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選手村 結果共381筆

  • 嘲諷猶太人遭起底! 東奧開幕式總監被開除

    因為疫情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即將在明天開幕,壞事卻是不斷接踵而來,現在開幕式表演總監遭起底,曾演出猶太人大屠殺短劇,而被大會閃電開除,四分半鐘的開幕表演甚至有可能直接取消,而目前與奧運相關的最新確診人數也攀升到87例,其中兩例來自選手村。
    2021/07/22 17:03
  • 東奧開幕前夕!相關確診達91人 至少5運動員退賽

    東京奧運再過一天就要開幕了!不過和奧運相關的確診名單卻越來越長,東奧組委會週四宣布,選手村內又新增12例確診,其中包含兩名運動員,從7月1日至今,奧運相關確診已經來到91人。而且目前至少有五位來自美國、英國、捷克、荷蘭、智利的選手,人已經住進選手村,卻因為確診得退賽。
    2021/07/22 13:51
  • 東京奧運選手村添4例確診 含2名外國選手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選手村中新增4例確診COVID-19,包含2名外國選手;其中1名選手是捷克代表隊昨天宣布確診的桌球選手席魯切克(Pavel Sirucek)。
    2021/07/22 12:47
  • 再兩天就開幕! 東奧組委:不排除最後一刻取消

    東京奧運即將在周五開幕,奧運相關確診人數已經增加到79例,同時間,東京新增病例數也居高不下。東奧組委會總監鬆口,如果疫情失控,不排除在最後一刻取消賽事。專家也擔心,許多選手八個人住一間房,選手村仍有防疫漏洞。
    2021/07/21 22:30
  • 奧運確診攀升到75例!美女子體操隊搬離選手村

    再過兩天,奧運就要開幕,不過正式比賽今天提前登場。日本今天公布,奧運相關確診再添8例,累計有75人確診。美國女子體操隊為了安全起見,今天決定集體搬離選手村。另外奧運也鬧出烏龍,六名波蘭游泳選手,飛到日本後才發現自己沒有參賽資格,當場氣哭。
    2021/07/21 20:23
  • 東京奧運首例棄權 智利跆拳道女將染疫退賽

    東京奧運倒數兩天,染疫消息卻不斷傳出。智利跆拳道女將因兩次檢測都為陽性,隔離期間無法出賽,被迫棄權,是本屆奧運因染疫退賽首例。捷克代表團與奧運義工也分別確診感染案例,奧運確診數已累積75人。烏干達的逃逸選手在三重縣被發現,駐日使館不排除將人遣送回國,這恐怕也會成為東京奧運第一位遭強制返國的選手。
    2021/07/21 19:55
  • 拒吃核食!南韓包下旅店 24韓廚做便當直送選手村

    東京奧運還沒正式開幕,日韓兩國就已經火藥味十足!因為東奧選手村部分餐點,採用了來自福島的食材,南韓當局很擔心自家選手們,會吃到受汙染的「核食」,直接派出24人的廚師團,包下東京一家旅店,當成「供餐中心」,幫南韓選手們料理三餐、準備「韓食便當」。而所運用的食材,通通經過嚴格「放射能檢測」把關,除了從南韓空運直送的泡菜、辣椒和大米,還排除福島周遭8個地區的蔬果,精挑細選來自美國和澳洲的肉類,強調「飲食」也是戰術之一,要保護選手們的生命安全!
    2021/07/21 19:55
  • 獨島主權引戰!日韓首長會議告吹 美主導副外長會議滅火

    韓及日本近期因核廢水及獨島主權議題引發政府及民間衝突,不僅出現南韓選手在東京奧運選手村掛出反日布條的情形,原本預計出席東奧開幕式的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因「多方原因」,確定不訪日,讓原本預計在奧運期間舉辦的「日韓首腦會議」宣告破局,改由南韓外交部副部長崔鐘建於今(21)日,與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及日本外務事務次官森健良,進行3方聯合會議。
    2021/07/21 18:08
  • 拚東奧!李智凱、戴資穎進場訓練 13隊住選手村、5隊住飯店

    中華隊多數奧運國手,目前已經在東京備戰,像是體操的鞍馬王子李智凱,還有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等人,都進到賽場訓練,不過先前受矚的住宿環境,由於不讓選手舟車勞頓,共有五隊是不住在選手村的,包含羽球、射擊、高爾夫、馬術和自由車,居住地靠近賽場,最多能省下一小時的交通時間。
    2021/07/21 14:00
  • 快訊/選手村爆新確診 東奧相關染疫再添8例

    東京奧運只剩兩天就要開幕,不過週三再度爆出有8人確診!其中在選手村內,捷克射箭隊的教練篩檢呈陽性;另外還有一位住在選手村外的運動員也確診。從7月1日以來,東京奧運相關確診累計已經達到75人。
    2021/07/21 13:32
  • 東奧還沒開幕已71人確診! 賽事恐「最後一刻取消」

    東奧開幕在即,隨著各國人馬陸續抵達日本,包括選手村內選手和東奧相關工作人員都傳出確診消息,東奧組委會表示截至20日止,東奧相關就有71人染疫,其中40人是本來就住在日本,31人是從海外抵日的選手或工作人員。東奧都尚未開幕就面臨如此嚴峻事態,組委會秘書長武藤敏郎表示「不排除在最後一刻取消東奧的可能性」。
    2021/07/21 11:39
  • 首位染疫退賽選手!智利跆拳道女將確診無緣東奧

    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宕許久,好不容易將在本月23日舉行,卻因選手村工作人員等接連傳出確診消息再度面臨危機,而今(21)日傳出代表智利征戰的20歲跆拳道女子選手阿吉雷(Fernanda Aguirre),因新冠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必須退賽,也成為東奧第一位因確診退賽的選手。
    2021/07/21 11:29
  • 商務艙之亂!蘇貞昌出手:專案小組咎責 體育署全搭經濟艙

    台灣東京奧運代表團19日搭著包機前往東京,不過世界球后戴資穎的IG限時動態引發了「商務艙之亂」,且小戴的飯店比起官員的便宜許多,也引發國內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出手了,他要求體育署確認接下來前往日本的教練和選手,都必須搭商務艙,且有體育署同仁,都應該住在選手村或是同等級飯店,無論什麼職等,全部都搭經濟艙往返。
    2021/07/21 10:40
  • 俄國東奧代表隊批選手村太小 沒電視沒冰箱有如中世紀

    俄羅斯國家代表隊批評東京奧運位於晴海的選手村房間狹小,且房內沒電視沒冰箱、廁所不夠,「宛如中世紀」。東奧組委會則認為選手村準備完善,但表示將儘速進行確認與對應。
    2021/07/21 10:35
  • 開箱奧運選手村房間!莊智淵5度出戰睡「厚紙板床架」

    世界球后戴資穎及我國代表團19日搭乘華航包機出征東京奧運,未料卻爆出「選手經濟艙、高官商務艙」事件,連下榻的飯店都遭到外界批評,而第5度出戰奧運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也於臉書微開箱選手村房間及餐廳,還曝光和近來討論度很高的「厚紙板」床架合照。
    2021/07/21 09:18
  • 為戴資穎抱屈 連千毅嗆體育署霸氣捐20萬:去住好一點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昨(19)日出發前在IG動態提到搭乘經濟艙,還住在三星級飯店,網友們紛紛砲轟體育署。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得到消息後,隨即在臉書直播,除了表達對國家和體育署的不滿,更是霸氣地說,「我個人出20萬給戴資穎住好一點」。
    2021/07/20 18:16
  • 選手村淪陷!東奧已71人確診 專家:防疫泡泡破功

    東京奧運選手村傳出首例確診,到今天為止,包括選手、官員和記者在內,奧運相關人士已經有71人確診。日本公衛專家警告,選手村的「防疫泡泡」已破,病毒可能擴散到社區。另外為了避免日本民眾反感,包括豐田在內,多家奧運贊助商,決定不投放奧運廣告。
    2021/07/20 17:21
  • 東奧選手村爆確診案例 公衛專家:防疫泡泡破了

    一名著名公共衛生專家今天表示,所謂用來控制東京奧運選手村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傳染的防疫泡泡已經「破了」,這使普羅大眾有被傳染的風險。
    2021/07/20 16:10
  • 東奧國手飯店引熱議 體育署:須符合大會防疫規範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社群媒體分享東京奧運入住飯店引發熱議,體育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選手除了住選手村,若考量舟車勞頓,另租用距比賽場地較近的住宿,須符合大會防疫規範。
    2021/07/20 15:58
  • 韓國懼輻射自製選手餐點 日本東奧大臣:沒必要

    韓國為避免自家選手吃到有放射線污染的危險食材,將在日本東奧選手村附近自設供餐中心。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擔當大臣丸川珠代今天說,其實沒這個必要,會詳細跟各國說明。
    2021/07/20 14:32
  • 東京奧運相關人士增9確診 含1名選手村外國選手

    日本共同社報導,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東奧相關人士新增9例確診,包含1名已入住選手村的外國選手。
    2021/07/20 13:13
  • 東奧開幕倒數3天!作曲人爆霸凌醜聞請辭

    東京奧運即將在這個週五開幕,卻是負面消息不斷,奧運選手村接連爆出染疫事件,南非國家足球隊的2名隊員與1名影片分析師確診,足球隊幾乎全隊都是密切接觸者,美國也有體操選手及高球小將染疫。最新還爆出開幕式作曲人因為過去的霸凌醜聞,確定請辭。
    2021/07/20 12:00
  • 東奧選手實測「紙板床」狂跳!打破無法「人與人連結」謠言

    這次東奧防疫功夫做得扎實,就連選手村內的床都特意選用厚紙板,最多能承受兩人重量,以防「人與人連結」,因此本屆東奧選手村的紙板床就成為熱門話題,網路上包括選手間對紙板床的謠言甚囂塵上。然而現在有一名愛爾蘭體操選手實測床板耐重,在上面狂跳欲打破流言。
    2021/07/20 10:06
  • 奧運泡泡如虛設「15分鐘特例」可自由外出

    本週五2020奧運正式開幕,但整體疫情卻不斷傳出壞消息。東京一連五天單日確診超過千例,選手村也發生首起選手確診。南非男子足球代表團3人先後染疫,全團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南非22號首戰對上日本,賽前6小時核酸檢驗如為陰性則可獲准出賽。今年奧運力求泡泡模式,盡可能降低染疫風險,但大會防疫手冊竟有一條「15分鐘特例」,隔離期間允許15分鐘內的外出,所有人員幾乎等於自由行動,遭到日本在野黨嚴厲抨擊。
    2021/07/19 19:54
  • 捷克奧運代表團通報疫情 沙灘排球選手無症狀確診

    捷克奧林匹克委員會(COV)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捷克沙灘排球選手裴魯西奇(Ondřej Perušič)在東京奧運選手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呈陽性。
    2021/07/19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