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選秀 結果共3,185筆

  • 未來少女/言菱堅持北上追夢跟媽大吵 擁太魯閣血統「特殊家族事業」曝光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的薄荷水晶裡,有一位氣質出眾的中性少女,她的名字叫做言菱,來自好山好水的花蓮,家裡經營露營區,從小在依山傍水的太魯閣部落長大。言菱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身上留著原住民專屬的樂天派血液,即使被說有點散仙,容易忘東忘西,不過她的暖心性格是有目共睹的,心思很細膩;而言菱除是團裡的「團欺」之外,也是創作擔當。
    2023/11/19 16:03
  • 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18歲韋喬薺(Vikky)是個5國混血兒,爸媽也都是混血兒,共有美國、越南、荷蘭、法國和台灣5種血統,外型亮眼,是團裡的性感擔當。韋喬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國中因外公身體不好,跟媽媽一起回台灣探親,剛好看到了公司的練習生計畫,愛唱歌、跳舞的她就決定留在台灣圓夢。
    2023/11/19 15:04
  • 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4歲成員丞妘是團裡的忙內,3歲就上過吳宗憲、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5歲那年因為肺炎住院,護士聽到她唱歌,稱讚她唱得很好聽,就此開啟丞妘對表演的嚮往。丞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爸媽對於她的夢想都全力支持,即使年紀小,她還懂藝人要控管身材的道理,在比賽前自主瘦了7公斤。
    2023/11/19 12:51
  • 未來少女/音樂才女栩栩「5點起床通勤」兼顧課業 許願跟偶像周興哲合唱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的成員栩栩是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鋼琴與作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溫馴的個性讓人形容她就像隻貓咪,是個空靈系少女。栩栩從3歲開始學鋼琴、5歲學小提琴,小時候愛唱歌,媽媽就發現她的音樂天分;栩栩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現在就過著一邊讀書練琴、一邊追夢的生活,即使辛苦,也樂此不疲。
    2023/11/19 12:07
  • 未來少女/粼粼被讚「撞臉國際巨星」私下興趣超man 赴韓出道成團隊定心丸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20歲王牌成員粼粼過去曾以女團「Cherry Bullet」在韓國出道,因為韓國出道經驗,眾人自然對她的演出期待很高,粼粼坦言一開始有些壓力,到後來就放手去做;粼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當藝人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家人們都很支持她,媽媽很push,爸爸可能擔心女兒,會提醒她這條路上會遇到的困難,給足心理準備。
    2023/11/19 11:35
  • 未來少女/雨璇去KTV「不唱歌只吃牛肉麵」原因曝 遭酸大白嗓走心卻開竅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雨璇因參加第11屆璀璨之星無限女孩組被發掘,跟依沛、郭郭是同屆參賽者。雨璇跟紫嫣是國、高中同學,兩人國中曾一起參加韓國SM公司的徵選,她直言自己從小就對當藝人有興趣,不過之前都是當興趣為主,直到參與選秀,才開始步入這行。
    2023/11/18 21:41
  • 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郭郭擁有甜美外型,跟同團的依沛同為莊敬高職的隔壁班同學。過去曾擔任「CT Girls」中華民國棒球代表隊的專屬啦啦隊隊員,在網路上頗有人氣。郭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愛跳舞的她,其實原先是想當個舞者,誤打誤撞參加璀璨之星,被選中才踏上女團之路。
    2023/11/18 19:53
  • 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19歲成員依沛是過去是莊敬高中的校花,當年因為想逃避讀書,在網路上看到莊敬高職的資料,剛好學校離家近,就決定去表藝科就讀。也因出眾外表,參與去(2022)年、第11屆璀璨之星脫穎而出,依沛才加入伊林大家庭,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沒自信,怕說話說不好,慢慢適應演藝圈步調後,個性有比較放得開了。
    2023/11/18 18:15
  • 未來少女/申力安學霸個性自我要求高 出道6年謹記「less is more」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22歲成員申力安早在16歲就打響名號,成為第6屆璀璨之星國民女孩組季軍,誤打誤撞加入演藝圈。申力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生長在很注重課業的家庭,從小就是一直讀書,下課去拉小提琴培養興趣,出生3個月就因爸爸工作關係,全家搬往瑞士,國三那年才回台灣。
    2023/11/18 17:25
  • 太寵粉!文鐘業來台「1對1陪聊」 簽名會狂跳新歌當見面會在辦

    韓國歌手文鐘業今(2023)年以選秀節目《PEAK TIME》大翻身,除了即將參加PEAK TIME高雄安可場活動,11月26日更要舉辦粉絲簽名會,外型看似冷酷的他,沒想到這次特別準備台語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文鐘業!」讓粉絲直呼男神超親民,他也提前破梗即將在簽名會上帶來新歌的驚喜演出!
    2023/11/18 14:01
  • 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出道了 成鄉民最愛訴真實心聲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幻藍小熊」,推出首張專輯《For You》,9位美少女平均年齡18歲,團內老么Nico年僅14歲,擁有超高顏值加上氣質清新,不僅引發網友熱議成了「鄉民最愛」,更受封「台灣最美國中生」。
    2023/11/18 12:50
  • Haha回歸歌手來台開唱! 張賢勝改名ABLE齊聚最強韓流嘻哈趴

    全台最強韓流嘻哈派對報到!這次不僅找來韓國最長壽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以下《SMTM》)的歷屆選手、導師為主,還有前BEAST團員ABLE(張賢勝),回歸嘻哈歌手身分的《Running Man》主持人Haha,14組歌手、5小時不間斷演出,12月要引爆嘻哈狂潮!
    2023/11/18 12:13
  • 張震嶽交棒「黑臉換人」頑童MJ116大淵抖被弄 大咖天王出手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5集神祕嘉賓為頑童MJ116搭乘快艇帥氣現身,張震嶽見好友們到來,立刻動歪腦筋:「等一下如果宣布淘汰,就交給你們講喔!」 沒想到在公佈淘汰名單前,大淵受不了這種緊繃的場面,苦喊:「好緊張喔!你們這樣子弄。」稍早才因為害怕面對,而拼命往桌下躲的周華健竟然在這時自告奮勇:「交給我吧!我把淘汰名單拿出去就好。」展現大哥風範,頓時讓所有人鬆一口氣。
    2023/11/17 17:52
  • 陳芳語師妹美成這樣 獲封「R&B小辣椒」爆脆弱面:憋到內傷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有「R&B小辣椒」封號,出道後加入華風數位,當起吳卓源、陳芳語的師妹,近期將推出首張創作同名EP《Jocelyn 9.4.0》。來自Y2K千禧世代的她,在疫情期間回到台北闖蕩,將這個世代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入歌中,其中新歌〈Woody〉唱出她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
    2023/11/17 16:33
  • 才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請Lulu當戀愛軍師 私下互動曝光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推出新歌〈打噴嚏〉,該曲邀來三金典禮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合作,這也是她們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再續前緣,展現絕佳默契,錄音時Lulu準備充分,1小時就收工,歌裡更當起蓋兒的「戀愛軍師」,唱出少女青春初戀氣息。
    2023/11/17 07:15
  • 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黑料連環爆,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被牽涉其中,還爆出搞黑幕「爽撈油水」,浙江衛視隨後介入調查,卻未有下文。如今事件過了幾個月,有網友發現那英準備回歸螢幕前,參加明(2024)年一檔全新陸綜,引起網友反彈砲轟,「不想看那英!」
    2023/11/16 20:54
  • 冬季棒球聯盟25日開打 日職紅隊首輪指名好手多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25日在台中開打,今年冬盟台灣和日本各派3隊參賽,日職紅隊名單今天公布,不乏近年選秀前段指名,包括軟銀隊火球男風間球打,力拚好成績並培養潛力新秀。
    2023/11/16 16:14
  • 娶小36歲女友!72歲男星傳當爸 愛妻喜曬「育兒豪禮」

    72歲香港男星李龍基在選秀節目被經紀公司相中出道,早期以歌手身分活動,後來則轉戰電視圈,憑多次飾演皇帝的角色,而被大眾封為「TVB御用皇帝」。近年他找到紅顏知己,與小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成婚,甚至將名下7套房產全部過戶給女方,這對爺孫戀也引發外界關注。如今傳出夫妻倆做人成功,王青霞突然公開家中擺放給嬰兒用的玩具,不免讓人將懷孕與之聯想。
    2023/11/16 11:42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成員自爆「迷上許光漢」 被電暈害羞尖叫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的熱度持續發燒中,其中「幻藍小熊」的成員容容、XXIN與Ayeon日前出席Converse的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擠滿不少「小熊餅乾(粉絲名)」,3人也熱烈跟喜愛她們的粉絲互動,相當大方。XXIN自認是鞋控,平時很愛收集鞋子,穿搭必備;容容喜歡穿外套、背心,讓自己看起來澎澎的;Ayeon則喜歡嘻哈穿搭,讓她覺得很舒適。
    2023/11/15 12:20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獨/于美人參選主持告假 送許志豪愛馬仕皮帶「超暖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和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即將重拾發片歌手身分的他,和馮偉傑、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高流的「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于美人投入選戰而告假主持工作,他全力支持,偶爾也陪于美人掃街,更公開于美人私下溫暖舉動。
    2023/11/14 17:06
  • 未來少女/采婕15歲「每週北上苦練」幸運成陳立農女伴 自虧愛管有話直說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22歲成員采婕(林采婕)在15歲那年就獲得第6屆璀璨之星「國民女孩組」冠軍,爾後成為女團PER6IX的一員,這當中她經歷了3年的練習生生涯,每週末從台中北上練習,來回通勤、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采婕說,其實在15歲那年,壓根沒想到自己會出道當藝人,也是一段誤打誤撞的過程。
    2023/11/14 13:47
  • 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日本11人男團JO1今(11)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走韓系風格的他們,一開始就帶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2000名粉絲的氣氛。成員們一字排開相當壯觀,也分別以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不僅稱讚粉絲「古錐」,川尻蓮還嘴甜:「老婆我愛妳!」來到中間小遊戲環節,沒想到團員們各個都是撩妹高手,竟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2023/11/11 20:55
  • 昔日隊友陸續成家!韓女團成員曝「婚紗照」 老公也是圈內人

    南韓女星慎胤祖,曾是女團Hello Venus的成員,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The Unit》,並在最終排序得到第4名,成為限定團體UNI.T的一員。近日胤祖在社群媒體發出試穿婚紗的影片,而老公則是同為藝人的演員金東浩,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們的祝福。
    2023/11/11 13:52
  • 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超累近況曝 邁18歲訴心願:不想放棄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2018年來台參加節目《聲林之王》選秀,獲前4強殊榮。時隔3年,她在台推出新歌〈沒關係啦〉,將滿18歲的她成熟蛻變令人驚豔,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學業上也相當亮眼,她高二時跳級錄取泰國頂尖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今年成為醫學院大一新鮮人,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1 0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