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選舉舞弊 結果共141筆

  • 烏克蘭上空辣妹 聲援俄國民主示威

    俄羅斯當地時間週六,即將舉行罕見的大規模民主示威抗議,預計將吸引3萬人參與,抗議國會選舉舞弊頻傳,反對派要求,當局應撤銷選舉結果,但在集會之前,莫斯科市區倒是出現了好幾名來自烏克蘭的上空辣妹,聲援俄國民主浪潮,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2011/12/10 18:06
  • 俄羅斯選舉舞弊 戈巴契夫:選舉無效

    俄羅斯大選因為執政黨明顯舞弊,引發大規模示威抗議,上萬人透過網路號召,上街要求總理普欽下台,擔心茉莉花革命風潮吹到俄羅斯,普欽立即調派5萬名軍方部隊進駐莫斯科,展開強力鎮壓,而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今天說出重話,指責大選明顯舞弊,呼籲總理普欽宣布選舉無效,重新舉行大選。
    2011/12/07 21:35
  • 抗議選舉舞弊 俄羅斯派軍警鎮壓

    俄羅斯大選,因為執政黨明顯舞弊,引發大規模示威抗議,上萬人透過網路號召,上街要求總理普欽下台,擔心茉莉花革命風潮吹到俄羅斯,普欽立即調派5萬名軍方部隊,進駐莫斯科市區,並且展開強力鎮壓。
    2011/12/07 17:38
  • 菲國大選/菲律賓版扁案? 準總統要查現任總統

    菲律賓總統大選,已經開出近9成選票,篤定當選總統的小艾奎諾,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時表示,他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徹查現任總統艾若優,是否涉及選舉舞弊?以及家族的貪污醜聞;聽到掃貪的消息,菲律賓股匯市,雙雙上演慶祝行情。
    2010/05/13 09:50
  • 烏克蘭選舉舞弊 5女脫衣大鬧投票所

    東歐的烏克蘭正在舉行總統大選第二回合投票,2位候選人殺得難分難解,2004年領導「橘色革命」而掌握政權的天然氣公主「尤莉雅」,陷入苦戰,目前出口民調顯示,尤莉雅以將近5%落後對手,曾經風光一時的「橘色革命」黯然失色。不過由於這次選舉舞弊傳聞不斷,有5名上空女郎冒著零下低溫,跑去大鬧投票所。
    2010/02/08 12:15
  • 伊朗動亂/百萬綠衫軍怒吼 伊朗決重新計票

    伊朗民眾因為質疑連任成功的總統阿馬丁嘉德選舉舞弊,連續4天走上街頭,並且組成「綠衫軍」抗議!選舉失利的反對派領袖穆薩維首度加入抗議行列,雙方支持者數度爆發衝突,目前已知至少有7名「綠衫軍」遭到射殺身亡。今天傍晚的最新消息是,由於民眾怒火難消,伊朗當局已經決定要重新計票,不過綠衫軍說他們要的是「重新選舉」,不是「重新計票」!
    2009/06/16 21:09
  • 伊朗動亂/綠衫軍吼選舉不公 混亂槍響7死

    伊朗總統阿馬丁嘉德雖然連任成功,但是對手候選人穆薩維指控選舉舞弊,號召支持群眾上街頭抗議選舉不公,支持總統的選民也不甘示弱,發動雞蛋攻擊,雙方動亂越演越烈,已經造成7人不幸死亡。
    2009/06/16 11:54
  • 伊朗動亂/灌票!號次動手腳 總統遭疑作弊

    阿馬丁嘉德贏得總統大選,卻被外界指控選舉舞弊,根據國際媒體的報導,阿馬丁嘉德已經展開秋後算帳,多達15名反對派領袖,在選後遭到逮捕;而且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伊朗這次大選,選舉舞弊,花招百出,比如說,對手的號次是「4」號,阿馬丁嘉德偏偏就選了「44」號,讓很多人不小心蓋錯選票;甚至有人爆料,中央直接下達指令灌票,國際社會紛紛要求伊朗要公正調查選舉舞弊案。
    2009/06/15 22:29
  • 伊朗動亂/兩派人馬打起來 伊朗首都騷亂

    國際間的最新消息!伊朗總統選舉舞弊爭議似乎越演越烈,雖然伊朗總統下達禁令,不准群眾上街示威,反對派領袖穆薩維今天晚間8點多,率領數萬名支持群眾走上街頭,抗議阿馬丁嘉德選舉舞弊,兩派人馬在首都德黑蘭街頭遇上,爆發一波波衝突!
    2009/06/15 22:10
  • 伊朗動亂/高喊選舉無效 伊朗選後陷騷亂

    伊朗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後,因為引發選舉不公的質疑,讓伊朗國內陷入一團混亂;阿馬丁嘉德雖然連任成功,但是遭到對手指控選舉舞弊,要求法官宣布選舉無效,同時號召支持群眾走上街頭;不過傍晚的最新消息是,阿馬丁嘉德下令禁止街頭遊行,民眾動亂的情緒已經在伊朗逐漸醞釀。
    2009/06/15 18:53
  • 伊朗動亂/伊朗大選 官方稱阿馬丁嘉德連任

    備受國際關注的伊朗總統大選,雖然開票工作還沒結束,不過伊朗選委會已經提前公布,現任總統阿馬丁嘉德連任成功;不過阿馬丁嘉德最大的對手,也是前總理的穆薩維則指控執政黨選舉舞弊,還說最後的勝利者一定屬於自己。
    2009/06/13 13:43
  • 選舉被質疑舞弊 摩爾多瓦大暴動

    位於羅馬尼亞和烏克蘭中間,在1991年才脫離前蘇聯獨立的摩爾多瓦共和國,傳出因為執政的共產黨,被質疑選舉舞弊,導致上萬民群眾上街抗議,還衝進總統府與國會大廈的事件。有一名婦女在混亂中死亡,還有超過百人受傷。這場選舉衝突,甚至引起聯合國的注意。
    2009/04/08 17:46
  • 黃潮襲泰/選舉舞弊 憲法法庭解散宋才政府

    泰國政治情勢出現重大變化!憲法法庭判決,總理宋才的執政黨必須解散,重新選舉,宋才5年內不得接觸政治活動,也就是說宋才下台。
    2008/12/02 13:54
  • 報導暴動遇襲 嚇壞CNN女記者

    肯亞在去年底選完總統之後,今天國會開始運作,不過認為選舉舞弊的反對民眾,還是繼續上街抗議,和警方發生流血衝突,當時在現場報導的CNN記者,就被煙霧彈打到嚇了一大跳,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拍下來。
    2008/01/17 13:11
  • 泰愛泰黨被解散 支持者和平示威

    泰國憲法法庭裁定,前總理塔克辛所屬的泰愛泰黨,因為選舉舞弊而遭到解散,消息一出,讓支持者相當不滿,大約有2千多人走上曼谷街頭,舉旗幟、布條抗議,幸好整個過程還算平和,沒有激烈衝突發生。
    2007/06/01 11:41
  • 監票原則 馬英九:不惹事 不怕事

    國民黨主席選舉最後關頭,傳出雲林縣有6千多票的人頭黨員爭議。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緊急和黨中央溝通,要求提高調查層次,同時馬陣營今天還舉辦選監人員講習,教監票人員如何防止選舉舞弊。
    2005/07/10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