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遙控 結果共1,067筆

  • 詐團律師羈押禁見寄「家書」又遙控洩密 害他被起訴

    詐騙案暴增,檢警苦追詐團成員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陪同車手應訊的律師疑擔任「軍師」角色,助詐團脫罪,今年2月初聲押職業律師鄭鴻威獲准,沒想到鄭在看守所內依然能下指導棋,遙控同黨繼續幫助詐團,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原來是受鄭鴻威委任的劉姓律師轉交信件所致,今(16)日依洩密罪嫌起訴劉律師。
    2024/04/16 13:43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有錢買不到!高市警交大宣傳品「R8超跑遙控車」爆紅秒殺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近日推出限量一千輛「奧迪R8遙控警車」交通宣導贈品,沒想到曝光後立即爆紅,由於數量稀少前已全數發放完畢,據傳不少人透過關係試圖索取,但有錢仍買不到。
    2024/03/28 12:08
  • 退租「床&沙發髒、遙控器缺蓋」 男被扣1萬7喊冤

    有民眾在桃園中壢,跟租屋管理公司,每個月花8500元租套房,但退租時被指出,床墊和沙發有髒汙,各別要扣8000元,另外遙控器電池蓋子不見,要賠1000元,等於一萬七押金被扣光。租客不滿,認為租屋時就有提出這些狀況。對此其他房仲提醒,簽約前一定要拍照存證,事後有糾紛,只能找消保機關調解。
    2024/03/23 19:14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2024/03/19 13:24
  • 1周5起6立委遭炸彈恐嚇 林右昌:掌握特定人

    又有三名立委接獲炸彈恐嚇信,歹徒這次點名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宣稱安裝四枚遙控炸彈,報警後,今天(3/8)上午閣揆備詢,負責立院維安的保六總隊特別以金屬偵測器,進行全院偵查,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透露,已經掌握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
    2024/03/08 13:57
  • 國安破口?大陸物聯網汽車恐回傳機密資訊 美國啟動調查

    美國拜登政府宣布,將針對大陸的物聯網汽車啟動調查,因為美國懷疑,大陸製汽車受到遠端遙控,還能蒐集美國公民,以及關鍵基礎設施的敏感數據,並回傳到大陸。美國警告,大陸製的汽車軟體能追蹤美國人的開車路徑,就連在哪裡加油、在車上聽什麼音樂都一清二楚。
    2024/03/01 19:25
  • MWC聚焦人工智慧! 手機擁「眼球追蹤AI」 用眼睛就能開車

    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電子展開幕,大陸的智慧手機製造商,推出最新AI智慧手機。這款手機號稱可以監測眼球的動作,來遙控物聯網電子用品;甚至可以和汽車連線,透過眼球讓車輛啟動、前進、倒退或停車,非常吸睛。
    2024/02/26 12:28
  • 不給2千萬就引爆 西門町旅店遭「詐」彈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竟遭炸彈恐嚇!今天2月4日一早八點多,旅店人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說,店裡被放了三顆遙控炸彈,並要求匯款兩千萬元,否則將在下午1點半引爆,警方獲報後派出22名警力,出動爆裂物偵測器,從大廳到客房仔細搜索,在西門町商圈引起不小騷動,後續調查出發信位置來自美國加州,不排除是駭客惡作劇!
    2024/02/04 19:46
  • 西門町酒店收炸彈恐嚇 電郵IP來自加州:不給2千萬就引爆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鄰近西門町商圈某酒店,今(4)日上午竟然收到炸彈恐嚇!不明人士寄送電子郵件到酒店客服信箱,內容寫到「我在飯店放置三顆遙控炸彈,不給2000萬就於下午1點30分引爆」!由於郵件未屬名、也沒提供任何資訊及付款方式,酒店業者隨即報警。轄區警方自上午開始逐層搜索並調閱監視器,截至上述時間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和任何危險情況,目前也已經鎖定該郵件IP位置,將盡速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4 12:47
  • 全面競爭!美癱瘓陸駭客組織 中國攻南太影響力

    美中之間的競爭,從檯面上的搶占南太平洋影響力,到檯面下的駭客攻擊與反制,都持續激烈。路透周一披露,美國FBI透過遠端遙控,把去年曾入侵美國政府郵件系統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給癱瘓了。中方則是積極與南太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商討警務合作,如果協議能達成,勢必讓北京當局於南太平洋再下一城。儘管競爭激烈,但該合作的部分仍保持溝通,美中周二就北京針對禁毒議題展開討論。
    2024/01/30 19:58
  • 遠洋作業中船員摔斷手 醫生用智慧眼鏡遙控復位

    台灣四面環海,有不少人討海人,您可能沒有想過,當他們到遠洋作業時,如果生病,或是摔傷,急需醫生,該怎麼辦?不太可能每艘船都派一名船醫,過去船員們會使用衛星電話,打回陸地上的醫院求援,但醫生看不到人,還是有誤判風險。現在網路發達,透過視訊、藍芽等設備,遠洋船員的心跳、脈搏、血糖、血壓可以即時傳輸,醫生能透過科技,遠端治病。
    2024/01/28 21:39
  •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2024/01/15 18:40
  • 不是電暖器!PTT鄉民大推1抗寒家電「CP值之王」:超省電

    最近冷空逼近台灣,各地有感降溫,不少人出門都包緊緊,也紛紛出動各種取暖神奇。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冷氣遙控器上面居然有一個暖氣的按鈕,他一開後,大讚「吹出暖洋洋的風,感覺像是到了峇里島」,因此好奇詢問「冷氣的暖氣功能好用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8 19:50
  • 外國朋友家「全智慧家電」遠端操控 一票不挺:都蠻雞肋

    隨著科技進步,智慧家電發展快速,有民眾透露,發現國外朋友家中家電,幾乎都可以遠端遙控,直呼「沒人發現台灣智慧家庭發展落後太多了嗎」?不過話題掀起一票人直說「根本不實用」、「可以遠端操控電視去煮飯再叫我」。
    2023/11/11 14:43
  • 孔廟前飆車!空地玩遙控車甩尾 民眾忙閃躲

    新竹孔廟前的空地,常有民眾來運動,帶著小朋友跑跑跳跳,這陣子卻有2名男子,操作遙控車來回飆車競速,嚇得小朋友只能站在旁邊,不敢在廣場玩,騎腳踏車經過的民眾還要小心閃躲,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出意外,針對遙控車亂竄,市府表示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先加強勸導。
    2023/11/07 13:25
  • 正愁沒交通工具!路上「撿汽車鑰匙」開走 回來當場被逮

    昨(25)日上午新北市鶯歌區一名陳姓男子打算要去桃園地區找朋友借錢,正愁自己沒有交通工具,不知如何前往時,就在路上發現「一串」鑰匙,陳男利用遙控打開車門,隨即駕車離去,約2小時後陳男把車開回來,停在原處,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車主早就發現他的愛車消失,通報警方到場,一見到陳男立即請他下車配合盤查,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10/26 18:02
  • 爆裂物燒軍用品店 疑「前特種兵」遙控點火

    內科園區知名軍用品店遭人縱火,涉案嫌犯竟然是「前特種部隊」,他日前佯裝客人試揹包包,把疑似爆裂物放進去,離開後用遙控器遠端點火,案發後三天在桃園落網,只是他否認犯案,但坦承和店家確實有糾紛。
    2023/10/11 12:49
  • 台日合作! 首件台製毒師赴日製毒設廠

    台灣跟日本合作,偵破日本第一件安非他命工廠,由台灣師傅跨海前往製毒,把偏遠的廢棄宿舍,改成工廠,用感冒藥提煉,而主嫌臧姓男子是台日混血,人在台灣籌畫、遙控,結合暴力團指揮製毒師到日本製毒。
    2023/09/21 18:53
  • 超噁!新研究:穿臭襪子睡覺恐將「蟑螂同款細菌」帶上床

    近期有國外寢具供應商針對會穿襪子睡覺的人進行研究,發現已經穿了1整天的襪子往往含有「與蟑螂及其糞便相同的細菌」,並以此敦促人們不要再穿著「臭襪子」上床睡覺,以免造成感染。
    2023/09/14 12:04
  • 頑皮兒將冷氣溫度調成65!媽心急「調不回來」 內行人說話了

    好奇是小孩的天性,小孩對未知的一切都深感興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家裡的冷氣遙控器被調皮愛玩的兒子調成「65度」,原PO怎麼按都無法恢復成原本的溫度,讓她急忙PO文尋求幫助,貼文一PO出,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3/09/12 14:57
  • 台版寄生上流?獨棟別墅竟有陌生人 還找鎖匠拷貝遙控器

    嘉義縣故宮大道附近,有一棟獨棟別墅,屋主平常不住這,有一天散步經過,發現自家別墅怎麼有陌生人!民代及警方到場詢問,這位陌生人才說,是和家裡父母吵架心情煩,發現這棟別墅是空屋,竟然自己找鎖匠拷貝鐵捲門的遙控器,一連住了好幾天。
    2023/09/01 21:45
  • 怕被關到死!台毒梟雇美黑幫 闖醫院劫囚

    台灣毒梟陳信翰十多年前遭通緝逃亡柬埔寨,在當地又因為販毒被判刑52年,他在獄中還能講電話,遠端遙控小弟,拓展毒品市場。上週以牙痛為由外出就醫,卻遭五名武裝分子持槍劫囚,警方追查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為了不被關到死,重金雇美國黑幫劫囚,但只逃了六天就落網。
    2023/08/23 19:31
  • 冷氣吹整晚好耗電? 家電達人曝「這樣」做不冷醒又省電

    天氣好熱,不少民眾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避暑」,又擔心電費暴增。有網友表示「家裡已經換了變頻冷氣,電費還是令人心驚」家電達人揭露其實從生活習慣著手並善用遙控器,就能減輕荷包負擔,也建議一開始不要把溫度調太低這樣相對耗電,建議把風量調大搭配風扇最省電。
    2023/08/23 11:02
  • 陸電動車大軍來襲! 美、英示警「如Tiktok有國安疑慮」

    中國大陸超越日本、德國,成為汽車出口第一大國,今年一到七月出口253萬多輛汽車,而且電動車多於燃油車。只不過,美國、英國同時示警,認為中國製造的電動車,跟Tiktok一樣,有國安疑慮,更擔心因遠端遙控,被癱瘓國家。
    2023/08/11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