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遷建 結果共84筆

  • PX廠緩建變遷建 陳由豪夢碎落淚

    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廈門的5百億投資案PX化工廠,在當地居民的強烈反彈下,福建省終於決議要求,已經在去年底動工的PX廠,必須移出廈門遷往漳州,據了解,接獲消息的陳由豪當場落淚,還趕到北京繼續溝通 不過現在又傳出,漳州市政府方面,也否認建廠的消息。
    2007/12/21 11:54
  • 選到底!丁守中成立競選辦公室

    民進黨台北市長的黨內初選,現在越來越激烈,兩位民調落後的參選人,立委丁守中和蔡正元都有大動作,今天丁守中成立競選辦公室,宣示選到底的決心。民調最後的蔡正元,則是大動作提出第一條政見,內容是馬英九一直反對的松山機場遷建案。
    2006/03/18 12:44
  • 議員:市府要遷建一殯 變賣土地

    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是不是要遷移或廢館,今天成了市議會質詢的熱門話題,市議員爆料,指市府打算把第一殯儀館遷走,將土地變更為商業用途,再把這塊市中心的土地賣掉。對這樣的規劃,市府低調,不過市議員非常不滿。
    2005/10/03 18:28
  • 風水不好? 東港公墓七成「蔭屍」

    東港第一公墓最近進行遷建工程,發現出土的遺體中,竟然將近七成都是不腐爛的「蔭屍」!於是,風水不好的傳說甚囂塵上,家屬認為不吉利,紛紛遷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2005/04/27 12:21
  • 抗議台電建變電廠 居民400人陳情

    台中大里市民反對台電在當地設置第三個變電廠,上午集結400位居民,前往台電台中營業處遞交陳情書,要求台電以原址擴建來代替遷建新廠,台電答應評估後,一個月內給居民答覆,才結束這場陳情。
    2003/09/18 12:10
  • 眷村改建引爆衝突 兩軍官挨告

    高雄市自治新村遷建案爆發衝突!由於兩名軍官在認證的最後一天,前往不同意改建的眷戶家中遊說,眷戶卻指控軍官涉嫌恐嚇,把他們扭送派出所,還一度阻止軍事檢查官把人帶走;今天,軍方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絕無恐嚇之外,也將對眷戶提出告訴。
    2003/08/23 12:16
  • 林陵三語出驚人 不敢搭機到台中

    陳水扁總統今天(14日)和媒體高層主管的看台灣進步之旅,今天來到高鐵烏日站,對於目前的工程進度總統留下深刻印象,不過當交通部長林陵三在簡報水湳機場遷建計劃時突然指出,連他自己都不敢坐飛機到水湳機場因為太危險了,引起現場一陣譁然。
    2003/08/14 12:10
  • 機場遷建清泉崗 居民按喇叭抗議

    交通部計劃將水湳機場遷移到清泉崗空軍基地,最近動工,但當地居民和台中縣政府都認為政府沒有完善規劃,因此反對遷建。居民今天(16日)發動大小車輛到清泉崗按喇叭抗議,最後民航局決定水湳機場遷建工程暫時停工。
    2003/07/16 12:03
  • 飛機闖入博愛特區 總統安全引關注

    博愛特區在短短四天內,連續發生兩起民航機逼近或闖入的事件,再度讓總統府的安全問題受到關注。儘管民航局在行政部分,採取重罰方式處理,但是在實質的安全上,飛機接近總統府,會不會危及正副元首的安全?國安單位又能夠做些什麼?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松山機場到總統府,坐車至少要花20分鐘,用飛機來飛卻只需要短短30秒。這麼短的反應時間,對維護總統府安全的各個單位,都是艱鉅的挑戰。 目前總統府以及正副元首安全,是由好幾個單位在共同維護。總統府外圍有憲兵202指揮部執勤,上空的空域則是由空軍作戰司令部管轄,至於負責陳總統跟呂副總統人身安全的,是國安局的特勤中心。 據了解,總統府的憲兵,原本就安排有「對空監視哨」,隨時注意週遭空域的環境變化。不過,對空監視哨的作用,主要是在發現特殊狀況時,向各單位回報;憲兵本身的配備,最多只有機槍,有能力擊毀直昇機,但對於客機或戰鬥機,沒有招架之力。 至於負責空域安全的空軍作戰部,又跟民航局的航管單位分工。空軍只監控不明飛行器,其他屬於民航局通報核准的民航機,歸航管中心管。依據國安單位的說法,正常的民航機都經過層層查核跟驗證程序,本身不會有問題。怕只怕如果飛機遭到劫持,或是飛行員另有意圖,兵臨城下時,相關單位要反制,不管是讓戰機升空,乃至安裝飛彈擊落,都緩不濟急,有實際上的困難。 在這樣的情況下,民進黨去年競選台北市長時,提出的遷移松山機場政見,成了釜底抽薪的唯一方法。李應元:「松山機場應該遷建,安全問題。」 只是,機場遷建,談何容易。現實環境難以克服,就只能期待,國安局一句「在任何情況下,都有萬全準備,保護正副總統人身安全」的說法,不只是一句口號了。
    2003/06/23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