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選秀節目 結果共1,976筆

  • 月初才登台參加歌唱選秀 以色列後備兵命喪加薩

    以色列一名25歲備役軍人,這個月初,才穿著軍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想爭取「歐洲歌唱大賽」的參選資格,當時獲得評審高分,沒想到卻傳出,他戰死加薩。葬禮上,特別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送他最後一程。
    2023/12/28 19:43
  • 給好兄弟戴綠帽!男星偷情金馬影后 宣告復出開唱還加場

    自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第1屆奪冠的饒舌歌手PG ONE,曾偷吃好兄弟賈乃亮老婆、「金馬影后」李小璐,還坦承有發生親密關係,重創演藝事業。沉澱5年的他,最近展開「PGONE《ANSW1R》」世界巡演,將在明(2024)年6月29日首度來台開唱,日前門票開賣,在5分鐘內火速完售,主辦單位Mercury Entertainment和經紀方來回協調下,決定加開6月27日場次,門票今(28)晚8點20分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8 17:22
  • 才穿軍服上選秀節目高歌 以國士兵「一曲成讖」今戰死加薩

    1名數周前曾剛穿著軍服、登上選秀節目演唱的以色列士兵傳出戰死在加薩(Gaza),巧合的是當時他選的歌曲內容寫下「我已將氧氣消耗殆盡」,彷彿預示自己未來會在戰場上喪命,沒想到「一曲成讖」,讓不少民眾感到悲痛不已。
    2023/12/28 16:51
  • 街上抽菸違規被拍 范范道歉認了「狀態混亂」:已戒菸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何美與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今(26日)一同前往紅心字會的信義老人服務中心,陪伴長輩一起用運動來迎接健康,不過先前范范因為未滿20歲抽菸被拍到,違反《菸害防制法》引起爭議,對此,他透露已經戒菸,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2/26 16:26
  • 獨/消失多年!選秀亞軍搖身變成CEO 驚人近況曝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日前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消失這3年他沒有停下腳步,除了在音樂上進步,從小對商很有興趣的他,更成立服飾電商品牌GZ(Groundzero2002) ,當起CEO,不過這條路卻也不好走,曾有連續5個月完全沒生意,只因為自己的判斷錯誤。
    2023/12/26 07:12
  • 成軍2年!「ALL IN 5」裕城驚爆退團 經紀人證實揭下一步

    由承恩、傑銘、哲瑋、裕城及柏安組成的男團「ALL IN 5」,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成團2年多的他們,今(24)晚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成員裕城退團,讓粉絲震驚不已。
    2023/12/24 19:18
  • 笑擁破億神曲!薄荷水晶感謝祭寵粉 備戰台北跨年緊張全說了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由林萩璇、粼粼、陳言菱、韋喬薺(VICKY)、呂熙妍、陳品妡、栩栩、曹晶晶及張丞妘組成,她們靠著〈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進軍國際,引起全球各自翻跳熱潮,更在TilTok累積突破1億點擊。今(24)日她們舉辦「耶誕快閃感謝祭」,發送出60杯珍珠奶茶給幸運粉絲,除宣布歌曲在KTV上架喜訊,並表示1月7日要舉辦首場簽唱會。
    2023/12/24 15:31
  • 陳冠叡闖韓歸台!明年1月見面會 返鄉直奔50嵐:先來個大杯1號

    在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引發話題的台灣男孩陳冠叡,竟要在明(2024)年一開始就獻出人生初體驗!他將於1月7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2024 CHEN KUAN JUI ’RE:新‘ FAN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透露自己既期待又緊張,台灣韓國兩地跑的他,回家鄉第一件事竟是去買手搖飲!
    2023/12/23 12:50
  • 柯辰勳猝逝!媽媽揭他留下「最感動禮物」 淚嘆:努力看到了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猝逝,得年20歲,讓親友和粉絲陷入哀傷,告別式結束後,柯媽媽表示不會關閉他的臉書粉絲團,讓粉絲得以保留對他的思念。不過昨(22)日柯媽媽分享也柯辰勳留給她「最感動的禮物」,感傷說:「好孩子你的努力及傳承媽媽看到了。」
    2023/12/23 11:51
  • 未來少女備戰跨年晚會 VERA、FEniX陪練超暖心還送禮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劃下句點,但各團少女們人氣居高不下,5團少女將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合體,身為前輩VERA的蔡朕、藍弟和FEniX的家齊和浦洋頂著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到少女們練舞室送上暖暖包並傳授跳舞、唱歌技巧。
    2023/12/22 12:36
  •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2023/12/22 06:45
  • 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任空服員,被網友們封為「最美空姐」,昨(20)是她和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週年,她雖因腳傷不適,但和老公外出享用大餐仍精心打扮,以桃紅色毛衣搭配短皮裙,其中毛衣更在胸前有挖空愛心設計,美胸放送讓大批網友直呼辣翻天。
    2023/12/21 09:59
  • U:NUS等近一年「新輯出生」噴淚 Ozone獲選「最活躍藝人」

    自選秀節目出道的男團U:NUS,等了將近一年時間,終於迎來首張專輯,坦言行程很滿,不過再累都覺得很幸福;另外也是新生代男團的Ozone,今年則要接下三場跨年,更被Tiktok評選為年度最活躍藝人。
    2023/12/19 19:17
  • 林宥嘉隔16年合體黃大煒!妻丁文琪近況美翻 加碼送這福利

    林宥嘉的台北演唱會,第二天邀請神秘嘉賓「黃大煒」登台,回顧兩人的緣分是在16年前的歌唱選秀節目而認識;林宥嘉這回演出可謂福利大方送,除了唱滿整整三個小時,更喊話粉絲想拍照、想錄影都沒問題。
    2023/12/17 14:29
  • 柯辰勳猝逝!母抄佛經突見小壁虎1舉動 感動喊:回來看媽媽了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因心血管問題猝逝,得年20歲,家屬已於10日完成告別式,並將骨灰安置在家鄉台東。柯辰勳媽媽昨(14)日在社群分享抄完佛經時,意外看到一隻小壁虎爬到床上,她感傷說:「我的愛回來看媽媽了!」
    2023/12/15 10:15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明告別式「媽媽擲筊問1事」掀淚海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因病猝逝,得年20歲,告別式將於明(10)日中午於宜蘭福園小拜堂舉辦,柯辰勳的媽媽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後事進度,不僅Po出柯辰勳生前的手抄經文,更透過擲筊確認兒子離世後的狀況,讓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2/09 13:21
  • 甩肉34公斤!金曲女星現在美成這樣 認了胸部縮水尪反應曝

    從選秀節目比賽出身,也入圍過金曲歌后的郭婷筠,一出道棉花糖女孩的形象,深植人心,還因為體型跟唱歌風格,被譽為「黑色旋風」,近年來她為了陪兒子久一點,努力瘦身成功,減掉了34公斤,中間還生了二寶也沒有復胖,日前在網路上放上對比照,驚呆不少網友。
    2023/12/09 12:39
  • 20歲男星猝逝!骨灰罈題字惹淚 母心碎:才懂兒在想什麼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日前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讓親友悲痛不已。柯辰勳母親今(6)日曝光骨灰罈上題字,坦言最後才懂兒子的想法,惹外界鼻酸。
    2023/12/06 14:09
  • 林俊逸煎熬難眠!3歲「兒子」狂吐送醫 一查竟爆腎血尿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育有2隻愛貓的他,昨(5)日在社群分享3歲愛貓「雪球」有爆腎狀況,且肝臟、胰臟發炎,還有血尿狀況,讓他擔心到徹夜難眠。
    2023/12/06 12:15
  • 20歲男星「心因性猝死」!燦笑遺照曝光 竟是許常德合照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意外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而告別式敲定在12月10日舉行,柯媽媽也公布遺照,是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讓她感動萬分,謝謝許常德不忌諱答應,讓她能裁切下來送兒子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06 10:12
  • 獨/爆紅被蕭敬騰簽下!男星「0工作」解約 嘆:看盡人情冷暖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亞軍林孟辰,當下就被導師蕭敬騰看見,加入旗下當藝人,當時才17歲的他,以為星運就這樣起飛,沒想到老天爺開了個玩笑,一張兵單讓他不但飛不起來,還墜落,他日前重新振作,與SkullyOSkully合作推出單曲〈It’s Good〉,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當時莫名其妙就紅了,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原本以為有後續,沒想到接到兵單後,宛如飛機下降般墜地。
    2023/12/06 07:00
  • 大冰奶解便祕!嘻哈歌手「體重破百」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

    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美麗本人」有新身分,他今(5)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你思考一下,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2023/12/05 18:48
  • 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歌壇新星柯辰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未料,上月27日驚傳於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逝世噩耗震驚外界,眾藝人朋友不捨哀悼,柯辰勳母親今(5)日公布告別式時間,慟別兒子。
    2023/12/05 14:08
  • 39歲女星嫁韓藝人!驚爆「懷2胎找嘸工作」崩潰大哭 鬆口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星戚薇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擠進全國10強出道,陸續發行音樂作品,同時出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影視歌三棲全能,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外,感情也沒耽誤,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去年喜迎第2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未料,近日卻傳出她懷孕後沒有工作找上門、沒有朋友聯繫,按耐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2023/12/04 09:23
  •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長大了! 剛滿18歲來台出專輯甜唱中文

    選秀節目出道的蓋兒,上個月才剛滿18歲,就決定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當作她的成年禮,今天(3日)也舉辦新歌發表會,中文夾雜泰文演出,要跟粉絲一起補過最精彩且難忘的18歲生日。
    2023/12/03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