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違規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把握最後機會!IU台灣演唱會這天釋票 主辦:加開座位

    最後機會來了!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首日開賣售票網站同時湧入70萬人,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讓由於該場次採取實名制,需要出示身分證件,一度掀起「改名之亂」,有粉絲甚至喊出願意改本名向他人買票。主辦單位寬魚國際今(20)日宣布,將會釋出違規票券,再開放售票日期曝光。
    2024/03/20 12:38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林書豪違規用「靜脈雷射」 遭禁賽5場、罰15萬

    PLG新北國王看板球星林書豪,爆出為了治療足底筋膜炎傷勢,誤用「靜脈雷射」療法,確定違反規定,PLG職籃聯盟祭出懲處,林書豪遭禁賽5場和15萬元罰款,由於林書豪至今只出賽14場,縱使禁賽令解除後全勤出賽,也無緣爭奪包含「年度MVP」在內的個人獎項。
    2024/03/19 23:24
  • 林書豪禁藥風波!醫揭「靜脈雷射功效」:非競賽時才能用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傷缺陣,近期接受靜脈雷射治療,醫療行為引爭議。復健科醫師表示,靜脈雷射改變粒線體能量攜帶,僅非競賽時期運動員使用。
    2024/03/19 20:32
  •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PLG祭「禁賽5場罰款15萬」 年度MVP掰了

    PLG職籃新北國王球團近日在官方社群釋出一段影片,分享林書豪每日作息,未料,卻被發現疑似做了「靜脈雷射」治療,觸犯使用禁藥條例,事後球團坦承誤用違規,針對此事,PLG職籃聯盟稍早公布將處「禁賽5場」、「罰款15萬」處分。
    2024/03/19 19:53
  • 林書豪誤用禁藥恐停賽一年 新北國王:不知違規、配合藥檢調查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為足底筋膜炎,被眼尖網友發現,使用了靜脈雷射治療,觸犯禁藥條例。有專家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列入清單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最好找專科醫生。另外新北國王隊坦承,的確誤用療法,願全力配合藥檢和調查,並尊重接受聯盟決定。
    2024/03/19 19:21
  • 「易鼎活蝦」製造廠 違用蘇打粉2違規罰144萬

    衛福部食藥署19號公布,活蝦名店「易鼎活蝦」製造廠大鼎活蝦公司,查獲使用未經許可的蘇打粉,加上食安管制系統不合格,總計被裁罰144萬,業者發聲明表示,沒有察覺進口商用是以非食品級申報。
    2024/03/19 19:20
  • 在台南「人要讓車」?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手裡飲料灑一地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時常引起討論,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差點撞上,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機車不斷呼嘯而過,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並且成功舉發。
    2024/03/19 18:48
  • 法院解除監控!詐騙首腦涉洗錢逾1億潛逃

    逮到詐騙集團並利用電子腳鐐監控,避免他們一犯再犯已經不是個案,日前有一名水房首腦,朱姓主嫌被戴上電子腳鐐,滿8個多月後,自稱不會逃亡希望可以解除,法院認定無重大違規,同意解除,結果才剛放人,嫌犯立刻人間蒸發,目前只能沒收100萬保釋金並發布通緝,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文痛批,科技監控淪為虛設。
    2024/03/19 18:42
  • 快訊/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 球團認了違規、全力配合藥檢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捲入禁藥風波,新北國王稍早發聲明表示,球隊為協助林書豪修復足底筋膜傷勢,覓尋各種醫療資源,卻誤用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規定之「靜脈雷射」(ILIB)療法。靜脈雷射療法為中華民國衛福部合法療程,但在 WADA 規範未取得「治療用途豁免權(TUE)」情況下存有疑慮。
    2024/03/19 16:55
  • 戀愛了!「特級女警」取締違規 甜美外型吸睛

    桃園中壢新明菜市場,攤販經常佔據機車停車格擺攤,或是買菜民眾貪圖方便隨便停車,導致周遭交通混亂,日前就有2名女員警前往取締,先開廣播提醒大家移車,他們一下車,甜美外型搭配強大氣勢,瞬間吸引民眾目光,影片PO上網,迅速累積超過60萬觀看
    2024/03/19 13:37
  • 籃球/林書豪陷禁藥風波?遭疑做「靜脈雷射」 球團釐清中

    PLG球星林書豪近期拍攝了YouTube《國王的一天》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懷疑林書豪是否在使用禁止的治療方式。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書豪因治療足底筋膜炎而去了台北市某間診所,網友質疑他是否在該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治療,但是目前尚無定論,仍要持續釐清,球團指出若有消息將統一發布。
    2024/03/19 12:35
  • 民調/食安風暴引恐慌 近7成6民眾憂吃到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毒辣椒粉引發食安問題,許多產品都遭受到牽連,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的民調顯示,高達75.7%的民眾擔心自己或家人吃到蘇丹紅辣椒粉,有23%的人則不擔心,台灣民意基金會表示,蘇丹紅辣椒粉事件已引發民眾普遍的焦慮和恐慌。
    2024/03/19 10:08
  • 台產、明台產作業違規!金管會各罰160萬、120萬

    金管會對產險業辦理一般業務金檢,發現臺灣產險不動產投資管理有疏失,對此開罰新台幣160萬元,明台產險辦理佣金支付等作業有疏失,對此開罰120萬元。
    2024/03/19 08:32
  • 出國當心!「電子煙、加熱菸」禁止帶回台 最高罰500萬

    新北市衛生局呼籲,COVID-19疫情解封後,若有國人出國遊玩,需注意不可將電子煙及加熱菸等違法產品帶回台灣,違者將被處以最高新台幣500萬元的罰款。「菸害防制法」修法實施近一年,新北市衛生局已對118起輸入電子煙或加熱菸的行為作出處罰,並銷毀近7,000條加熱菸及加熱菸主機、類菸品等違規商品。
    2024/03/18 21:32
  • 鄰居習慣「斜停」 整排機車「方向錯」全挨罰

    停在停車格內也沒超線,但卻有民眾吃上600元的罰單!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大多車主在停「水平式機車停車格」時,習慣以斜停的方式停放,但近期卻被民眾檢舉,光同個地點單月就開罰高達11件,對此警方提醒,機車停車格有水平、垂直和斜向三形式,就算停在車格內,沒有按照方向,仍會被開罰600元到1200元。
    2024/03/18 19:17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2024/03/18 13:24
  • 影音/男「爆改電動車」狂飆! 105匹馬力深夜試車警要抓

    2024/03/18 11:51
  • 台灣黑熊剩不到600隻 國寶陷絕種危機!

    台灣黑熊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本土唯一原生熊類,1989年野生動物保育法公告為「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目前全島族群數量,約200到600隻。族群危機迫在眉睫,但數十年來,山區棲地遭到破壞和違規盜獵,近幾年經常出現誤入陷阱、斷掌、斷趾的台灣黑熊,遭遇的威脅,都與「人」息息相關。
    2024/03/17 21:00
  • 為爭路權!3重機闖國道「拒拖吊」 1男送醫驗傷還告警傷害

    昨天(3/16)中午12點多,有三部大型重機,闖入國10旗山路段,騎士主動報警,但卻不同意車輛被拖吊,原來他們是路權團體,透過實際行動抗爭,三人跟警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甚至還有一人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國道警方對此表示,一切執法過程都按程序,重機違規上國道,也會依法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4/03/17 18:45
  • 酒駕男拒檢撞路桿死不下車 警破窗制伏

    高雄有1名男子,喝了酒開車上路,拒絕警方攔檢加速逃逸,還紅燈右轉,結果一時慌張自撞路桿,員警趕到他還不下車,警方緊急破窗,才將他給壓制。嫌犯酒測值超標,拒絕警方攔查加上交通違規,全得受罰,最高可處3萬多元罰鍰。
    2024/03/17 17:54
  • 要走嗎?行人紅線內未往前 駕駛未讓遭檢舉

    汽機車禮讓行人修法以來,陸續有許多檢舉爭議。日前在新北板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前,疑似要過馬路,但是附近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禮讓,行人還是沒有往前走,當時就有一名駕駛看到行人還在路口紅線內,就直接開過去,事後卻被檢舉未禮讓行人,讓他相當不滿,提出申訴。
    2024/03/16 18:21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影音/高雄男騎車秀超狂騎法! 人行道違規狂飆「絲滑左轉」

    2024/03/16 11:41
  •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2024/03/1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