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遲緩兒 結果共83筆

  • 光頭哥哥曾壓力到住院 如今樂觀正向永植人心

    光頭哥哥陳俊傑昨日(14日)傳出病逝消息讓粉絲十分不捨,為他經營粉絲專頁的小編也在臉書上分享光頭哥哥的人生故事,原來他年輕時非常想紅,認為成名後就能有特權和豔遇,不過他因此壓力過大被送進精神病院,幸好在接觸了基督教後也慢慢改變個性,不再執著「成名」這件事,結果卻突然爆紅。然而他紅了之後也不是路途一片順遂,但他始終正面樂觀,也時常給予粉絲正能量和祝福。
    2019/11/15 14:30
  • 2歲兒罹罕病確診遲緩!陳子玄認:比同齡慢1年

    28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和演員陳建隆結婚4年,育有一子恩恩,不過恩恩剛出生就因罹患喉頭軟化症,數次在家無法呼吸、臉色發黑,才1個多月就得動刀,讓陳子玄崩潰到險些憂鬱症。近日她上節目時坦言兒子歷經一連串的疾病,確診是遲緩兒,消息一出讓不少為人父母感到心疼,陳子玄後來透露兒子比同齡小孩「慢了1年」,不過一切都在進步中。
    2019/09/12 09:32
  • 愛子罹罕病、癲癇「臉多次黑掉」!女星認:成了遲緩兒

    28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4年前嫁給男星陳建隆後,生下一子恩恩,先前她曾透露兒子確診罹患喉頭軟化症及癲癇,曾幾度在家缺氧「臉整個黑掉」,讓她崩潰直呼「我都憂鬱症了!」。近日陳子玄上節目談及那段艱辛歷程,連主持人胡瓜都心疼直呼「妳好偉大」,而她也坦承愛子現在是遲緩兒,正在接受早期治療。
    2019/09/11 10:54
  • 輕度遲緩兒學直排輪 媽怨:10分鐘被拒門外

    不少家長都會帶孩子參加運動課程,但台北媽媽帶家中小寶貝參加直排輪課程,卻因為孩子有輕度遲緩,專注度不夠集中,10分鐘不到,就被學院拒之門外,讓家長氣得PO文控訴。對此,學院表示是因為孩子情況特殊,必須另請老師專門授課,並非惡意拒絕。
    2019/06/14 21:54
  • 扯!師努力讓遲緩兒轉正常班 離譜母怨:這樣補助就沒了

    老師辛苦了!最近一名特教班的老師發文提到,自己很努力地照顧遲緩的孩子,慢慢教導他們恢復正常,但偏偏有一位母親的行為,讓她整個看不下去;而且家長的似乎完全不在意孩子是否能適應,第一時間竟說「能正常是很好啦,但我的補助津貼都沒了欸!」聽到這位媽媽這樣說,讓她忍不住翻白眼地說「這是什麼心態啊?」
    2019/05/06 10:39
  • 帶「5歲遲緩兒」上女廁遭羞辱 媽跪求:放過我們吧…

    社會上不時都有聲音討論,兒童是否進入異性的廁所。香港臉書社團「上水人大聯盟」日前就有網友拍下一名男童在女廁洗手,大酸「這麼大的男孩還進來女廁…」。對此一名育有特殊兒童的媽媽揭露不為人知的一面,懇求大眾在辱罵前多點諒解。
    2019/05/01 13:41
  • 六月曝「兒2歲前不太說話」 淚談遲緩兒:我神經太大條

    藝人六月和老公李易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幸福美滿,今(16日)她出席《謝謝你是我的孩子》紀錄片首映會,為伊甸基金會早療慢飛天使募款,感性的她才看到第一幕就噴淚,自曝兒子Star在2歲前幾乎不太說話,她卻都沒察覺異樣,現在回想才驚覺「如果是我碰到,可能就錯過早療了。」
    2019/03/16 20:44
  • 7旬老父養3遲緩兒 日洗10hrs車「1天也不敢休」

    為了扶養三個孩子,他一天工作10小時,拖著年邁的身體完全不敢休息!一名男網友日前到永和洗車,取車時卻看見店裡有2名年約3、40歲的遲緩兒,他才驚覺眼前這位已經70歲的洗車店老闆,本是該退休的年紀,仍在外面辛苦賺錢,一切都是為了家裡的大孩子們。
    2019/03/06 21:48
  • 硬逼1歲子戒母奶 狠媽用皮帶「打成遲緩兒」

    高雄市23歲的蘇姓女子,4年前和一名黃姓男子交往並產下兒子,之後因為工作關係不方便餵母奶,她竟異想天開,打算讓才出生1歲3個月的孩子改喝牛奶或吃一般食物。孩子無法接受產生哭鬧,蘇女一怒竟把孩子打到全身多處瘀傷和腦出血,出現發展遲緩的症狀;蘇女一審犯重傷害罪遭判刑5年半,案件上訴二審改判3年半,全案可上訴。
    2019/02/25 11:30
  • 電動車車聚百億陣容! 「律師、電子新貴」車主亮相

    電動車雖然在台灣是小眾市場,不過背後的車主們,積極想拓展環保科技,今天在三峽舉辦了車聚,成立發展協會更兼作公益,贊助遲緩兒家庭免費出遊,而現場最吸睛的莫過於部分車型,搭載的「鷹翼門」,上演跳舞秀。
    2019/01/20 15:28
  • 5歲女童被雙親打死 父遭判刑9年10個月

    4月份發生了一起虐童致死案,只因為女兒沒有控制大小便的能力,就遭到父親爆打。到院時已經死亡,經院方調查,小女童不僅嚴重營養不良,還有多處瘀傷,經7個月的審理,法官依傷害致死罪,判處女童父親9年10月徒刑,母親則還在審理中。
    2018/11/16 20:13
  • 50元便當分2餐!單親媽苦養遲緩兒:自己餓一點沒關係

    「自己累一點、餓一點也沒關係」。1名單親媽媽平時獨力照顧2歲多的兒子,但孩子被診斷出發展較同齡孩童遲緩,需要接受早療,因此她為了配合治療時間,只能接一些清掃工作,靠著微薄收入度日,但她還是盡力讓小孩吃飽、穿暖,自己則一天一餐或把50元便當分2餐吃,「看著孩子一天比一天好就好了。」
    2018/07/17 22:00
  • 一鍋稀飯吃3天 她抱遲緩兒街賣淚訴:誰想讓孩子受苦

    「如果可以,誰想把孩子帶出來和自己一起受苦…」桃園一名媽媽帶著1歲10個月大的兒子無助地蹲坐在桃園火車站旁,背負人們異樣眼光叫賣一包包的餅乾跟文具,只希望有更多人能為她們停下腳步。
    2018/06/12 15:03
  • 協助發展遲緩兒 竹市府續推幼童篩檢鑑定

    為把握發展遲緩幼童治療黃金期,新竹市政府推動特殊教育,已於公私立幼兒園進行全面篩檢鑑定,若發現有疑似發展遲緩的幼童,將立刻提供輔導、轉介等相關協助。
    2018/01/12 15:45
  • 等了54年! 神父領身分證國慶領唱國歌

    台南學甲甘惠忠神父,致力於遲緩兒早療,在台奉獻54年,今年一月他終於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雙十國慶當天還受邀領唱國歌,81歲的神父直呼好困難,光是歌詞就背了好久,這次將與南科國小合唱團一起演唱,雖然緊張,但很開心也覺得非常光榮。
    2017/10/07 11:16
  • 控住宿輔導員施虐 遲緩小六女童雙腿瘀青

    台南一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學生,三月初突然被爸爸發現小腿肚滿是一條條的瘀青,追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學校宿舍的輔導員打的,讓爸爸很心疼,因為本身就是發育遲緩的女兒需要老師關愛,沒想到竟然遭到不當體法,讓女兒心身畏懼,甚至萌生輕生的念頭,讓他相當震驚,不滿學校知情不報,決定提告,但校方澄清第一時間有進行了解通報,否認隱匿。
    2017/04/11 17:46
  • 景氣寒冬年關難過 社福團體資金缺口大

    年關將近,許多社福團體回首105年,受到大環境景氣不好影響,發現募款金額,尤其在定期定額部分都不比往年,資金缺口到了農曆年前更讓他們備感壓力,聯合勸募統計,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募款金額比起去年同期衰退了近1成,他們以106年生肖設計出扭蛋,希望以創新的方式,成功募集到更多來自各地的愛心。
    2016/12/21 20:48
  • 上廁所沒對準 家長控遲緩兒遭老師體罰

    有家長指控,7歲男童因為上廁所沒對準小便斗,竟遭幼兒園副主任夾到瘀青!吳先生說男童有輕微的智能不足,回家後怕得不敢上學,大腿後方有一片瘀青,只因為上廁所時灑得地板都是,副主任還把他帶到昏暗的小教室動粗,不過面對指控,園方解釋因為男童情緒激動,所以老師才先用腳把他夾住,希望他冷靜,但不確定是否因此造成受傷,而教育部說他們將派員調查,若屬實將開罰。
    2016/11/05 18:31
  • 照顧遲緩兒累了!妻投河夫拉 雙雙溺斃

    彰化一對夫妻,因為照顧5歲遲緩兒身心俱疲,太太跑到河邊尋短,先生衝出去拉,因為不會游泳雙雙溺斃,留下5歲遲緩的大兒子和一個2歲的小兒子,家人說夫妻倆很疼小孩,但遲緩的大兒子經常亂發脾氣又無法溝通,除了上特殊教育課程也跑遍各醫院求診,長期累積的壓力造成悲劇
    2015/05/14 12:52
  • 隋棠邀大眾獻愛心 關懷遲緩兒

    公益大使隋棠,呼籲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關懷遲緩嬰幼兒。 這已經是她第4次擔任公益大使的角色,這4年來,她看到原本行動不自主、語言表達艱難的遲緩兒小朋友們,在專業的照護中有明顯的進步,讓她非常震撼與感動,希望大家獻出愛心,關愛遲緩嬰幼兒的早療教育,分攤遲緩兒家庭的負擔,讓更多遲緩兒,能夠早一點自主自立
    2014/12/12 18:43
  • 為遲緩兒辦學 美籍甘神父心願社會響應

    美籍神父甘惠忠,籌建「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經費估計需8千8百萬元,今天薛伯揮基金會捐出1000萬。
    2014/09/13 15:02
  • 性感女星蔣怡 為遲緩兒盡一分心

    性感女星蔣怡已經當媽媽了,在母親節前來台做愛心。
    2014/05/07 14:59
  • 保養品業者做公益 幫助嬰幼兒早療計劃

    幫助遲緩兒,保養品業者舉辦公益活動。
    2013/11/22 07:40
  • 【一步一腳印】耐心陪伴早療兒

    28歲的莊馥華,19年來,都會定期向她的語言治療師曾淑芬報到。
    2013/03/31 22:25
  • 籃球員「美麗失誤」 傳球助遲緩兒得分

    美國德州這場高中籃球賽,令人動容,科羅拉多高中的籃球隊經理,患有發展遲緩但熱愛籃球,在賽季最後一場比賽,教練決定讓他上場圓夢,但眼見比賽快結束,他卻始終無法得分,對手球員看到這狀況,演出「美麗失誤」,將球傳給他進籃得分,讓在場觀眾感動紅了眼框。
    2013/03/01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