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選舉舞弊 結果共141筆

  • 川粉大鬧國會 臉書、YouTube下架川普爭議影片

    社群媒體臉書公司(Facebook)和Alphabet Inc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下架一支總統川普的影片,影片中川普持續宣稱選舉舞弊,並呼籲闖入國會大廈的抗議民眾回家。
    2021/01/07 12:26
  • 快訊/川普連發推文批選舉舞弊 遭推特封鎖12小時

    美國國會在當地時間周三召開聯席會議,認證總統大選選舉人票,川普卻連發推文繼續控訴選舉舞弊,推特已經宣布將封鎖川普帳號12小時,而且已經刪除了川普三個推文,其中一個推文川普還稱讚闖入國會的民眾,說他們是愛國者,還喊話說,回家吧但永遠不要忘記這一天。
    2021/01/07 08:57
  • 美新冠疫苗施打進度不如預期!翁履中:拜登須面對兩大挑戰

    美國新冠疫苗施打進度不如預期,總統川普原先承諾年底前要讓2千萬人接種疫苗,截至目前為止卻僅2百萬人施打,拜登也放話表示將於上任頭100天內,施打1億劑新冠疫苗。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在假期間,防疫措施的確較不完善,拜登上任後將面臨兩大挑戰,首先,疫苗量是否充足?根據拜登醫療團隊所言,拜登就任後將啟動國防生產法以加快疫苗生產,但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僅少數公司有能力生產新冠疫苗,政府挹注資金增加產線,是否會引發後續利益爭議,仍有待觀察。再來,美國民眾是否願意接受施打疫苗?根據民調統計,多數民眾仍希望先觀望一陣子,確認疫苗安全無虞再進行施打,拜登要如何讓民眾相信疫苗,這將是另一大挑戰。」 另外,川普揚言要提高疫情紓困方案補助金額,獲眾議院同意,但以共和黨為主的參議院卻不願提高金額,翁履中認為「共和黨不願提高金額其實很有道理,因為這將會額外增加約4600億美元的預算,對美國財政負擔相當大。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除了同意提高紓困金額外,將同時納入社群平台言論規範以及選舉舞弊調查兩項,相當於將此燙手山芋再丟回民主黨手上。」
    2020/12/30 16:07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美司法部長任期剩兩天 無意任命特檢查選舉舞弊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今天說,他不打算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總統當選人拜登之子韓特(Hunter Biden)的稅務或總統川普提出的選舉舞弊說法。
    2020/12/22 09:46
  • 任命特別檢察官 實行戒嚴 川普仍想翻盤

    選舉人團上周投票 確定總統當選人拜登, 在大選中獲勝, 但總統川普仍沒有認輸, 表示有意任命律師鮑威爾出任特別檢察官, 調查選舉舞弊, 還詢問是否可宣布戒嚴, 出動軍隊重辦選舉。
    2020/12/21 15:00
  • 共和黨大老麥康諾 認拜登當選!挺川頻道慌了

    美國總統川普試圖翻轉2020大選結果的空間越來越小了,在各州選舉人團正式認證拜登當選後,共和黨大老、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也終於發聲,公開祝賀拜登當選,且私下力勸黨籍參議員,明年一月國會認證時,不要再挑戰選舉結果。眼看共和黨人一一承認拜登為下一任總統,川普支持者拒絕接受,連保守派的福斯新聞都不看,轉向更激進的挺川頻道,這些頻道不斷播送川普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論,儘管口頭已稱拜登為當選人,卻持續鼓動川粉情緒,好吸住川粉收視。
    2020/12/16 19:57
  • 再打臉川普!「選舉人團」投票 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選舉制度14號再次認證,拜登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各州選舉人團都在這天投票,進行形式上的確認,拜登最終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大幅贏過川普的232票,差距跟四年前川普勝選時一樣,當時川普稱之為「壓倒性勝利」。但昨是今非,在拜登確定勝選後37天,川普依舊不認敗,甚至宣布不支持他選舉舞弊論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在下週去職。而上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則呼籲,美國應該廢除這1780年代制定的選舉人團制,美國領導人應該透過直接選舉,由普選票來決定。
    2020/12/15 19:51
  • 拜登確認當選總統 川普續指控選舉舞弊 陳一新:川普為參議院1席做出的保衛戰!

    美國選舉人團14日投票選出拜登為美國下任總統,拜登隨後發表確認勝選演說,呼籲美國人「翻開新頁」,川普卻遲遲不認輸,持續指控選舉舞弊。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現在一切的作為僅是為了參議院的一席之位而做出的保衛戰。 另外,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確定在聖誕節前離職,川普卻強調兩人關係「一直很好」,巴爾是否成為法律戰的犧牲者?陳一新認為,川普會想開除司法部長,就是因為巴爾未能協助在選前讓拜登之子杭特的稅務狀況曝光。
    2020/12/15 17:11
  • 時代2020風雲人物 拜登.賀錦麗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和賀錦麗出線,這對民主黨前副總統,加上加州參議員的組合,打破了性別和種族藩籬,一共拿下8100萬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史上最多,比現任總統川普多了約700萬票,且讓五個搖擺州「由紅翻藍」。不過川普至今還不認輸,持續推動法律戰,繼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提起的訴訟,共和黨上百位眾議員也表態力挺;但遭指控的四大搖擺州則要求美國最高法院,拒絕受理此案。
    2020/12/11 19:57
  • 拜登打美中貿易戰靠「她」 台裔戴琦任貿易代表

    美國準總統拜登,集合所有新內閣成員,拍攝影片向大家宣告「美國回來了!」今天曝光的新內閣,是父母都來自台灣的戴琦,她將出任美國貿易代表,至於川普還在持續指控選舉舞弊,川普勝出的17個州,還聯手向最高法院提出新訴訟。
    2020/12/10 20:37
  • 川普再出招!聯17州挺德州 控四搖擺州選舉違法

    美國總統川普為自己連任最後一搏,趕在下週一選舉人團正式投票前,大動作聯合他勝選的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檢察長直接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指拜登勝選的四大搖擺州,發生選舉違法行為;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陣營在法院都提不出具體證據,已經輸掉或撤回共40多場訴訟。川普對總統大位相當戀棧,但傳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準備要打包離開白宮回家。而未來的第一家庭,恐因拜登兒子杭特蒙上一層陰影,在選舉大勢底定後,美國聯邦單位恢復對杭特在中國生意的調查,也可能再次引川普陣營攻擊。
    2020/12/10 19:55
  • 稱美選勝負已定 YT:指控選舉舞弊影片一律下架

    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今起對聲稱美國總統選舉存有舞弊的新影片開鍘,理由是認證拜登(Joe Biden)勝選的州已多到足以正式確認他是新任美國總統。
    2020/12/10 13:40
  • 質疑喬州選務 川普團隊PO疑似作票影片

    美國大選延長賽,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將在明年1月登場。民主、共和兩黨加緊造勢,民主黨派出前總統歐巴馬線上催票,總統川普本人,也會在當地周六親自到喬治亞州造勢。只是川普法律團隊,繼續打選舉舞弊,還在聽證會上公佈喬治亞州疑似作票影片,讓共和黨人擔心會衝擊議員補選選情。
    2020/12/05 18:39
  • 拜登領先幅度擴大 比川普多拿逾700萬張普選票

    雖然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支持者堅持宣稱選舉舞弊,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仍擴大選票領先幅度,普選票數超過川普逾700萬張。
    2020/12/04 15:38
  • 卸任前無極限!川粉威脅選務官員 川普恐濫用特赦權

    距離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已經將近一個月,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承認敗選,且持續運作他的選舉舞弊論,最新發表46分鐘演說,內容都是沒有證據的指控;川普這樣的言語、情緒,在在影響他的支持者,五個搖擺州的地方官員和選務人員,都接獲死亡威脅。但儘管口頭不認敗,川普其實已經開始為卸任後鋪路,考慮特赦親友,他的長女伊凡卡最新就爆出,濫用就職大典經費;而川普的財長也遭質疑,刻意把未用完的緊急紓困金,轉入政府無法隨意動用的帳戶,讓繼任的財長葉倫手頭無充裕資金可用。
    2020/12/03 19:49
  • 給他好看!拜登就職日 川普擬宣再戰2024

    美國總統川普,1日終於在白宮的晚宴上鬆口,如果打輸法律戰,那就再戰2024年,過了一天,川普在臉書PO出超過40分鐘的個人演說,他獨自一人撐場,猛轟拜登選舉舞弊,外媒報導,川普打算抵制拜登明年1月的就職典禮,甚至要在同一天宣布參選2024。
    2020/12/03 13:25
  • 美司法部長:查無選舉舞弊!川普考慮特赦自己人

    距離美國總統川普卸任還有48天,但川普依舊不放棄他的選舉舞弊論,儘管30多場選舉訴訟都沒有獲勝,陣營繼續在威斯康辛州提起新的訴訟。不過繼美國國土安全部說,2020大選是史上最安全,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也明白表示,沒有大規模舞弊證據會改變選舉結果。眼看川普任期即將畫下句點,現在傳出川普考慮下台前特赦身邊的人,包括他的三名子女和女婿,以及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2020/12/02 19:49
  • 快訊/打臉川普!  美司法部長:無大規模舞弊證據

    美國總統川普,不斷宣稱大選舞弊,但司法部長巴爾,在接受美聯社專訪時表示,到目前為止,司法部沒有發現,任何足以改變選舉結果的大規模選舉舞弊證據,打臉川普陣營說法。川普律師團隊隨後發表聲明反駁,表示已經在六個州蒐集足夠的證據,同時也有許多證人證實選舉舞弊,批評司法部沒有檢視這些證據,也沒有詢問這些證人。
    2020/12/02 08:24
  • 報特赦之恩?擺脫通俄官司 佛林控選舉舞弊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佛林,獲得總統川普特赦後,立刻接受電視台電話訪問。他宣稱川普可以在總統大選中,可以拿到超過350張選舉人票;還暗示民主黨與中共暗中聯手對付川普。只是川普陣營要求在威斯康辛和亞利桑那兩州要求重新計票,現在結果出爐,川普得票一樣輸給拜登,沒能翻盤。
    2020/12/01 14:36
  • 拜登組閣女力爆發!7發言團隊+3財經官員.全女性

    過完感恩節,本週將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忙碌的一週,他將宣布經濟和對外發言的團隊,通通是女力當家!財政部長將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她將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財長;拜登和副手賀錦麗的公關團隊,也是史上首次通通提名女性出任。不過假期期間,拜登不慎扭到腳,經檢查後發現有細微骨裂。而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敗選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繼續毫無根據指控選舉舞弊,但他的陣營30多場選舉相關訴訟,通通敗陣;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後,拜登反而贏更多。現在傳出川普考慮開設電視頻道或社群公司,好讓自己在2024年總統大選前,保持高媒體曝光度。
    2020/11/30 20:00
  • 威州、賓州皆打臉 川普訴訟再添兩敗仗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願認輸,但他提出的選舉舞弊法律戰,又吞了敗仗。川普砸下近九千萬台幣,要求威斯康辛州的最大郡重新計票,現在結果出爐,拜登甚至增加了132票,得票依舊高於川普。另外,川普陣營在賓州提出的訴訟,也再度被聯邦法院駁回。
    2020/11/28 18:01
  • 變調的感恩節!梅西遊行縮水 川普鬆口會離開白宮

    星期四是美國傳統家庭團聚的感恩節,但今年因為新冠疫情,紐約慣例的梅西百貨遊行規模大縮水;專家呼籲美國民眾不要回鄉或遠遊,但光是這個星期,就有近600萬美國人搭機,創疫情爆發以來最多。美國總統川普也反其道而行,叫美國人在感恩節多聚聚,同時首次鬆口,表示一旦選舉人團12月確定投票給拜登,他會離開白宮;但川普依然不願承認敗選,繼續大談沒有證據的選舉舞弊,也叫媒體不可以把疫苗的功勞,歸給拜登。
    2020/11/27 19:56
  • 感恩節前夕 拜登等到習近平賀電!川普趕特赦黨羽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定勝選18天後,終於等到中國大陸領導人給他的賀電!中國大陸外交部在11月13日恭喜拜登,比美國主要盟友晚了近一星期,而習近平則是在拜登團隊正式啟動交接兩天後,在美國感恩節前夕發出賀電。而拜登也選在這一天,對全美國人發表感恩節談話,表示理解大家對新冠防疫疲勞,但在疫情大爆發下,呼籲不要大型聚會;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這個時候決定,特赦他的前國安顧問佛林,要讓他過個好節。
    2020/11/26 19:54
  • 川普終於鬆口 為了國家好 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鬆口同意交接了。他在推文中表示,為了國家好,他已經建議美國總務署和白宮團隊,與總統當選人拜登進行移交。川普此刻同意交接,可能與選舉舞弊官司接連敗訴,加上密西根州認證拜登當選有關;白宮幕僚透露,川普已經逐漸認清大勢已去,對於很快不能搭空軍一號,感到失落。拜登周一公布內閣人選,他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擔任財長,獲得政壇和華爾街一致認同,美國股市應聲上揚。拜登重視氣候變遷,新政府也增設「總統特別氣候大使」內閣職務,提名前國務卿凱瑞擔任。
    2020/11/2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