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選總統 結果共5,130筆

  • 曝挺台的國外友人都政治公關請來的 馬文君轟外交部隱匿資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晚間到南投,緊咬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開酸,賴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是在跟她競選,並質問「海鯤號」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請賴不要轉移焦點,還批民進黨稱國外友人挺台灣,結果都是政治公關,出錢去請,外交部還隱匿資訊,對方依法申報政治獻金才穿幫。
    2024/01/07 14:21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若賴當選總統 國際危機組織:北京加強施壓

    2024開年,全球關注即將到來的台灣總統大選,國際危機組織指出,如果副總統賴清德當選,北京可能加強對台施壓,國際危機組織美中是2024潛在衝突點之一,今年是美國大選年,拜登政府可能會發表激怒北京的聲明,除了台海和南海,目前最大的危險或許是美中軍機或軍艦相撞。
    2024/01/07 10:46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23:18
  • 批賴清德沒資格選總統 韓國瑜:吃中華民國的飯、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他致詞時怒批,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是災難的時候,已經沒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直言根本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01/06 21:10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19:55
  • 台首起隨機殺人!仿日漫相信殺人改運 黃富康等不到槍決病死獄中

    總統大選將至,死刑存廢議題又再度成為社會討論焦點!日前新北市發生國中生遭割頸身亡案,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跟著表態,稱「若未來當選總統『該執行就執行』」。今(5)日法務部針對這部分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國家尚未廢除死刑制度、仍依法行政,並表示目前仍有37位死刑犯,不過也意外揭露其中一名死刑犯於去年病死獄中。
    2024/01/05 16:04
  • 你過得好嗎?他問「8年什麼漲最多」 全場點1物:薪水跟不上

    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首度參選總統時,曾打出「這4年你過得好嗎?」的口號,批評台灣萬物皆漲的情況。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回顧過去8年,台灣的物價依然持續飆漲,許多人更因此感覺薪水不夠用。對此,該網友也特別詢問眾人「最有感的漲價是什麼」?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1/04 19:05
  • 被賴清德丟包?蔡英文喊出發獨留海邊 網發起「接總統回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在官方YouTube推出《在路上》總統競選CF,更聯手總統蔡英文一同拍攝。影片中以開車呈現「交棒」概念,當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隨後就在沿海公路邊下車,賴蕭兩人更續行前方道路。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3 15:10
  • 蔡英文載賴清德《在路上》屢獲好評 逼哭陸網友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2日晚間推出《在路上》影片,以開車上路為主軸,由總統蔡英文親自駕駛,一路載著副總統賴清德。當蔡英文把國政未來鑰匙交給「賴蕭配」後,直言「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
    2024/01/03 13:57
  • 柯酸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嘆氣:你跟賴一樣

    民眾黨趁著最後一天壓線公布黨內內參資料,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呼籲,要大家支持自己內心所選,別被外界影響,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當初藍白合6點協議仍然算數,聯合政府勢在必行,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話說得酸,表示都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沒得談。
    2024/01/02 22:08
  • 柯酸是中共支持的人 侯嘆氣:你跟賴一樣

    民眾黨趁著最後一天壓線公布黨內內參資料,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呼籲,要大家支持自己內心所選,別被外界影響,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當初藍白合6點協議仍然算數,聯合政府勢在必行,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話說得酸,表示都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沒得談。
    2024/01/02 20:53
  • 郭台銘退選!辣妻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 心聲不忍全說了

    鴻海集團郭台銘原本要參選總統,上月宣布退選,令許多人相當失望,他的辣妻曾馨瑩等於無緣當「第一夫人」,今(31)日她在IG寫下心聲,心情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2023/12/31 20:26
  • 「人民納稅養死囚」38人未伏法 侯友宜承諾:當選後該執行就執行

    新北市某國中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學生割頸案,造成一名國三男學生傷重不治,也讓死刑存廢議題再掀波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1日)南下彰化造勢,談及近來沸沸揚揚廢死議題,先嗆對手賴清德不敢正面回應,再提到目前獄中仍有38名死囚未伏法,人民還得納稅養他們。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該執行(死刑)就執行」。
    2023/12/31 16:47
  • 影音/賴清德質疑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柯文哲批失言「別選總統」

     
    2023/12/31 10:26
  • 被攻農地 柯文哲哽咽:爸爸要我回去當院長

    總統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打對手侯友宜,剛連任市長就出來選總統,也質問賴清德為了高端擋BNT疫苗,但談到新竹農地,被爆違規出租作為停車場,柯文哲解釋農地是爸爸買給他的,想要他回去做新竹醫院的院長,說著說著還一度哽咽。
    2023/12/30 20:07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侯友宜嗆:沒資格選總統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面對《中國時報》代表提問憲法定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應,中國認定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對此,侯友宜質疑,身為總統候選人卻稱國家是災難,「還有資格選下去嗎」?
    2023/12/30 17:57
  • 酸! 民進黨放計時器 喊侯返市府還有14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參選總統已經屆滿99天,呼籲他趕快銷假回來上班,更痛批新北治安敗壞,校園命案,侯友宜也有責任,另記者會上更搬出倒數計時器,指距離侯友宜回到新北市府指剩下14天!
    2023/12/30 15:10
  • 總統辯論/阿扁小英幕僚相助 賴清德策略走穩健路線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辯論會準備平常心看待,但非常有信心。據悉,賴清德近期少了許多公開行程,都在備戰政見會及辯論,賴營很早就視這幾場政見會及電視辯論會為選戰最後重要關鍵戰役,參與文稿準備及備戰,包含過去曾與聞陳水扁前總統及蔡英文總統大選機要的資深幕僚,賴雖多次參選,但對總統大選辯論,私下不敢怠慢。
    2023/12/30 12:38
  • 以為台灣很安全!瑞典人妻曝「好友租房被騙」 1個月押金全沒了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在第2場2024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政見會批評,在民進黨的執政下,台灣已淪為「詐騙之島」,大概9成以上的民眾都曾接過詐騙電話,根本台灣之恥。如今也有外國人現身,講述來台租房所遭遇的詐騙,無奈表示,「我們一直以為這裡很安全」。
    2023/12/29 10:59
  • 川普參選總統資格之爭 密西根州給!科州案上訴最高法院

    美國前總統川普到底有沒有資格,參加2024總統大選初選,27日密西根州最高法院駁回禁川普參選案,是第四個駁回類似訴訟的州;目前只有科羅拉多州因川普涉及2021年國會暴動,根據美國憲法修正案禁止川普參加初選,共和黨科州黨部已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訴。川普則大讚密州最高法院決定,稱這種操縱選舉的「可悲策略」在全美都失敗。2024大選看來很可能重演川普對決拜登,不過民調顯示拜登在年輕的X世代當中,僅獲得三成四的支持。
    2023/12/28 19:58
  • 邦交剩13國怎麼拚外交?柯文哲不在意數量認「0也沒關係」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接受專訪談及國防外交政見今天播出,他表示若當選總統,前半年到一年不會換國安團隊,「不要上班第一天這個換、那個換,太危險了」。他也說,徵募併行制不切實際,應以募兵為主、徵兵為輔。
    2023/12/27 18:49
  • 凱旋苑2026年「將改社宅」!侯友宜:感謝妻子的決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嘉義市指出,沒有擁有凱旋苑財產,要感謝妻子做出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社宅的決定;自己一身清白,若有1塊錢是非法來源,馬上可以不選總統。
    2023/12/27 16:56
  • 打夫人牌!賴清德妻讚夫無所畏懼 吳玫如:相信他可照顧台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2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7日)打出夫人牌與侯辦對比,一向低調不干涉政務的賴妻吳玫如,首度公開露面為賴拍攝影片,笑談與賴清德相識、相伴的種種過往。影片也溫情呼籲,盼能「選一個會把台灣照顧好的人」,為賴清德、蕭美琴拉票。
    2023/12/27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