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選總統 結果共5,134筆

  • 川普參選總統資格之爭 密西根州給!科州案上訴最高法院

    美國前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資格,參加2024總統大選初選,27日密西根州最高法院駁回禁川普參選案,是第四個駁回類似訴訟的州;目前只有科羅拉多州因川普涉及2021年國會暴動,根據美國憲法修正案禁止川普參加初選,共和黨科州黨部已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訴。川普則大讚密州最高法院決定,稱這種操縱選舉的「可悲策略」在全美都失敗。2024大選看來很可能重演川普對決拜登,不過民調顯示拜登在年輕的X世代當中,僅獲得三成四的支持。
    2023/12/28 19:58
  • 邦交剩13國怎麼拚外交?柯文哲不在意數量認「0也沒關係」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及國防外交政見今天播出,他表示若當選總統,前半年到一年不會換國安團隊,「不要上班第一天這個換、那個換,太危險了」。他也說,徵募併行制不切實際,應以募兵為主、徵兵為輔。
    2023/12/27 18:49
  • 凱旋苑2026年「將改社宅」!侯友宜:感謝妻子的決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嘉義市指出,沒有擁有凱旋苑財產,要感謝妻子做出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社宅的決定;自己一身清白,若有1塊錢是非法來源,馬上可以不選總統。
    2023/12/27 16:56
  • 打夫人牌!賴清德妻讚夫無所畏懼 吳玫如:相信他可照顧台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7日)打出夫人牌與侯辦對比,一向低調不干涉政務的賴妻吳玫如,首度公開露面為賴拍攝影片,笑談與賴清德相識、相伴的種種過往。影片也溫情呼籲,盼能「選一個會把台灣照顧好的人」,為賴清德、蕭美琴拉票。
    2023/12/27 16:47
  • 選總統超燒錢! 柯文哲資源、經費少「精省打法」

    選總統究竟要花多少錢?外傳台灣選總統門票是新台幣20億元,不過對於民眾黨而言,資源和經費都相比藍綠兩黨短缺,畢竟光是一場造勢活動,舞台、燈光甚至是便當或遊覽車都要錢,雖然柯文哲資源相對薄弱,不過經營網路媒體、YT等多元平台,以及社群發聲、帶動話題,努力用空戰獲得同樣效果。
    2023/12/26 23:09
  • 賴辦開砲侯友宜「新北治安讓人不安」 市警局:警署評六都第一

    今(26)日總統政見發表會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及槍枝、黑幫等議題,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珊表示,新北市治安讓人不安,認為「侯友宜連一個新北市都管不好,還說全國給你管?」對此,新北市警局表示,新北警積極查緝各類違禁物,在嚴正執法下,今年上半年經警政署評核為六都第1名特優單位。
    2023/12/26 17:33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批民進黨「桃花黨」 性騷女性不叫「美德」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3位總統候選人,今(26)日再度於公辦政見會交鋒。針對性別議題、婦女政策,侯友宜狂嗆民進黨「桃花黨」,綠營發生10多起性騷擾案件,這絕非「美德」,並承諾當選總統後一定落實性騷擾防治,對於財、色絕對零容忍。
    2023/12/26 15:38
  • 秋鬥提訴求控賴清德「已讀不回」 賴辦駁:已回函回覆

    超過25個勞工團體組成的「秋鬥」今(24)日遊行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控訴民進黨執政以來讓台灣社會不斷沈淪,其中針對秋鬥策劃人吳永毅認為賴清德針對運動訴求已讀不回,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表示,有關秋鬥團體的訴求,我們非常重視,絕對沒有已讀不回,且為表示慎重,之前已經以回函形式正式回覆,具體說明政策。
    2023/12/24 20:13
  • 擋不住川普選總統? 美大法官駁檢方拒速審豁免權

    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檢察官要求,就是加速審理前美國總統川普是否享有豁免權的案子,這也讓川普可以繼續在法院判決前,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又有最新錄音證據,顯示川普在2020年,曾經電話施壓計票官員,試圖推翻選舉結果。
    2023/12/23 18:49
  • 若柯得票未第2名、謝立功嗆辭 黃珊珊:去留不重要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開記者會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正當性,更喊話要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主動請辭立委,對此黃珊珊回應,若真要訂KPI,應該是第一名,而非第二!
    2023/12/22 13:34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賴清德喊「能維持真和平」 過半民眾不買單:當選兩岸惡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0日政見會上稱自己是能「維持現狀的真和平」,而國民黨、民眾黨是走向統一的假和平。不過,據《ETtoday民調雲》調查發現,針對「誰當選總統可能會讓兩岸經貿往來及人民交流惡化?」,有50.6%過半民眾認為賴清德當選總統將使兩岸交流惡化。
    2023/12/22 10:07
  • 挑戰普欽!俄反戰女記者鄧佐娃登記參選總統 坦言很害怕

    俄羅斯明年將舉行總統大選,各界預計現任總統普欽將獲得壓倒性勝利,但前電視台女記者鄧佐娃今天仍登記參選,她反對俄國發動烏克蘭戰爭,並坦言她對踏出參選這一步感到害怕。
    2023/12/21 09:48
  • 總統政見會/稱在陸眼中選總統就是台獨 賴清德:難不成侯、柯在選特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第三輪時指出中國大陸公然介選,要併吞台灣是他們的國家政策,爭取世界霸權,不是那個政黨或哪一個人有甚麼主張所引起,也不是全盤接受中國的主張就有辦法阻止,「侯市長、柯主席,在中國的眼中,我們三人站在這裡參選總統通通都是台獨,你們接不接受?如果你們接受這就是台獨,難不成你們是在選特首?」
    2023/12/20 20:43
  • 内鬨? 謝立功嗆:「柯沒第2」黃珊珊辭不分區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發起黨內改革小組,今天更喊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對此,柯辦回應,現在不是選前敲邊鼓、找戰犯的時機。
    2023/12/20 19:12
  • 開第一槍!白營前秘書長謝立功:「柯文哲沒第二」黃珊珊辭立委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今(20)日直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常提及的KPI就是理性務實與科學的總成,而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就是整個大選專案的PM,喊話若明年大選總統票數若未達第二名以上,以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黃珊珊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以示負責。
    2023/12/20 13:33
  • 民眾黨搶下投票日賴競總前路權遭駁回 北市警:預防民眾爆衝突

    明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日前傳出民眾黨搶得開票當天對手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路權,引發熱議。不過今(19)日傳出,民眾黨的申請已經被台北市政府駁回。對此,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表示,考量113年1月13日為選舉開票日,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2023/12/19 11:22
  • 影音/柯文哲桃園造勢「飆破萬人」 狂酸鄭文燦:本來是他選總統

    2023/12/18 14:17
  • 不只違建爭議!萬里老家被爆派憲兵站哨 賴辦:尊重國安單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狂燒,近日被爆出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引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譏,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針對國安單位設置崗哨等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包括所有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在內,一如所有特勤維安對象,有關維安事務的安排,一切依照特種勤務等相關規範,候選人及總部尊重國安單位依法專業辦理。
    2023/12/18 12:44
  • 美國總統車隊離開競總遭轎車衝撞 拜登嚇到張嘴神色驚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17日晚間離開位於德拉瓦州(Delaware)的競選總部時,一輛轎車撞上護衛拜登車隊的SUV。目擊者表示,拜登夫婦安然無恙。兩人隨後被帶入其他車輛,平安返回家中。拜登今後的行程將不受到影響。
    2023/12/18 10:02
  • 搶客家票!侯找大咖創作獻唱 吳伯雄兒站台

    國民黨侯康配要搶攻客家票,今(17日)推出了客家競選歌曲「中華民國新希望」,除了找來客家大咖創作獻唱,吳伯雄的兒子也到場助陣,只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就推出客家競選歌曲,這也讓賴清德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跟上很好」。
    2023/12/17 19:35
  • 不滿藍營用88槍擊案抹黑 賴清德批作賊喊抓賊:欠台南人道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台南行程滿檔,在出席陳亭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談到台南88槍擊案,痛批「不能接受在野黨用學甲88槍擊案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並強調該事件的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如今卻又拿來攻擊台南,根本是作賊喊抓賊,認為藍營還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2023/12/17 18:34
  • 余天缺席綠新北活動 潘孟安:主席有親通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將啟動環島造勢,期間還有拼字橋段,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今天也先在新北彩排,不過黨內高層都來了,依舊不見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對於余天未出席一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余天是因有事才不克前來,也否認余天因未列不分區而跟黨中央鬧翻!
    2023/12/17 18:17
  • 齊露「美白勇腳」挺侯友宜 盧秀燕羞喊:腿沒林志玲漂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台中競總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盧秀燕致詞時還笑稱,過去選舉沒穿過短褲,「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
    2023/12/17 13:56
  • 用英文辯論?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選總統是比對國家的忠誠度,不是比英文!
    2023/12/14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