「他想當演員,我就常跟他講要經營社群,因為很多選角都會先從你的社群去了解你,每次講很久他才po文,我還要當他小編。」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夏宇童入行多年,應該要再多幫忙:「你看我都幾歲了,還真倒楣要帶領鹿希派。」
    2022/12/01 12:23
  • 《圈套》劇情令觀眾喘不過氣 李瑞鎮竟自爆:演員私下都在廢話

    熱播韓劇《圈套》,被網友形容「就像在有限的空間展開了一場生死決鬥,故事的鋪陳令人喘不過氣。」男主角李瑞鎮回想拍攝過程笑說:「其實私下的我們好像都一直顧著開玩笑、說廢話,和前輩成東鎰真的一句真摯的對話都沒有,再加上金光奎的話就更加…。」李瑞鎮甚至開玩笑表示:「金光奎是我認識的人中最可憐的!」,他說:「我原本以為我們不可能在戲劇作品中合作,想不到,在成東鎰選角階段的時候,他剛好過來吃飯,也就突然被選上了。」
    2022/11/04 13:49
  • 《小美人魚》女主蜜桃臀超辣!親授4窈窕秘訣 甜點也能吃

    近日迪士尼正式釋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預告片,但關於女主角艾莉兒的選角也引起全球網友的熱烈討論,這次飾演小美人魚的女主角是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莉(Halle Bailey)擔任,但由於外形與大家印象中的小美人魚並不相符,所以引起網友兩極的意見,但在討論這起爭議時,也有不少人發現Halle Bailey除了是一位新生代寶藏女歌手外,熱愛健身的她竟然是一位「素食主義者」,但在需要蛋白質長肌肉的情況下,Halle是如何靠「吃素」鍛鍊出好身材的呢,一起來看看她的4個飲食重點吧~
    2022/09/17 15:38
  • 跟卡通差太多?《小美人魚》非裔女主遭批 選角原因曝

    未演先轟動的《小美人魚》真人電影版在宣布殺青後,外界對於非裔女主角的設定,依舊爭議不斷,鐵粉們更直呼:童年幻滅!日前,飾演《小美人魚》真人電影版女主角的演員Halle Bailey面對負評如潮給出了正面回應,導演Rob Marshall也公開選角關鍵。
    2022/08/18 15:35
  • 「真人」撞臉卡通人物!亞裔網紅 神似花木蘭網讚:比劉亦菲美

    近年來有不少迪士尼動畫被翻拍成真人版,選角常受到影迷們關注,有網友在PTT上貼出經典卡通《花木蘭》和一名亞裔網紅的對比照,兩人都是黑長髮.細長眼睛,不少人驚呼「應該找來演花木蘭,有夠像的」,好萊塢女星撞臉迪士尼公主的,阿曼達塞佛瑞被說長得像《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還有安海瑟薇幾乎複製《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而艾拉費雪則是和《小美人魚》愛麗兒神韻超相仿。
    2022/08/15 20:13
  • 《媽,別鬧了!》彩蛋曝!龍劭華、比莉談戀愛 周興哲客串穿校服

    台劇《媽,別鬧了!》上線2天勇奪台灣熱門冠軍,劇迷發現該劇集結一票台灣大咖演員,包括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以及資深藝人澎澎、傅雷、寇世勳、沈海蓉、黃香蓮等人,選角被形容「台灣電視史縮影」。
    2022/07/18 18:25
  • 艾美懷絲逝世12年傳記開拍 《格雷》導演親自操刀選角

    英國傳奇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於2011年7月時,因飲酒過量在住宅昏厥,經搶救送醫無效逝世,得年27歲,消息震驚全球樂迷;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好萊塢片商宣布,將推出一部艾美懷絲的傳記作品,並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執導,令全球影迷十分期待。
    2022/07/15 13:55
  • 亨利卡維爾遭嫌老? 片商密謀重拍 恐丟失「超人」一角

    現年39歲的英國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曾於2013年主演《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宣告正式加盟DC宇宙,獲得影迷熱烈迴響,但近日盛傳華納兄弟影業內部,正醞釀重拍一部新版《超人》,甚至已在秘密選角,計劃淘汰掉亨利卡維爾,其中一項原因便是嫌他「太老了」,已無法再勝任超人一角。
    2022/06/30 13:33
  • 毀童年!驚悚版《小熊維尼》、《木偶奇遇記》藍仙女光頭造型惹議

    近期有許多改編自童話卡通的真人版電影,其中又以《小熊維尼》和《木偶奇遇記》的討論度最高,原來不是因為網友期待上映,而是因為這兩部電影的風格和選角一度讓粉絲們覺得很崩潰,從原本的「溫馨」變調成「溫腥」,直接毀童年!
    2022/06/15 10:30
  • 鮑起靜被「花系列女星」逼哭 悲憶亡母:羨慕別人有媽媽

    72歲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因為演出無數大明星的媽媽,被外界封為「媽媽專業戶」,這次難得在電影《一家之主》中飾演女兒,讓鮑起靜相當開心,與當年演出「花系列」走紅的于家安演出母女檔,劇組透露要尋找到80幾歲適合的女演員相當不容易,選角指導當時跟已是四代同堂的「奶奶」于家安聯絡時,對方爽朗地一口答應。
    2022/05/03 16:12
  • 躍然螢光幕的舞台靈魂 盤點10大劇場、影視雙棲演員

    遠近焦點都能駕馭 近年來台劇大爆發,不僅因OTT平台的推波助瀾,觀眾的口味改變或許也有關係,從二十年前以主流審美為依歸的偶像劇風潮,到如今類型劇重返市場,觀眾們期待探索更多元的世界觀和演技界線,也令選角取向更豐富,有許多經劇場歷練的演員,除了在舞台上練就一身傳神的表演本領,也將之帶上電影、電視等平台,讓觀眾欣賞到傑出的表達神韻。
    2022/04/10 09:37
  • 觀點/棒球場的選角指導 中信兄弟艾迪頓

    如果把棒球場化為電影製作的話…看過電影最後的片尾名單(Roll Card)嗎?(如果沒有,下次請記得看完,這是對電影工作人員的尊重)。其中,有一個職務叫做「選角指導」,英文則稱為「Casting Director」,工作內容顧名思義就是尋找合適的演員,因此若將棒球比擬為電影的話,球探就像是「選角指導」。
    2022/03/24 17:54
  • 內幕/綠高雄市議員派系殺到見骨 菊系、湧言會搶拉陳其邁

    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日前辭世,對於湧言會在522黨職改選角色,以及湧言文化基金會未來佈局與走向,在在引發關注。其中,基金會董事長在林崑海離世後懸缺已久,據了解,派系內部曾拜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希望他能帶領湧言會新人在高雄市議員初選中出線,但陳以市政忙碌為由婉拒。
    2022/03/23 19:25
  • 男孩視角致故鄉情書 奧斯卡7提名《貝爾法斯特》選角堅持在地咖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進入最後倒數,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獎」已相繼揭曉,珍康萍(Jane Campion)的《犬山記》在金球獎上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3獎成為大贏家;即使在美國演員工會獎未入圍「最佳集體演出」,但仍入圍本屆奧斯卡12項提名,成為呼聲最高的作品。而去年多倫多影展感動不少人的黑白片《貝爾法斯特》,雖然在拿下觀眾票選獎,成為領跑奧斯卡的大黑馬,但之後的各個獎項卻只是陪榜命。該片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獎,是英國老牌演員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獻給自己家鄉與童年的情書,藉由一位在貝爾法斯特成長的小男孩視角,帶出家庭、種族、以及對於鄉愁的掙扎與迷惘,仍有望與《犬山記》爭奪獎項。
    2022/03/11 11:22
  • 「蝙蝠俠」片長近3小時! 導演曝心聲:成本高但精采絕倫

    新一代《蝙蝠俠》,在台灣上映短短4天就拿下5000萬票房,另外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中,更獲得85%新鮮認證。導演接受TVBS專訪時也透露,這次的版本跟以往不同,是結合偵探和英雄元素的全新電影,同時也揭露選角內幕。
    2022/03/07 18:43
  • 曝霍建華接演《華燈》唯一要求 林心如「急求編劇」:別寫了

    男星霍建華在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檜木老大」馬天華一角,與老婆林心如婚後首次同框拍戲,林心如今(16)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當初讓霍建華親自挑選角色,對方僅開出要演「最輕鬆的」這個條件,讓林心如跪求編劇杜政哲別寫太多馬天華戲份。
    2022/02/16 17:13
  • 曹佑寧挑戰擊劍選手 融入暗黑角色自帶神秘感

    男星曹佑寧去年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令人為之一亮,他在新片《刺心切骨》中飾演擊劍選手,詮釋神秘的暗黑性格,新加坡籍的製片蔡瑋詩回憶起當初選角時,曹佑寧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氣質就相當吸引導演,實際拍攝後也將這份神祕感帶入角色,與電影中暗黑性格的角色融合一體。另外該片演員還有金馬女配角得主丁寧及新生代演員劉修甫,丁寧更是為電影開金嗓。
    2022/02/14 15:13
  • 玄彬要吃醋了!孫藝珍推「浪漫愛情劇」 羞喊:好心動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10)日宣布推出四部由女神朴敏英、孫藝珍、金泰梨、金世正所主演的浪漫韓劇,其中由孫藝珍主演的《三十九》更是自選角就備受關注;朴敏英更是語帶玄機的劇透她與宋江之間不是普通的姐弟戀愛情。
    2022/02/10 15:20
  • 誘人天菜激情溢出螢幕 15大超夯BL泰腐劇一次看

    腐到椎心刺骨、腐到走火入魔! 近年來「BL腐劇」開始大量出現在各大追劇平台,收獲不少死忠的腐女粉絲。其中泰國完全就是拍攝BL劇的專家,題材從夢幻、青春洋溢、相愛相殺到男男霸總一應俱全,再加上標配的高顏值選角,色香味俱全也讓泰腐BL劇成為一種品牌,火速熱爆亞洲,讓人一入坑就無法回頭。
    2022/02/08 11:02
  • 《新倚天》女星爆整容!慘被封「最醜周芷若」 王晶怒了

    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在網絡平台播出,雖然觀看量與討論度頗高,但口碑不盡如人意,由選角、造型到劇情都被網友詬病。
    2022/02/05 16:20
  • 再被問代表綠營選北市 陳建仁:學術研究是終生職志

    年底九合一選舉,藍綠各陣營要派出什麼樣的人選角逐百里侯,備受注目。近期經常被點名可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今(16)日明確表示,學術研究是他的終生職志,公職服務是他對社會的服務貢獻,到現在他應該回到他的最愛。
    2022/01/16 18:03
  • 《華燈》花子原本不是她!劉品言「見導演3次」曝內幕

    女星劉品言飾演熱播台劇《華燈初上》中北漂討生活的「花子」李淑華,劇中她因為身材豐滿,成為當小姐的優勢,不過對她而言內心其實非常自卑,而劉品言也完美詮釋花子的心情。其實在選角時,總製作人戴天易原本沒有要選劉品言,雙方陸續見了3次面後才敲定選角,所幸最後成果沒讓大家失望。
    2022/01/0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