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遠東 結果共1,351筆

  • 曝SOGO大巨蛋重點!徐旭東「抓癢說」揭顧客心理:不能抓過頭

    SOGO百貨36週年慶即將於11月9日登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3)日出席造勢現場,徐旭東表示,這次周年慶主題就是「Best Friends(好朋友)」希望顧客和好朋友、家人一起來店,店內也不斷在改裝創新,就是希望滿足現在民眾喜歡的格調,而被問及SOGO大巨蛋的重點,徐則說,期望特別的創新,更以「抓癢說」妙喻顧客需求,「感受到這邊癢要幫他抓一抓,這邊要抓一抓,都抓到又不能過頭,又不得不抓。」
    2023/11/03 12:30
  • 鴻海富士康遭陸查稅徐旭東稱「很自然」 大讚台灣總統大選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10月遭中國大陸官方查稅、查土地;而遠東董事長徐旭東今(3)日出席SOGO週年慶造勢現場,被問及查稅一事,他表示,「中國查帳很自然,所以在做帳上,要維持世界會計水準。」
    2023/11/03 11:49
  • 遠東SOGO大巨蛋何時開?業者曝開幕時間點 首推14家餐廳

    遠東SOGO的「SOGO CITY大巨蛋」受到外界關注,原定今年底會有首波14家餐飲大店開幕;遠東SOGO董事長黃晴雯指出,年底的規劃確定不可能,強調SOGO招商都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進入,但仍要等到業主遠雄取得大巨蛋使用執照,才能進一步進行點交,如一切都有按照時間進行,預計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先開出第一期D區,將一次推出14家餐廳。
    2023/10/26 12:09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公部門依法執行,遠航拖了很久,「算滿皮的」,預計用100天拆除建物。
    2023/10/23 18:58
  • 遠航總部遭拆 前董座張綱維、員工「砸蛋抗議」

    遠東航空停飛超過3年時間,今天在松山機場旁的總部遭到拆除,前董事長張鋼維也率領員工來到線磣「砸雞蛋」表示抗議。知名媒體人璩美鳳也來站台主持。民航局也回應,遠航總部使用期限在109年已經到期,因此依法配合拆除。
    2023/10/23 14:23
  • 富士康突遭中國查稅 回顧歷來重點台企慘被罰「難脫政治因素」

    中國官方日前對富士康集團查稅、查用地,其對重點台企出手並非首次,過往在2021年對遠東集團重罰、2016年對海霸王集團開罰,背後都有政治上的原因。
    2023/10/22 15:50
  • 彰化北斗遠東戲院網傳將拆 公所澄清:續推活化

    有攤商在臉書貼文指縣定古蹟北斗遠東戲院將被拆除,北斗鎮公所今天指出,戲院不會被拆除,公所正在推動活化,日前已開會,民股同意領取補償金1260萬,讓公所取回地上物。
    2023/10/21 17:16
  • 信用卡權益縮水 「這些銀行」取消分期0利率回饋

    信用卡權益縮水!玉山銀行近期通知卡友,自明(2024)年1月1日起不再提供分期0利率刷卡回饋,加上先前祭出相同措施的中國信託銀行、遠東商銀、星展銀行(含花旗)、新光銀行、凱基銀行、滙豐銀行,以及今(2023)年3月加入的台新銀行、7月加入的永豐銀行等,目前已有9家國銀取消分期0利率回饋。
    2023/10/20 17:16
  • 總統挺誰?徐旭東陪賴逛展 喊「我都支持」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0/17)出席紡織展開幕典禮,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全程陪同,互動看似不錯,不過針對總統大選,徐旭東日前是公開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在是否會改變心意,徐旭東表示,他每個人都支持!
    2023/10/17 14:27
  • 天下人才永續50強企業:出生率高於國人平均近4倍,薪資翻倍台灣中位數

    2023年首屆《天下學習》「天下人才永續獎」頒獎典禮9月20日晚上成功舉辦。涵蓋台積電、玉山金控、普萊德科技、一零四資訊科技、台灣應用材料等25家企業現身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從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勞動部長許銘春手中領獎。今年共有213家企業報名參加「天下人才永續獎」。入選人才永續50強的企業,去年總產值約為6.7兆,相當於3成台灣GDP,在台員工數為31萬,半導體業和金融控股業各佔12%和10%。
    2023/09/21 13:45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訪俄行結束!金正恩將返北韓 承諾普欽「加強軍事合作」

    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最後一站的遠東城巿海參崴行程後,正在返國途中。他在當地走訪一所大學、一座水族館和一家飼料廠。
    2023/09/18 08:30
  • 金正恩赴俄取「軍事經」! 贈普欽步槍觀先進戰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俄羅斯的第二天行程,是前往遠東地區,參觀匿蹤戰機製造廠。俄羅斯表示,將會和北韓在飛機製造上加強合作,金正恩接下來還會跟俄羅斯防長蕭依古會面。金正恩四年來首度出訪,選擇俄羅斯而不是中國,專家認為,金正恩想開創外交新道路。
    2023/09/15 22:19
  • 訪俄遠東地區「共青城」 金正恩參觀匿蹤戰機製造廠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普欽會面後,轉往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共青城」,參觀匿蹤戰機的製造工廠。金正恩仔細觀摩,俄羅斯先進戰機的製作流程,對北韓來說,是一趟軍事學習之旅。另外南韓總統府證實,其實在烏克蘭戰場,早已發現北韓援助的彈藥。
    2023/09/15 19:47
  • 金正恩續訪俄羅斯遠東地區 參觀新型戰機工廠

    俄羅斯「塔斯社」(Tass)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抵達俄國遠東地區的阿穆爾河畔共青城(Komsomolsk-on-Amur),並直接前往一家生產戰機等設備的大型航空工廠。
    2023/09/15 11:22
  • 朝俄關係加溫!金普會各取所需 南韓憂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專列火車,前往俄羅斯與總統普欽會面。這趟會面最大重點,恐怕是各取所需的軍武交易,南韓方面推斷,北韓可望在交易中獲得軍事衛星與核動力潛艦的先進科技。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這幾天各界都在關注,北韓領袖金正恩是否會藉著在海參崴舉行的遠東經濟論壇造訪俄羅斯,雙方口風可以說是非常嚴實,會議前海參崴沒有任何的管制或特別維安,直到昨天,北韓突然朝東海發射2枚彈道飛彈,1個小時後,金正恩的座車才正式抵達俄羅斯。一下車,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在現場迎接金正恩,兩人立刻一起前往專門生產火箭和衛星的宇宙基地,過程中金正恩顯露對火箭相當大的關心,不時也向俄方人士詢問問題。」
    2023/09/14 16:55
  • 「金普會」登場!談軍火交易?金正恩稱俄軍將戰勝邪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金普會」,今天(13日)登場,普欽選在遠東的太空發射場見金正恩,還親自為他導覽,而參觀的金正恩也針對火箭相關細節狂發問,普欽則暗示將會助北韓建造衛星。而在兩人會面一個多小時前,北韓再次發射兩枚飛彈,展現自己的飛彈實力;金正恩也在會上表示,全力支持俄羅斯對抗西方的神聖戰爭,更在晚宴上說相信俄羅斯軍民,定能戰勝邪惡勢力,在所謂烏克蘭「特別軍事行動」中獲勝。
    2023/09/13 19:53
  • 俄總統普欽會晤金正恩 暗示可協助北韓打造衛星

    俄羅斯媒體今天報導,俄國總統普欽與北韓領袖金正恩在俄國遠東地區的東方太空發射場(Vostochny Cosmodrome)會談,普欽暗示,俄國可幫北韓打造衛星。
    2023/09/13 15:31
  • 軍火味濃!金正恩裝甲列車入遠東 太空基地會普欽?

    時隔四年再次出訪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日搭乘專用列車從平壤出發,週二已緩緩進入俄羅斯遠東地區,據了解,列車最快時速不超過60公里;原本外界以為金正恩將在海參崴,會在當地出席東方經濟論壇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但各界觀察到他的列車繼續往北開,盛傳週三可能將在阿穆爾州的東方太空發射場,與普欽會面。這回多名軍事高層陪同金正恩出訪,意味很可能與俄羅斯進行武器交易,甚至談軍事技術轉讓;美國則再次嚴詞警告,不要違反安理會決議。
    2023/09/12 20:00
  • 海葵直撲兩樣情!高雄SOGO放颱風假 隔壁新光哀怨營業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擔心颱風造成的危險,高雄市政府宣布今(3日)放颱風假,不過可不是所有企業員工都有假可放,像漢神百貨、漢神巨蛋、新光三越、夢時代、大遠百等百貨通通都是正常營業。然而遠東SOGO百貨卻在高雄百貨業開第一槍,宣布(3日)所有員工放颱風假,消息曝光後也不少網友紛紛湧入SOGO臉書大讚「良心百貨」。
    2023/09/03 11:08
  • 中國禁日本水產 俄羅斯趁虛而入高調搶市:我們不受福島汙染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正式開始將和廢水排放入海後,引發包含南韓、中國大陸在內的國家抗議,北京當局還大動作禁止中港澳三地進口日本水產。不過如此一來也讓鄰近的俄羅斯虎視眈眈想搶下中國市場,希望能擴大俄羅斯海鮮出口到中國的數量,還發聲明稱,俄羅斯遠東的漁獲不受福島核廢水污染。
    2023/08/27 17:22
  • IG限動露餡?陪吃邱沁宜48歲生日餐 2人打卡曝戀情

    7月31日當天,房元凱一路從天母開到通化街買蛋糕,再前往「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他在飯店6樓的自助餐廳與3女2男聚餐,傍晚離開後又到通化街附近的公司所在。接著房元凱駕車離開公司,到路程沒多久的樂利路上載了一名女性長輩。
    2023/08/16 09:04
  • 營隊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2童灼傷 校方全額付醫藥費 

    遠東科大自辦夏令營,今年暑假一共8個梯次,發生意外的是第七梯次,活動第二天,當時正在做「酒精實驗」,就是要利用酒精的可燃性,把白糖和小蘇打粉加熱,會變成「扭動的黑蛇」,校方調查,發現是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搞錯比例,導致2位孩童受傷,事前有投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2023/08/15 19:14
  • 嚇哭!夏令科學營實驗閃燃6歲、11歲學童30%灼傷

    台南遠東科大舉辦夏令科學營活動,傳出閃燃意外!中午12點多,78名學童們正在地下一樓進行白糖變黑蛇的實驗時,疑似倒了太多酒精,當場發生閃燃!造成2名學童被灼傷,分別是6歲及11歲男童,手臂、臉部,全身大約30%的面積燒燙傷,嚇哭了!
    2023/08/15 19:12
  • 卡努消失仍讓俄四千戶淹水 金正恩踩泥巴勘災

    超長壽颱風「卡努」雖然已經消失,但低壓擾動,對俄羅斯遠東地區,帶來驚人豪雨,造成至少四千棟民宅淹水。另外卡努橫越北韓時,也造成嚴重災情,金正恩穿著西裝,踩進泥巴水中勘災。
    2023/08/14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