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遷戶籍 結果共128筆

  • 〈獨家〉獨賣1坪!開價14萬 老國宅產權複雜

    1坪的房子也能賣,日前售屋網站上刊登一則廣告,台北市大同區一戶國宅2樓要賣,不過屋主只賣「1坪」,要價14萬,號稱靠近捷運站,又是學區,生活機能好,購買之後可遷戶籍,成為台北市民,不過如果買屋之後要住進去,得自己「挖洞進出」,奇怪的賣屋條件到底怎麼回事?原來5坪左右的房子,有9個持分人,就算有人住在屋子裡,其他人還是有權把手頭上的持分賣出,所以才有人想「賣屋換現金」。
    2013/01/24 19:04
  • 檢察官性侵判7年半 2遷戶籍躲入監

    高雄地檢察署前檢察官吳傑人涉嫌利用職務之便,以交換條件為由性侵一名女證人,今年1月最高法院依強制猥褻及貪污治罪條例,判處他7年半徒刑確定,沒想到吳傑人卻兩度遷移戶籍,意圖和檢方玩捉迷藏,規避入監,目前檢方不排除將發布通緝或逕行拘提。
    2012/05/03 10:00
  • 藍批選新北市住陽明山 蔡英文:牽拖

    競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底現在住哪?被對手攻擊,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質疑蔡英文遷戶籍台北縣永和,晚上卻夜宿陽明山豪宅;不過,蔡英文聽到,立刻皺眉頭說,這跟本是牽拖,蔡英文說重點是她有沒有花足夠時間,在新北市了解市民需求,更何況她一直都在找房子。
    2010/07/27 14:01
  • 王子豪「前秘書」 傳遷戶籍迎戰王加佳

    大台中市長選戰,蘇嘉全陣營出現一位搶眼的美女發言人-黃海寧,她曾經當過夏姿小開王子豪的秘書3個月,也籌辦過王加佳和王子豪的婚禮,擔任婚禮工作人員,和夏姿家族關係密切,最近地方上盛傳,黃海寧把戶籍遷到王子豪議員太太王加佳的選區,年底有沒有可能上演2個女人的戰爭?未演先轟動。
    2010/07/16 18:37
  • 4月遷籍新北市? 朱立倫:不排斥

    昨天立委吳育昇透露,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4月下旬就會宣布參選,不過今天朱立倫面對鏡頭還是沒有鬆口,強調他本來就沒有拒絕、也不排斥,但到底要不要選,還是得尊重黨的提名機制,至於遷戶籍、跑基層等等,也得按部就班,等提名再說。
    2010/03/26 09:44
  • 〈獨家〉藍批晚遷戶籍 蘇看梵谷不回應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態參選首都市長,昨天展現決心,正式把戶籍遷進台北市,國民黨立委馬上質疑他,宣布後才遷戶籍,顯然對自己沒有信心;TVBS上午獨家採訪到蘇貞昌,他不願正面回應,反而悠閒地帶著太座去欣賞梵谷畫展,享受選戰開打前片刻寧靜。
    2010/03/10 21:48
  • 署長花蓮戰部長? 葉辭官vs.蘇遷籍

    就在國內新流感疫情有擴散跡象的同時,衛生署長傳出將要異動,由前衛生署副署長楊志良接任。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葉金川最快將在星期一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請辭,投入黨內初選。無巧不巧,民進黨力拱前內政部長蘇嘉全東征,他低調好一陣子,今天鬆口會盡快遷戶籍。
    2009/08/03 00:08
  • 蘇嘉全遷籍 花蓮可能部長戰署長

    衛生署長葉金川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花蓮縣長,民進黨現在力拱前內政部長蘇嘉全東征;低調好幾天的蘇嘉全今天終於面對鏡頭,坦承包括自己在內的可能人選,會趕在最後期限內先遷戶籍,今年後山可能演變成一場「部長對署長」的戰爭!
    2009/08/02 20:37
  • 訴請離婚不准 女帶2兒夫家下跪

    高雄一名婦人要求跟全身癱瘓的丈夫離婚,告上法院卻被打回票,今天妻子帶著2個孩子到夫家討公道,澄清自己訴請離婚不是棄丈夫於不顧,而是要遷戶籍,保障孩子的學習環境,說是為了孩子好,卻在2個小朋友面前大哭大鬧,讓小朋友不知所措。
    2009/06/27 12:59
  • 爭議員席次! 宜蘭三星、冬山鄉搶人

    縣市長選舉年底登場,各地的縣市議員也通通要改選,宜蘭縣三星鄉原本有2席議員席次,卻因為人口數不足,即將刪減成1席,6月底前如果人數沒補齊,人數不足的那一席,很有可能被隔壁的冬山鄉搶走;為了力保,三星鄉公所展開搶人大作戰,只要遷戶籍過來的,都可以的得到2千元,冬山鄉也緊張,呼籲鄉民,不要為了蠅頭小利遷入三星鄉。
    2009/06/06 00:34
  • 〈獨家〉也是選到底! 扁將遷戶籍卡立委

    民進黨提名誰選台南縣,跟陳前總統是密不可分,因為這關係著他遞補立委的如意算盤,TVBS獨家掌握,陳水扁最想接收的的確是葉宜津的選區,因為官田後壁鹽水,對扁來說如囊中物,甚至他已經思考遷戶籍到台南的時間點,就連一旦當選立委,就得放棄現在的卸任元首禮遇,他都在所不惜。
    2009/04/01 19:54
  • 為領消費券! 「逕遷戶」個個現身

    再過4天就要發消費券,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拿到通知單,不過,有很多搬家或跑路的人,戶籍被遷到戶政事務所,變成所謂的徑遷戶,台北縣就有1萬多人,這些人平常連絡不到,現在為了領消費券一個個現身,讓戶政人員很開心,要他們把戶籍遷走,但因為還要被罰6百元,所以個個領了通知單就走人,讓戶政人員白歡喜一場。
    2009/01/14 18:37
  • 〈獨家〉想領遷村補償費? 2坪車庫有門牌

    TVBS記者繼續追蹤,發現車庫門牌所屬的大林蒲這一帶,去年到現在就爆增897戶設籍,除了可以領到包括中油、中鋼、台電等的回饋金外,外傳中油和台電可能擴廠,當地可能就不適合居民居住,居民認為可能會比照紅毛港遷村賠償模式,才會有這麼多人,在1年內紛紛遷戶籍或在當場想盡辦法設門牌。
    2008/02/22 19:03
  • 仔仔遷戶籍逃兵役? 經紀人迴避

    藝人「仔仔」被媒體報導,說他日前在台北市,以憂鬱症向市府申請免兵役,被駁回後,再把戶籍遷到基隆,以另一個理由申請,這次居然成功,然後仔仔再把戶籍遷回台北市,仔仔這舉動被說是在利用別的縣市認不出他的名字,容易申請,藉此逃避兵役。
    2007/10/05 18:23
  • 〈獨家〉李敖證實遷戶籍 與賴士葆對壘

    TVBS日前獨家披露,無黨籍立委李敖已經遷戶籍,下屆立委選戰,要對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李敖接受TVBS獨家專訪,證實這項消息,同時還送賴士葆一首打油詩。
    2007/09/18 16:11
  • 12年國教「歸零」 教長:以前說的不算

    12年國教相關爭議非常多,TVBS獨家觀察到教育部昨晚通知各司處,星期天臨時開會,12年國教說帖在下午出爐,結果教育部長杜正勝卻再度推翻之前有關12年國教的發言,包括明星高中部分學生可依學區分發等政策,都說不算數,還強調未來學區劃分比較大,希望家長不要遷戶籍,一周4變,讓記者傻眼。
    2007/03/04 16:34
  • 遷戶籍! 陳幸妤夫婦沒和總統投票

    北高選戰拼場的關鍵投票日,總統女兒陳幸妤趙建銘夫婦,今年因為遷戶籍,沒有和陳總統在同一個選區,夫妻倆一直到下午1點多,才在住家台大美學院附近一間廟宇投票。
    2006/12/09 14:39
  • 郭泓志悄返台 遷戶籍當補充兵

    旅美職棒球星郭泓志昨天晚間悄悄搭機返台,連母親也是在他下飛機後才接到電話,相當低調,郭泓志這次回台主要是為了辦戶籍解決兵役問題,如果時間允許,希望能提早到左訓中心練球,並代表中華隊參加杜哈亞運。
    2006/10/21 17:39
  • 再推倒閣? 國民黨要立委遷戶籍

    罷免案表決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曾經公開宣示要回歸中道,暫緩推動倒閣案,讓親民黨為之氣結。但現在傳出國民黨私下已要求立委牽戶口,就是要為倒閣後的立委改選作準備。馬英九表示倒閣本來就是選項,只是時機未到,但綠營已嚴陣以待,成立倒閣策略因應小組,更痛批國民黨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2006/07/05 15:36
  • 幽靈人口「助選」 烏坵鄉長當選無效

    去年底三合一選舉,以1票之差,驚險蟬連烏坵鄉長寶座的蔡元珍,卻因為遷入大量幽靈人口,今天被地方法院判定當選無效,蔡元珍喊冤,說幫鄉民遷戶籍是鄉公所的服務,怎麼說是在遷幽靈人口,蔡元珍說他要上訴到底。
    2006/04/11 18:35
  • 躲債條款!學童免遷戶籍可轉學

    高雄市教育局明定躲債條款,提出只要父母因為躲債四處藏匿,不用遷戶籍,就可以向學校申請轉學!這新辦法已經在兩天前學期一開始,正式實施。
    2006/02/15 12:46
  • 補選立委遷戶籍 柯董來不及啦

    到花蓮選縣長拿下兩萬多票的柯賜海,現在決定到嘉義參加立委補選!昨天中午正式把戶籍遷入嘉義的柯賜海,是信心滿滿的說一定選得上,但戶政人員忍不住提醒柯賜海,他戶籍沒滿4個月,連參選資格都沒有!
    2005/12/14 13:11
  • 北市環保局員工 躲債攜女浪天涯

    台北市環保局一名員工,因為欠下200萬的債務,帶著智障妻子和3名女兒從台北躲到台中,為了怕債主找上門,不敢幫女兒遷戶籍,9月就要開學了,兩個7歲和9歲的女兒卻不能上學。
    2005/08/27 12:05
  • 〈獨家〉拼台中市長! 林佳龍3/1辭官遷戶籍

    最新消息,民進黨打頭陣的政務官辭官下鄉拼百里侯的首例,終於出爐了!新聞局長林佳龍早上8點半即將宣布角逐台中市長,他也同時請辭局長並遷了戶籍。前後新聞局長即將交戰,而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更是注意林佳龍每一句批評,還派副手邀林佳龍來趟「台中市學習之旅」!來看TVBS獨家報導。
    2005/03/01 06:59
  • 〈獨家〉遷戶籍應戰! 林佳龍表態選台中市長

    新聞局長林佳龍近來勤跑台中基層,不過從未鬆口表態角逐台中市長!今天林佳龍首度向TVBS記者證實,這兩天他將把戶籍遷往台中,正式表態參選,因為陳總統也頻頻關切他拜票跑攤、準備得如何?而林佳龍更大膽提出,「平衡中部」,立法院遷院大台中的嶄新宣言!
    2005/02/2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