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遭竊 結果共2,432筆

  • 勞力士呢!祖父25萬陪葬品遭竊 嫌專挑名錶

    今年5、6月陸陸續續,在新北金山、萬里地區的靈骨塔發生竊案,被害家屬要供奉塔位拜拜時,發現特地買給祖父價值25萬元的勞力士陪葬品,不翼而飛,警方透過監視器採證指紋,鎖定有毒品前科的42歲柯姓嫌犯,不只偷竊還吸食毒品。
    2023/10/06 12:22
  • 誇張!專偷「靈骨塔」陪葬品 警查獲勞力士等名錶

    今年6月起,新北市金山、萬里地區的多家靈骨塔,陸續傳出往生者骨灰壇的陪葬名錶遭竊,金山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專人採集骨灰罈跡證並逐一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42歲的柯姓男子嫌重大,日前在瑞芳區柯嫌住家將其拘提到案,全案詢後昨日依涉多起竊盜罪嫌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10/05 18:22
  • 阿公一輩子省吃儉用捨不得買錶 家屬供奉勞力士陪葬竟遭竊

    新北金山及萬里地區多家靈骨塔自今年6月起陸續發生往生者骨灰罈陪葬的名錶遭偷竊,警方鎖定住在瑞芳的42歲柯姓男子,並於日前在他的住家查獲遭竊的9支名錶及毒品安非他命。男子起初還堅決否認犯案,甚至還聲稱遭人冒用身分犯案,經過警方比對分析,確認他就是偷竊名錶的嫌犯。
    2023/10/05 14:59
  • 壯男赴銀樓挑最大金戒指 一秒摸走另一只

    台中大肚區一家銀樓,上個月底遭竊賊兩度光顧,9月25日男子進店裡趁老闆娘不注意要偷拿金飾失敗,三天後再來一次,這次假借要買最大的金戒指,卻趁機摸走另一只,警方雖然通知嫌犯到案,但價值約1萬6千元的戒指,已經不在嫌犯身上!
    2023/10/02 19:48
  • 徘徊2小時!賊撬銀樓展示櫃 竊10萬金飾

    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銀樓日前遭竊,這名小偷在店外徘徊將近2個小時,趁老闆在服務客人時,拿起工具,撬開店門口展示櫃,偷走裡面的金飾,而且還連偷兩次,總共有7只金戒指遭竊,店家損失超過十萬元。
    2023/10/02 18:33
  • 高雄無業男餓昏頭 闖夾娃娃機店偷泡麵、餅乾吃精光

    高雄市鳳山區(29)日發生一起竊盜案, 一名何姓男子因肚子餓沒錢買食物,異想天開地的前往娃娃機店竊取泡麵、餅乾,事後賴姓台主發現物品遭竊報警。警方隔天立刻逮到人,但何男早已把偷竊的食物吃得精光,詢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0/02 14:06
  • 美國國務院證實6萬封電郵遭竊 稱不涉機密內容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證實,今年稍早微軟(Microsoft)所稱破壞電郵平台的中共駭客,自國務院盜走約6萬封電郵。但他強調,被竊取郵件不涉機密內容。
    2023/09/29 06:19
  • 高雄男欠千萬誆稱賣佛具遭竊 詐「乾姐姐」300萬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之前接獲報案,指稱高雄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聲稱有價值4千多萬元的佛像、紅珊瑚欲販售,章姓女子看過相關照片後信以為真,匯了300多萬元給陳男,卻遲遲沒有拿到貨品,為此陳男還向警方報案失竊,隔日又撤銷報案。全案疑點重重,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陳男根本就沒有佛像、紅珊瑚等物,假買賣詐騙章女,訊後被依誣告、詐欺等罪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4
  • 剛送來就遭竊! 婦人「自備袋子」店外偷蚵仔

    彰化市一間海產店今天(9/26)凌晨遭竊,廠商半夜把新鮮蚵仔送到門口放著,才過一小時就被一位婦人給偷走,他用事先準備好的袋子,裝了一大袋蚵仔,讓附近店家都直呼誇張,怒批根本是預謀犯案。
    2023/09/26 19:36
  • 竊賊爬宮廟浮雕鑽進洞潛入廟 扛功德箱逃

    宜蘭壯圍補天宮遭竊賊闖入,明明廟方人員離開時,廟門都會上鎖,但竊賊沿著宮廟石雕爬入廟,扛走裝有數萬元鈔票的功德箱,離開時還找了一塊布,蓋住車牌,幸好警方還是循線逮捕這名竊賊。
    2023/09/15 22:27
  • 粗心!機車鑰匙忘拔遭竊 警3小時內逮嫌

    機車鑰匙如果忘了拔,很容易被有心人士盯上。11日中午,宜蘭有民眾報案,機車鑰匙忘記拔,好像被偷走了,幸好警方3個小時後就成功逮到嫌犯。相較於電動車,被偷的案件就少了許多,因為電動車,是用卡片或手機發動,沒了鑰匙,也沒有忘記拔的問題。
    2023/09/15 15:02
  • 荷蘭VR古物展.反省劫掠史 梵谷名畫奇蹟找回

    荷蘭一間美術館利用VR虛擬實境技術,呈現過去三個西方掠奪他國藝術與古物的重要時期,觀展者猶如目擊者,身歷其境古物遭劫現場。荷蘭真的有一件梵谷名畫「春日花園」,在借展期間遭偷走,竊賊落網名畫仍下落不明,歷經3年半,終於被匿名者送回。不能移動的古物例如古建築,命運則要看運氣,美國威斯康辛州一處百年老劇院,找到資金維修,逃過被拆命運,將變身表演場館。
    2023/09/13 19:55
  • 23歲女星遭竊5千元! 急吼「那是我全部財產」慘況曝

    日本地下偶像團體「Kleinod」23歲隊長白夜雨(白夜あめ),擁有甜美的臉龐和精湛的唱跳功力,受到很多宅男的支持,近日在演出時,卻發生錢包遭竊事件,讓她苦喊「這是我全部的積蓄」。隨後她在推特PO文著急尋找遭竊的金錢下落,坦言自己不但去不成下一場演唱會,還失去了財產,氣著警告小偷:「你剝奪我當偶像的人生大事!」
    2023/09/09 22:21
  • 星巴克衰遭竊!2賊只偷69元  店家哭:修門要花2萬4

    破門行竊只偷走69元?近日,馬來西亞新山市發生了一起破門行竊案,案件發生於當地時間昨(7)日凌晨2時,竊賊大費周章地計畫這起破門行竊案,但是只偷走了10令吉(約新台幣69元),更無奈的是,業者透露,店面的維修費卻要3500令吉(約新台幣2.4萬元)。
    2023/09/08 19:21
  • 女病患剛掛號完「遭竊7500元」!牙醫助警調證據

    台中一間診所發生竊案,女病患才剛掛號,一轉頭,包包裡的7500元現金就被摸走,診所接獲警方報案後,立刻配合調出監視器畫面,找到關鍵事證。
    2023/08/31 20:17
  • 我的魚咧?養殖石斑遭竊 業者損失200多萬

    珍貴的養殖石斑魚竟然被人偷竊。澎湖西嶼鄉一處石斑魚養殖場,先前颱風損失慘重,才剛換新魚網,26日傍晚,業者陳先生發現魚飼料用量減少,仔細一看,不只5個箱網被破壞,打結手法也完全不同,海裡養殖的黃瓜石斑和藍瓜石斑,整個澎湖只有他人工繁殖成功,卻突然出現其他業者在網路上販售,疑似偷釣他的魚。
    2023/08/29 20:48
  • 誰偷走了! 配送報紙整袋遭竊 嫌犯:以為過期

    等待配送的報紙,怎麼會不翼而飛。28日清晨4點50分左右,一名22歲黃姓男子將店家門前全新的報紙,當做廢紙賣給資源回收場獲利10幾元,當事人發現立刻報警調閱監視器,去回收場翻找,雖然最後找回失竊的報紙,但是整袋沾滿汙漬只能報銷。
    2023/08/29 19:37
  • 星級飯店大廳藝術品遭竊 員工狂奔追賊

    台北市松山區4星級飯店居然遭小偷!竊賊假扮顧客走進大廳,偷走3萬多的裝飾藝術品,隨後逃逸,飯店員工察覺異狀追出去,但沒抓到人立刻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來,好巧不巧,當場遇到嫌犯折返回頭,還發現其他贓物,當場依現行犯逮捕。
    2023/08/27 19:40
  • 暨大學生會費60幾萬「消失」 前會長:領出遭竊

    南投暨南大學遭到新一屆學生會爆料,在今年6月新舊會長交接時,發現會費短少了60幾萬,而把錢領出來的人是前會長,他表示當下也有報案,表示錢放在車廂內就不見了,但現任學生會質疑,前會長分批領了好幾次,而且提領時間到發現不見,事隔一個多月,實在不合理。
    2023/08/26 20:07
  • 同林鳥?老夫妻偷挖筍「逮個正著」 大難臨頭尪先開車跑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高雄甲仙區一處竹林農地日前發生竹筍遭竊案,據悉,一對7旬老夫妻爬山時見到竹筍冒出頭便心生貪念收割,然而兩人卻被農場主逮個正著,沒想到妻子腳程慢當場被抓住,老公卻只顧自己開車溜走,讓妻子相當傻眼,最後出動警察才找到人。
    2023/08/25 11:03
  • 「想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男偷車環島遭逮嗆:你們是誰

    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汽、機車遭竊的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先在彰化偷機車,先騎車北上,到台中後,發現路邊有一輛汽車居然沒鎖,還在車上發現鑰匙,直接從兩輪換四輪、開車南下,幾乎繞南台灣一圈,警方獲報後,立即追蹤該車輛,中途實施攔截圍捕,黃男還衝出攔檢站逃脫,最後停在路邊呼呼大睡,被警方破窗壓制,還驚醒喊:「你們是誰啊?」當場被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4 10:20
  • 「北捷」店家連2天遭竊 撬錢箱、偷中秋禮盒

    賊潛店家破壞錢箱,還偷中秋禮盒!地點在捷運台北車站和市府站,商店街上的店家,連續兩天發生竊案,共損失1萬多營收,連最熱門的中秋禮盒,也被順手牽羊,警方獲報,鎖定一名慣竊,日前他又出現在車站,被捷運警察認出,當場逮捕。
    2023/08/23 19:46
  • 毒蟲爬牆闖迪化街老宅偷金飾 警住處逮人驚見「超巨吸食器」

    台北市迪化街附近老宅遭小偷!日前一名七旬婦人前往老家時赫然發現,屋內有被翻動過的痕跡,原先存放在內的多樣金飾遭竊,氣得報警。轄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黑手套的男子,發現他先是在婦人老家防火巷內遊蕩,之後翻牆爬上二樓,成功闖入行竊。員警鎖定他身分後前往新北市住家逮人,沒想到竟意外查獲男子改裝「冰霸杯」作為巨型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殘渣袋。
    2023/08/22 14:31
  • 高雄男連偷19瓶黑金龍 警24小時破案「全喝完了」

    高雄市鳳山警方近日接獲報案指轄內有兩間超市遭竊,經清查數量後共有19瓶高粱被偷,造成店家損失約新台幣一萬餘元。對此,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迅速鎖定竊嫌身分,隔日通知到案,沒想到竊賊落網後表示,高粱都喝完了啦!
    2023/08/19 10:05
  • 喝到斷片!男酒醉路倒錢包遭竊渾然不知 巡邏警出手逮人 

    飲酒適量!基隆市1名男子,日前與友人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聚餐,席間飲酒狂歡,結束後已爛醉如泥的男子倒臥在路邊,碰巧巡邏警員經過,發現酒醉男子身邊多了1名男子正在躡手躡腳,下一秒就從醉男身上摸出錢包,直擊犯案過程,當場將行竊的47歲孫男上銬逮捕。
    2023/08/18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