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遷建 結果共84筆

  • 搶藍軍票!高虹安拜會盧秀燕 林耕仁急消毒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為了新竹果菜市場遷建議題,特地安排台中考察,今(9)日上午在市長盧秀燕陪同下前往台中建國市場參訪交流,了解市場遷建過程與營業情況,不過,盧秀燕昨天才到新竹參與藍營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國慶造勢,藍白雙方搶打「燕子牌」。對此,林耕仁回應,台中市府強調是禮貌性接待高虹安,盧秀燕昨天也聲明,「唯一支持在地的林耕仁」。
    2022/10/09 14:58
  • 藍白合體!高虹安、盧秀燕手拉手逛建國市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特地到台中參訪,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導覽,逛建國市場,高虹安表示希望能學習交流市政,來改善新竹果菜市場遷建,以及營運上的問題,藍白合體也引來外界聯想。
    2022/10/09 13:15
  • 為立院遷建拜會!柯讚游錫堃是「好人」

    立法院長游錫堃為了國會遷建,今天(4/19)展開請益之旅,首站便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相談甚歡,柯文哲甚至更誇讚游錫堃是好人,當然要幫忙,還說一定會給立法院最高方便,為原則!
    2022/04/19 20:09
  • 游錫堃為國會遷建拜會北市 柯文哲:我任內一定幫忙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18)日宣布啟動評估新國會園區選址,今天就拜會北市府,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居家隔離,柯文哲只能以視訊方式與會。會後受訪時,游錫堃表示,今天溝通非常順暢,柯文哲態度明確表示北市首選就是空總。柯文哲則說,立法院考慮營運成本,還是不能跟行政中心離太遠,若總統府、行政院在台北市,立法院在台北市較為方便。而任期僅剩半年多的柯文哲也說,「你們講好,我任內一定全部幫忙」。
    2022/04/19 17:53
  • 國會遷建北市就有10處可能地點!游錫堃明將拜會北市府

    立法院在1961年遷入現址,至今已61年,立法院今(1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啟動評估新國會園區選址,將自明天起拜會遷、改建地點所在地的各縣市政府,明天首站將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不過目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居家隔離中,立法院長游錫堃說,有跟北市聯繫,希望還是照原計畫走,柯文哲可能會用視訊會議處理。
    2022/04/18 11:22
  • 不是喊喊!國會遷建留台北? 柯文哲:「這兩個地方」最適合

    立法院要不要搬遷,從1997年來討論沒停過,現在立法院長打算要踏出第一步,預計19日要先到台北市政府找市長柯文哲討論搬遷地,柯文哲說目前台北市有兩個地方是不錯的選擇,舊空總跟台北市後備指揮部!
    2022/04/17 19:02
  • 游錫堃明舉行國會遷建選址記者會 柯文哲曝討論過這2地點

    立法院長游錫堃將啟動「新國會園區選址」傾聽行腳,18日將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北市府除原建議中正紀念堂等6地點,日前再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等4個新地點,供立院作為新園區選址。對此,柯文哲今(17日)受訪表示,立法院留台北運作對國家長期發展比較好,游錫堃有找他討論,雙方都有提出一些地點,不過台北大片土地很少,他能幫會盡量幫,目前看起來舊空軍總部、後備司令部兩地點比較適合。
    2022/04/17 14:09
  • 4大公投不過恐變國民黨戰犯? 侯友宜說話了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獲過半民意支持,但「珍愛藻礁」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建議題和「重啟核四」案則呈現拉鋸狀態。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因遲未表態公投態度,藍營基層傳出不滿聲浪,恐被黨內形塑成戰犯,侯友宜受訪表示,在人民健康、國家安全、產業永續發展等,都要把每個人的角色扮演好,他最近不斷說「萊豬不能進來」,因為有關人民健康。
    2021/12/08 18:43
  • 公投勝敗關鍵 林為洲:投票率低於40%沒有一項會過關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64%民眾表示當天會去投票;此外,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獲過半民意支持,但「珍愛藻礁」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建議題和「重啟核四」案則呈現拉鋸狀態。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分析表示,投票率是關鍵,「能否過50%投票率更是關鍵中的關鍵!」
    2021/12/08 15:34
  • 大車站計畫停車場及轉運中心明年動工 中市府辦說明會傾聽民意

    隨著鐵路高架化及建國市場遷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推動「台中大車站計畫─立體停車場暨轉運中心新建工程」,規劃在台中車站西北隅興闢地下三層立體停車場、地面層做轉運中心使用、二樓設置人工平台,完工後可提供汽車格505席、機車格1,290席、自行車格116席及轉運中心大客車12席,目前屬細部設計階段。交通局日前召開地方說明會,與會人員針對規劃設計、施工交通維持、營運管理等提出建議,市府對於各項意見都會納入評估,預計111年動工、113年完工。
    2021/11/02 10:00
  • 為遷建立院! 游錫堃自爆院區有「12違建」

    立法院長游錫堃為了讓立法院遷建合理化,帶著大家去看立法院的12處違建,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下車的地方,都是佔用道路,立法院的合作社也是鐵皮加蓋,不過問游院長那立法院計畫遷建到哪邊,他說「不知道」。
    2021/04/15 19:46
  • 重啟核四遷建中市? 盧秀燕:我與台中人堅決反對

    學者提出評估核四機組移地台中市可能性,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假如執意要在台中增加核電機組,她與台中人堅決反對,但據她了解,到目前為止,中央政府沒這打算。
    2021/03/16 13:18
  • 205兵工廠遷建 陳其邁允撥部分收益建設大樹區

    配合亞洲新灣區開發建設,高市府協助國防部代辦代遷205兵工廠,市長陳其邁今天在議會答詢坦言估計會有淨收益約百億元地利,允提撥部分土地收益挹注於大樹區建設,健全設施。
    2020/11/16 12:19
  • 立院每年遭駭客攻擊550萬次 資訊處:都成功防堵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立法院預算,立委關注立法院資安、遷建等議題;立法院資訊處長張孟元表示,立法院每年遭到駭客攻擊超過550萬次,但都成功防堵,駭客沒有成功過。
    2020/10/15 13:29
  • 立法院遷建搶「舊空總」? 黃金地段引注意

    舊空軍司令部在台北市仁愛路上,有一塊約7公頃的土地,文化部將這裡改造成「文化實驗場」,但原先長達8年的計劃,因為預算中斷,可能夭折,消息一出,不少單位都瞄準這塊黃金地段,除了傳出立法院遷建,過去就曾瞄準這裡,還有風聲說北市府柯文哲,想要參一咖。
    2020/09/14 20:34
  • 近兩周首個公開行程!游錫堃「全程戴墨鏡」原因曝光

    立法院院長游錫堃今天上午出席「 世界彰化同鄉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全程配戴墨鏡,引發好奇,而他也在受訪時主動表示,是因為眼睛白內障開刀,所以才需要戴墨鏡。
    2020/08/15 16:09
  • 台南榮家遷建落實醫養合一 賴副總統到場祈福

    原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台南榮民之家將遷建到高雄榮總台南分院附近,今天上午在東區平實R7基地舉辦動土典禮,由在台南市長任內推動此案的副總統賴清德主持,為遷建工程祈福。
    2020/05/25 14:27
  • 等20年 台中自強、花東新村盼到原地重建

    921大地震都過了二十年,有受災戶等了二十年才等到重建,他們是一群居住在台中霧峰自強新村與花東新村的原住民受災戶,20年來房屋簡陋影響居住安全,經過陳情多年終於在2017年,透過台中市政府及原民會協調,順利跟國產署承租土地,並由慈善單位及中央挹注經費,爭取到原地重建蓋永久屋。另外一處位於桃園大溪的「撒屋瓦知」原住民河濱聚落,一直到這兩年才有自來水可以使用。
    2020/05/11 21:10
  • 高市啟動205兵工廠遷建 藍綠委分為政黨宣傳

    高雄市政府以「先建後遷」方式辦理205廠遷建案,其中代建的中科院林園營區工程今天啟動,高市府預估4年完成所有遷建。與會藍綠立委上台致詞時,分為政黨的著力做宣傳。
    2019/07/31 15:34
  • 沖繩人公投:NO!7成反美軍基地遷建

    日本政府計畫在沖繩名護市邊野古沿岸地區填海造地,以作為普天間美軍基地遷移的新址,但地方政府反對,與中央對立,在這樣的背景下,昨天(2/24)舉行全縣公投,投票率52.48%,七成二選民投下反對票,一成九贊成,另外也有一成的人選擇「兩者皆非」的選項。這項公投並沒有法律效力,但因為持反對意見的人,超過總選民人數的四分之一,因此地方政府得將公投結果通知日相及美國總統,不過日本首相也說了,不會因為這項公投而放棄遷移計畫。
    2019/02/25 19:59
  • 王義川中市府抗議 要求盧秀燕遷建肉品市場

    台中市肉品市場遷建烏日案備受關切,民進黨提名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今天要求市長盧秀燕兌現遷建政見,市府則說,因民眾還無共識,要先強化行政溝通避免區域間紛爭。
    2019/01/07 17:45
  • 台南新化果菜市場遷建 預定109年啟用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推動新化果菜市場遷建計畫,已獲中央核准工程補助款新台幣5.39億元,預定年底開工、109年完工啟用,交易量初估可望大幅提升,成為南台灣重要青果市場。
    2018/08/01 16:52
  • 林安泰古厝遷建開放30週年 要走進市民生活

    適逢林安泰古厝遷建開放30週年,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吳坤宏今天表示,古蹟存在的意義是民眾願意走進來,林安泰古厝下一步是以更多傳統生命禮俗,從抓週到婚宴,走進市民生活。
    2018/05/11 14:42
  • 反對烏日蓋屠宰場 中市府:會再溝通

    台中市政府計畫將位於北區的肉品市場遷建烏日區,烏日鄉親今天到市府抗議市府黑箱作業,台中市長林佳龍接下陳情書指出,大家的心聲他聽到了,再找時間召開說明會溝通。
    2018/04/09 14:38
  • 蓋公宅、設公園、建大橋 松機存廢掀討論

    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松山機場的遷建議題又被拿出來重新討論。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喊出遷建松山機場,腹地除了建公宅和森林公園之外,還能蓋2座跨越基隆河的大橋和捷運,徹底解決內湖科學園區塞車問題。另外像是姚文智、張顯耀、丁守中、鍾小平也不約而同,認為松山機場應該遷移或廢除,不過由於事涉中央,恐怕不是市長一個人說了算。
    2018/03/30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