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選戰 結果共9,301筆

  • 選前最終固新北「這三席」!蕭美琴車掃催票

    選戰倒數24小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一早鎖定新北三選區,與要拚連任的三席立委一同車掃催票,而對於選前之夜,國民黨.民進黨的造勢場地僅相距1.3公里,警方出動800名警力嚴陣以待。
    2024/01/12 15:45
  • 選戰最後關頭望「棄保發酵」 藍營力爭30萬張票內拚輸贏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24小時,藍綠白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藍營人士預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得票應落在550萬到600萬票區間,力爭侯康配、賴蕭配差距在10萬張票內拼輸贏,至於國會席次,國民黨喊出「坐52看54」,距離國會取得單獨過半不遠。
    2024/01/12 13:44
  • 最後關鍵!朱立倫陪車掃 籲「集中選票」

    選戰剩下最後一哩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2日)一早來到桃園,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車掃,同時他說:「要集中選票才能夠政黨輪替」,而在最關鍵時間,各個候選人全力衝刺自己的選情。
    2024/01/12 13:28
  • 北市藍綠雙姝開嗆!徐巧芯轟許淑華造謠:真正對手是新潮流

    大選倒數地方選情廝殺。台北市第七選區(南松山信義)藍綠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批指民進黨許淑華政論節目造謠,稱「侯友宜當選要修憲」、「剛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11日深夜臉書貼文說她早已覺悟,這場選戰真正的對手從來就不是許淑華,而是對方所屬新潮流的資源、人脈、與暗黑手段。
    2024/01/12 11:52
  • 坐擁百萬粉絲!藍營1大咖選前喊話 挺侯康稱「不能輸的選戰」

    選前倒數堅定藍軍、鞏固選票避免游離棄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批民進黨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2024/01/12 10:31
  • 選戰在即!小貨車載運選票路口追撞機車 害騎士慘摔送醫

    2024總統大選在即,全台的選務作業也正進行中,1名負責載運選票的53歲康姓司機,前(10)日晚間到新北市中和載送選票的途中,行經中和區一處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號誌已變,不慎追撞前方1輛機車,導致54歲許姓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所幸他僅有腰部疼痛,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後雙方也自行和解。
    2024/01/12 09:35
  • 這場選舉沒有輸家!黃暐瀚預測「藍綠白」最後結局:都是贏家

    明(13)日就是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各政黨候選人都拚盡全力,希望能夠在關鍵時刻爭取更多選民支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儘管在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下最終只會有一人當選,但敗選的2人「未必是輸家」,同時他也預測了這場選戰的最後結果。
    2024/01/12 08:01
  • 人設翻車!藍綠白土地、房舍爭議 對誰形象最傷?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候選人狂打土地爭議議題,從政見發表會,到辯論會,三方總統候選人都花相當篇幅,進行土地、房舍攻防,一方面凸顯出,社會關心居住正義的聲音,二來也透露,過去各黨主打兩岸議題、兩岸立場的設定,選民已經麻痺,候選人的私德還有形象,反而會是能否成功問鼎總統府的關鍵。
    2024/01/11 23:06
  • 防止人才外流 勞工:盼新政府救低薪、留人才

    台灣的勞動市場長期以來被人詬病薪資太低,永遠趕不上通膨的速度,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勞工對於目前職場環境最不滿意的地方,是薪資水準,另外還有員工福利、工時長短、退休金制度等等,對於新的總統、新的政府,全民都期待能夠盡快改善勞動市場的環境。
    2024/01/11 23:00
  • 王惠美批「年改害社會對立」 喊話公務員:終結邪惡力量

    2024選戰邁入最終倒數,國民黨籍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1)日晚間發出公開信,向公務人員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來,公務體系的堅定基礎正在逐步瓦解中」,並指執政黨無法解決年輕人低薪,「於是朝退休公務員下手,美其名為年金改革」,造成社會對立;王惠美最後強調,「在這場大選中不能袖手旁觀,只有挺身而出,才能終結邪惡力量!台灣的明天,靠你,靠我,靠大家,一起改變」。
    2024/01/11 22:05
  • 美共和黨總統初選前 克里斯蒂宣布退選

    美國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10日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初選。
    2024/01/11 20:04
  •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2024/01/11 19:27
  • 搶僑胞票藍拚造勢 綠「最大規模」白鎖「美日」

    選戰倒數,今(11日)有600位的海外僑胞及台商們紛紛回來要力挺侯康配,有從舊金山的僑胞說,就是支持侯康所提出的兩岸政策,只是另一頭也有海外華人組成「觀選團」,同場的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就稱「見證台灣民主」。
    2024/01/11 17:37
  • 2024台灣大選牽動美中未來發展 CNN:可能改變世界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今年這場總統選舉可能改變世界,但不是在美國的大選,而是台灣。
    2024/01/11 15:13
  • 週六投票!白嘉莉返台 海外華人組「觀選團」

    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最美主持人白嘉莉,在臉書提到,自己要回台北投票了,也有海外華人組觀選團,來台觀察選舉情勢,其中兩岸關係依然是選戰焦點,針對日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席話也引發各界討論。
    2024/01/11 13:54
  • 加溫「白紙運動」寫心願! 吳欣盈雙北車掃催票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回防雙北掃街拜票,但似乎是太累了,除了嗓子已經喊到沙啞,吳欣盈更一度叫錯自家議員的名字。而選戰最後關頭,吳欣盈再號召支持者用白紙寫下心願和建言。
    2024/01/11 13:37
  • 馬英九稱「相信習近平」 侯、賴、柯回應選戰焦點

    繼前副總統蕭萬長,昨天在三大報紙頭版刊登廣告,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首度自費刊登半版廣告,呼籲要集中選票。只不過,日前馬英九接受專訪表示,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九二共識走到底,台灣就會和香港一樣。
    2024/01/11 13:30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大選倒數2天 柯文哲力拚「得票550萬」盼贏賴清德

    選戰倒數2天,三腳督廝殺激烈,民眾黨內人士透露,這次總統大選目標希望達到500萬票,不過最好是能到550萬票,「基本上就穩了」;另外不分區席次,低標為8席,希望能獲9-11席,尤其在幾場大造勢都爆滿的狀態下,黨內樂觀認為有機會拼至9-10席。
    2024/01/11 12:01
  • 時代力量內鬨 陳椒華怒槓王婉諭:黃國昌離開是黨的損失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賀瓏夜夜秀」中,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優柔寡斷,永遠到最後一刻才做決定。不過此番話遭到黨內立委陳椒華反駁,強調自己不認為黃國昌是優柔寡斷者,「他離開時代力量是本黨損失!」
    2024/01/11 09:25
  • 韓國瑜直攻立法院長?他曝「三黨不過半」立委席次:民眾黨很重要

    後天(13日)就是2024總統、立委大選,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在藍綠白三腳督勢力競爭下,各界普遍認為選戰結束後新國會將呈現「三黨不過半」的情勢。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在直播中,直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若要當選新任立法院長,「民眾黨確實重要」。
    2024/01/11 07:42
  • 兵家必爭之地! 2024藍綠白決戰「靠這裡」

    2024總統選戰倒數,藍綠白候選人們在全台奔走,而其中台中、彰化,被視為關鍵的決戰州,因為從前幾次的大選來看,台中市和彰化縣除了沒有特定的既定色彩,票數的分布,也幾乎是全台縮影,宛如大選觀測的「章魚哥」。
    2024/01/10 23:04
  • 最後關頭選戰對決!三組候選人紛打經國牌催票

    蔣經國總統過去在民眾心目中政績形象良好,蔣萬安更表示,他是台灣史上滿意度最高的總統,選戰倒數階段,各陣營也紛紛打出經國牌,賴清德則是在公開電視會上,直接批評現在國民黨路線,跟經國先生背道而馳。專家分析,各陣營都希望能打經國牌,各自引述經國先生對自家陣營有利的話語,來申論陳述,在最後關頭來催票。
    2024/01/10 23:01
  • 新北人口超過4百萬! 藍綠白拚回防北台灣

    以台灣選舉人口結構來說,新北市就佔了好大一部份,人口超過400萬,這也成了藍綠白集中選票的一大關鍵,尤其新北是賴清德的老家,柯文哲的競選總部也設在這裡,不只綠白緊咬,這裡被視為侯友宜本命區,更是國民黨1月13日投票前最後的回防重點。
    2024/01/10 22:52
  • 不是兩岸議題!CNN:台年輕選民關注「經濟」 2憂心入列 

    2024總統選戰倒數3天,各政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作最後衝刺,到處掃街拜票、造勢,拚能贏得最後勝選。近期CNN就採訪了十幾位台灣年輕人詢問關於這次選舉的看法,其中多數人認為「中國」因素並非他們這次選舉中最關心的議題,反而點名民生問題,如:工資、公共住宅、社會正義等。
    2024/01/10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