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遴選 結果共833筆

  • 下任英相/快強生一步 前財政大臣率先達標挑戰門檻

    隨著特拉斯(Liz Truss)閃電辭職,英國再次陷入重新遴選首相的處境,目前握有國會多數席次的保守黨,內部也掀起角逐黨魁的明爭暗鬥,包含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些微差距落敗的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都想成為唐寧街(Downing Street)下一位入住者。《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挾帶著上次改選的力量,蘇納克22日率先對外宣佈,他已獲得100份支持、正式成為本次黨魁選舉第一位合格候選人。
    2022/10/22 18:25
  • 教育部函復台大校長聘任案 陳文章112年1/8上任

    台灣大學校長遴選結果本月7日出爐,由工學院長陳文章當選第13任校長。教育部17日收到台大公文,今天正式函復同意聘任,聘期從民國112年1月8日起算。
    2022/10/21 14:53
  • 李遠哲稱有意見會被蔡英文換掉 綠委:與事實有差距

    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接受媒體專訪,稱如果總統府資政對總統蔡英文有意見,下次遴選會被換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羅致政說,這與他了解的事實有一段差距,蔡總統不是偏聽的人。
    2022/10/13 15:41
  • 控假帳號抹黑「性騷女學生」!台大教授喊告

    曾參加台大校長遴選的知名教授葉丙成,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從上個月底開始,一直有匿名假帳號,到他的臉書跟Instagram留言,抹黑他性騷擾女學生,還要求公開道歉,他怒斥根本封鎖不完,也擔心影響到家人,強調絕對會提告!
    2022/10/10 12:27
  • 遭假帳號控「騷擾女學生」 台大教授深夜反擊:上班就報案

    國立台灣大學校長遴選日前順利落幕,其中電機系的網紅教授葉丙成也是候選人之一,不過最後事與願違沒成功當選。不料,一直以來都保持樂觀、積極形象的他,昨(9)日深夜罕見震怒,指控自己慘遭有心人士抹黑性騷擾女學生,將在上班日報案。
    2022/10/10 08:04
  • 台大校長遴選出爐! 工學院陳文章明年1/8上任

    臺大新任校長出爐了!由工學院院長陳文章擔任,將在明年1/8上任,他在接獲當選消息時,喊話要帶台大成為引領世界的偉大學府,落選的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則在臉書發表失落情緒,說「落選了」。
    2022/10/08 15:01
  • 台大校長遴選出爐!工學院陳文章擊敗郭大維當選第13任校長

    國立台灣大學校長今出爐!委員會今(7)日下午從6名候選人中選出最後的當選者,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召集人梁賡義宣布,最後由工學院陳文章出線,當選第13任校長。
    2022/10/07 17:55
  • 台大校長遴選最快10/7揭曉 6人角逐最後階段

    台灣大學校長遴選進入最後階段,遴選委員會最快7日從6名候選人中投票選出最後的當選者。
    2022/10/06 10:18
  • 彩券系統標案 AIT舉薦「國庫署轉交資料」惹議

    中信銀繼續擔任第五屆公益彩券發行機構,上週公告電腦技術廠商招標,這龐大商機讓大廠商都想競標,卻在遴選前爆出AIT拜會國庫署,「介紹」有美商背景廠商,事後國庫署把資料轉交給中信銀,被質疑不合適,國庫署對平面媒體透露,轉文沒特別意思,主管機關不會干涉技術廠商遴選,只會關切程序。
    2022/10/03 13:58
  • 政院拍板通過「外役監條例」修正 重大暴力犯不得申請

    8月發生的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2名員警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是在外役監服刑期間逃獄並殺害2名警察,引起各界對於《外役監條例》的質疑。行政院今(22)日召開院會,宣布通過「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修改內容包括重大暴力犯罪不能遴選至外役監等,草案預計下周立法院院會就會將草案交付委員會審查。
    2022/09/22 13:10
  • 殺警案震驚全國!政院速修《外役監條例》 重大暴力犯不得申請

    8月發生的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2名員警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是在外役監服刑期間逃獄並殺害2名警察,引起各界對於《外役監條例》的質疑。據《自由時報》報導,政院最新已火速完成法務部提報《外役監條例》修正草案的跨部會審查,內容增列觸犯故意犯罪致死,例如殺警案等重大暴力犯罪不能遴選至外役監。而行政院明(22)日將召開院會將通過這項修法,送請立法院審議,將列為立院本會期優先法案。
    2022/09/21 16:55
  • 外役監條例修正案出爐 增列「違反返家探視」規定

    法務部今天表示,已完成外役監條例修正草案,提高遴選門檻,並列舉故意犯罪致死、強盜等重大暴力犯罪不得遴選外役監,另增列違反返家探視規定等情節重大者移回一般監獄的規定。
    2022/09/16 22:04
  • 華視新任總經理出爐 53歲媒體人藍宜楨獲選「學經歷曝光」

    華視今(3)日舉行總經理遴選第二次會議,由候選人分別進行簡報,並由董事與候選人面談,經全體董事充分討論,最後推薦53歲的媒體人藍宜楨為總經理人選。
    2022/09/03 16:17
  • 誰放寬標準讓殺警嫌林信吾進外役監? 藍綠互指責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民進黨立委過去修法放寬外役監標準,放累犯進外役監;民進黨團則指,殺警凶嫌林信吾之所以能被外役監遴選,是國民黨在民國103年立法院多數的情況下,推動修法放寬外役監遴選標準。
    2022/08/25 16:59
  • 綠修法放寬外役監遴選? 徐巧芯爆:為「陳菊代理人」量身打造

    台南殺警案引爆國人重視「外役監」制度,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抨擊,民進黨放寬遴選資格,為的就是綠營大咖「李清福」,說他因為修法也成功申請外役監;也踢爆李清福備受監察院長陳菊倚賴,有「陳菊代理人」之稱。對此,當時提案修法的綠委駁斥,說這指控是「竹篙湊菜刀(胡亂拼湊)」。
    2022/08/24 20:08
  • 第3屆運動彩券發行遴選 教育部廣邀廠商踴躍參與

    運動彩券自97年發行迄111年7月底銷售金額約新臺幣(以下同)3,966億元,盈餘挹注運動發展基金逾469億元,係推動我國體育運動發展的重要助力;今(111)年度因應國際足球總會世界盃舉辦,銷售額將突破500億元,近日教育部公告「第3屆運動彩券發行機構遴選公告」,預計於今年底前擇定第3屆運動彩券發行機構,接續現階段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運動彩券發行工作。
    2022/08/24 15:17
  • 誰放寬「外役監條例」?徐巧芯:「党」人數優勢霸氣通過

    日前明德外役監獄逃犯林信吾殺害兩名優秀的員警,消息一出、震驚全台,引起民眾質疑「外役監」是否太過鬆散,其實過去有不少人留意到這件事,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時代力量和國民黨都曾試圖推動「外役監更嚴格」,但最後都被民進黨依照人數優勢放寬遴選資格。
    2022/08/24 10:43
  • 11年跑54人!外役監遴選漏洞? 法務部將修法

    民國101開始,外役監探視未歸多達54人,比一般監獄還要多!其中自強外役監,仍有兩名詐欺犯,沒被找到;怎麼犯下強盜案,還能符合資格到外役監,法務部長蔡清祥說,一般毒品、性侵跟逃脫犯,才不會被遴選到外役監,是否遴選資格有漏洞,將會修法改進。
    2022/08/23 18:58
  • 富人多繳做好事? 台大校長候選人拋「學費分級」

    台大進行第13任校長遴選,候選人陳聰富在治校理念說明會提出「學費分級制」。根據2002年研究指出,台大近一半的學生是來自雙北市其中大安區又占最多數,有6.89%。陳聰富認為台北市大安區就很多學生讀台大,家境好的應該多付錢。但說法也引發兩極看法,全教總也認為,學費分級制度,恐怕會讓學生被標籤化。
    2022/08/17 14:29
  • 陳明通幫政治人物「量產學位」 台大校長候選人說話了

    台灣大學啟動第13任校長遴選,自昨(15)日起至22日,分別有9位候選人輪番上陣說明治校理念,由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碩士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遭撤銷學位並因此退選桃園市長,其指導教授陳明通也被推上風口浪尖,涉嫌「量產論文」。對此,校長候選人陳文章昨被問及此事,坦言陳明通「指導的學生數目多了點」,在台大應是特例。
    2022/08/16 10:51
  • 觀點/新北市長選舉 侯友宜、林佳龍的「外交PK」大戰

    林佳龍因太魯閣火車重大交通事故,請辭交通部長後,便被小英總統聘任為無任所大使。而在正式投入新北市長選舉後,林便三句話不離「本行」,拿「外交」為「話本」,既當成傲人的政績,又當作前瞻的政見。好像把新北市長選舉,搞成一場「外交PK」大戰,和外交部長遴選一樣。
    2022/08/08 16:11
  • 方濟中學校長懸缺逾5年 北市教育局挨批瀆職回應了

    北市私立方濟中學不僅今年起停招,正式校長更懸缺逾5年。校友批評,北市教育局遲不作為是瀆職,監察院應介入。教育局表示,已多次要求校方遴選校長,校方正進行遴選作業。
    2022/07/27 17:46
  • 台版白色巨塔?成大醫院長爆遴選爭議 他控校長壓案拖延

    台南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現任院長沈孟儒昨(14)日上午發出一份「卸任聲明」,因階段性任務已完成,並明不尋求連任院長,並羅列任內亮眼成績。不過成大醫院醫學院院長沈延盛發聲明指出,離院長屆滿僅剩16天,沈孟儒突然聲明不續任,根本沒有時間選出新任院長,嚴重衝擊成大醫院院務運作,沈孟延更踢爆,延誤是因為成大校長蘇慧貞拖延不指派續任委員,院內鬥爭隨之浮上檯面。
    2022/07/15 11:49
  • 台大校長9名候選人出爐 知名教授、前代理校長也入列

    台灣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今天公布第13任校長候選人名單,台大前代理校長郭大維、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等9人入選,預計10月8日前選出校長當選人。
    2022/07/12 18:55
  • 蔡英文挺林智堅控「選舉抹黑」 宅神狠酸:其心可議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涉嫌抄襲風波,引起外界譁然。而「宅神」朱學恒也發表看法,認為總統蔡英文不等調查結果,直接將其定義為「選舉抹黑」,其心可議,他還說道,台大擬花2個月調查此事,但看到蔡英文都開口了,壓力會有多大,讓他不免擔憂,「民進黨恐為了保林智堅一人,提早遴選好來施壓」。
    2022/07/12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