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遲緩兒 結果共83筆

  • 中秋難圓!先生逝兩女殘 陸娘心酸

    新竹一名大陸新娘,先生因為肝癌突然病逝,留下兩名8歲和6歲的女兒,偏偏兩個孩子一個是中度智障,另一個是遲緩兒,家裡原本就是低收入戶,現在雪上加霜,中秋節到更讓她心酸落淚。
    2004/09/27 19:28
  • 黃甘霖代言刮鬍刀 愛心不落人後

    五度蟬聯盜壘王的統一獅球員黃甘霖,因為他一直以來熱心公益,所以就算是替刮鬍刀廠商代言的同時,還不忘要大家一起進行公益活動,只要賣出一組,就回饋88元給遲緩兒。
    2004/06/28 18:26
  • 小二生展大愛 照顧遲緩兒2年不間斷

    高雄遲緩兒療育中心有一名年僅8歲的義工佩真,目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她,因為覺得智能障礙的小朋友不能自己吃飯、不能到處玩,很可憐,於是她發願去照顧他們,每天放學後,珮真都自動到中心去幫忙,2年多來不曾間斷。
    2004/04/20 18:53
  • 黃甘霖盜壘1次 捐6666給遲緩兒

    打算在今年球季,挑戰盜壘王破紀錄六連霸的統一獅球員黃甘霖,今天表示,只要他盜壘成功一次,就捐6666元給伊甸基金會,幫助遲緩兒,這6666元,除了黃甘霖自己捐2000之外,頭號球迷立委蕭美琴不但自己捐530元,還幫忙拉立委一起響應。
    2004/02/09 18:03
  • 阿敦義賣郵票 民眾熱心捐款

    來台灣裝設義肢的伊拉克兒童阿敦,今天(7日)上午受邀參加伊甸基金會為遲緩兒募款的義賣活動,第一次拿著義賣品向路人兜售,阿敦很不好意思。
    2003/12/07 12:13
  • 與動物為伍 遲緩兒開心 智能進步

    屏東市專門收容遲緩兒的博大尼之家,最近在院區裡面設立農莊,飼養不少動物,結果發現院區裡面的小朋友們,竟然藉由與動物的肢體接觸,不只心情變開朗,智能也成長了。
    2003/11/22 15:40
  • 余政憲訪遲緩兒童 露出難得微笑

    歷經按摩風波,內政部長余政憲今天探視遲緩兒中心,還跟小朋友玩遊戲,露出最近難得的笑容。被問到最近還有沒有找明眼人按摩,余政憲連忙撇清,還拿出一張盲人按摩師父的名單,順便打打廣告,表達自己對視障朋友的支持。
    2003/10/07 18:04
  • 橫斑鸚哥扮醫生 專醫遲緩兒

    高雄市無障礙之家有一隻鳥醫生,專門協助遲緩兒,練習肢體復健的課程。這隻聰明的鸚哥鳥,原本是無障礙之家裡一位替代役男的寵物,機靈可愛的模樣特別能吸引遲緩兒童的注意,從此這隻鳥醫生加入了照料遲緩兒的行列。 鳥醫生小力的一舉一動,緊緊吸引住遲緩兒的目光,跟隨著小力飛舞的身體,即使行動遲緩小朋友卻展現出十足的活力。別以為小力的工作輕鬆,其實被小朋友當成活玩具的風險不小。其實小力原本是這位替代役男的寵物,會當起鳥醫生也是主人的巧思。 陪過了小朋友,小力跟著主人回辦公室,這下子牠終於可以跟主人撒撒驕,享用一口最喜歡的馬鈴薯。幸好小力不知,對無障礙之家裡的遲緩兒來說,牠有多麼重要,不然牠的菜單上肯定不會只有馬鈴薯這麼簡單。
    2003/07/11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