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遷移 結果共612筆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嗆「你討中共打」惹眾怒! 議員呂美玲晚間宣布退國民黨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民眾因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槓上,呂美玲一番「你討中共打」及「給中共照顧」的言論引發眾怒;對此,國民黨表示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晚間呂美玲宣布退黨。
    2023/07/28 21:45
  • 呂美玲嗆「你討中共打」犯眾怒! 國民黨怒:言行嚴重違反黨章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為了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與一名麵店護台哥槓上,甚至嗆聲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要打早就打了,是你討打!」後來又爆嗆「如果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社會抨擊。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表示,呂美玲發言非國民黨立場,相關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並損害國民黨聲譽,將送到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
    2023/07/28 16:02
  • 爆炸彈藥庫在隔壁! 居民憂心喊「趕快搬走」

    基隆祥豐營區彈藥庫,昨天發生迫砲彈爆炸意外。時隔一天,附近居民,仍心有餘悸,何況住宅區,與營區只有一牆之隔,他們也擔心未來難保不會再發生意外,因此希望營區能夠早日遷移。但國防部長邱國正則說,彈藥庫與民宅至少保持300公尺安全距離。
    2023/07/25 13:51
  • 光天化日搶劫!舊金山「都市空心化」零售.企業出走

    美國加州舊金山,曾經是創新科技之都,但這裡的治安每況愈下,街道上滿是街友和吸毒者群聚,他們光天化日之下搶奪店家,有的商店一天平均被搶15到20次!警方也很無奈,街友數量太多抓不甚抓,只要被逮後願意歸還商品,商家也不願追究就會放人,造成惡性循環;舊金山市中心聯合廣場,已經看不到商店林立,連百貨公司都準備遷移,許多大企業也因為治安考量,加上疫情後居家辦公模式興起,實體辦公室規模銳減,決定撤出舊金山市中心。
    2023/07/19 19:45
  • 遭爆「車上抓胸」性騷工作人員 宥勝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近來性騷話題在各界持續延燒,昨(17)晚有2名網友爆料曾在職場被藝人伸鹹豬手,線索是「形象非常好的好爸爸,舉家遷移至台中讓小孩讀書拍戲」,網友瘋傳是外景主持人、知名演員宥勝,對此,宥勝經紀人今日(18)做出回應「星期日你們也辛苦了,事件發生就是勇於面對,希望這個世界越來越好」,而宥勝本人也在臉書道歉:「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2023/06/18 14:56
  • 政大學生會提案通過!移除四維堂蔣中正遺像、蔣公銅像站更名

    政治大學近年陸續修改校歌歌詞、遷移總圖書館內的蔣中正銅像,近日校內會議再通過學生提案,將移除四維堂內的「蔣中正遺像」,以及將校內公車站「蔣公銅像站」更名。
    2023/06/16 13:04
  • 世界最安全城市 台北排第4「安全、友善」

    在一座城市裡,對無論是在此土生土長或是遷移定居,「安全」基本上都是非常關鍵的指標,全球知名市調公司、大數據機構,日前針對全球424個城市進行了安全相關的數據排名,而台灣的台北這次榮登上了第4名,主要的原因就是包含交通便利,而且犯罪率低。
    2023/06/14 22:59
  • 幼童變天線寶寶! 北市某國小電波超標40倍

    立委陳椒華開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國小附幼及鄰近教室電磁波偏高,最高還超過校園背景值的40倍,而且此事已向蕭芳反應一年了卻沒有改善,對此該校校長表示,會先將校內幾個變電箱遷移到戶外,而家長聽到此事相當憂心。
    2023/06/13 22:36
  • 又停水!管線工程 北桃園16.7萬戶受影響

    桃園又停水了!為了配合介壽路管線遷移等3項工程,12日上午開始,北桃園共16.7萬戶將停水,部分區域最久停43小時,新北林口、泰山、五股也受影響,因為工程關係,近期桃園常停水,民眾也說有點困擾,希望儘快完成。
    2023/06/12 15:33
  • 快訊/影響23萬戶!桃園「這4區」即日起施工停水 最長43小時

    配合捷運綠線工程,台水公司12日至14日辦理桃園區介壽路管線臨遷等3工程,自今(12)日上午8時開始停水後進行自來水管遷移,停水時間至14日下午3時止,停水9至43小時,預計影響新北市及桃園市八德、桃園、龜山、蘆竹區,共約23萬用戶。
    2023/06/12 11:15
  • 再見!台中逢甲麥當勞「今晚熄燈」 網友嘆:時代的眼淚!

    台中市麥當勞逢甲和一中商圈尊賢店將於5月底結束營業,不少民眾對這兩間麥當勞熄燈很有感觸,逢甲餐廳的麥當勞是逢甲夜市顯著的地標,大大的招牌就豎立在轉角,是許多人相約見面的地點,逢甲麥當勞餐廳於今(29)日晚間結束營業,一中商圈尊賢店也即將在近日熄燈,但皆會遷移至其他地點。
    2023/05/29 21:46
  • 墳墓搬遷房價兩極!士林公墓搬走漲1成 大安這處反跌9%

    適逢清明連假,許多人會遵循傳統習俗會去掃墓,對祖先表示敬意,不過殯儀館、公墓、納骨塔等對住戶來說卻是嫌惡設施,根據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統計,雙北市近年有遷移的7座公墓,遷移前後路段行情變化大,士林第8公墓搬遷前後,路段房價上漲1成左右最多。
    2023/04/03 12:41
  • 圖輯/人類威脅漸增 肯亞13隻長頸鹿「蒙面」遷居

    肯亞奈瓦夏湖(Naivasha)的13隻長頸鹿因為與當地居民搶地盤,加上盜獵者頻繁出沒,導致牠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因此肯亞野生動物局的獸醫決定將牠們全數移居到新的棲息地洛迪亞農場(Loldia farm)。專家表示,洛迪亞農場有充足的水資源和足夠的空間,而這13隻長頸鹿也將加入在當地現有的長頸鹿群,並受到相關單位的嚴密監控,以確保牠們的安全。在運往該地的途中,長頸鹿也必須「蒙面」才能載上車,以免牠們受到驚嚇。
    2023/03/05 10:37
  • 俄烏戰周年/戰前發生什麼事 開戰後14件大事看戰況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2022年2月24日清晨,透過電視演說宣布將對烏克蘭東南部領土頓巴斯(Donbas)發動「特別軍事行動」。這時,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和第二大城卡爾可夫(Kharkiv)防空警報大響,不僅空襲不斷,俄軍地面部隊從烏克蘭北方的白俄羅斯邊境、東北部及克里米亞半島入侵,俄烏兩軍正式開戰。這場戰爭並非沒有預兆,雖然莫斯科當局多年來都對烏克蘭領土虎視眈眈,但是雙邊的緊張局勢從2021年底就開始急遽升溫,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集結10萬大軍。英、美及北約都多次警告俄軍入侵的可能,甚至早早就啟動撤僑、遷移使館等行動,並且擴大位於東歐地區的軍事部署。俄烏戰火滿一年,《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過去一年以來,俄烏地區發生的重大紀事。
    2023/02/26 14:49
  • 房價高讓年輕人崩潰!台北全年淨增3.7萬名「脫北者」

    台北房價高,「脫北」已經是不可逆的趨勢,不過現在也有不少人「脫高」。根據內政部人口遷移資料統計,去(2022)年六都中有四都的遷出人數多於遷入,其中台北市的淨遷出人口達3萬7457人,仍是六都之最,不過居次的高雄市全年流失7225人,新北市也達3586人,至於淨遷入常勝軍仍是桃園市,去年淨遷入人口達6659人。
    2023/02/13 12:44
  • 公視紀實桃園航空城「眷村廢墟現況」 第三季9日起連播三週

    公視紀實推出第三季,包含四部紀錄短片、一部長片紀實新作,涵蓋人文刻劃、生命哲思、身分認同、原民文化等多元議題,首周推出《當飛機飛過》以及《Maro’ay to ko kerah何處是我家》兩部作品,分別紀錄桃園航空城、新北溪洲部落居民遷移的故事,與觀眾一同省思「家」的定義,將於2月9日起,每週四晚間10點於公共電視頻道播出、公視+同步上架。
    2023/02/08 18:59
  • 大陸春運明日啟動 憂病毒擴散至農村

    大陸春運即將從7日開始,直到2月15日結束,共計40天,但正處疫情高峰的大陸,許多專家擔心春節返鄉潮會加劇疫情的嚴重性,尤其是將病毒帶進農村,或醫療條件不好的縣城。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為期長達40天的春運,也被稱為地表上最大規模的人口遷移,大陸官方預估這次春運的規模會超過20.9億人次,非常驚人的數字也創下近四年來的新高紀錄,因為過去這3年,北京當局倡導『就地過年、視訊團圓』,但現在已經完全解封了,很多人都想要趕快回鄉,所以出現『補償式』的返鄉潮,也就是報復性返鄉,即使很多在一線城市的工廠加薪三倍,都無法阻止員工想返鄉的心。」
    2023/01/06 16:11
  • 馮世寬vs.吳怡農!遷移松機影響空軍戰備? 農:願意遷就有方法

    參加北市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和王鴻薇持續隔空交火,最新爭辯就是吳怡農質疑「監督預算」怎麼能稱得上是政見,王鴻薇反嗆民進黨立委們的選舉公報也納入這一項,要吳怡農多用功一點!另外,前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對於吳怡農的松機遷建和國土防衛隊的政策提出質疑。
    2022/12/19 14:21
  • 馮世寬反松機遷建「怎可取消」 吳怡農再回:到處有方法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拋出松山機場遷建政見,曾擔任國防部長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9)日對此表示,松機是作戰時空軍的備戰場,「怎麼可以取消?」至於吳怡農主張建立國土防衛隊,他也反問「那要國軍幹什麼?」。吳怡農今早受訪時回應,只要願意遷移松山機場,「到處都有辦法」,針對交通方面、國防方面,各個單位的具體需求可以一一解決。
    2022/12/19 10:52
  • 炸怒了!藍營轟「膿包」 吳怡農:不入流完全不能接受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參選以來陸續提出遷移松山機場、延長役期、成立學習中心等政見引發熱議。遭對手國民黨則頻頻以「膿包」字眼攻擊。對此,吳怡農今(16日)上午赴松江市場拜票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再用不入流的言詞污辱他,相信選民也不會同意,希望藍營高層也能嚴肅看待此事。
    2022/12/16 11:52
  • 藍綠戰「松機遷建議題」 王國材:戰備等很多問題須深思

    松山機場遷移議題再度被提出,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無法從單一城市發展來看,還有戰備等問題待考慮,須深思熟慮並理性討論。
    2022/12/13 22:33
  • 綠委也反「遷松機」 吳怡農:航線不減下進行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的吳怡農拋松機議題引起熱議,他今天乾脆找在地里長幫忙助陣,開座談會,只是自家人、民進黨立委楊曜開第一槍公開說反對遷移松山機場,因為這會影響國防,更讓離島居民交通變得不便利,吳怡農則回應他講的是在不影響航線服務品質下。
    2022/12/12 20:24
  • 澎湖同黨立委反遷松機 吳怡農:遷移是在這2條件下進行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遷移松山機場政見,引來同黨澎湖立委楊曜反對。吳怡農今(12)日受訪時表示,松山機場遷建絕對是在航線不縮減、服務品質不犧牲狀況下執行。
    2022/12/12 11:24
  • 蔣萬安稱他「倉促提出」遷松機 吳怡農:這批評太空洞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遷松山機場政見,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1)日表示,遷移與整體都市計畫、國土規劃有關,須多方通盤考量,重大議題要嚴肅面對,絕非選舉時倉促提出。吳怡農下午受訪時回應,用「倉促提出」4個字來批評,他覺得太空洞了,希望蔣市長對他提出的具體五主張,可以提出哪裡不同意。
    2022/12/11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