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選美 結果共1,524筆

  • 厚唇、塌鼻子!泰國小姐冠軍「長相遭砲轟」 選美背後真相曝光

    2023年泰國小姐選美比賽(Miss Fabulous Thailand)為1項給真正女性以及跨性別女性參加的國際選美舞台,而本年度奪下冠軍寶座佳麗正是1名跨性別網紅模特兒瑪雅(Maeya Sunsun),同時她也抱走了本屆友誼小姐獎。值得關注的是,瑪雅因外表不符合大眾審美慘遭網友質疑且砲轟,評審後來紛紛聲援瑪雅,強調其充滿自信和才華等優勢,背後真相曝光更惹人鼻酸。
    2023/03/25 11:09
  • 日本白富美千金淪「魯夫強盜團」詐欺犯 菲律賓落網

    4名日本男子使用「魯夫」為化名,在菲律賓透過Telegram,指示手下在日本各地犯下強盜案或詐欺案,受到關注。4人2月初被遣返回日本後,菲律賓警方於3月再度於馬尼拉逮捕2名該犯罪集團的成員,其中一名25歲女子,被網友發現出身自名門世家,外型姣好,在參加校園選美比賽時還透露「想從事讓大家露出笑容的工作」,如今卻淪為犯罪集團成員,讓外界十分不解。
    2023/03/20 14:07
  • 無懼李多慧!「選美女神」進軍中職啦啦隊 超神美腿掀暴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昨(17)日宣布,來自韓國的李多慧將加盟「樂天女孩」,令各界震驚不已。不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Sisters」並未示弱,他們昨日同樣有3名新成員加入,其中曾榮獲台灣小姐冠軍的高曼容,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還有一雙超神長腿,同樣引發討論熱潮。
    2023/03/18 17:01
  • 生物基因複製產業興起 將靠科技復活猛獁象

    二十多年前誕生的桃莉羊,改變全世界對基因複製的認知。現在在杜拜,不少人為了賺取獎金,甚至利用高科技複製選美專用的駱駝。還有美國新創公司,準備透過基因科技讓已經滅絕的猛獁象以及渡渡鳥復活。這種運用在動物身上的生物基因科技,也成為熱門的新創產業。
    2023/03/16 15:12
  • 楊紫瓊角逐「世界小姐」嫩照出土! 同框張曼玉比美

    昨(13)日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誕生首位華人影后,由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回顧她的演藝生涯,其實也是高高低低,並非一路順遂,而臉書粉絲團「舊相重溫」粉絲團昨曝光多張楊紫瓊的年輕時的照片,不只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還驚見她與香港影后張曼玉同場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
    2023/03/14 14:39
  • 楊紫瓊去年悄來台!飛陽明山道場點燈 見喜鵲報喜超嗨

    影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華人影史新篇章,去年楊紫瓊特地飛到陽明山的道場祈福、點七星燈,當時還迎來好運,有喜鵲到場作客,回顧楊紫瓊歷程,她以選美冠軍獲得矚目,並在香港出道,與大咖影星成龍等人合作拍片,奠定女打仔形象,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期許能為亞洲女性發聲,順利獲獎,家鄉馬來西亞也報導。
    2023/03/13 20:35
  • 昔動脈破裂息影3年! 楊紫瓊本要「當舞蹈老師」演員轉捩點全靠媽

    60歲影星楊紫瓊憑主演《媽的多重宇宙》勇奪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極有望在13日奧斯卡典禮改寫歷史,成為95年來首位亞裔影后,正炙手可熱的她,最近受《Deadline》專訪談及自傳故事,透露自己能有今天,得歸功於媽媽幫她「偽造文書」報名選美競賽,才開啟了影壇之路,另外,她也透露曾執行特技動作失敗,導致嚴重受傷,以至於暫時「退休3年半」,這段期間也成為她日後戲路的轉捩點。
    2023/03/02 16:46
  • 雙子二重奏美國巡演 敲出台灣脈動

    由台灣雙胞胎兄弟演奏家組成的「雙子二重奏」獲選美國國務院「中央舞台」(Center Stage)的巡演機會,不僅在華盛頓特區的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演出,更深入美國草根社區,透過音樂讓更多人感受台灣的節奏脈動。
    2023/02/16 14:48
  • 深夜ATM提款忘了拿!女星回家見錢包沒錢超慌:已被扣掉1萬

    台灣八點檔女演員廖家儀,1995年參加環球中華小姐選美活動榮獲台灣區冠軍寶座後,開始參演電視劇、廣告以及主持活動,並在2009年嫁到香港,婚後育有2子1女。廖家儀近日回到台灣拍戲,沒想到在ATM提款時竟忘了拿錢就離開,被嚇壞的她表示,「這樣驚心動魄的一夜,真的是好好的給我上了堂課!」
    2023/02/04 18:28
  • 林襄躺平「嗯嗯啊啊」喊叫畫面流出!資深男星也在場:看了好興奮

    女星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日前特地到新竹公園里拜訪曾比過「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的正妹里長林季蓉,她帶著兩位到當地最著名的挽臉美容店,探訪70多歲的挽臉師「阿珠」。林襄展現敬業精神,當場讓阿珠阿嬤示範挽臉,只見她左臉都是挽臉粉,當挽到鬍子的細毛時,不小心發出「嗯嗯啊阿」的聲音,讓一旁的沈玉琳聽了超興奮。
    2023/02/02 17:15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張曼玉14年前「銷魂床照」流出!尺度大膽露骨 網友急喊羞

    金馬影后張曼玉1983年獲「香港小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獎,同年代表香港赴英國參加「世界小姐」選美並進入前15名,進而踏入演藝圈,憑精湛演技與清純魅力深植人心。在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卻在日前突然玩起抖音,其中,她大膽放上在2008年時,於英國拍攝的大尺度性感床照,火辣好身材引發網友暴動。
    2023/01/21 17:20
  •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寫真女星登日本賽車皇后 圓夢淚崩了

    2023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不僅是日本車廠與改裝廠的年度盛會,同時也是2022日本賽車皇后票選(Adam by GMO Japan Race Queen Award 2022)的頒獎典禮,除了有新人獎與其他獎項票選,最大獎的「日本年度賽車皇后」由26歲的寫真女星「名取久留美(英文:Kurumi Natori,日文:名取くるみ)」封后!
    2023/01/18 11:44
  • 點名台灣爆「恐怖空難」!新神鬼先知預言:成三戰導火線

    英國知名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曾精準料中川普(Donald Trump)會當選美國總統、新冠肺炎會在全球大流行,因此也被譽為是「新神鬼先知」。近日,帕克再度發表預言,直指台灣恐在2023年發生「意外衝突」,進而引發第3次世界大戰。
    2023/01/18 09:55
  • 圖輯/打敗84國佳麗 28歲菲裔設計師勇奪環球小姐后冠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正式在紐奧良落幕,最終由菲裔美籍的設計師蓋碧里爾(R’Bonney Gabriel),打敗84國佳麗奪下后冠,來自德州的她,不僅是第一位菲律賓裔的美國小姐、如今也成為第一位菲律賓裔美籍的環球小姐后冠得主。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委內瑞拉小姐杜達美(Amanda Dudamel)和多明尼加小姐馬丁尼茲(Andreina Martinez)獲得。
    2023/01/17 10:18
  • 愛馬仕包以她命名!楊紫瓊教會女性4件事:主動為你的意見發聲

    女星楊紫瓊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80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上台領獎後,她難掩激動的情緒,表示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個人生重要時刻,「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近4分鐘的得獎感言,也隨即在網路上發酵,從選美小姐到60歲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楊紫瓊帶給大家的,不單只是那些令人大呼過癮的戲劇作品,無形中更是教導女性這4件事情。
    2023/01/16 11:12
  • 烏克蘭佳麗化身「光之戰士」爭后冠 IG親揭感人意涵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預賽11日在美國紐奧良登場,各國佳麗穿上最能代表國家的「戰服」登場走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烏克蘭佳麗阿帕納申科(Viktoria Apanasenko)的「光之戰士」服裝,一襲落地白裙,加上背上的一對巨大翅膀,成為全場焦點。阿帕納申科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套服裝想展現的,正是烏克蘭人在戰火下的勇氣,還有對自由的熱愛。
    2023/01/14 14:31
  • 楊紫瓊選美冠軍變國際巨星 不當少奶奶逃離3年豪門婚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經歷近2年的抵制風波,今年終於恢復實體舉辦,「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由呼聲最高的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她走上台難掩激動神情,直言要先享受一下這一刻,接著感性表示「謝謝讓我加入,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近年她作品多產,演出漫威電影《星際爭霸戰》,連年輕影迷都被她收服,近期還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2023/01/11 11:55
  • 麥卡錫當選美眾院新任掌槌人 首場演說「抗中」立場明確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7日凌晨在經過長達4天、15輪的投票後,終於成功獲選為第118屆眾院議長。麥卡錫過去「抗中友台」立場明確,宣示就任議長後的首場演說就提到中國大陸,表示將成立跨黨派特別委員會來因應「中國共產黨的崛起」。
    2023/01/07 16:15
  • 歹戲拖棚終落幕!麥卡錫歷經15輪投票獲選美眾院議長

    美國聯邦眾議院(The House)議長投票經歷長達4天,終於在當地時間7日凌晨正式落幕。由共和黨籍議員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第15輪投票中,成功取得216票的過半數支持票,成為美國新一屆眾議院議長。此前,麥卡錫因為受到黨內右翼保守派杯葛,遲遲無法拿下關鍵支持票,癱瘓眾院運作,最後經過多次談判,終於說服保守派改變了立場,順利登上議長大位,結束了這場美國近164年來,眾院議長投票的最久紀錄。
    2023/01/07 14:51
  • 當頒獎人穿「透視裝禮服」挨轟 前選美亞軍:很羞愧

    2022越南小姐選美大賽在日前落幕,但是在過程中,有一幕卻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女嘉賓在台上頒獎時,身穿一套透視感極強的黃色禮服,整個曼妙身軀若隱若現,反而搶走台上佳麗風采,網友們看完後認不住怒批,「這根本就是喧賓奪主」,眼見風波愈演愈烈,這位女嘉賓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2/12/31 19:20
  • 和家馨宣告復出演藝圈!18歲帥兒「超狂新身分」曝光

    「選美教母」張如君曾演出過電視劇《媽祖》,近年淡出演藝圈,並積極投身慈善事業,她今(24)日出席「松山之春」寒冬送暖活動,藝人和家馨也共襄善舉,捐出所有活動主持酬勞,宣告復出演藝圈之外,也曝光了18歲愛子何柏廷的超狂新身分。
    2022/12/24 13:47
  • NBA金塊禁區豪奪98分敗巫師 總教練:令我詫異

    2度獲選美國職籃NBA最有價值球員的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今天豪奪本季新高的43分,率隊以141比128輕取華盛頓巫師。金塊在禁區狂拿98分,總教練馬龍說,連他自己也感到「詫異」。
    2022/12/15 17:02
  • 墨西哥選美比賽麥克風竟漏電 22歲佳麗慘遭電飛

    墨西哥西部米卻肯州(Michoacan)日前一場選美比賽中驚傳意外事故,當時舞台上的麥克風疑似出現漏電情形,導致其中一名佳麗正準備要自我介紹時,手一握住麥克風就觸電,怎麼甩都甩不開,最後狼狽跌坐在舞台上,現場驚呼聲連連。好在她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休息一下後又重返舞台上完成表演。
    2022/12/02 10:46
  • 綻放美力!「蓓朵娜」品牌大使最美水精靈-鄭婷怡 致力海洋永續議題 閃耀國際選美舞台

    驚豔國際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今年再度有新話題,這次「蓓朵娜」贊助
    2022/12/02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