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遙控 結果共1,067筆

  • 用腳趾開電扇?一票網友+1:離地三十公分以內一律用腳

    台灣近日連日高溫,不少人會開電風扇降溫。對此,一名網友好奇詢問「一般人是用腳開電扇的嗎?」沒想到貼文一出,貼文底下一票網友狂+1,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8/08 15:07
  • 家長注意 英4歲童玩遙控器「誤食電池」險沒命

    英國一名4歲男童凱登因誤食遙控器中的鈕扣電池而差點喪命。由於電池卡在男童的食道中,和消化系統產生反應,使電池腐蝕損壞並滲出鹼性物質,對男童的食道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幾乎穿過食道進入血管和主動脈」。
    2023/08/03 16:55
  • 烏軍反攻秘密基地曝光!遙控指揮作戰排雷退俄兵

    烏克蘭大反攻,有一個位在地底的秘密指揮中心,專門監控俄軍動態,然後遙控指揮烏克蘭士兵作戰,CNN團隊獨家進入這個秘密基地探訪。另外移兵白俄的瓦格納傭兵,開始在邊界進行演習,讓鄰國波蘭,民眾相當憂心。
    2023/07/21 19:11
  • 美援集束彈烏軍拿到手! 陸面無人機可引爆俄坦克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集束彈,很快地已經交到烏克蘭手中。烏克蘭指揮官說,這些到手的集束彈,不一定要使用,但他們手上握有這項武器,就可能讓前線俄軍膽戰心驚。另外烏克蘭現在除了空中無人機,還有陸面無人機,可以遙控,開到俄軍坦克底下引爆。
    2023/07/14 22:51
  • iOS漏洞裝置會被遙控! 蘋果急發布「快速安全回應」更新

    蘋果今(11日)日緊急發布了iOS 16.5.1(a)「快速安全回應(RSR)」更新並向全球用戶推送,因為蘋果發現目前現行iOS系統內有漏洞,可以被駭客用於遠端攻擊。蘋果也呼籲所有用戶盡快安裝,以修復目前的安全漏洞。
    2023/07/11 10:57
  • 兩遙控機器人入深海搜尋! 「泰坦號」懷疑已解體

    晚間最新消息,為了搜尋失聯的「泰坦號」潛艇,包括法國跟加拿大派出的兩艘遙控機器人,已經潛入深海搜尋。雖然過去有成功打撈潛艇的案例,不過這次難度相當高。尤其潛艇使用材料,曾有安全疑慮,專家擔憂,這艘潛艇恐怕已經解體。
    2023/06/22 22:14
  • 探測到聲響!失聯鐵達尼探險潛水器 氧存量剩1天

    從週日就失聯的鐵達尼號探險觀光潛水器,週三搜救團隊在北大西洋深海處探測到聲響,現在正與時間賽跑,要追蹤出聲音源頭。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已在傳出聲響的區域,部署遙控潛水器,但目前還沒有找到的跡象。美國、加拿大和法國都出動飛機或船艦加入搜救,但潛水器估計供氧96小時,可支撐到台北時間週四傍晚,由於沉船地點位於深水海床,搜尋和救援都不易,乘客友人坦承並不樂觀,但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2023/06/21 19:27
  • 5噸炸藥藏T-54坦克引爆 俄「自殺坦克」阻烏反攻

    面對烏軍的大反攻,俄軍現在祭出新的戰術,那就把5噸炸藥,裝在老舊的T-54坦克內,再用遙控方式衝向烏軍,然後「自殺式」引爆。另外俄軍也開始埋入大量地雷,拖慢烏軍的進攻。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庭受審,他控訴在獄中遭到騷擾,還被迫跟生病、全身發臭的受刑人,關在同一個牢房。
    2023/06/20 22:21
  • 俄軍祭出自殺坦克 烏克蘭預告發動最大攻勢

    烏克蘭最新表示,儘管俄軍抵抗,但過去兩週的反攻,已將俄軍趕出至少8個村莊,烏克蘭副防長也預告,正準備發動「最大攻擊」。而俄軍難以抵擋烏克蘭猛烈攻勢,祭出的新戰略,就是派出自殺坦克,以遠端遙控,炸毀烏軍據點。
    2023/06/20 21:02
  • 台中炸彈恐嚇引爆!劉亮佐「撤離逃亡」慌了:第一次遇到

    台中國家歌劇院昨(16)日被警告,已被安裝「遙控炸彈」並引爆,警方立刻搜索調查。沒想到,男星劉亮佐也在現場,心有餘悸還原事發經過。
    2023/06/17 14:22
  • 澎湖縣府接獲炸彈恐嚇郵件 警方清查未發現異狀

    澎湖縣政府人民陳情單一窗口接獲一封電子信件稱有遙控炸彈已經安裝在某輛巴士內,將在今天下午引爆,澎湖縣警局已全面清查所有巴士與遊覽車,並未發現異狀,仍提醒民眾提高警覺。
    2023/06/06 17:41
  • 1天2「詐彈」 台灣圖書館、車城海生館遭恐嚇

    國內今天(5/16)下午接連發生兩起炸彈恐嚇案,國立台灣圖書館,和屏東車城海生館,都收到恐嚇郵件,表示要引爆放置館內的遙控炸彈,新北和屏東警方緊急到場,加強巡視,並出動警犬以及金屬探測器搜索,都沒發現爆裂物,恐嚇信件來源身分是誰,警方追查IP,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2023/05/16 23:43
  • 又是他?太魯閣遭恐嚇 放置8顆遙控炸彈

    恐嚇信件又來了!疑似又是同一名大陸籍男子,這回恐嚇對象換成太魯閣國家公園,昨天(15日)首長信箱接獲,已經在太管處放置了8顆炸彈,將在下午引爆,轄區分局不敢大意,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搜索,只是三不五時就這樣寄信,相關單位似乎目前仍毫無對策,可以有效管控。
    2023/05/16 12:42
  • 旅客住宿狂拿備品「連電視都想搬」 日本飯店損失慘重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外出旅遊。然而,日本飯店業界除了面臨人手不足的狀況之外,還有另一個問題讓他們困擾不已。飯店員工透露,許多旅客會把房內備品帶回家。不只是洗髮精、沐浴乳,就連毛巾、吹風機和電視遙控器等,都可能會在客人退房後不翼而飛。飯店業者還透露,旅客一度連電視都想搬走,讓他們錯愕不已。
    2023/05/13 10:17
  • 陽明山國家公園收恐嚇信!嫌犯指定引爆女廁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傳出處長信箱收到恐嚇信件,這封電子郵件還預告將在女廁引爆遙控炸彈,警方加強巡邏沒發現異狀,懷疑嫌犯跟恐嚇故宮是同一人。
    2023/05/11 15:22
  • 恐嚇故宮放5遙控炸彈 警出動偵爆犬搜索

    恐嚇信又來了!世界知名的故宮博物院,收獲恐嚇電子郵件,歹徒聲稱要在故宮南北院,放置5顆遙控炸彈,並直播引爆過程,警方出動偵爆犬搜索,加強巡邏,並調閱監視器,最後沒發現任何爆裂物,將進一步追查恐嚇嫌犯。
    2023/05/08 23:52
  • 快訊/故宮收恐嚇信稱「裝五顆遙控炸彈」 偵爆犬急出動

    國立故宮博物院竟也接到恐嚇訊息!今(8)日下午接近4點,故宮觀眾意見信箱收到一封昨(7)日寄出的恐嚇信,內容寫到已在北院和南院,分別安裝共五顆遙控炸彈,將於昨(7)日傍晚5點30分引爆。故宮不敢大意,隨即派遣駐警隊並出動偵爆犬加強巡查,並無發現任何異狀。據悉,警政署署長信箱今(8)日也接到類似恐嚇信件,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
    2023/05/08 19:12
  • 從信箱撈遙控器!男「一夜狂偷4店」 得手10萬

    開門的遙控器一定要收好,免得被小偷當成行竊工具!桃園一名男子從去年11月開始犯案,專找需要早晚班交接的店家,從信箱或電箱撈遙控器開門行竊,光是今年2月到4月中就犯下至少35件竊案,他上個月才被警方逮捕,但從警局出來還是不知悔改,搭火車跑到新竹犯案,一個晚上就偷了4家店,得手10幾萬元。
    2023/05/08 18:43
  • 連假住宿出包!房飄異味 床下驚見「滷味袋、垃圾」

    51連假,有民眾到墾丁一家親子民宿,原先看中卡通主題套房,入住前業者態度都還很好,但入住之後,除了房間有異味,還因為要找遙控器,意外在床底發現滷味袋子,以及一些垃圾,回報給業者,只得到房底很難清,還強調袋子裡只有衛生紙,雖然事後道歉,但民眾難以接受;還有另一組客人,到台南旅遊,也碰上早餐品質難以接受。
    2023/05/02 19:47
  • 安全漏洞!遙控無人機 249公克以下免註冊

    遙控飛機日漸普遍,民用航空法也在2020年3月底實施「遙控無人機規定」,250公克以上遙控飛機,必須註冊操作要考照,至於重量不到250公克的小型機,也要遵守一樣的規範,不過不需要註冊管控,民眾拿來當玩具亂飛,不懂法規,要是肇事沒有註冊列管,也可能找不到人,成為安全管理漏洞。
    2023/04/30 18:36
  • 不明光影飛來 女大生夜間巷道「撞飛機」摔車

    彰化一名女大學生,晚間9點多騎車,轉彎進入巷道,突然眼前飛來一團光影,害她摔車,摔車後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結果一台玩具型遙控無人機,從巷子裡飛出來,「撞機」摔車了。
    2023/04/30 18:33
  • 台南無人機研發應用展示 邁向科技救災

    無人機運用愈漸廣泛,台南市消防局今天發表無人機消防救災研發改良應用成果,展示無人機、水下機器人、遙控救生圈、消防機器人等科技設備,見證府城邁向科技救災嶄新一頁。
    2023/04/26 17:28
  • HELP!水上救生演練遇溺水 遙控救生圈衝了

    苗栗水上救生協會,假日在海邊演練,真的遇到泳客溺水,演練變成實戰,立刻出動遙控生圈給溺水者,緊接著救難人員帶著衝浪板下水,遙控救生圈有動力,順利把溺水者帶回岸邊。
    2023/04/26 13:10
  • 基隆站傳遭放8炸彈「下午引爆」 警搜索未果

    台鐵接獲兩起炸彈威脅!今天(24日)上午有旅客留言說他放了8枚炸彈在基隆車站多個地點,還預告要在下午3點25分引爆,並在各大社群媒體直播,台鐵當時派員加強巡檢,並未發現爆裂物,下午又有人留言,要在高雄往台北一列火車上,放置3顆遙控炸彈,並要求釋放弘仁會成員,台鐵同樣不敢大意,立即通報鐵路警察局。
    2023/04/24 20:22
  • 台鐵連接2恐嚇!基隆站、火車放11炸彈 要求釋放黑道、還毒品

    台鐵今接連收到2則恐嚇訊息,今(24)日11:16旅客系統接到留言,指基隆車站被裝了8顆炸彈,分別在南站、南站女廁、北站和北站男廁,將於下午15:25引爆,而14:15又接獲台鐵客服中心通報,有民眾在文字稱已在高雄往台北一列火車上放置3顆遙控炸彈,限基隆地檢署2小時內釋放宏仁會成員,並且歸還毒品,否則立即引爆炸彈。
    2023/04/24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