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違規迴轉 結果共259筆

  • 攔停違規車輛!警敲車窗十餘下沒破仍被逃 暖心考量曝光

    高雄市警方24日深夜,在鼓山區遇到一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攔停過程,對方不停還跟警方當街上演飛車追逐,雖然警方一度敲擊車窗近20下,要逼對方下車,但仍遭到脫逃,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4/25 12:50
  • 違規迴轉遭轎車撞上 小貨車斗4人慘遭拋摔

    4月19日晚間8點30分,花蓮縣玉里鎮花193縣道89.8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小貨車在下德武長老教會附近迴轉,與另一輛轎車對撞,導致小貨車6人受傷,分別送往台北榮總鳳林、玉里分院和玉里慈濟醫院,小貨車駕駛鄭姓男子,轉送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急救。
    2023/04/20 11:48
  • 飲料店員迴轉遭騎士按喇叭 反嗆對方危險駕駛

    台中發生吵架糾紛,兩名騎士在路中大吵,地點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疑似是飲料店員違規迴轉,成了導火線,事後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熱議,我們獨家找到這位飲料店員,他表示,是對方先挑釁。
    2023/04/18 19:44
  • 大聲的就贏?飲料店員疑違規迴轉被叭 竟爆氣攔車飆髒話

    台中市中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林姓飲料店員當時騎車行經台灣大道與綠川西街口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遭到後方吳姓騎士長按喇叭,沒想到卻引發林男不滿,當街對著吳男叫囂,還氣到狂飆三字經髒話,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林男依妨害名譽、強制罪等罪嫌函送偵辦。
    2023/04/18 17:39
  • 貨車貪方便違規迴轉 騎士閃不過撞車尾不治

    雲林有貨車司機違規跨越雙黃線,路中迴轉,導致一名正要回家的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尾,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
    2023/04/11 20:44
  • 追撞垃圾車!騎士「射門」後骨折挫傷 原因出爐有人違規

    高雄仁武區的水管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追撞前方的垃圾車,整個人還一度卡在車輛的後踏板,還好送醫檢查,除了左腳骨折,身體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垃圾車違規迴轉,才會害直行的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3/04/01 12:50
  • 違規迴轉釀禍!大馬網紅遭「硬漢」撞 愛車Vios車頭全毀

    馬來西亞知名Youtuber「Hee Wei Seng」,中文名「許惟勝」,在開始成為網紅的時候,多以拍攝搞笑生活影片為主,直到2014年入手了Toyota Vios手排版,便漸漸轉型將拍攝圍繞在與車相關的內容,還將系列影片命名為「QCCS青菜汽車評論」。
    2023/03/23 09:22
  • 他在違規耶!騎士「回頭狂瞄」 下秒撞車

    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都得要隨時注意前方狀況!日前新竹有一名騎士,疑似為了要檢舉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的轎車,頻頻回頭查看,結果沒注意前方有重機,正在停等紅燈,等到轉頭已經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去,當場摔倒在地,導致右手骨折送醫治療。
    2023/03/22 12:47
  • 休旅車違規迴轉 害孕婦騎士摔車還逃逸

    新竹市發生車禍肇逃事件!一輛休旅車違規迴轉,害得一名孕婦騎士閃避不及,側滑摔車,但休旅車駕駛沒停下來察看,還開車逃逸,警方表示已經掌握駕駛身分,循線通知到案說明。
    2023/03/21 00:43
  • 林務局車逆向迴轉 重機騎士阿婆灣殞命

    嘉義中埔阿婆灣發生死亡車禍!林務局公務車駕駛,19日執行公務,行經台3線,違規迴轉跨越雙黃線,20歲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附近路過民眾,第一時間先幫傷者CPR,救護人員到場接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19 22:15
  • 毒蟲騎車違規被攔 邊逃邊丟海洛因「警追在後」全查扣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平時吸毒成癮,隨身都會帶著毒品,在毒癮發作時就能直接吸食。日前他騎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違規迴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攔查,但徐姓男子心虛馬上加速逃逸。追逐過程中他一度鑽進小巷,警車開不進去,員警只好下車拔腿狂追,發現他邊逃邊丟棄毒品,查獲後於百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03/17 10:55
  • 「小黃運將PK西裝男」 逢甲街頭開戰引側目

    昨天(3/13)晚上在台中逢甲夜市,有民眾目擊小黃司機,跟一名西裝男在街頭打架,司機還被踹到倒在地上,警方到場了解,疑似是司機違規迴轉擋到騎士,引發對方不滿,而司機後續也將驗傷提告傷害。
    2023/03/14 18:04
  • 收件再等等!貨櫃車違規迴轉翻車 貨物掉滿地

    新北市50歲劉姓男子,今(17)日中午12時許,駕駛連結貨櫃車載運快遞貨物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三段口時,在左迴轉時疑似過彎幅度過大,導致車輛翻覆,車上貨物全部散落一地,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17 15:24
  • 直接橫切往左!婦違規迴轉 遭曳引車撞倒

    桃園八德興隆街、桃鶯路口,8日中午發生車禍,當時不少汽機車停等紅燈,一名婦人騎車「往左橫切」,想跨越雙黃線迴轉,剛好這時變綠燈,後方曳引車往前開,婦人當場被撞倒,所幸她只有手腳擦傷,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另外中壢也有騎士未禮讓,一名男子過斑馬線時,直接爆氣踢機車。
    2023/01/09 13:01
  • 硬盧包包有12萬酒駕累犯被攔拒上銬 警清點包秒打臉

    高雄一名駕駛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發現他酒駕,警方要將人逮捕,男子拒絕配合,假借要回車上拿物品,企圖脫逃,遭強力壓制,過程中造成波麗士手腳擦傷,這名被制伏之後,竟大喊包包裡有12萬,嗆員警錢少了就知道,但警方當面清點,才8千元而己。
    2022/12/21 17:40
  • 遭嗆「惡霸」駕駛路口迴轉攔車 雙方爆口角、拉扯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士停等紅燈,不滿後方小貨車長按喇叭,因此回嗆回去,小貨車駕駛不滿被罵,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攔停騎士找他理論,駕駛不但強制拔下對方的機車鑰匙,還拍落他的手機,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甚至還有動手,騎士臉被打傷到警局提告,貨車駕駛被警方依強制、傷害及毀損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2/12/21 13:45
  • 路口等於外側車道? 小黃挨罰「違規迴轉」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日前在士林夜市附近迴轉時,遭員警攔下,並開出未依規定行駛在內車道的罰單,讓他不服,因為他認為自己是從「路口」轉彎,怎麼會算外車道,不過警方表示,依道交條例規定,一定得要在內車道迴轉,這樣也比較安全,跟是不是在路口沒關係!
    2022/12/14 18:27
  • 影音/又出事!疑小黃違規迴轉 遭高雄輕軌側撞「推著走」

             
    2022/12/12 10:30
  • 剛出過人命!高雄輕軌又出事 小黃違規遭列車側撞「推著走」

    高雄輕軌9日才發生違規騎士撞列車的首起輕軌死亡車禍,今(11)日下午又傳出輕軌列車與計程車擦撞的事故,高雄捷運公司指出,1點半左右,輕軌C24至C23站,下行於南屏路口與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小黃不聽義交指揮違規迴轉,遭列車從側面撞上,被列車推行一段距離,還撞斷路邊號誌牌,後續高捷公司也會進行求償。
    2022/12/11 14:11
  • 違規迴轉!駕駛貪方便害騎士撞 連人帶車噴人行道慘傷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附近今(2)日下午4點多,發生轎車和機車對撞事故,騎士因此受傷送醫。謝姓男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為了貪方便違規迴轉,導致對向直行機車閃不及就此撞上,力道猛烈,騎士連人帶車噴到人行道,機車也嚴重毀損,好在人僅輕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12/02 18:48
  • 看我可愛想耍我?通緝犯騎車違規遭小女警攔 竟脫口罩打哈哈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何姓女警,日前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中山路二段附近發現一輛機車,不只違規紅燈迴轉、還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何姓女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將騎士攔下欲查驗身分,沒想到他一看到是「女森」還脫下口罩聊天、打哈哈,直到何姓女警強硬要求他出示證件,一查才發現騎士是遭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當場逮捕。
    2022/11/25 11:46
  • 信義警追違規小貨車 路口遭特斯拉撞倒送醫

    台北市驚傳警員、民眾車禍事故!今(22)日下午14時許,1名正在執勤中的警員在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逸仙路口停等紅燈時,發現小貨車在路口違規迴轉,遂鳴警笛、闖紅燈準備上前取締時,不慎遭來車撞上,警員當場重摔倒地,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緊急送醫後已清醒,經查並無生命危險。
    2022/11/22 17:22
  • 綠燈突停又違規迴轉 移工10秒內釀2起車禍

    彰化鹿港彰濱五路一處路口在短短十秒內,發生兩件追撞車禍!原來是一名外籍移工騎電動自行車,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先在綠燈路口突然停下來,害後車追撞,左轉後再遭對向汽車撞上,短短十秒鐘,引發兩件車禍,有車隊就在路邊休息,直擊整段過程。
    2022/11/11 19:40
  • 小黃為排班「跨線大迴轉」! 騎士攔腰撞送醫

    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在民生東路上違規迴轉,卻沒注意到後方有直行機車,導致騎士攔腰撞上,騎士倒地後,手還一度遭輾。
    2022/11/10 13:12
  • 突然往左切!騎士違規迴轉 2機車相撞1死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凌晨12點多發生車禍,一名19歲王姓大學生在燒烤店打工結束後,搭同事的機車離開,沒想到半路碰上一名騎士違規迴轉,兩車相撞,這名大學生當場噴飛、傷重不治。
    2022/10/3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