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遲刻魔 結果共5筆

  • 撕遲刻魔臭名!韓國瑜爆「2關鍵時機」出手 年輕人滿意度大漲

    第11屆立法院開議至今1個多月,各政黨立委表現備受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大約44%滿意新國會整體表現,不滿意為41%,至於韓國瑜的滿意度則高達52%,尤其在20至24歲中獲得5成8年輕人的肯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韓國瑜邀請有「立院活字典」之稱的周萬來擔任立法院秘書長,以及轉調總務處長周傑,都為自己大加分。
    2024/03/22 07:52
  • 遲刻魔換人?陳其邁行程延誤 柯志恩:應比照韓國瑜檢視

    大選將近,各候選人幾乎行程滿檔,但高雄市長陳其邁最近幾個市政行程,都因選務行程抵累,甚至遲到超過一個小時,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就大酸,先前綠營都說,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是遲刻魔,稍有不慎就被放大解讀,痛批民進黨雙標。對此,陳其邁的幕僚表示,市長的行程鮮少遲到,近期延誤的2行程,都是因突發事件。
    2022/11/01 18:03
  • 綜藝天王吳宗憲 演藝圈「標準箭靶」 靠轉商洗白人生

    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在演藝圈撐起一片天,在副業上也經營的有聲有色,LED投資失敗經驗,讓他越挫越勇,甚至跨足電商領域,掌管生產、研發跟製造,因為他「就是喜歡待在工廠的感覺」!近日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搞笑表示,自己平時很喜歡「看板人物」的成功經驗分享,但自己副業投資雖然遍及房地產、餐飲業及科技業等,但不能聊成功經驗,因為這樣只能錄半集,並自謙說:「可是我聊失敗,可以聊八集!」
    2019/11/07 17:09
  • 日媒封韓國瑜「遲刻魔」 市府:作者疑與小英基金會有關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月接見日本學者稱「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惹議。昨(4日)有網友曝光日本雜誌報導該事件,以「遲刻魔(遲到魔人)總統候補」稱呼韓國瑜,再度引外界關注。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了。
    2019/10/05 15:59
  • 遲到風波延燒 日媒封韓國瑜「遲刻魔總統候補」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月接見日本學者引發遲到風波。事隔近1個月,昨(4日)有網友曝光日本雜誌上報導該事件,甚至以「遲刻魔(遲到魔人)總統候補」稱呼韓國瑜,引網熱議。
    2019/10/05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