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選秀 結果共3,184筆

  • 甩肉34公斤!金曲女星現在美成這樣 認了胸部縮水尪反應曝

    從選秀節目比賽出身,也入圍過金曲歌后的郭婷筠,一出道棉花糖女孩的形象,深植人心,還因為體型跟唱歌風格,被譽為「黑色旋風」,近年來她為了陪兒子久一點,努力瘦身成功,減掉了34公斤,中間還生了二寶也沒有復胖,日前在網路上放上對比照,驚呆不少網友。
    2023/12/09 12:39
  • 20歲男星猝逝!骨灰罈題字惹淚 母心碎:才懂兒在想什麼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日前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讓親友悲痛不已。柯辰勳母親今(6)日曝光骨灰罈上題字,坦言最後才懂兒子的想法,惹外界鼻酸。
    2023/12/06 14:09
  • 林俊逸煎熬難眠!3歲「兒子」狂吐送醫 一查竟爆腎血尿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育有2隻愛貓的他,昨(5)日在社群分享3歲愛貓「雪球」有爆腎狀況,且肝臟、胰臟發炎,還有血尿狀況,讓他擔心到徹夜難眠。
    2023/12/06 12:15
  • 20歲男星「心因性猝死」!燦笑遺照曝光 竟是許常德合照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意外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而告別式敲定在12月10日舉行,柯媽媽也公布遺照,是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讓她感動萬分,謝謝許常德不忌諱答應,讓她能裁切下來送兒子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06 10:12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當下就被導師蕭敬騰看見,加入旗下當藝人,當時才17歲的他,以為星運就這樣起飛,沒想到老天爺開了個玩笑,一張兵單讓他不但飛不起來,還墜落,他日前重新振作,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當時莫名其妙就紅了,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原本以為有後續,沒想到接到兵單後,宛如飛機下降般墜地。
    2023/12/06 07:00
  • 大冰奶解便祕!嘻哈歌手「體重破百」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

    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美麗本人」有新身分,他今(5)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你思考一下,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2023/12/05 18:48
  • 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歌壇新星柯辰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未料,上月27日驚傳於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逝世噩耗震驚外界,眾藝人朋友不捨哀悼,柯辰勳母親今(5)日公布告別式時間,慟別兒子。
    2023/12/05 14:08
  • 39歲女星嫁韓藝人!驚爆「懷2胎找嘸工作」崩潰大哭 鬆口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星戚薇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擠進全國10強出道,陸續發行音樂作品,同時出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影視歌三棲全能,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外,感情也沒耽誤,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去年喜迎第2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未料,近日卻傳出她懷孕後沒有工作找上門、沒有朋友聯繫,按耐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2023/12/04 09:23
  • 未來少女/17棄「超狂家族事業」休學追夢 操壞膝蓋硬吃止痛藥上陣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PURPLE CRUSH)成員17是個來自台南的鬼靈精怪少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因此在穿搭、妝容上,都有特別依酷洛米的特色來搭配。17從小有星夢,家人一開始不大支持,很怕她的收入不穩,期許她能接家業,最後她認真跟家人討論後,家人們也理解17的堅持,態度就逐漸從反對轉為支持。
    2023/12/03 23:06
  •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長大了! 剛滿18歲來台出專輯甜唱中文

    選秀節目出道的蓋兒,上個月才剛滿18歲,就決定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當作她的成年禮,今天(3日)也舉辦新歌發表會,中文夾雜泰文演出,要跟粉絲一起補過最精彩且難忘的18歲生日。
    2023/12/03 20:40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團員只能戴口罩練舞 心疼原因曝光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高人氣,宣布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昨(2)日舉辦「babyMU PIC >U

    U

    2023/12/03 18:53
  • 當Kpop偶像趁現在!韓團公司12月來台選秀 當CIX師弟不是夢

    這幾年Kpop吹起選秀熱潮,甚至還流行到日本、台灣,成為走向藝人之路的敲門磚。旗下有CIX、EPEX等藝人的韓國經紀公司C9娛樂,就宣布要啟動「C9 GLOBAL AUDITION」選秀計畫,台北站12月9日就要舉辦!
    2023/12/02 18:58
  • NBA/狀元郎首次缺陣 馬刺不敵鵜鶘苦吞14連敗

    美國職籃(NBA)2日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對戰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這場比賽也是新科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首次因傷缺陣,上半場兩隊比分咬得很緊,馬刺僅落後2分,沒想到從第三節開始崩盤,最終就以106比121、15分差距落敗,馬刺也苦吞14連敗,快要追上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的16連敗。這場比賽最高分得主,是鵜鶘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繳出24分12籃板1助攻表現。
    2023/12/02 13:52
  • 觀點/吳念庭不符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得點圈之鬼」仍需選秀

    吳念庭在台灣時間12月1日宣布,自己將離開效力長達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加上到日本求學的時光,他總計在日本待了15年,此時決定離開日本,也讓台灣球迷相當關注他下一步的動向。若沒意外,他明(2024)年很有機會返台加盟中職,但中職的「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因條件設定不明,已經30歲的吳念庭仍需跟一票高中生一同參加季中選秀。
    2023/12/02 13:15
  • 吳宗憲第四個女兒親揭好消息 認「有點愛」對象竟是羅志祥

    Miusa(妙莎)因獨特的唱腔,高亢的嗓音,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相中,簽下發唱片,還公開稱她為「第四個女兒」,疼愛有加,先前還去大陸參加選秀節目,一舉打開知名度。而她公開好消息,是將和「小豬」羅志祥合作新歌〈有點愛〉,是首甜暖爆擊的舞曲,將在12月5日上架。
    2023/12/02 09:44
  • 幻藍小熊將闖韓國出道! 平均18歲、違反禁愛令恐退團

    不僅韓國偶像團體在國際發光發熱,近來台灣女團人氣夯,從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團體幻藍小熊,九位團員平均年齡18歲,宣布要邁向國際舞台,明年初先前往韓國培訓,三個月後發片出道,要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市場闖出名號。
    2023/12/01 19:37
  •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18:41
  • 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加碼爆「女友太多」靠寫歌療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7集以曹格的歌聲揭開序幕,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驚見來踢館的大魔王竟然是曹格,都紛紛替選手們抱不平:「這不用比了啊!不公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曹格其實是本集的彩蛋嘉賓,將與于子育、徐懷鈺一同擔任第三戰PK賽的聲音鑑賞官,讓選手們表示差點嚇到腿軟。
    2023/12/01 13:22
  • 20歲男星猝死!詹雅雯慟認「我的兒子」 哭癱柯辰勳靈堂

    台灣男星柯辰勳猝死,陳屍在宜蘭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柯辰勳曾參加選秀《超級紅人榜》,節目導師詹雅雯聽聞噩耗後痛哭,今(30)淚奔靈堂送別,慟喊「他是我很疼愛的孩子」。
    2023/11/30 10:59
  •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的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2023/11/30 08:30
  • NBA/續寫全能身手!森貢憶選秀「不想去雷霆」:那裡太無聊

    作為聯盟最年輕的「大三元中鋒」紀錄保持者,土耳其長人森貢(Alperen Sengun)近幾戰表現稱的上是可圈可點,被認為是繼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國王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之後,策應能力最為出眾的中鋒球員;而談到自己初到聯盟的那一年,森貢也坦承自己當初不是很想被雷霆選中,因此得知會被交易到火箭的時候,確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2023/11/29 11:27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唯一摯友」淚揭私下暖舉:這輩子不忘

    憑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男星柯辰勳,因好歌喉被譽為「鄭日清接班人」,廣獲觀眾愛戴;怎料年僅20歲的他,27日驚傳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家屬也心碎證實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不少疼愛他的前輩,如詹雅雯、于美人等人皆悲慟哀悼,而他在節目結識的好友解繹諭,也在社群追憶兩人的相處點滴,直呼「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2023/11/29 10:53
  • 才說休息夠了來唱!《紅人榜》柯辰勳猝逝 生前1承諾逼哭粉絲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昨(28)日家屬透過他的臉書粉絲團發布噩耗,在27日凌晨於飯店員工更衣室廁所找到他的遺體,警方初判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而他生前最後一篇發文,停留在慶祝粉專突破1.2萬人次追蹤,他才向粉絲承諾「休息夠了來唱」,讓粉絲傷心不已。
    2023/11/29 10:04
  • 柯辰勳進廁所前2分鐘才發文!內容曝惹淚 學姐揭最後對話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昨(28)日工作未歸,被發現猝逝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生前最後貼文內容相當催淚,讓粉絲十分不捨。《紅人榜》出身的學姊吳申梅則透露兩人最後對話。
    2023/11/29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