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遣返 結果共1,127筆

  • 高雄大街怪男出沒 遭警壓制辯稱「過新年」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外籍男子,便立即向警方舉報,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卻在途中發現那名外籍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副駕上還有另一名男子,便上前將其攔查,而駕駛座的男子一看見員警,竟當場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全案詢後將兩人解送收容遣返
    2024/01/10 15:47
  • 環時:中國多名留學生 入境美國遭關「小黑屋」無端遣返

    舊金山「拜習會」後的美中關係看似緩和,但環球時報指稱,有中國留學生日前入境美國時遭到「無端粗暴盤問」甚至遣返。中國駐美大使館官員並宣稱,此舉「嚴重破壞中美正常人文交流和教育合作」。
    2024/01/04 13:33
  • 耶誕夜萬人壓境景象再現!美墨邊境移民逼「臨界點」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再度爆量,這個月,每天多達約1萬人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被逮捕,相關設施大爆滿,各入境口岸也大排長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週將飛往墨西哥,與墨國政府協商,如何控制住這波移民潮;墨西哥總統表態願意合作,但呼籲拜登政府放寬對古巴和委內瑞拉左派政府的制裁,同時給拉丁美洲更多援助。不過這些短期內恐怕都無法影響移民赴美決心,耶誕夜仍有數千人從墨西哥南部出發,要跋涉前往美國邊境。
    2023/12/25 20:00
  • 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夜店工作 台男槍砲犯「護照註銷」遣返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發現新北市一名犯下多起槍砲案件的劉姓嫌犯,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地區,立即通知星國警方並向審理劉男案件的士林地方法院法官建議請外交部註銷護照。今(25)日上午,新加坡方面以「沒有合法旅行文件」,將人遣返回台,刑事局警方於機場將人逮捕,順利讓外逃嫌犯回台受審。
    2023/12/25 12:01
  • 「台灣跟中國不好」!一家5口持台護照遭古巴遣返 外交部證實

    一名加拿大顏姓台僑投訴,昨天一家5口持合法簽證前往古巴旅遊,古巴機場境管官員看到他們拿台灣護照,竟以「中國不承認台灣是國家」為由,當場扣押護照,並在隔天早上將5人原機遣返回加拿大。
    2023/12/25 09:29
  • 失聯移工被盤查想跑 遭警「環抱」一秒變乖喊:上銬上銬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違停路邊,便上前盤查,怎料後座男乘客卻異常緊張,正當警方想查證資料時,男子忽然間撞開員警試圖逃逸,結果卻被警方從背後牢牢「環抱」,而男子也瞬間變乖,立刻伸出雙手要求員警「上銬!上銬!」,原來他是失聯移工,因擔心被遣返才會一度想跑。
    2023/12/24 17:42
  • 峮峮出國護照「被撕破」!恐遭遣返畫面曝 KID急生秘招:找吳宗憲

    由KID(林柏昇)搭檔峮峮主持的節目《星光雲!RUN新聞》最新一集到新加坡出外景,怎料一行人還沒出境便卡關,峮峮抵達機場才發覺護照竟被撕破一角,就連她自己也很驚訝這個狀況,直呼「沒有想過會有這種事」,一度提前拍掉業配、臨時找人代班,甚至抱持「被遣返」的心理準備坐上飛機,心理忐忑不安。
    2023/12/20 17:30
  • 星宇航空「未確認旅客證件」遭遣返 美開罰逾20萬元

    星宇航空今天公告,11月26日飛往美國洛杉磯JX002航班,因違反美國法規,受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暨邊境保護局裁處罰鍰6696美元。
    2023/12/15 21:08
  • 貪汙百億逃亡美國20年 陸銀前行長遭判終身監禁

    中國大陸廣東省江門中級法院日前宣判,2021年被強制遣返、犯下挪用鉅額公款的前中國銀行開平支行行長許國俊,遭認定貪汙、挪用公款有罪,判處終身監禁與褫奪公權終身,名下個人財產全數充公沒收。《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許國俊曾在貪汙東窗事發前,逃亡美國長達20年時間,據了解他一共挪用公款達2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01億700萬元)。在他入獄前,當年合夥虧空的兩名共犯行長,也先後被逮捕遣返判處10年以上重刑。
    2023/12/15 15:40
  • 吵架吵到「遣返回國」!越南情侶被警盤查才發現為「失聯移工」

    在高雄楠梓,有警方獲報火車站前有情侶吵架,員警抵達現場處理發現是一對越南籍男女,由於不配合調查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生是「失聯移工」,女生則是「簽證過期」,通通要被遣返回國。
    2023/12/14 13:13
  • 閨密同進退! 逃逸移工遭逮供出好友在租屋處

    台中警方日前在街上逮捕一名逃逸移工,對方直接坦承自己是違法逃逸,更供出租屋處還有其他人,讓警方超驚訝,也順利逮捕另外一名女移工,原來這兩人是閨密說好一起來一起走,最後真的一起被遣返。
    2023/12/05 19:12
  • 失聯移工說好一起回印尼遭遣返 閨蜜收行李同進退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失聯移工雙雙被逮的案件,41歲的印尼籍移工庫娜騎著一部電動自行車,其尾燈故障,且騎得忽快忽慢,員警擔心其安危,立即上前攔停,發現庫娜是「失聯」的身分,立即辦理遣返程序,發現其38歲的室友希蒂也同為失聯身分,兩人說好要一起同進退,因此一起打包行李,被專勤隊遣返回鄉。
    2023/12/05 12:10
  • 陸籍殘疾人到曼谷「自願乞討1天可賺1萬」 10年禁入境

    6名中國乞丐日前在泰國曼谷遭到警方逮捕,他們疑似是國際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泰國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據《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如今調查結果公布,這些乞丐與人口販運分子並無關係,而是因為得知在泰國乞討每天可以賺到高達10000泰銖(約新台幣)的收入,因此自願進入泰國進行乞討;目前他們已經遭到遣返,10年內禁止再入境泰國。
    2023/11/28 17:03
  • 澳女學者殺夫帶小孩躲台 居家寫作維生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前夫的澳洲籍女子萊斯,擁有雙博士學位,在澳洲文史學界小有名氣,擔任過大學的歷史講師,逃亡台灣期間,她住在新店一處社區,以寫作維生,並兼當台北一間公司的顧問,還經營YouTube頻道,鄰居也大讚她平時為人客氣有禮貌,如今被逮捕遣返,逃亡計畫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9:45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玩躲貓貓? 逃逸移工開車見警拔腿躲工地

    台中警方日前盤查可疑車輛,沒想到駕駛一停路邊拔腿狂奔躲進工地,警方上前逮捕,調查後發現原來是一名逃逸移工,怕被遣返,所以才會逃跑。
    2023/11/24 13:22
  • 就愛這味! 逃逸移工違停遭逮拿鴨肉飯狂嗑

    高雄有警方巡邏發現有車併排違停,上前查獲兩名逃逸移工,查緝當下移工拿著鴨肉飯不斷吃,就怕被遣返後吃不到一樣,也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3/11/23 22:10
  • 蘇納克政府踢鐵板!移民遣送盧安達 最高院:不合法

    英國最高法院15日裁決,認為政府打算將移民送往盧安達一案不合法,對英國首相蘇納克來說是一大打擊,因為解決移民問題,是他的競選承諾之一,也是保守黨打算在2024年大選,端出執政成績單上的重要項目;英相蘇納克提出將動用緊急法,把盧安達標定為「安全國家」,喊出明年春天一定讓遣送班機啟航,但修法曠日費時,眼看明年大選即將開打,英國保守黨政府再度面臨支持度考驗。
    2023/11/16 19:58
  • 與陳奕迅同出身!〈天后〉主唱爆被遣返回馬來西亞 悲慘待遇曝

    陳勢安近日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大獲好評。當天節目中回憶各大唱歌比賽出道的歌手們,他同時也分享,自己也是因為參加歌唱比賽才有出道機會,但卻很少人知道,他表示,他曾在2006年代表馬來西亞至香港參加TV8「全球華人新秀大賽」獲得金麥克風獎(冠軍)才正式出道,當時甚至轟動整個馬來西亞。而與他同一個歌唱比賽出來的大咖前輩有梅艷芳、陳奕迅、張衛健、杜德偉、陳偉霆等,說起唱歌比賽的經歷,他覺得很幸運有這個機會代表馬來西亞去比賽,回憶比賽過程其實自己一直沒想太多,盡量的保持平常心全力以付去面對,最後得到了總冠軍。
    2023/11/15 17:46
  • 挺普欽慘遭制裁 俄寡頭私人飛機受限「只飛中亞、中國白俄」

    俄羅斯去年全面入侵烏克蘭,許多與政府有關的富豪慘遭國際制裁,私人飛機飛行範圍大幅受限;俄航空業消息人士透露,部分與俄政界和商界人士有關的私人飛機在國外被遣返,航班追蹤網站也顯示,俄石油寡頭葉夫圖申科夫(Vladimir Yevtushenkov)的波音737飛機戰前幾乎縱橫全球,今年卻只飛抵中亞國家、中國和白俄。
    2023/11/09 17:49
  • 移民署人員吃羊肉爐隔壁桌竟是4失聯移工 貼心等吃完才逮人

    日前移民署彰化縣專勤隊人員在羊肉爐店用餐時,巧遇一群疑似失聯移工的民眾,恰好就坐在隔壁桌,等他們吃完,專勤人員暗中聯繫芳苑分局員警到場,向移工們關心:「羊肉爐好吃嗎?」經盤查後,發現有2男2女為印尼籍失聯移工,交由專勤人員依法辦理遣返。
    2023/11/07 18:09
  • 「切斷與加薩所有聯繫」 以色列宣布遣返境內巴勒斯坦勞工

    以色列大約4週前開始攻擊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的目標,藉以回應哈瑪斯致命的跨境襲擊。以色列政府表示,將把在以國境內工作的加薩民眾,遣返至遭圍困的加薩走廊。
    2023/11/03 18:00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晚間這十人遭遣返台。
    2023/11/02 00:13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今天也有十人遣返回台。
    2023/11/01 20:24
  • 網紅挺孕肚入境遭遣返!往烏克蘭半夜驚魂痛哭 祖雄緊擁:像惡夢

    大馬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網紅佳娜於今年9月登記結婚,先前因疫情與戰爭佳娜有4年沒回家鄉,未料兩人前往烏克蘭的路程並不順利,祖雄被禁止入境、遭到遣返,佳娜透過影片還原經過,難過落淚。
    2023/10/30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