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遛狗 結果共486筆

  • 遛狗被趕!外國男氣到「蒙面」砸花盆、比不雅手勢

    高雄楠梓區,出現一名蒙面外國男子,凌晨連續按了好幾間門鈴,還怒氣沖沖砸毀居民花盆,甚至對監視器比不雅手勢,但附近民眾不認識他,事後這名外國男子到案說明,他告訴警察,先前在社區遛狗曾被鄰居驅趕,才會砸花盆洩憤。
    2022/06/15 20:19
  • 暴走老外!鄰居家前砸盆栽、敲監視器 全因這件事

    高雄楠梓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自家和鄰居的盆栽、監視器,被一名外籍的蒙面男子敲打毀損,監視影像中,外籍男不僅對鏡頭比中指挑釁、出手敲擊監視器,還亂按住戶門鈴,使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張姓外籍男子,他供稱,妻子住院心情低落,加上之前遛狗被鄰居趕,才會報復,警方也將其在訊後移送偵辦。
    2022/06/15 13:50
  • 關之琳6億超狂豪宅內裝曝! 「客廳遛狗」畫面震撼全網

    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的關之琳疫情期間都待在家中,近來透過抖音帳號分享防疫生活日常,影片中曝光約6億台幣的高級豪宅,能在客廳遛狗,讓網友全驚呆。
    2022/06/14 12:01
  • 遛狗?棄養?山路突放寵物下車 3犬正中午狂奔追飼主

    竟然有飼主,大熱天放愛犬在山路狂奔追車!新北市有飼主開車帶三隻小型犬出門,卻在三峽產業道路上,把狗丟在路上追車,大熱天又是上坡,不時會車相當危險,也可能造成動物熱衰竭,動保處將以車牌追出飼主,通知說明!
    2022/06/05 18:30
  • 艾力克斯一家4口出關 呼吸空氣!隋棠確診批:隱匿疫情「缺德」

    藝人艾力克斯一家四口日前確診,經過隔離十天,終於在今天(6日)凌晨出關,他帶著一家四口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順便遛狗!但演藝圈疫情還在延燒,包含隋棠、游詩璟、梓梓都染疫。
    2022/05/06 13:42
  • 遛狗鬆開牽繩衝路中 害騎士「撞斷肋骨」飼主慘賠65萬

    台北市一名都姓婦人日前帶著愛犬米克斯出門放風,但走著走著,她竟把牽繩鬆開,讓米克斯四處跑,一不注意就衝到大馬路上,導致行經的機車為了閃避不及撞上,騎士因此顱內出血、斷了4根肋骨。都姓婦人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但因為訴訟期間和騎士達成65萬元和解,已陸續支付,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2/05/06 13:12
  • 遛狗起爭執! 飼主遭控尾隨嚇童警到場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遛狗,遇到一對父女,女童嚇得大哭不已,父親向警方供稱,因為兩人之前有官司,懷疑這次飼主是尾隨嚇小孩,因此報警,警察依社維法法辦,不過楊姓飼主供稱,是走同一條路線才遇到,沒有故意要嚇人。
    2022/04/26 13:47
  • 有片/遛什麼寵物都沒他吸睛! 行動水族箱「遛金魚」飼主竟是他

    不少人遛狗、遛貓、遛羊駝,這些寵物通通都有,但你看過「遛金魚」嗎?日前有民眾在街上目擊,一名男子推著像是推車的東西,上頭架了個圓柱形的圓筒,裡面裝滿水還有兩隻金魚。因為實在太神奇,民眾拍下照片Po網說「當你在外面遛金魚,玻璃如果破了怎麼辦」?對此不少網友回應,其實這位飼主來頭可不小。
    2022/04/26 13:09
  • 陪主人居隔悶壞了! 勇兔、余秉諺問:有專業代遛狗服務嗎

    本土疫情升溫燒到演藝圈,藝人「勇兔」遭到匡列在家隔離,近期她發文求救,說愛犬跟她待在家不能出門很憂鬱,還對著大門哀嚎,心疼替牠問,有沒有「遛狗服務」,連確診的男星余秉諺,愛犬也因為不能出門,都不上廁所,讓他很擔心,若有同樣需求的飼主,其實可以聯繫動保處,會提供約定的寵物旅館照護。
    2022/04/25 17:53
  • 孫協志穿情侶裝揪夏宇童開房間 誤喊「行房」鏡頭前親密互動曝光

    男星孫協志與小10歲的女星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過去2人時常一同出門遛狗,讓戀情隨之浮上檯面;日前已傳出孫協志特地包下苗栗獨棟民宿,給夏宇童一個難忘的求婚回憶,今再傳出求婚一事,《TVBS新聞網》掌握他倆今晚8點合體現身,在YouTube頻道釋出2人限定合體的影片;果不其然,他們準時在8點身穿情侶衣現身溫泉旅館,與粉絲分享幸福的出遊日常。
    2022/04/20 22:13
  • 北市居家照護關懷啟動 垃圾十天只收兩次、不幫遛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9)日宣布,全市12區全面啟動輕症居家照護計畫。對於居家照護的確診者可能面對到的垃圾清運、寵物照顧等問題,垃圾清運部分若有清運需求,可聯絡關懷中心,環保局將委由業者處理,但10天最多協助清運垃圾2次。而在寵物照顧部分,考量寵物交到動保人員手上恐會產生不安情形,因此不會協助遛狗,但若寵物有離家必要,例如就醫,那就會協助,如果寵物趁民眾拿餐、放置垃圾時跑走,動保處也會幫忙捕捉。
    2022/04/20 12:02
  • 狗狗隨地便溺 稽查員跟拍跟到家錄影開罰

    台中市環保局加重處罰,遛狗留排泄物的糟糕行為,直接開罰上限6千元,但還是有飼主放任狗狗隨地便溺,其中一名清潔隊員,為了保護環境,利用秘錄器,一路跟著隨地便溺狗狗回家,開罰不負責任的主人。
    2022/04/19 13:32
  •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2022/03/17 21:55
  • 好心被「狗」咬 提醒清排泄物男控挨揍

    提醒遛狗飼主要清寵物排泄物,男子指控被打,提告討公道!爭執發生在花蓮的文創園區,被害人說,只是告知應該怎麼做,就被攻擊,甚至還被比特犬咬傷,比特犬咬傷人的事件頻傳,農委會已經公告,從三月一號開始,禁止飼養具有攻擊性的大型犬,違反者最高罰25萬元。
    2022/03/07 19:53
  • 賊一眼失明把風 警遛狗尋獲贓車遭棄路邊

    彰化兩名慣竊老賊,40秒撬開廂型車,連車偷走整車的無人機電池等零件,故意開著車繞路,製造斷點,發現最後出現在溪湖,休假中的副所長,遛狗尋車,找到贓車,還馬上鎖定現場機車雙載的竊賊,因為「19年前抓過他」。
    2022/03/06 15:09
  • 烏克蘭人逃離戰火 鄰國民間自發供住還幫遛狗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昨晨天未亮就透過電視演說向烏克蘭宣戰,短短數小時內,烏克蘭鄰國的社群媒體用戶就組起網絡,提供各種資源給那些逃離戰火的烏克蘭人。
    2022/02/26 16:00
  • 要捉老鼠夾到貓? 攤商放捕獸夾挨罰

    日前有民眾檢舉,板橋的朝陽市場,有攤商放捕獸夾在攤位上要抓老鼠,卻不小心夾傷一隻小貓咪,動保處立刻派員前往,還好貓咪經過治療沒大礙,而針對攤商行為將開罰一萬五千元到七萬五千元的罰款。而有養狗狗的民眾也要注意,因為從25日開始在新北市遛狗,如果沒有繫上繩子或使用箱籠,也會遭罰。
    2022/02/24 18:06
  • 新北飼主注意!25日起遛狗未繫繩 最高可罰1.5萬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新北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今天公告並於2月25日起生效。屆時,飼主若讓寵物沒繫鏈繩到處趴趴走,將可處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2022/02/24 10:54
  • 遛狗伯違規穿越馬路 騎士急煞車斷兩半

    16日上午,基隆中山一路和新生路口,一名男子牽狗違規穿越馬路,結果遇到騎士超車,為了閃避路人急煞,人車倒地,機車斷成兩半,還好人傷勢不嚴重。基隆冬天潮濕多雨,機車行提醒,如果車齡超過5年,要注意車子鏽蝕狀況。
    2022/02/21 18:48
  • 豪宅被咬!鄰居狼犬沒牽繩 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遭狂啃爆血

    前國民黨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張榮恭,平時住在台北市陽明山上的豪宅,殊不知日前竟在遛狗時,意外被鄰居的狼犬撲倒。當下張榮恭根本無法反抗,雙手遭啃咬濺血、膝蓋擦挫傷,全身共20多處傷勢。事後他向鄰居提告,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鄰居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2022/01/14 19:01
  • 你來啊!疑被偷抱狗 2男當街互推、架拐子

    當街上演全武行,最後才知道是誤會一場!事發在12日晚上花蓮林森路公園,一名邱姓飼主在遛狗,過程中還一度沒繫狗鍊,發現寵物不見了,趕緊四處尋找。接著看到對面店家老闆抱著自己的狗,以為被偷抱走,跟對方爆發口角還打了起來。最後員警釐清才知道,原來有婦人看到狗沒繫練以為走失了,才找上店家幫忙找主人。
    2022/01/14 17:31
  • 狠咬不放!比特犬凶猛攻擊野狗 飼主疑地盤遭侵犯

    高雄左營區傳出比特犬攻擊野狗事件!當時比特犬的飼主剛遛狗結束返家,才一鬆開比特犬的頸圈,沒想到比特犬就衝了出來,與一隻野狗互咬,只見狗主人奮力抓住自己愛犬,想把2隻狗狗分開,一度還被撲倒在地,路人嚇得不敢靠近!飼主說,比特犬不曾攻擊其他野狗,可能是這隻侵犯了牠的地盤!
    2022/01/01 20:12
  • 轉手可賣15萬 美男遛「法鬥」愛犬遭飛車抱走

    美國洛杉磯西好萊塢發生一起飛車搶狗案,一名男子在街上遛狗時,竟然遭歹徒尾隨,眼睜睜看著愛犬當街被抱走,而被搶的寵物犬、法國鬥牛犬,近來成為歹徒鎖定的目標,因為轉手最高可賣到5000美元,相當於15萬台幣,使得搶狗案件頻傳,就連巨星女神卡卡也曾經受害。
    2021/12/31 19:18
  • 協尋小吳!男見鈔票滿天飛急撿 送警所「快來領你薪水」

    2021年末了,大家都準備要開心出去玩、聚會跨年,但最重要的「錢」,還是要看緊啊!新北市泰山一位王先生,今(31)日早上出門遛狗時,突然發現天空中有鈔票在飛,當下還以為是假鈔,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都是真的,旁邊路面上還遺留一個寫有名字的薪資袋。王先生當下馬上幫忙撿錢,清點後,送往派出所,並在臉書社團Po文,要「小吳」趕緊去領回薪水。
    2021/12/31 14:25
  • 達美飛上海班機取消又折返 陸客轟「高空遛狗」

    美國達美航空,上周有一架從西雅圖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班機,多次延誤後又突然取消,後來甚至飛了六小時還突然折返,讓機上的大陸旅客氣炸。達美航空表示,是因為浦東機場跟疫情相關的清潔規定變嚴格,不過大陸大使館不買帳,砲轟是達美航空自身問題。
    2021/12/28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