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選美冠軍 結果共44筆

  • 選美冠軍遇恐攻慘死!滿地屍體、母親抱孩子死去 活動沒保全恐有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全副武裝攻擊者先是對人群開槍掃射,之後又縱火焚燒音樂廳,導致143人慘死。莫斯科衛生部已確認了41名罹難者的身份,其中包含前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Ekaterina Novoselova)、業餘曲棍球聯盟前鋒魯德尼茨基(Andrey Rudnitsky)。
    2024/03/24 13:44
  • 新美國小姐后冠得主不簡單 哈佛碩士還是現役F-16戰機飛官

    美國小姐2024年選美比賽順利落幕,眾所矚目的后冠由來自科羅拉多州的麥迪森(Madison Marsh)手中。她是一名22歲的現役空軍少尉,同時也是哈佛甘迺迪公共政策學院(Harvard Kennedy School)的碩士生,還刷新紀錄成為首位獲得全國選美冠軍的空軍飛官,麥迪森擁有駕駛F-16戰機資格。
    2024/01/15 14:58
  • 美7歲超萌女童奪選美冠軍 1週健身4次練出「冰塊盒腹肌」

    美國一名7歲女童小小年紀卻有六塊腹肌,受到外界矚目。外媒指出,她受到媽媽影響愛上體操後,嚴格控管飲食,每週健身4次,練出傲人的「冰塊盒腹肌」
    2024/01/13 15:45
  • 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大馬天后蘇盈之2008年當選馬來西亞世界小姐冠軍,一夕竄紅的進軍演藝圈,更唱紅〈幸福就好〉一曲,好學的她在2017年大紅大紫之際,放下事業遠赴西班牙攻讀音樂碩士和博士,一去6年,返鄉後斜槓教職且持續進修。如今38歲的她回歸歌壇,推出新歌〈幸福還好〉,火入奪下音樂平台Spotify Asia「中文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並被選為年終主打。
    2023/11/18 06:55
  • 帶兒女比賽爆出意外!豪門女星「慘摔破肚」恐怖滲血傷照曝光

    47歲女星廖家儀曾獲得台灣區環球中華小姐選美冠軍,由此進入演藝圈,2019年她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兩人育有2子1女,從2017年起定居香港,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怎料昨(12)日廖家儀驚爆出意外,滲血傷照曝光怵目驚心。
    2023/11/13 07:57
  • 選美冠軍不是老婆!尪不爽失控衝上台 「搶走后冠」怒砸碎

    巴西日前舉辦一場變裝選美大賽,吸引當地不少佳麗參加,怎料比賽進行到最後的頒獎環節時,一名觀眾氣憤衝上台、搶走頒獎人手中的后冠,並狠狠把后冠砸碎,嚇壞在場的所有人。經了解後,原來該名觀眾為亞軍佳麗的丈夫,因不滿老婆只獲得第二名,且認為賽制不公平,才會失控暴走。
    2023/05/30 18:17
  • 陸名校理工班「唯一女生」奪選美冠軍 霸氣稱要打破偏見

    第72屆世界小姐選美大會上,中國區的最強人氣冠軍、東部賽區冠軍得主由來自北京清華大學機械實驗班的洪昊昀獲得,她不僅是當時班上唯一的女生,洪昊昀更霸氣表示,參加這次選美比賽,是為了要打破人們對理工科女生的偏見,獲得許多人讚賞「美女學霸」,不過陸網上仍有許多質疑她的聲浪。
    2023/05/22 18:00
  • 「最美星二代」換人了?翁虹15歲女兒盛世美顏曝光!網全瘋了

    54歲女星翁虹過去以「亞洲小姐選美冠軍」出道,在電影《狗蛋大兵》、《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中參與演出,讓不少台灣觀眾對她非常熟悉。而她在婚後育有1女「小水晶」,近日已15歲的小水晶與母親翁虹合作影片,由小水晶負責擔任旁白,解說媽媽的日常生活,不料影片曝光後,小水晶的高顏值令人驚豔,不僅登上微博熱搜,還有人認為顏值超越邱淑貞愛女沈月,更能稱為「最美星二代」。
    2023/04/09 16:09
  • 楊紫瓊去年悄來台!飛陽明山道場點燈 見喜鵲報喜超嗨

    影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華人影史新篇章,去年楊紫瓊特地飛到陽明山的道場祈福、點七星燈,當時還迎來好運,有喜鵲到場作客,回顧楊紫瓊歷程,她以選美冠軍獲得矚目,並在香港出道,與大咖影星成龍等人合作拍片,奠定女打仔形象,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期許能為亞洲女性發聲,順利獲獎,家鄉馬來西亞也報導。
    2023/03/13 20:35
  • 楊紫瓊選美冠軍變國際巨星 不當少奶奶逃離3年豪門婚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經歷近2年的抵制風波,今年終於恢復實體舉辦,「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由呼聲最高的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她走上台難掩激動神情,直言要先享受一下這一刻,接著感性表示「謝謝讓我加入,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近年她作品多產,演出漫威電影《星際爭霸戰》,連年輕影迷都被她收服,近期還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2023/01/11 11:55
  • 李連杰19歲愛女顏值曝光! 搭私人飛機「兜風炫富」

    男星李連杰在1999年與選美冠軍利智結婚,婚後育有2個女兒Jane和Jada,日前19歲的小女兒Jada(23)日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段影片,分享自己乘私人飛機兜風的畫面,而Jada的顏值從小就備受稱讚,擁有一張瓜子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笑起來與媽媽根本無違合。
    2022/10/24 18:04
  • 演《台灣靈異事件》爆紅!女星閃嫁豪門 息影20年近照曝

    氣質女星趙英華當初以選美冠軍出道,後來又跨足演戲及主持,當時靠著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中的女警官王玉芳一角,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據悉20年前她嫁給家財雄厚的老公翁世璿(Kevin)後,便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不過最近她也開通社群帳號,久違現身在螢光幕前,而54歲的她依舊美麗動人,臉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
    2022/09/29 18:31
  • 拒當豪門媳嫁給上班族 38歲「前世界第一美女」近況曝

    曾經獲得2007年世界小姐選美冠軍的大陸名模張梓琳,她創下華人史上第1位以東方美人臉孔奪冠的紀錄。她擁有182公分身高、體重57公斤等傲人條件,加上臉蛋也非常亮眼,不但獲得世界關注,甚至還吸引許多富豪爭相追求,但她最後選擇嫁給圈外人,婚後生下2個女兒,丈夫是普通上班族。最近她分享近照,儘管已經38歲,卻仍讓網友和粉絲們讚嘆不已,直呼狀態極佳。
    2022/09/14 17:49
  • 煮飯好麻煩!料理達人教你1小時輕鬆搞定「一週便當」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準備適合下班後、運動前後,就可以即食享用的餐點,周末、假日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到底如何在短短時間內能完成5種便當菜?選美冠軍暨料理節目參賽者林昀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用最平凡的食材做出低醣便當菜,教你健康備餐,吃得美味又營養。
    2022/09/10 19:19
  • 林美貞愛子孫恆成年後首公開露面 曝爸爸孫興近況

    選美冠軍出身的51歲女星林美貞,20年前嫁給藝人孫興,並為他生下1子孫恆。她今(9)日帶著20歲的兒子孫恆參與媒體茶敘,這也是愛子相隔10年再度面對媒體。即將去加拿大念書的孫恆,原打算主修運動科學,但會轉念心理學,他表示:「想學新東西,跟著同學一起學。」至於為何會想陪媽媽一起露面,他害羞的說:「想陪媽媽。」而未來有想過走演藝圈嗎?孫恆笑說:「沒有想過,因為會緊張。」
    2022/08/09 19:17
  • 愛車停車場遭撞!肇事駕駛逃逸 藝人林美貞氣炸:很可惡

    馬來西亞選美冠軍出身的51歲女藝人林美貞,因為亮麗外型和惹火身材,在台灣走紅。不過今(3)日她卻罕見動怒,林美貞在臉書PO出自己的素顏照,眉頭緊皺表示自己把愛車停在停車場,結果竟然被人肇事逃逸。林美貞說,她的車輛保險桿整個被撞掀,但對方卻快速開走,讓她痛罵真的很可惡。
    2022/07/03 18:18
  • 廖家儀27年前選美冠軍照出土 揭露中國小姐競選「全身都被檢查」

    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木星與廖家儀日前受邀上《飢餓遊戲》,木星玩遊戲時,聽到隊友許孟哲提示是3個字,答案呼之欲出,但她還是猜錯,便自嘲「我沒有一題對耶,好氣,果然是智商低」,而廖家儀也親自揭露中國小姐嚴格的遴選過程。
    2022/07/01 13:21
  • 李荷妮選美被嫌「又黑又壯」 高EQ一句話霸氣回應

    因為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而廣受矚目的李荷妮,超級有感的表情演技,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真的是圈粉無數呢!近期接受韓國節目網路節目《文明特急》採訪時,意外提到15年前她代表韓國出賽環球小姐時,竟被大家嫌棄身材又黑又壯!
    2021/10/28 18:20
  • 2度遭偷吃背叛!林美貞「斬斷渣夫孫興」驚曝新戀情

    選美冠軍出身的50歲女星林美貞,當年靠著絕美外貌和惹火身材走紅台灣,20年前嫁給藝人孫興,並為他生下1子,但沒過幾年就因孫興疑有小三分居。兩人2014年又神復合,孫興還在希臘愛琴海浪漫求婚,然而去年(2020)男方又被直擊當眾喇舌熟女,讓林美貞決心斷開。昨(13)日林美貞開設甜點店,火辣露雙峰現身,笑曝「有新戀情」。
    2021/10/14 09:31
  • 遭誤解已離婚 「斯里蘭卡小姐」被烏龍摘冠

    斯里蘭卡小姐選美比賽,發生摘冠烏龍。本屆選美冠軍,已經把后冠戴在佳麗頭上,沒想到上屆冠軍,質疑她已經離婚,不符合參賽資格,當眾摘下她的后冠,拿給第二名。後來查證,她並沒有離婚,又把后冠頒給她。
    2021/04/07 18:21
  • 再戰女團選秀! AKB成員、選美冠軍拚出道

    紅還要更紅!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的成員林易沄,最近再參加女團選秀,拚2次出道,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還有獲第9屆台灣小姐冠軍的高曼容,170公分相當亮眼,也參加選秀,爭取出道機會。
    2020/07/18 19:16
  • 19歲選美冠軍挺7月孕肚 翻美墨高牆墜6公尺一屍兩命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從上任以來,極力奉行「防堵移民」政策,特別是在美墨邊境築起高牆,不過仍有許多人翻牆過來,卻也造成難以抹滅的悲劇。日前有1名來自瓜地馬拉的19歲女子,懷有7個月身孕的她,日前翻牆進入美國,結果不幸從將近6公尺高墜下,當場一屍兩命,令人遺憾又難過。
    2020/03/15 15:13
  • 一家6口玩沖繩5天「每人3千不到」!女星公開超狂絕招

    37歲女星李培禎是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冠軍出身,不僅曾是模特兒,也演出電視劇,如今為知名主持人。13年前她嫁給國產實業集團小開,婚後育有2子,日前和老公帶著一雙兒子及父母共3代6口,到沖繩旅遊5天,不只租露營車,還包場海灘,沒想到回台一算發現,每人每天竟然只花了2400元,她也公開了超狂省錢大絕招。
    2019/12/27 08:55
  • 公開批評非裔和穆斯林 華裔選美佳麗遭奪后冠

    美國密西根州新晉華裔選美冠軍朱軒奇,18日遭到美國世界小姐主辦單位褫奪后冠,理由是因為她在網路上發表冒犯性言論,朱軒奇一向公開表態支持川普,還曾在推特發文批評非裔和穆斯林,儘管后冠被拔除,她依舊堅持自己的政治理念,表示還是會繼續發表看法。
    2019/07/22 13:10
  • 和張曼玉一起伸出手臂 楊紫瓊忍不住尖叫了

    第一次採訪楊紫瓊,是26年前赴吉隆坡《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拍攝的探班,當時的她氣質出眾,雖秀麗但又黑又瘦,明明是馬來西亞選美冠軍,回到家鄉卻無人識得---因為女打仔外貌和原先公主形象差太遠了。
    2018/12/31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