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遭逮 結果共3,929筆

  • 數發部遭轟3槍!犯嫌開槍前揮手讓路人離去 網:真人版陳桂林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當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與槍手對到眼,沒想到張男竟向路人揮手示意離開現場,引發熱議。
    23小時前
  • 新婚妻偷吃尪下屬!加班爽溜摩鐵 嗨戰遭逮「婚宴前離婚」

    新北市一名男子心碎控訴,稱自己剛結婚不到半年的妻子偷吃他的下屬,趁他在公司加班期間到處約會、開房,直到男子察覺妻子總在自己加班時失聯,拜託朋友代為調查、才揭開自己頭頂上的綠帽,雙方也在婚宴前一天離婚;心碎不已的人夫也因不堪受辱決定提告,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基於小王已經支付部分賠償金額,判他只要再賠15萬。
    1天前
  • 連轟數發部3槍!犯嫌遭逮怒批: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張男的臉書也遭肉搜,可見他曾發文痛批政府,強調「官逼民反!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還痛批電價調漲,認為「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1天前
  • 離總統官邸僅7百米! 槍手3槍狂轟棄械遭逮嗆:數發部亂花錢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走到數發部門口後,突然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現場大門玻璃碎成細玻璃,目前並無傳出有人員傷亡。由於案發地點距離總統官邸僅700公尺,且犯案槍枝均上膛,令人恐慌,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蒐證,目前已將該男子帶至南海所訊問,至於詳細案發緣由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機車掛拖車撞違停 「看嘸車牌」騎士仍遭逮

    台中有民眾日前違規把愛車停放在路邊,遭到一名64歲無照騎士,騎著掛有拖車的機車擦撞,儘管車牌被擋住,但警方鍥而不捨調監視器,終於逮到人。
    2024/03/25 18:39
  • 電腦連遊戲機「非法下載音樂」 港男侵犯版權法大阪被捕

    一名香港男遊客近日赴日本大阪旅遊時,將自己的電腦連接遊戲機,非法儲存6首曲目,涉嫌侵犯著作權法遭逮捕。
    2024/03/25 15:24
  • 台中軍人「爽吃國中妹」!專挑嫩妹清槍 嗨約多人遭逮糗大

    七情六慾人皆有之,但始終必須建立在「法律規範之下」,否則只會徒增眾人困擾、也連帶影響自己的名聲;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被抓包透過網路軟體結識13歲少女,看對眼後相約見面並發生關係,事情曝光後則被判刑1年半、緩刑3年。
    2024/03/25 08:11
  • 美警赴日遭逮!夾克搜出「2顆子彈」  沖繩機場報警抓人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今(24)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美國籍男子被發現攜帶2枚子彈,立即引起機場人員的警覺,警方隨即介入,依涉嫌違反《爆炸物管制法》逮捕該男子。
    2024/03/24 21:00
  • 越南地方媽媽躲菜市場「偷消遣」 同鄉聚會全被打包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位在保安市場附近疑似有非法賭場,進一步追緝發現,該處頂樓加蓋民宅出入人多複雜,但有一特點則是大多為「越南人」,警方加強查緝後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逮人。現場查獲十多名越籍人士群聚在打天九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地方媽媽,疑似是出門買菜後順便來賭博,就連負責人也是越籍人士,經營賭場順便讓同鄉聯繫感情,全數遭逮。
    2024/03/21 11:17
  • 無照拒檢!狂男逆向連撞7車釀2傷 「開進高屏溪」棄車仍遭逮

    高雄一名趙姓男子於16日因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上前盤查,卻因無照駕駛心虛,當場逃逸拒檢,還一路逆向加速衝撞1部汽車與6輛機車,使2名機車騎士受傷,隨後便往屏東逃逸。警方以車追人,在高屏溪旁找到趙男棄置的車輛,同時發現趙男藏身在友人住處,警方部屬警力埋伏多時,趁趙男外出時將其逮捕,全案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20 13:15
  • 晚安小雞坐牢爽當夏令營?監獄系鄉民解密「家書求救訊號」

    網紅晚安小雞(陳能釧)、阿鬧(魯祖顯)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不過,晚安小雞最近在獄中親筆寫下家書今(19)日曝光,還稱「當作另類的英文夏令營吧哈」等,引發熱議,就有「監獄系」鄉民解讀,晚安小雞的信函其實充滿著「求救訊號」。
    2024/03/19 22:16
  • 為了「釣魚」只能認栽!槍砲通緝犯買餌 在釣具行遭逮

    高雄刑大警方跟監一名槍砲通緝犯,追蹤嫌犯行蹤發現,嫌犯前往一間釣具行,要購買誘餌再前往海釣場,警方見機不可失,以柔道將人壓制圍捕,原來這名通緝犯興趣是釣魚,平時很謹慎,以車為家躲避查緝,卻因為要買釣魚的活餌暴露行蹤。
    2024/03/19 12:16
  • 車手面交遭逮 警搜索包包「查扣追蹤器」

    警方又識破了詐騙集團!新北市三重,有被害人配合警方,上演一齣「假面交,真逮人」的戲碼,「便衣員警」上前把人包圍,搜索過程,還發現背包內有「追蹤器和分享器」,原來詐騙集團為了要定位車手,同時減少監控的幹部被抓。
    2024/03/17 13:07
  • 台女北海道酒駕遭逮 酒精濃度超標3倍辯:沒意識到喝醉

    北海道警方14日逮捕一名46歲台灣籍女子。她追撞停在路邊的車輛遭車主報警後,警方發現她的酒測值超標3倍。雖然她接受調查時承認酒駕,但辯稱「沒意識到自己喝醉了」
    2024/03/16 10:11
  •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持毒遭逮!訊後5萬元交保

    健身網紅「PEETA葛格」,15日上午警方持票搜索位在中山區的健身房,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搜出一包大麻,移送地檢署後,晚間9點多,檢方諭令以5萬元交保。但Peeta葛格聲稱,不知道大麻是誰放進去的,檢警將調閱監視器,通知工作室其他9名員工採驗。
    2024/03/15 23:24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77萬訂閱網紅「PEETA葛格」持毒遭逮 健身房抽屜搜出大麻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在網路上擁有77.3萬的粉絲訂閱,今年2月份才與前妻結束18個月的婚姻,但沒想到在15日上午11時許又被警方於辦公室抽屜搜出一包大麻毒品,立刻移送法辦。
    2024/03/15 14:26
  • 凱凱生母驚人背景起底!凌虐男友遭逮 爆產子後逃亡成通緝犯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凱凱(化名),涉嫌虐童致死,保母姊妹已被收押。如今凱凱生母背景也被起底,竟是通緝犯。
    2024/03/15 09:21
  • 蛤她也是?不知女友也被通緝男跳樓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到旅館要逮捕一名女毒品通緝犯,卻出現一名男子冒險跳樓狂奔,馬上將人逮捕,男子遭捕後,坦承自己是通緝犯身分,不過警方表示目標是他的女友,讓男子嚇了一大跳。
    2024/03/13 15:00
  • 板橋捷運站旁「違停爽拉K」 心虛毒犯落跑躲土地公廟仍遭逮

    新北板橋分局10日接獲民眾檢舉,指出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出現一輛違停轎車,且車內散發出濃濃塑膠味,警方到場後當即要求車內3位乘客接受盤查,沒想到後座19歲楊姓男子疑似作賊心虛,突然下車逃逸,經過一陣追逐後,於附近土地公廟前遭逮捕,事後警方也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3 13:13
  • 高雄男持槍洗劫地下錢莊業者 奪車逃逸五小時內狼狽遭逮

    高雄昨(11)日晚間發生一起持槍洗劫案,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欠錢向地下錢莊的業者借貸,雙方約定碰面交易,但交易過程中曾姓業者卻要求先扣2000元的手續費,引起林男不滿,便持槍恐嚇曾男下車,並搶走曾男身上的手機、平板,還有6至7萬的現金。警方獲報後於5個小時內將林男逮捕,他也承認是因為欠錢所以鋌而走險。全案依強盜、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3/12 16:48
  • 韓國男訪俄羅斯遭逮捕 疑從事間諜行為恐監禁20年

    俄羅斯於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後,南韓贊成西方國家對俄制裁,遭俄方指定為非友好國。俄媒《塔斯社》近日指出,一名韓國公民在海參威被懷疑是間諜,關進莫斯科的監獄中。這是首次有南韓民眾在俄羅斯涉及間諜罪遭逮捕,恐面臨10至20年監禁。
    2024/03/12 13:47
  • 一罐有超過喔!酒駕男違停遭逮 拆封「木瓜牛奶」解酒也沒用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日前為了購買木瓜牛奶,將車輛違停在知名連鎖果汁店前的紅線上,被巡邏員警當場攔查,發現劉男身上還有濃濃酒味,起初他先是辯稱未飲酒,後來坦承自己喝了一杯啤酒,還想試圖拆封剛買的木瓜牛奶作為解酒用,立即被員警攔下。經過酒測後,劉男酒測值仍超過法定標準,當下遭到員警開罰並查扣車牌。
    2024/03/12 10:18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英男開車衝撞「白金漢宮」大門遭逮!警方:不涉及恐怖主義

    英國當局今天表示,警察已經逮捕一名於週末期間開車衝撞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大門的男子。報導指出,此事沒有被當成恐怖主義相關事件處理。
    2024/03/11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