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遞狀 結果共315筆

  • 遭中選會拔參選資格!謝和弦提假處分「原來這就是政治太菜了」

    歌手謝和弦近日遭中選會認定,無法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對此謝和弦不服,今天一早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接著趕到中選會陳情。謝和弦被突襲無法參選議員,他表示沒有不滿,只說原來這就是政治,是自己太菜了。
    2022/10/18 15:08
  • 不服參選資格被取消!謝和弦明早10時將現身中選會陳情

    藝人謝和弦日前登記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沒想到14日卻遭到中選會因曾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4個月刑期尚未執行完畢而剃除資格。對此,對於此決議他不服,今(17)日宣布明日會前往台北高等法院遞狀,並在當日上午10時到中選會陳情,以爭取自己的參選資格。
    2022/10/17 18:53
  • 赴北檢告柯蔣誹謗 周玉蔻突公告「不去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引發爭議,她不滿柯文哲和蔣萬安,對她「抹黃」,影射她和陳時中的關係,原定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兩人誹謗,卻在凌晨突然取消,改由律師遞狀。
    2022/09/28 18:14
  • 赴北檢告柯蔣誹謗 周玉蔻突公告「不去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引發爭議,她不滿柯文哲和蔣萬安,對她「抹黃」,影射她和陳時中的關係,原定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兩人誹謗,卻在凌晨突然取消,改由律師遞狀。
    2022/09/28 14:29
  • 等嘸周玉蔻!阿伯氣炸狂轟「孬種、女流氓、送治平專案」

    名嘴周玉蔻昨(27)日在節目上爆哭,控訴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對她惡意抹黑、抹黃。原先周玉蔻預計28日上午10時許,要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柯、蔣2人提告,卻臨時取消記者會,改由律師遞狀。但一早就有一名阿伯特地到北檢等候,發現周玉蔻沒有現身,氣得對在場媒體大罵周是「女流氓」、「要送治平專案」!
    2022/09/28 12:46
  • 提告未現身!周玉蔻雙十節回歸主持 律師悄赴北檢遞狀

    名嘴周玉蔻日前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是23年前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件的女主角,還在張淑娟到北檢提告前先受訪鞠躬道歉,引發和王鴻薇互罵大亂鬥。事隔2日,周玉蔻原先預計今日上午10時許再到北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但周玉蔻臨時取消記者會,只讓律師悄悄地到北檢遞狀。
    2022/09/28 11:44
  • 周玉蔻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蘇貞昌:台灣是民主國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因爆料其父親蔣孝嚴緋聞案女主角遭提告,更一連槓上多名政界人士。周玉蔻今(28)日透過律師遞狀提告蔣萬安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誹謗;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是自由社會、民主國家、法治國家,都有相關規範,大家照著走就可以。
    2022/09/28 11:07
  • 馬斯克不買了 推特本周提告爭取完成交易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決定終止440億美元的推特收購案,推特馬上聘請重量級律師事務所,最快這周就會向法院遞狀控告馬斯克。
    2022/07/11 13:46
  • 東南水泥倒塌釀禍 高市府近期將遞狀求償600萬

    東南水泥拆除高塔工程不慎導致雙鐵逾12萬旅客受影響,高市府將向東南水泥民事求償估約新台幣600萬元。高市府法制局今天表示,已透過委任律師處理,將於近期內提出訴訟。
    2022/04/14 12:40
  • 國務費案纏訟15年 更二審4/1進行辯論吳淑珍請假

    前總統陳水扁等人被控涉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15年,其中陳水扁獲停審,其餘被告繼續審理,高院更二審4月1日開庭將進行審理辯論程序。高院今天表示,已收到被告吳淑珍遞狀請假。
    2022/03/30 16:01
  • 父遇車劫重傷亡!再議也不起訴 兒找新證據提告討公道

    台北市內湖去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李姓男子病發敗血症死亡,家屬事後對騎士提告,事故鑑定覆議結果,認定死者進入車道沒注意,騎士超速零責任,獲得不起訴處分,再議也被駁回。家屬控訴,12月22號他們向檢方遞狀,聲請學術單位釐清車禍責任,隔天就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對此,曾擔任檢察官的律師說,收文大約間隔兩、三天,資料才會交到檢察官手上。
    2022/02/14 19:08
  • 黃士修涉恐嚇許永輝!新北議員遞狀提告 要求朱立倫道歉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認為,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黃士修涉嫌言語恐嚇反方代表許永輝,今天前往新北控告黃士修,並呼籲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出面道歉。
    2021/11/19 17:19
  • 石木欽懲戒案開庭 翁茂鍾請假稱心臟病開刀住院

    懲戒法院今天審理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懲戒案,傳喚證人翁茂鍾。審判長吳景源庭上說,昨天下班後,收到翁茂鍾遞狀表示今天要就心臟病開刀住院須請假。
    2021/09/14 15:14
  • 喬建中登玉山引火 林務局將遞狀求償逾2億元

    今年5月因人為引火造成玉山森林火災,南投地檢署今天起訴NCC前專門委員喬建中等5人。林務局局長林華慶表示,林務局會求償,金額2億2859萬餘元,比原估創新高逾1億元翻倍。
    2021/08/25 11:44
  • 郝龍斌遞狀聲請撤高端EUA遭駁回 最高院:僅提供多一選擇

    下周8月23日有將近60萬人,預約準備好要打高端疫苗,而反對高端的聲浪也不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月初向法院聲請撤銷高端EUA,但現在法院裁定駁回,理由是高端只是提供給民眾多一種選擇,對此郝龍斌發聲明痛批,這是政治判決。 主圖文字說明6 truvid顯示狀態 顯示 不顯示 導言
    2021/08/21 15:14
  • 郝龍斌、楊志良聲請停止高端EUA 法院駁回理由曝光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因認為高端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過程不合法,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高端EUA。合議庭審理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表示,郝龍斌和楊志良非屬本案適格當事人,裁定駁回,可抗告。
    2021/08/20 20:04
  • 中華郵政「最速件公文」驚曝光 他轟爆:逼員工打高端?

    食藥署通過國產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被列為公費疫苗23日即將開打,總統蔡英文親自上網登記準備帶頭施打,強調是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不過,未通過三期臨床試驗就給予EUA,引發藍營猛攻審查程序黑箱,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更親自遞狀聲請停止高端的EUA。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9)晚則爆料一份中華郵政對內發布的最速件公文,曝光鼓勵同仁施打高端,讓他氣得質問蔡政府3大問題。
    2021/08/19 23:48
  • 政治不能凌駕科學!郝龍斌向法院提告 籲停止高端EUA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天與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共同舉行記者會,宣示將共同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法院停止衛福部對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處分,以保障國民健康。郝龍斌表示,人命關天的問題,「政治不能凌駕科學專業」,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帶頭表態稱願打國產疫苗,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2021/08/03 10:03
  • 蔡總統「論文門」開庭 彭文正反告法官求償2百萬

    媒體人彭文正在節目上,多次質疑蔡總統學歷造假,上個月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這也是蔡總統首次控告媒體人起訴的案例。民事部分今天首度開庭,彭文正不服承審法官,又是前年駁回案件的同一人,中途離開法庭,直接遞狀對法官提告,要求精神賠償2百萬,並希望法官因此自行迴避,換人審理。
    2021/04/16 19:32
  • 翁茂鍾澄清未追殺銀行員妻女 監委:那為何不撤告?

    富商翁茂鍾日前刊登廣告,指「諸慶恩偽造定存單案」中是諸慶恩的妻女自行遞狀承受訴訟。監委高涌誠表示,承受訴訟是正當權益的防衛,如果翁茂鍾沒有追殺,「為何不撤回訴訟?」
    2021/04/02 10:11
  • 逃過國會彈劾 川普呼籲換掉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民主黨籍聯邦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今天遞狀控告前美國總統川普等人密謀煽動。川普也沒閒著,呼籲共和黨人換下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指他在中國議題沒有作為。
    2021/02/17 13:23
  • 錢櫃大火案 消基會提團體訴訟求償近4千萬元

    錢櫃林森店去年發生大火,造成6死多人受傷。消基會今天協助20名受害者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提出團體訴訟,向錢櫃、迪廣公司、練台生及5名員工、王姓工頭等求償3972萬餘元。
    2021/01/20 11:29
  • 中市鉛中毒案 消基會提團體訴訟求償逾12.7億

    台中市盛唐、九褔中醫診所涉嫌提供含鉛中藥,造成多名病患血中鉛濃度超標中毒就醫,消基會今天協助受害者到台中地方法院遞狀提出團體訴訟,共求償新台幣12億7000多萬元。
    2021/01/11 12:39
  • 中天「力保52台」聲請遭駁回 法院4大理由出爐

    中天新聞台申請換照,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駁回,執照將於11日到期。為此,中天遞狀聲請假處分,請求暫時准予換照,禁止許可變更使用52頻道。今(7)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公布裁定結果,中天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駁回,執照到期日為12月11日,屆時將下架釋出頻道。
    2020/12/07 13:28
  • 快訊/中天換照法律戰! 聲請假處分11/30首開庭

    日前NCC決議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通過,中天在昨天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假處分,上午法院已經分案,預計在30日下午二點半開庭審理。
    2020/11/2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