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選戰 結果共9,301筆

  • 民眾黨泡沫化?柯文哲一句話嗆爆 陳佩琪預告發臉書柯P抖一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有出席陪同,在QA環節中,陳佩琪透露選戰當中已經歷過酸甜苦辣過程,柯自己個中滋味感受應該最深,至於要問的丈夫也都回答了,「就放在心裡,陸續在臉書分享」,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苦笑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7:25
  • 藍營首場謝票茶會 侯友宜獨攬「敗選主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出席國民黨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對一路陪他打選戰的黨內同志、和支持者表達感謝,談到敗選,他依然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因素。不過在台上,他似乎也意有所指,表示打贏了戰爭不代表勝利,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要記得檢討。
    2024/01/19 22:01
  • 因黃國昌入黨! 時力迎200多名新黨員

    時代力量這次在2024大選中,立委席次掛零、政黨票也未達3%選舉補助門檻,黨內碰上最大財務危機,讓代理黨主席王婉諭今(19日)天坦言,選戰成績非常慘烈,但為了避免泡沫化,時力也發起小額募款,湧入千筆金援、和兩百多位黨員,據了解,有部分新黨員,還是因為黃國昌退黨而加入。
    2024/01/19 19:36
  • 六投票所票數更正!中選會:不影響政黨席次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23:25
  • 柯營開0票? 民眾黨爆「投開票所票數異常」

    選戰結束中選會開票被質疑有瑕疵,現在民眾黨基隆黨部執行長更拿中選會公布資料,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像是北市內湖一個投開票所,中華統一促進黨310票、民進黨只有2票,中選會晚間也證實,至少六個投票所票數須更正,但不影響政黨席次分配。
    2024/01/18 19:39
  • 分析7選區柯粉票流向藍小雞 黃揚明:「柯黑」、「友柯」差很大

    2024大選落幕,總統選戰藍白合未成功,但在立委選戰部分,藍小雞出現「親柯」或「反柯」兩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候選人應該要及早檢視自己到底是「柯黑」還是「友柯」屬性,像在台中第二選區沙鹿區國民黨顏寬恒友柯舉動成搶到選票,而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區自稱算是「柯黑議員」的國民黨游淑慧,卻不敵民進黨「超級柯黑」王世堅。
    2024/01/18 14:01
  • 2028首投族出籠「柯文哲穩贏了」?媒體人驚吐3字揭關鍵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選後深夜在臉書向支持者道謝,並誓言贏回四年後總統大選。而近期有粉專透露高中生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政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能得到一張,引發議論。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該訊息「不要再傳了」,更點出柯文哲四年後贏選戰的關鍵。  
    2024/01/18 13:08
  • 震撼彈! 賴清德退出新潮流:客觀推動國政

    選戰結束,雖說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但國會席次下滑,丟了8年完全執政,黨內也有檢討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不過他強調是原先就說好做一年,和大選結果無關,而賴清德也拋震撼彈,說因為尊重總統職位,離開他所屬的新潮流。
    2024/01/17 20:01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看選舉結果一時激動 42歲男險「心肌梗塞」衝派出所救命

    2024總統大選落幕,傳出當日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民眾送醫的案件,42歲的林姓男子關注選戰,當日開票時間已差不多進入尾聲,林男情緒激動,步履蹣跚走進派出所表示「快要暈倒】,疑似為心肌梗塞前兆,警方立即安撫,並即時叫叫護車,將其送醫急救。
    2024/01/17 10:34
  • 台北人討厭社宅?全場點頭曝「2關鍵」:有錢人窮人都不爽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許多網友也開始針對選戰結果進行檢討。其中,就有網友提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在台北市執政8年期間,雖大舉興建社會住宅,看似是個好政策,但他在北市的得票率卻敬陪末座,讓他忍不住好奇台北人「是否很討厭社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1/17 07:45
  • 藍營最強母雞征戰2028大選? 葉元之點盧秀燕「3優勢」

    2024選戰在13日暫告一段落,國民黨雖吞總統大選3連敗,但在本屆立委選舉有所斬獲,特別是由台中市長盧秀燕操盤、輔選的台中,表現亮眼,無疑是藍營最強母雞。對於外界期待對於外界代表國民黨出戰2028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葉元之今(16)日對此表示,盧秀燕有3優勢,而且本屆選舉跑遍全台輔選,目前在黨內聲勢是最高的。
    2024/01/16 19:12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選戰不如預期!落選後狂揪戰犯 許常德勸世文網讚爆

    2024總統大選於本月13日落幕,而選舉結果也必定會有人不如預期,也因此在近日就開始有許多政治人物遭點名是本次大選的戰犯,不過經常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時事看法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有感而發地分享個人意見,勸世文吸引超過3千多人按讚。
    2024/01/16 07:12
  • 政黨輪替未成! 「藍白破局」恐是原因之一

    國民黨沒有能完成政黨輪替,拱手讓民進黨成為史上三連霸的執政黨,但吞敗的原因恐怕和藍白合破局有關係,不過未來2028國民黨在選戰上要怎麼打,現在也必須運籌帷幄。
    2024/01/15 22:53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朱立倫遭黨內「逼宮」 凌濤反問:你們真的愛國民黨嗎?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及蕭美琴接下第16任執政棒,國民黨再度吞敗,儘管成為國會最大黨,但黨內「逼宮」聲浪不斷,認為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政治責任。對此,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5)日表示,逼宮的黨內人士平常沒有站出來輔選,他認為抓戰犯又製造黨內紛爭的人,並非真正愛國民黨。
    2024/01/15 17:53
  • 退群組接台中副市長?蔡壁如否認傳聞:壓力大會婉拒

    2024總統與立委選戰結束,台中副市長王育敏即將就任不分區立委,外傳盧秀燕將延攬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擔任副市長一職,而蔡壁如也被傳出在選舉當晚就退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群組,引起外界猜測兩者是否有關連,今(15)日蔡壁如回應,退群組是因為選後想要整理群組,而台中副市長的職位使她頗感壓力,並會對民眾黨衝擊很大,表示可能會婉拒。
    2024/01/15 16:37
  • 民眾求選號!「秀水全智賢」宣傳車祝生日快樂 大秀事業線吸睛

    選戰期間,彰化出現一位陌生的候選人,宣傳車在秀水鄉大街小巷來回廣播,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原來上頭宣傳內容,不是幫候選人拉票,而是幫一名被稱為秀水全智賢的張姓女子慶生,收到這樣的生日祝賀,連她自己跟朋友都笑到無法自己。
    2024/01/15 14:45
  • 黨內選後抓戰犯「逼宮朱立倫」!蔣萬安發聲: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於2024年大選結束後,黨內呼聲四起,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次選戰結果負責。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主張朱立倫應該辭職;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緩頰,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非常努力,包括朱主席。
    2024/01/15 13:41
  • 被點名黨魁、出戰2028人選 「藍營新共主」盧秀燕回應了

    2024台中立委8個選區中,由國民黨拿下6席次,比上一屆多出4席次,經過此一選戰,讓外界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是「藍營新共主」,被點名未來有機會成為國民黨黨魁,甚至是2028總統候選人。對此,盧秀燕回應會持續專心市政來照顧市民朋友。
    2024/01/15 12:25
  • 趙少康下一步「有望接黨主席」?蔡正元驚揭1殘酷現實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當選新任的正副總統,而國民黨面對這次選戰展開檢討,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以示負責也引起議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喊話未來半年至一年時間,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應該是趙少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稱「不適合」,更直指殘酷現實。
    2024/01/15 11:22
  • 挺誰當立法院長?黃國昌提條件:重要主張不回 選院長做什麼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獲得8席不分區立委席次,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也因此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爭立院龍頭備受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4)日找8名立委開會,今(15)日黨團也舉行記者會報告結果,黃國昌表示開會結論就是「改革比位子重要」,要求藍綠競逐國會正副院長者,應先清楚交代國會改革藍圖,並提出4大承諾,被問若藍綠都不回?黃國昌嗆「兩大黨如果連這麼重要主張都不回應,請問選院長是要做什麼?」
    2024/01/15 10:33
  • 遭網瘋傳與「蕭美琴交往」! 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怒發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不過,選戰過程中,一度有謠言在陸網瘋傳指稱蕭美琴曾與中國大陸南開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前《科技日報》總編輯劉亞東有段戀情。對此,劉亞東昨(14)日發聲明強烈否認兩人關係,要求造謠者好自為之,保留法律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2024/01/15 08:14
  • 大選前頻低調會見國會助理 韓國瑜搶立法院長鴨子划水

    時隔8年,國民黨重回國會最大黨,在2月新國會報到的第一戰正副院長選舉,取得有利地位,目前黨內呼聲最高的院長人選,即名列不分區第1的韓國瑜。本刊掌握,早在選戰進入倒數2周之際,韓檯面上為小雞助威,檯面下則悄悄進行「人才補完計畫」。
    2024/01/15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