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遣返回國 結果共68筆

  • 非法移工遭逮又釋放 前雇主:怎沒返國?

    台北有間火鍋店老闆娘,日前收了一名越籍移工,但被發現是違法居留,不過遭逮離開收容所後,竟又回去店裡找雇主,老闆娘很驚訝怎麼沒遣返回國,移工說因為沒班機,但收容所大爆滿因此只好先被釋放,對此移民署說,如果被逮到後還會再被收容,議員就批評這根本變向鼓勵發法移工。
    2020/12/05 20:32
  • 境外移入增!邊境防疫 努力「不鎖國減災」

    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的確診個案每天都在增加,考驗台灣邊境的守備能力,3月19日過後,所有入境者一律都得居家檢疫14天,機場主要分成兩道關卡,旅客先填寫健康聲明書,出現症狀的人要到篩檢站做採驗,連遣返回國的通緝犯也要比照辦理,現階段機場平均每天入境旅客大約三千人,境外移入個案又持續攀升,如何不鎖國的防疫,就是現階段的考驗。
    2020/03/28 16:36
  • 警攔查超載廂型車 竟發現10名越南黑工

    員警24日下午5點,在台中中清路攔查一輛超載的廂型車,車裡意外發現10名失蹤的越南移工,把他們帶回警局後,立刻要求戴口罩、噴酒精消毒,就怕出現防疫破口;而21日從台中港留置室落跑的6名越南偷渡客,今天逮到2人,1人在台北市主動投案、另1人被抓時竟試圖吃藥輕生,目前戒護治療中。
    2020/03/25 21:25
  • 男走私活毒蠍遭逮 海關一開行李驚呆:200隻…

    機場走私物品無奇不有,位於斯里蘭卡可倫坡市(Colombo)的班達拉奈克國際機場(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出現一名陸籍男子,企圖將約200隻活毒蠍走私出境,最後被海關人員當場逮捕,並處以10萬斯里蘭卡盧比(約1萬6千元新台幣)罰款,嫌犯目前已經被遣返回國。
    2020/01/14 14:29
  • 北韓勞工趕搭列車回家! 聯合國制裁將啟動

    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案啟動前夕,在大陸遼寧的丹東,有媒體拍攝到北韓勞工疑似被大陸當局遣返回國。在此同時,卻有衛星照片拍下,北韓疑似擴建洲際飛彈生產工廠,讓人懷疑北韓會不會在耶誕節,真的送給美國總統川普大禮。
    2019/12/22 19:31
  • 海巡查獲非法仲介7印尼籍逃逸移工 遣返回國

    雲林縣吳姓男子非法仲介逃逸外勞,海巡署偵防分署雲林查緝隊10月31日攔查吳男駕駛的小貨車,當場查獲7名印尼籍逃逸移工,其中分別有兄弟及夫妻檔。
    2019/11/05 16:57
  • 川普打壓庇護申請 移民改靠走私販入美

    不耐在墨西哥久候美國庇護申請,又擔心被遣返回國,30歲的龔薩雷茲(Omar Gonzalez)表示,他會付錢給人口走私販,以協助他排除萬難北漂赴美。
    2019/06/27 14:33
  • 台泰聯手破詐騙機房 逮捕25名台籍嫌犯

    台灣刑事局和泰國警方聯手,偵破一起跨國詐欺集團案,25名台灣人跑到泰國「北攬府」架設機房,專門鎖定大陸人詐騙,從106年6月成立就遭到刑事局和泰國警方鎖定,不到1個月就破獲,這批嫌犯在泰國服刑,今年因為泰王登基特赦被遣返回台,但回國還是得面臨台灣法律制裁。
    2019/05/30 13:24
  • 外交官「詭異頭暈」頻得怪病 加拿大撤半數駐古巴官員

    先前美國多名駐古巴外交官員突然罹患怪病,紛紛出現聽力受損、噁心、頭暈等症狀,當時美方緊急將患病的外交官員遣返回國。未料近日類似情況疑又出現,加拿大政府日前證實,出現症狀的外交官員及家屬已達14人,對此,加拿大政府也宣布,將撤回半數使館工作人員。
    2019/01/31 08:35
  • 「別走」逃逸外勞飛奔落跑 正義騎士幫逮人

    上個月在高雄,才發生151名越南觀光客脫逃,這回在台中,有警方逮到了逃逸外勞!8號晚間,員警在台中市復興路二段,看見2名男子形跡可疑,要求出示證件,當時一人站在現場,但另一名男子,卻以百米速度逃離,過程中,有熱心騎士協助搭載員警,順利逮人,一查發現,這名越南籍男子,從去年5月逃逸至今,目前無業,將把人遣返回國。
    2019/01/12 12:44
  • 她困阿根廷海關!台灣駐外15分鐘救出 連陸客都羨慕

    日本風災事件讓台灣駐外飽受批評,不過如今有網友發文,稱日前入境阿根廷時遇到麻煩,原本以為只能被遣返回國時,台灣駐阿根廷領事館的工作人員向她伸出援手,最後順利通過海關入境成功,「謝謝外交部的用心,讓我重拾阿根廷14天之旅」。
    2018/09/28 08:17
  • 狠巴頭!外籍看護虐8旬爺 僅遭罰錢遣返

    真的好誇張!有民眾在自家裝設的監視器,發現長輩竟然被外籍看護掌嘴、巴頭,向主管單位檢舉,這名惡看護卻只有被罰錢,遣返回國,讓家屬好生氣!實際詢問人力仲介業者,他們說,這類案件也只能自己蒐證,現實的制度也有瑕疵,就算長輩被施虐,檢舉後也不是立刻就有新看護,可以立即補上!
    2018/09/02 19:42
  • 日本男籃力克香港 北韓男子舉重摘金

    亞運男子舉重69公斤量級,北韓選手歐姜哲以總和336公斤拿下金牌,他說,要把金牌獻給3個月前過世的媽媽;另外,因為有4名球員到紅燈區尋歡,而被遣返回國的日本男籃隊,在和香港隊的分組預賽中,以8人應戰,終場88比82驚險過關。
    2018/08/23 15:25
  • 英文差強制遣返? 美教練涉綁架陸生遭逮

    美國北加州一家飛行訓練學校,駕駛和助理疑似不滿校內其中1名大陸學生英文不好,放話威脅要將他遣返回國,甚至還動粗恐嚇,被害人嚇得打電話回上海求救,家人向美國警方報警,最後在機場將3人攔下,逮捕2名嫌犯。
    2018/05/29 13:27
  • 看護想回家用錯方法 騙警謊稱雇主幫拍「不雅照」

    昨天(15日),高雄一名印尼籍女看護昏倒在路上,隨後她向警方供稱遭雇主性侵拍下「不雅照」,直說她想回家,警方聯繫雇主與仲介,在警方追查後發現,原來是看護說謊,她坦言為了探望小孩,想要利用這種方式遣返回國。
    2018/04/16 14:08
  • 歐盟威脅他國 不收難民就不發簽證

    德國「世界報」(Die Welt)今天報導,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計劃立法,透過威脅拒發簽證的方式來鼓勵非歐盟國合作,將申請未過關的尋求庇護者遣返回國。
    2018/03/13 15:27
  • 遣返洛興雅難民 緬孟同意2年內完成

    孟加拉政府今天表示,緬甸和孟加拉已經同意,在「2年內」將遭到軍隊鎮壓而流亡的洛興雅人遣返回國,並勾勒出數十萬難民返回緬甸的第一個明確時間表。
    2018/01/16 17:52
  • 移工媽媽增加 黑戶寶寶何去何從?

    越來越多的外籍勞工來到台灣,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女性,通常在他們的雇傭契約上會註記上「不得懷孕」,但其實法律上婦女是保有懷孕權的,許多移工媽媽們生下孩子後,為了避免被遣返回國,只好逃跑,孩子也因此成了黑戶寶寶,像是在台灣關愛之家,目前全台就容留了170個孩子,專家認為,保有移工們的權益,民間雇主在觀念上也有調整的必要。
    2017/09/22 20:27
  • 罹神祕怪病 美駐古巴使館人員陸續返美

    美國國務院今天說,美駐古巴使館一些人員出現不明症狀、被迫返美後,華府今天也將2名駐美古巴籍外交人員遣返回國;一名美國官員透露,神祕症狀包括聽力受損。
    2017/08/10 11:22
  • 庇護信件打到一半 張向忠被移民署帶走

    大陸異議人士張向忠來台跳機尋求政治庇護,神隱5天後移民署新北市新店區掌握張向忠行蹤,將他帶回釐清,陸委會開起跨部會調查,預計4月19日公布去留,無獨有偶,另一位大陸人士徐達輝,也帶著一家四口前往陸委會要求庇護,但因為永有美國公民證,直接遭遣返回國!
    2017/04/18 17:02
  • 快訊/罪證不足 涉毒殺金正男北韓嫌犯今獲釋

    北韓籍男子李鐘哲,涉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殺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馬國警方因為罪證不足,無法起訴;由於李鐘哲的扣押令今天到期,因此馬來西亞當局只好將他釋放,李鐘哲已經被特警帶走,準備送往移民局辦理出境手續。
    2017/03/03 10:31
  • 川普嚴打非法移民 擴大遣返執法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積極打擊非法移民,最近又再祭出最新禁令,不只針對犯罪的無證移民,大規模拘捕並遣返回國,就連交通違規也將被列為優先驅逐,嚴格掃蕩執法。
    2017/02/23 17:33
  • 赤腳逃?印尼看護控遭虐待 雇主駁捏造誣陷

    台南一名25歲的印尼看護,去年6月來台照護80幾歲的黃姓老夫妻,看護控訴,老太太去年9月病逝,黃家兒女返家居住後,她就遭到囚禁虐待,只要老先生沒照顧好就不給她吃飯,甚至拿皮帶毒打,直到今年1月底,她才打1955勞工專線求救,員警獲報前往查緝,她赤腳衝了出來;但雇主說,這看護至少3次違規被仲介開單警告,是怕被遣返回國才說謊誣陷。
    2017/02/08 17:42
  • 遭控施虐 雇主家人:看護怕被遣返說謊誣陷

    印尼看護指控被黃家子女虐待!她說,只要失智的黃老先生吃不下飯,她就不能吃飯,餓得受不了,想到冰箱翻東西吃,就會被拿皮帶毒打,過的是地獄般的生活,但黃家人否認虐待,說這看護去年六月才來台,就已違規三次被仲介開單警告,他們說,真有囚禁看護,她怎麼可能自己打電話求援?黃家人說,看護應該是雇主死了,不想被遣返回國,經人指點才誣陷他們虐待。
    2017/02/08 13:20
  • 快訊/引薦越籍偷渡客來台! 主嫌今午主動投案

    最新消息,這個月7日海巡署在宜蘭,查緝到大批從越南偷渡來台的偷渡客,其中一名負責引薦偷渡客來台的越南籍范姓主嫌,在今天中午主動向海巡署北部地區,巡防局宜蘭查緝隊投案,范姓主嫌說因為事情被媒體曝光,導致他在台謀生不易,希望能透過投案,趕快被遣返回國和家人團聚。
    2017/01/1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