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遣返 結果共1,125筆

  • 菲律賓軍火大盤商走私毒品又藏槍械 台籍首腦陳建寧遣返

    台南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他的哥哥陳建寧,在黑道上也是赫赫有名!多年前犯下擄人勒贖後,逃到菲律賓,竟在當地涉嫌走私毒品與槍械,擁有自己的軍火庫,這回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下達驅逐令,預計今天下午,遣送抵達台灣。
    2023/03/22 13:08
  • 獨家/被台通緝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下午遣返回台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身亡,引發一連串黑幫鬥爭、仇殺,其胞兄陳建寧也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22年前在台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入境,因此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海外重大逃犯之一。根據外電報導,本(3)月1日陳建寧在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馬卡蒂市落網,隨後又搗破陳的軍火庫,查獲近百支長短槍,台菲協商後預計今日下午將陳遣返回台。
    2023/03/22 10:01
  • 日本白富美千金淪「魯夫強盜團」詐欺犯 菲律賓落網

    4名日本男子使用「魯夫」為化名,在菲律賓透過Telegram,指示手下在日本各地犯下強盜案或詐欺案,受到關注。4人2月初被遣返回日本後,菲律賓警方於3月再度於馬尼拉逮捕2名該犯罪集團的成員,其中一名25歲女子,被網友發現出身自名門世家,外型姣好,在參加校園選美比賽時還透露「想從事讓大家露出笑容的工作」,如今卻淪為犯罪集團成員,讓外界十分不解。
    2023/03/20 14:07
  • 想送上兵回台?傳陸3單位認定「沒價值」 他曝:對岸更頭痛

    金門二膽島26歲上兵陳嘉壎在本月9日離營後就此失聯,並穿著救生衣游至大陸廈門,然而在被大陸海警救上岸後,卻傳出不願意回來台灣。對此,有國安人士透露,有情資顯示,陳上兵在經過了大陸的3個相關單位訊問後,除了發現他「沒有利用價值」外,更有意將他送回台灣。
    2023/03/18 16:24
  • 失聯上兵還不回來!父嘆「對不起長官弟兄」:一定要打斷他腿

    福建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建志證實,金門憲兵隊今天已將失聯二膽陳姓上兵資料移送地檢署,全案調查中,一旦通緝未來循兩岸共打協議遣返。陳父要求兒子勇敢面對。
    2023/03/14 22:51
  • 避免變兩岸重大事件 學者預測金門上兵將被遣返「怕影響2024」 

    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今(14)日出席國民黨智庫所舉辦的座談會,解析中國大陸兩會之後的最新情勢,他指出,2024總統大選前,北京對台灣蔡政府只會冷處理,甚至近期發生金門二膽島上兵游到對岸風波,中共也是冷處理,預判應該會遣返回台,不讓此事變成兩岸重大政治事件。
    2023/03/14 12:38
  • 神隊友!2騎士「出腳」攔阻、借機車 助警抓移工

    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違停被抓,他卻推開員警往路上衝,一路狂奔,當時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故意「出腳」想絆倒男子,但沒成功,另一名騎士則是熱心,騎過去主動把車借給警方,不到一分鐘就抓到人,原來他是名逃逸移工,逾期居留145天,將被遣返回國。
    2023/03/12 19:48
  • 金門二膽島失聯上兵被遣返? 蔡正元斷言「不會」原因曝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失聯,10日下午傳出該名上兵游到大陸,被大陸海警救起,引發各界熱議,也讓兩岸官方溝通的困境檯面化。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該上兵目前人在廈門,沒有生命危險。針對後續處理,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10日分析,若要遣返,需符合國際刑事警察所規範的殺人、販毒等條件,推測陳姓上兵「不會被遣返」。
    2023/03/11 16:17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網紅落網全身名牌惹眼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第七名嫌犯在大陸落網,是香港知名女網紅,她涉嫌協助蔡天鳳前夫逃亡,自己也潛逃大陸後,遭到大陸公安逮捕,今天下午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她全身穿著名牌,包括Chanel短靴和Celine外套,一身精品價值超過10萬元!
    2023/03/07 23:46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子涉助潛逃大陸落網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又有一人落網,蔡天鳳前夫的一名女性友人被控協助犯罪,日前在大陸被捕,預計今天下午,會被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這也是全案落網的第七個人。
    2023/03/07 19:48
  • 蔡天鳳分屍案又一人被捕! 前夫女性友人中國落網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香港警方持續針對案件展開調查,除先後被拘捕的蔡天鳳前夫鄺港智1家4口、前公公情婦伍女(花名「容容」)、遊艇公司職員林男,共6人外,最新消息指,一名鄺港智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罪犯,已於中國內地落網,今(7)日將被遣返香港並移送給港警。
    2023/03/07 13:07
  • 具俊曄嗨喊「我是光頭」片曝!大S1句放閃 小S也凍未條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宣布再婚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具俊曄卻屢次傳出拿不出無犯罪證明(良民證)恐被遣返回南韓等謠言,日前大S怒公開老公「良民證」親自護尪闢謠。夫妻倆近日再度高調放閃,閃瞎眾人。
    2023/03/02 08:38
  • 吳亦凡拚洗白!二審找來關鍵證人 怒轟都美竹:就是想要錢

    前韓團成員、大陸頂流男星吳亦凡,在前(2021)年先後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性醜聞,另外疑似涉有毒品相關犯行,遭判應在中國大陸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不過隨著案件進入二審階段,仍在努力尋求翻身的吳亦凡找來關鍵證人,意圖透過踢爆都美竹真面目的方法,從而達到逆轉案件的目的。
    2023/02/27 20:59
  • 「88槍擊案」藏光電利益 黑金恐成賴大選包袱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嫌犯日前被遣返回國,陸委會第一時間表達肯定。檢警高層就透露這次是大陸主動通知、釋出善意,但接下來警方就要釐清發難動機,可能會再掀起一波政治風暴。尤其被開槍的地點是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廠房,背後是否涉及政商糾葛,甚至黑金,就擔心可能成為民進黨黨魁賴清德和綠營的大選包袱。
    2023/02/26 13:21
  • 【今晚熱搜】88槍擊案/國道/張立昂/蔡天鳳/劉亞仁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88槍擊案」。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21:34
  • 逃108天!台南88槍擊案 主嫌、槍手遣返台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
    2023/02/25 18:58
  • 台南學甲槍擊案主嫌、槍手逃出國 廈門落網了

    去(111)11月10日凌晨,台南市學甲區的一間科技公司,以及市議員總部內,遭人連開88槍恐嚇警告,案發後,洪姓主嫌、孔姓槍手潛逃到大陸,日前兩人遭大陸警方在廈門攔下並逮捕,將於今(25)日下午,被遣返回台,交由台灣警方處置。
    2023/02/25 12:36
  • 轟「菲力國王」14槍 角頭涉教唆!泰國遭逮

    去年12月中發生的台中「菲力國王」遊藝場槍擊案,當時詹姓槍手到遊藝場開14槍後,跑到台南白河投案,但矢口否認有人教唆,不過事發2個多月,檢警掌握相關事證,查出一名程姓角頭涉案,發出拘票請求泰國警方將人逮捕,等待遣返。
    2023/02/21 20:16
  • 注意!新加坡爆非洲豬瘟 入境台灣帶豬肉產品重罰20萬

    新加坡於本週二(7日)發現野豬屍體確診非洲豬瘟,成為第17個有非洲豬瘟疫情的亞洲國家,農委會防檢局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10)日宣布,即日起從新加坡入境旅客違規攜帶豬肉製品來台,初犯罰款20萬元,再犯重罰100萬元,外來人口若不能當場繳清罰款,將拒絕入境直接遣返;若從新加坡郵寄豬肉產品來台也將罰20萬元,累犯裁處100萬元。
    2023/02/10 13:05
  • 中國經貿利益當前 土耳其維吾爾人淪政治祭品

    土耳其歷來視維吾爾人為手足,但與北京政經結盟的誘因使土耳其挺維族的力道逐漸減弱,即使土國外長高調「反送中」,恐怕也是選前操作。在土維吾爾人在遭遣返的恐懼中度日,原是第二故鄉的土耳其已成危邦。
    2023/02/05 10:19
  • 逃逸移工陷火海!消防員助脫困反遭猛力推倒 尾椎受傷送醫

    今(1)日凌晨6點28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警消人員到場後,一名34歲的童姓越南籍移工受困屋內,2名消防員將其救起,準備要扶出屋外,卻反遭他大力推倒,導致謝姓消防員尾椎疼痛,後許童男堅持不送醫,且情緒激動,被警方發現其為逃逸移工,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保護管束,並通知移民署處理遣返事宜。 ​​​​​​​
    2023/02/01 13:42
  • 喜歡台灣?女移工逾期滯留5年 小年夜開心吃飯遭逮遣返

    昨(20)日晚間,南投警方到南投市的工業區內,執行「祥安專案」,由南投警分局長潘仕能帶隊,臨檢移工容易聚集的場所,當場在一處雜貨店內,查獲一名正在和朋友吃飯聊天的印尼籍女移工,發現其已逾期滯留台灣5年,將其帶回,並移送專勤隊辦理「遣返」事宜。
    2023/01/21 13:53
  • 怕被遣返偷機車落跑 泰國移工台南上演全員逃走中

    台南一名葉姓泰國移工日前因遭雇主解雇,準備被仲介接回雲林,葉男竟趁隙落跑,在高鐵站隨機偷了一部鑰匙沒拔的新機車就離開,車主李姓女子發現車子不翼而飛,尋求警方幫忙,歸仁分局的員警調閱多支監視器,很快地鎖定葉男行蹤,2小時就在中西區忠義、成功路口將葉嫌壓制逮捕。
    2023/01/19 18:08
  • 1500支持者鬧總統府被逮 波索納洛腹痛送醫官方簽過期恐遭遣返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的右翼支持者大鬧國會,現在巴西警察出動,強制拆除示威民眾駐紮的帳篷,同時也逮捕超過1500名示威人士。只不過人已經在美國的波索納洛,卻傳出因腹痛送醫,他在美國停留的簽證也再次引發質疑。
    2023/01/10 13:48
  • 中共間諜王立強投誠 澳洲拒政治庇護將遣返中國

    中國間諜王立強多年前向澳洲投誠,曾對澳媒揭露中國海外間諜活動範圍引發轟動,但英國媒體報導,澳洲當局拒絕讓王立強繼續留在當地,不會為他核發難民簽證給予庇護。
    2023/01/10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