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違規左轉 結果共427筆

  • 無照8旬翁未兩段式左轉撞重機噴飛 顱內出血搶救身亡

    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一段和檳榔路口,今(12)日早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89歲黃姓老翁疑似騎車出門買菜,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導致直行的楊姓重機騎士煞不及當場撞上,兩人雙雙噴飛倒地。黃姓老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但經警方調查他駕照已被註銷,至於楊姓重機騎士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也在醫院治療。
    2023/02/12 13:23
  • 副總監聚會酒駕被抓! 衛武營:按規章記過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副總監傳出酒駕,5日晚間參加聚會,飲酒後開車上路,結果因為違規左轉被員警攔查抓包,被依公共危險移送之外,衛武營國藝中心也將要按照規章記過處分,而同樣違規酒駕的,還有保大員警,下班時間聚會飲酒違規騎車上路,遭記大過調職。
    2023/02/08 14:34
  • 違規左轉釀撞! 2轎車頭對頭波及女騎士

    都是違規,釀成事故!昨天晚間,花蓮一名女駕駛疑似搶快闖紅燈,穿越馬路後,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七人輕重傷,還波及執勤員警;另外,在高雄也有一起車禍,駕駛疑似違規左轉,與對向轎車撞成一團,場面驚悚,一旁機車騎士也受傷。
    2023/02/06 14:07
  • 花蓮燈會前噴飛 騎士違規左轉撞車命危

    花蓮一名19歲余姓騎士,在路口沒有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結果和直行車發生碰撞,騎士瞬間噴飛十幾公尺,當場就沒有呼吸心跳,剛好一名消防局科員,逛完燈會路過,馬上幫忙CPR,但騎士頭部重創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2/03 13:47
  • 「你繞路」!運將拒違規左轉 乘客猛踹椅背

    不滿運將沒照指示開車,竟然大聲咆哮還出腳攻擊!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載到兩名男乘客,告知要去蘆洲後就昏睡,快到目的地時突然醒來,質疑司機未按指定路線開,竟然猛踹駕駛座椅背,運將下車報警、錄影蒐證,手機還被摔在地上。
    2023/01/12 18:54
  • 給不給人做生意?店家掛布條嗆警 不滿常站門口取締

    高雄市三民的一間店家,掛上布條怒嗆警方,「一天到晚在店前抓違規,還給不給人做生意」?原來,員警時常站在店門口取締違規左轉,店門口也劃設紅線,店家質疑警方害得顧客不敢上門,但警方表示,這個路口是易肇事路段,去年就連續傳出25件交通事故,因此特別派員加強取締,並非要刁難店家。
    2023/01/01 20:29
  • 特斯拉違規左轉撞機噴機車!騎士重摔全身骨折 一驗竟酒駕

    新北市新店靠近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騎士遭撞後全身多處骨折至今仍在加護病房!姚姓男子當時開著特斯拉行經上述地點,卻未依號誌規定違規左轉,導致直行機車遭撞,當場噴飛重摔在地,事後警方對他抽血檢驗酒測值,驚覺騎士酒駕。
    2022/12/13 10:37
  • 看到警察好心虛!男違規左轉想逃 原來車上滿是毒咖啡包

    新北市33歲陶姓毒蟲,昨(8)日18時許,開車行經永和區永和路2段、中興街口時,發現1名正在交管的警員,陶男卻突然心虛,當下竟不顧號誌燈、急著想違規左轉,避開警員視線,但突如其來的動作被發現,警方當場將他攔檢盤查,結果意外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9 11:03
  • 撞車沒事就離開? 女騎士涉嫌肇逃罪更重

    高雄林園一名葉姓女子違規左轉,跟對向的機車相撞,兩人都倒地,但都是輕傷,可以自己爬起來,被撞的男子一跛一跛走到旁邊打電話報案,但撞人的葉姓女子居然悄悄騎機車離開,隔天才到案說明,辯稱她當時因為頭暈,先回家休息,但如此一來,涉嫌肇逃,最重可處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2/11/21 20:07
  • 女租iRent違規左轉!撞車害失控衝人行道 兩車車頭全爛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昨(10)日晚間租了iRent載朋友出門,行經樹林大義路欲左轉三峽學成路時,未依號誌行駛,導致她撞上對向直行轎車,車頭幾乎被削掉。不過遭撞的轎車更慘,當場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消防栓還衝上人行道,導致現場水花噴濺,車內駕駛和三名孩子通通受傷送醫。
    2022/11/11 10:48
  • 死亡路口又害1命!貨車違規左轉 撞死騎士

    新北市中和發生死亡車禍,家屬痛批,如果不禁止左轉,車禍不會中斷!意外發生在這個月初,地點在和城路與中正路交叉口,貨車司機疑似沒等左轉燈亮,違規先走,綠燈直行騎士來不及閃躲,當場撞上,送醫不治,死者哥哥說,現場大小車禍不斷,兩年前也有重機騎士慘死,交通局想要規劃禁止左轉,但居民反對又沒下文,增設告示牌提醒,似乎沒用。
    2022/11/10 12:50
  • 騎士遭違規左轉車撞死「留2年幼孩」 家屬淚盼道路改善

    這個月1日中午12許,新北市中和區和城路一段與中正路589巷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小貨車駕駛,沒有依照號誌燈指示直接左轉,結果當場與對向直行的騎士發生嚴重碰撞。騎士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22/11/09 18:17
  • 違規左轉遭撞飛! 機車斷裂76歲騎士身亡

    台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日早上八點多,一名76歲騎士,在三線車道違規左轉,遭直行的百萬轎車攔腰撞上,機車被撞到斷裂,騎士也被撞飛50公尺,當場死亡。
    2022/11/06 18:54
  • 台中賓士攔腰撞飛鬼切翁!人噴飛重摔亡 恐怖畫面全都錄

    台中北屯區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6歲的王姓老翁,騎機車沿著台74線下的平面道路直行,突然橫越多個車道想要左轉,當場遭到內側車道的黑色賓士撞擊,王翁當場連人帶車噴飛,重摔馬路身亡,警方獲報到場,開賓士的楊姓駕駛和王翁沒有酒駕,初判是王翁違規左轉肇事,但楊男仍先被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2/11/06 14:52
  • 轎車有磁鐵?夫妻緊貼車門不動 下一秒 駕駛卻跑了

    違規左轉撞倒騎士,駕駛連下車都沒有,直接開車逃逸!事故發生在新北市樹林,蔡姓男子當時騎車載著妻子,行經佳園路三段和學府路路口時,和轉彎的轎車碰撞,當下,機車上的兩人重心不穩,撞擊後像是被磁鐵吸住一樣,貼在轎車副駕駛座車門。
    2022/11/04 17:50
  • 機車三貼違規左轉!路口對撞酒駕男 3歲幼女重摔在地

    昨(5)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機車對撞的案件,一名22歲的戴姓男子和朋友聚餐時,小酌兩杯,就要騎著機車回家,在路口與27歲周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對撞,而周男車上載著妻子和3歲幼女,四個人皆慘摔在地,皆受擦挫傷,戴男未送醫,周男一家送醫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10/06 16:54
  • 休旅車違規左轉撞3機車 1騎士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中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嚴重事故!今(30)日上午8時許,30歲呂姓女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大同區酒泉街、承德路口,疑因違規左轉時不慎與撞上對向車道3輛機車,導致26歲李姓機車騎士重摔倒地,頭部重創,當場陷入昏迷,目前已被送醫搶救,其餘1名騎士則是無生命危險。
    2022/09/30 12:56
  • 基隆科技執法 仁二、愛一路口5天狂抓260件

    基隆市仁二、愛一路口,一直是車禍的肇事熱點,交通隊新增5點科技執法,拍攝違規左轉、迴轉的車輛,9月1號上路,短短5天就開單告發260件違規,不過也引起民眾反彈,直呼搶錢,認為是道路規劃有問題,才會讓駕駛冒著被開單的風險違規。
    2022/09/09 19:27
  • 騎士疑閃違規車輛自摔!慘遭小黃輾過拖行 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死亡事故!昨(2)日晚間19時許,60歲賴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店祥和路、吉安街口時突然摔車倒地,導致後方疾駛而來的計程車閃避不及,賴男慘遭輾過、拖行,當場受困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將賴男救出送醫,但他因為傷勢嚴重,搶救無效。
    2022/09/03 10:04
  • 我喝少些我來開!酒駕載朋友上路 1車4人都開罰

    高雄有4名朋友一起到KTV飲酒歡唱,其中1人說自己喝得比較少,自告奮勇要開車送其他3人到飯店休息,沒想到,違規左轉被員警攔下,結果,酒測值超標,除了自己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之外,3名友人同車未勸阻,得受連坐處分,最高1萬5千元的罰鍰。
    2022/08/31 17:21
  • 棄百萬車不顧 肇事駕駛搭小黃走人

    台中有一位駕駛開車違規左轉,遭到對向車輛,撞到翻車,不過駕駛脫困,竟然沒有留在現場,而是搭小黃離開,警方追了三小時,才終於在醫院找到人,駕駛說急著見客戶,才會肇逃。
    2022/08/17 14:51
  • 兩敗俱傷! 重機對決百萬車下場各吃罰單

    黃牌重機對決百萬轎車,發生在台中市區,一名22歲騎士直行闖紅燈,結果撞上違規左轉的轎車駕駛,猛烈撞擊,蔣姓騎士手腳擦挫傷、重機撞壞;百萬轎車保桿也撞斷,雙方都要吃上罰單。
    2022/08/14 13:56
  • 水電工違規飄酒臭!臨檢辯:檳榔味啦 酒測「剛好超標」

    高雄一名28歲的薛姓工人,日前深夜和友人於KTV狂歡,喝了幾杯烈酒,隔天早上因酒精沒退,感到頭昏腦脹和工頭請假,趕著回家休息,半路因違規左轉遭巡邏員警攔下,員警聞到他身上飄來酒味,準備實施酒測,但薛男不斷強調自己沒喝,警察聞到的是檳榔味,結果吹氣一測剛好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2 10:16
  • 違規車撞出迴旋踢! 待轉區險成待撞區

    台中有轎車駕駛沒有注意號誌燈,闖紅燈違規左轉,撞上直行車,遭撞轎車瞬間180度轉彎,差點波及停在待轉區的機車騎士。
    2022/07/17 19:24
  • 搶快違規!小黃撞對向車害失控衝騎樓 11車毀6人傷

    新北市蘆洲三民和民族路口,昨(3)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意外,多達11輛汽機車毀損、6人受傷送醫。當時張姓計程車運將在路口左轉時,未等到號誌燈亮起就先行轉彎,才會撞上對向直行的休旅車,導致對方失控衝撞機車待轉區再撞進騎樓,好在傷者們僅輕傷、意識清醒,並無生命危險。
    2022/07/04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