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遣返回國 結果共68筆

  • 想去打工! 斯里蘭卡籍男持假卡闖關遭逮

    使用假證件,竟然想從台灣轉機到加拿大!移民署查獲一名斯里蘭卡籍男子,持偽造的加拿大居留證企圖闖關;不過因為材質和防偽特徵都做得很粗糙,遭到移民署識破,男子將被遣返回國。
    2016/05/10 12:23
  • 快訊/肯亞案翻版!馬國涉詐騙 20嫌遭遣返回台

    最新消息,台灣詐騙集團在海外猖獗,現在肯亞案有翻版出現!上個月底,馬來西亞警方一口氣逮捕52名台籍非法詐騙嫌犯,大陸官方要求將這群人遣返回大陸受審,經過溝通協調後,外交部發出聲明,其中20人已經搭乘下午的班機預計晚間抵台,回國接受調查。
    2016/04/15 20:15
  • FOCUS/緊縮「非歐盟移民」 英重限居留年資、收入

    英國移民新制6日上路,不少人看傻了眼,內容規定非歐盟移民想永久居留英國,得在此居住超過十年外,年薪還得超過3萬5英鎊相當台幣160萬,不達標者一律遣返回國,引來反彈聲浪,很多移民來英國打拚的人認為他們有一技之長,對社會有所貢獻,移民新制卻拿金錢作為衡量標準,實在太扯引發反彈聲浪。
    2016/04/07 20:15
  • FOCUS/關閉連塞爾維亞邊界 滯「塞」難民絕望

    歐洲難民潮最新的發展,匈牙利關閉了和塞爾維亞的邊界,並祭出了反移民法,凡是非法越界者將面臨3年以下的刑期或是被遣返回國,但還是有不少敘利亞的難民不顧警告越過邊界,被匈牙利警方逮捕後遣返,德國總理梅克爾要求,一周內緊急召開歐盟會,商討12萬難民的安置。
    2015/09/16 20:29
  • 東南亞海上難民危機 印、馬同意臨時安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東南亞緬甸及孟加拉爆發海上難民潮,馬來西亞和印尼20日終於同意,願意提供目前在海上漂流的7千名難民臨時的避難所,不過兩國當局強調這是國際社會問題,各國也要一起負責,因此提供避難所的期限只有一年,之後難民就要遣返回國或是到其他地方安頓
    2015/05/21 09:27
  • 遣返送手銬?打不開 連同鑰匙送外勞

    遣返非法外勞回國,移民官竟然送手銬又送鑰匙!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去年11月,有移民官在押送外勞搭機時,眼看登機時間已經到了,手銬卻打不開,情急之下,竟然把鑰匙交給外勞,結果還是開不了,到了香港被安檢人員攔下來,雖然後來外勞順利返回印尼,但香港安檢人員通報台灣,說這樣的方式,違反飛航安全,更不顧及人權。
    2014/03/13 11:54
  • 曾掀藝人大麻案! 陳秋火押解返台

    曾經掀起國內藝人史上最大毒品案風暴的毒販陳秋火,押解回台!原本在台北中影文化城附近,經營黑狗兄俱樂部餐廳老闆陳秋火,7年前涉嫌販毒被檢警盯上,發現有多名藝人涉嫌,以「喝咖啡」為代號跟他購買毒品,間接引發一連串藝人大麻案,後來包括屈中恆、洪其德、蕭淑慎在內,都驗出吸毒送往勒戒,案發後陳秋火潛逃出境,遭到通緝,大陸公安日前逮捕,刑事局遣返回國歸案。
    2013/12/19 12:44
  • 別遣返我! 德籍女大生盼成正港台灣人

    畢業後並不是邁入職場,還很有可能被遣返回德國,就讀台藝大舞蹈系的德國籍女大學生雷堤娜,曾經拍過台北捷運公司廣告,她六歲跟隨父母來台定居,一家六口在台15年,但只有父親取得永久居留權,家人則依親居留,但台灣法規定,外籍子女年滿20歲,除非有工作簽證、嫁給台灣人依親或是對台灣有特殊貢獻,否則完成學業後,就得返回國籍地,但雷堤娜說,她中文說得比德文還好,台灣已經是她的家,回德國,不但需要經費,還得跟家人分開,雷堤娜家境不寬裕,每星期打工超過20小時賺取生活費,她向移民署遞交陳情書,希望政府幫忙,解決外籍人士下一代所面臨的窘境。
    2013/10/15 19:19
  • 台7女子為「整型」集體賣淫 在韓被捕

    有的女生愛美忍痛整型,但現在卻傳出有7名台灣女生,為了籌錢整型,竟然集體到韓國賣淫,遭到韓國警方逮捕;外交部也證實,7名女生將被強制遣返回國,而警方也很驚訝,竟然發生為整型集體下海。
    2012/07/18 13:14
  • 〈獨家〉外籍男遭控性侵 筆錄未做竟已被遣返

    外籍男子被控性侵,警方都還沒約談,居然就被遣返回國?新北市一名女子,不滿前男友對她拳打腳踢,先向移民署舉發前男友非法在台拘留打工,把前男友送進收容所,之後又到醫院驗傷,控告前男友性侵;沒想到報案後第3天,外籍男友竟然就被遣返回美國,女子質疑,警方和移民署之間的連繫出了問題,才會導致性侵筆錄做完,卻找不到被告的離譜狀況。
    2012/05/16 19:07
  • 韓生撞死人惡劣避賠 被害家屬哭訴

    一位韓國留學生酒駕撞死一位陳先生,因為沒有悔意,被法官判刑1年4個月,但上個月底提前假釋出獄,原本民事和解的700萬,卻只賠了30萬,就要遣返回國,讓被害家屬傻眼,加上肇事學生明明有錢開進口車、上夜店,卻不願負責賠償金,法庭上還態度輕浮,更是讓家屬不滿,無法接受。
    2012/03/12 18:20
  • 假刑警迫女賣淫 大姊頭年賺千萬

    刑事局會同移民署,在苗栗縣破獲外籍女子賣淫集團,集團首腦是一名40多歲的張姓婦人,利用暴力的手段控制旗下小姐,還購買假的刑警背心,佯裝警察,威脅小姐不從賣淫就遣返回國,被害女子不堪,每天要接至少10名客人,自己逃出來報警,才破獲這個賣淫集團。
    2011/12/15 17:52
  • 難逃法網! 行賄海關廠商押解返台

    兩岸打擊犯罪又有斬獲!男子楊國華晚間被遣返回國,警方表示,這名嫌犯因為涉嫌行賄公務員,跑到大陸躲藏5年。
    2010/11/02 00:40
  • 〈快訊〉被查看私人簡訊 楊控訴大陸霸道

    卡神楊蕙如到北京奧運為中華隊加油,但在入境時,被陸方列入不歡迎名單,隨即遣返回國;她指出雖然航警和善,但態度卻強硬,執意要楊蕙如回台,詢問遣返理由,只表示「上面交代」,而航警除搜查行李外,還隨意查閱私人簡訊,並扣留台胞證。
    2008/08/09 18:54
  • 十大經濟要犯 台灣留債潛逃大陸

    前中興銀行總經理王宣仁,遭到遣返後,將引發後續的連鎖效應,檢警已經掌握到十大經濟逃犯中的王玉雲、曾正仁、伍澤元等人的行蹤,正積極協調大陸公安,將他們遣返回國歸案,讓兩岸合作打擊罪犯更進一步。
    2008/01/30 13:06
  • 前調查員A伍澤元骨董 遭遣返回國

    法務部調查局醜聞又添一樁,前調查員歐宗融,涉嫌在民國90年間,趁職務辦案之便,從伍澤元家中偷走34件價值不斐的象牙雕刻、古董、字畫等物品;潛逃多年之後,晚間從馬來西亞被押回台灣。
    2007/10/05 00:18
  • 偷渡婦遭遣返時流產 華人爆怒火

    美國紐約移民局,因為要將一名懷有雙胞胎兒的大陸非法移民婦人遣返回國,結果在機場8個小時偵訊中,這名婦人傳出腹痛,移民官員卻拒絕送醫下導致流產,這名婦人也送醫急救,引發了紐約華人大規模抗議,要求移民局還個公道。
    2006/02/15 18:35
  • 薛球、陳益華新竹出庭 變胖了!

    曾被列為十大要犯的薛球、陳益華,上午在新竹地方法院出庭應訊,遣返回台一年多,薛球變胖了,氣色也明顯紅潤少,比起當初在恐嚇光碟裡逞兇鬥狠的模樣,和落網被押解回國的落魄樣,簡直是判若兩人。
    2005/11/04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