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遭竊 結果共2,432筆

  • 住大阪富士屋!2房「睡夢中」遭竊損70萬 女:可怕

    上週有台灣旅客14人,到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六天五夜,透過旅行社訂機加酒,住大阪富士屋酒店,沒想到第四天早上,其中一間房,發現錢包裡的日幣和台幣全不見,同行友人另一間房也被偷,就連名錶也消失,算一算損失,折合台幣大約70萬元,向日本警方報案,目前還在調查,對此專家建議,出國遇到搶案、竊案務必報警,但別帶太多現金,名貴飾品也盡量別帶。
    2023/06/24 19:17
  • 包包遭竊找鎖匠才能回家 《黑澀會》女星:在「這國」怎可能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米奇黃鈺文目前轉往新加坡發展,從事品酒相關工作,黃鈺文昨(23)日晚間透露,聚餐時一旁的友人因擔心酒水灑濺到她的包包,因此放到更旁邊的地方,未料酒足飯飽後,她的包包卻消失無蹤,包括現金、信用卡、耳機等物品,讓她直言:「這新加坡耶!怎麼可能被偷!」對此,黃鈺文今(24)日表示,物品失竊目前已經報案交由當地警方處理,並強調新加坡治安實際上不錯。
    2023/06/24 18:57
  • 錢咧?老字號海產店遇賊摸黑 偷3萬現金

    迎來端午連假,各地湧入觀光人潮,其中澎湖一間老字號的海產店,在22日清晨4點多,遇到小偷闖空門,老闆來開門,發現3萬多元的現金不見報警,他懷疑是熟人犯案。
    2023/06/23 13:34
  • 門沒鎖! 水電工半夜偷水錶賣錢住戶斷水

    台北市一處公寓頂樓,遭竊賊半夜偷走五顆水錶,害住戶隔天起床沒水可用,到頂樓查看才發現失竊,立刻報案,並通知自來水公司重新安裝,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一名水電工,疑似早就勘查好地形,看準一樓大門壞掉,下手行竊。
    2023/06/19 19:03
  • 趁外送偷鞋?提「袋」裝鞋 住戶一夜遭竊

    台北市警方接連獲報,有住戶放在門口的鞋子被偷走了,一調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手上拿著外送平台的袋子,一上樓就搜刮住戶的鞋,好幾個人受害,甚至還發現小偷連續偷了三棟公寓,數十雙昂貴的鞋子不翼而飛。
    2023/06/17 13:25
  • 歷任主人皆死於非命!她名下「鬼莊」離奇遭竊 嚇到不敢回家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有1名楊姓女子日前向警方報案,稱自己的私人山莊遭到竊賊侵入,導致她損失了9萬1500元人民幣(約39萬元新台幣)。不過,就有不少網友在此案曝光後,開始在網路上大肆討論,除了直指楊女的山莊經常鬧鬼,更謊稱絕大多數的「前主人」皆死於非命,讓楊女嚇到不敢回家。
    2023/06/17 11:47
  • 泰勒絲「待發行」專輯遭竊! 43歲法國男子竟轉賣賺錢 下場曝光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紅遍全球,不只專輯銷量驚人,更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支持。她於今年7月7日發行第三張「全新泰勒絲版」重錄專輯《Speak Now(Taylor’s Version)》。怎料,在13日晚上有一名43歲的法國籍男子竟偷竊了10張即將發行的專輯,並轉賣給其他人。幸好警方已將他逮捕歸案,並判處他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06/16 08:03
  • 女控遭竊報案2月沒下文 警:鎖定追查「通緝犯」

    台中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控,日前家中遭竊,監視影像都提供給警方,但經過2個月都還沒下文,對此警方回應已經鎖定嫌犯身分,是一名通緝犯,正在積極查緝中。
    2023/06/14 19:44
  • 害祖先停電!新北2賊夜潛青潭寶塔偷電纜線 變賣換現全花光

    新北市新店知名墓園「青潭寶塔」日前竟遭竊賊闖入犯案!林姓嫌犯和吳姓友人趁著深夜無人看管之際,偷偷潛入青潭寶塔園區,剪斷裡頭約240公尺的電纜線拿去銷贓變賣,得手約4萬多元。事後園區工班發現隨即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兩人身份展開追緝,殊不知林姓嫌犯卻因先前的竊盜案遭樹林分局警方拘提,吳姓友人也因竊盜通緝已入監服刑。
    2023/06/14 16:33
  • 蜜月變調!新婚妻目睹丈夫溺死 錢包、手機、車子全遭竊

    美國加州一對新婚夫婦,近日飛到夏威夷度蜜月。沒想到洋溢幸福的旅程突然變調。新婚妻子不僅眼睜睜看著丈夫溺水,在進行救援的途中,2人的手機、錢包和車子全數遭到竊走。
    2023/06/13 14:42
  • 蜘蛛人真實版!洗窗工成賊爬大樓水管闖議員住家 行竊遭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年2月住家遭竊賊闖入,偷走8萬多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事後張斯綱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徐姓嫌犯,發現他利用自己平時擔任洗窗工的專長,像蜘蛛人一樣爬上大樓水管闖屋行竊。徐姓嫌犯事後遭逮後被依法送辦,台北地檢署也在偵查後將他起訴,但早在這之前徐姓嫌犯早因染毒被逮,入監服刑。
    2023/06/13 10:55
  • 掃雷車大鋼牙被拔光! 一夜遭竊24支「破800公斤」

    苗栗親子公園內擺設的海軍陸戰隊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前方犁形掃雷器,一共有26支大鋼牙,今天(6/5)早上發現被偷走24支,只剩2支撐在地上,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追查。
    2023/06/05 13:25
  • 暗巷拉門大盜!車主忘鎖門遭竊2千 警鎖定疑慣犯

    台中海線出現「拉門大盜」,車主粗心忘了鎖車門,沒想到今天(6/2)凌晨,被一名男子闖入偷竊,損失約2千元,警方獲報鎖定一名慣犯,積極偵辦中。
    2023/06/02 17:42
  • 娃娃機業者怒! 「女性內衣加空拍機」萬元商品遭竊

    雲林發生娃娃機器竊案,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被偷的都是高單價商品,有一件要價1500元的女性內衣,還有上千元的空拍機,業者PO文認為小偷是同行,除了有公版鑰匙,動作還相當熟練。
    2023/05/25 13:13
  • 3個月4萬個資遭竊! 統聯:規劃無個資訂票

    不少統聯客運會員,都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自稱是客服人員,說訂票出現錯誤,要求操作ATM,這三個月來,超過四萬多人個資被竊取,為此統聯指出,未來將會規畫用無個資的方式,提供民眾訂票。
    2023/05/24 16:16
  • 有片/TikTok歪風害慘!芝加哥1年失竊7千輛 韓系2車廠賠61億台幣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如今還因為被告而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平息美國本土車主的怒火。綜合美媒報導,南韓車廠現代(Hyundai)與起亞(Kia)日前宣佈,已經與提告車主達成和解,預計將付出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2700萬元)的費用平息這場官司,只因為旗下舊型車款因TikTok的挑戰變成偷竊目標,造成數百輛車遭竊、甚至有8人因此喪命。
    2023/05/21 10:57
  • 「黑嚕嚕」虎爺失竊!尋回變金光閃閃 廟方傻眼認不出

    嘉義縣梅山大廟所供奉的虎爺神像遭竊,警方循監視器逮人,並找到神像,不過發現被香燻黑的虎爺,怎麼變得亮晶晶,原來都是竊賊搞的鬼,他害怕被買家一眼認出是偷來的,就在變賣之前,拿刷子猛刷。
    2023/05/16 12:39
  • 屏東加油站3.7萬元現金遭偷 警逮2名未成年少年

    屏東新園鄉一間加油站有新台幣3萬7000元現金遭竊,東港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2名未成年的少年,昨天查緝到案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05/15 22:54
  • 金山岩虎爺找回來了!竊賊刷乾淨想變賣 信眾差點認不出

    嘉縣梅山鄉金山岩虎爺神像日前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竊嫌、找回虎爺,本來虎爺金身受燻逾40年香火全身發黑,回來時卻被竊賊洗得乾乾淨淨,信眾看了傻眼,比對舊照才確定是被偷虎爺。
    2023/05/15 18:13
  • 桃園停水設臨時供水站 阿伯把水塔搬回家…警火速逮人

    因應桃園市龍潭三坑抽水站工程施工,台水公司設置多處供水站水塔方便民眾取用,但大溪區僑愛活動中心前的水塔12日遭竊,大溪分局今天表示,調查後將涉案林男依竊盜罪嫌函送。
    2023/05/15 16:08
  • 趕上班!機車拋錨置路邊 隔天尋車竟遭竊

    新北市日前有一名20歲上班族,騎機車上班半路拋錨了,因為趕時間只好把車停路邊,沒想到隔天車不見只好報警,警方發現竊賊開小貨車經過,竟然把機車運上車斗,還載到車行冒名維修,原來這名嫌犯想把車修好變成自己的,省下買車錢。
    2023/05/12 19:17
  • 憂遭竊騎太遠! 男控電動機車無法「鎖電池」

    一位電動機車車主愛車被偷了之後,打客服電話希望可以將車輛的電池給鎖住,不要讓機車被騎得太遠,但客服卻跟他說無法協助鎖電池,最後是請經銷商聯繫總公司才成功所住電池。他抱怨如果遇到假日經銷商沒開門,恐怕就會找不到車了,電動車品牌回應,客服人員可能有些誤會,會加強人員訓練,也強調車主可以通知失竊來將電池鎖定。
    2023/05/09 20:12
  • 第三隻手!停紅燈背包被拉開 騎士險遭竊

    新北市上個月底,連續發生竊盜未遂案件,嫌犯趁深夜鎖定背後背包的騎士,騎車尾隨在後面,直到周邊沒其他人,被害人落單,就刻意靠得很近,伸手摸背包想要行竊,但一次被女騎士發現,一次有目擊者出現,都沒得逞。
    2023/05/03 13:31
  • 全台偷遍遍!隨身帶萬用鑰匙 娃機頻遭竊

    似乎是想一邊玩一邊偷旅費!花蓮出現2名娃娃機大盜,由於自己就是台主,對機台特別熟悉,身上隨時都會帶著機台鑰匙,1日上午在短短20分鐘內就偷了兩間店,總共得手約3萬5千元,原來他們倆人偷遍全台,至少涉及20起的娃娃機竊案。
    2023/05/02 17:46
  • 連「水溝蓋」都偷 基隆警方破獲竊盜集團

    基隆市中山區某建案預定地於清明連假,多次遭竊嫌闖入竊取鷹架、鋼筋、水溝蓋及深水馬達等工地材料,工地負責任發現遭竊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也順利逮捕以趙姓男子為首的竊盜集團
    2023/04/2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