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違規亂象 結果共17筆

  • 擾民!車在「吊車上」遭科技執法開罰 苦主怒:超級白X

    來亂的!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不過,有民眾的轎車日前因故找吊車運載,卻被科技執法開單,將吊車上的車牌辨別違規,讓他超憤怒,更質疑「都沒有經過人的篩選嗎?」直呼擾民。
    2023/02/18 07:56
  • 新北科技執法最「搶錢」路段曝光 這路口單月開罰5千件

    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日前也公布上5大違規路段,其中位於八里區的龍米路,汽車跨越雙白線上關渡橋的違規案件,啟用後單月就開罰約5000件,榮登新北市冠軍。
    2023/01/25 12:35
  • 不只高雄式左轉!波蘭記者控「人行道機車狂飆」畫面曝光

    台灣人愛用機車代步,機車密度高居世界第一,不過為了貪快的違規亂象也層出不窮,在高雄就有出了名的「高雄式左轉」,不僅如此,近日更有住在高雄的波蘭記者抱怨,高雄經常出現機車在人行道上飆走的誇張景象,他甚至多次在人行道上被按喇叭、催油門逼讓路。 
    2022/03/10 12:07
  • 講不聽!182線自摔彎競飆 自撞摔車佔9成

    台南市道182線龍崎路段,因為彎道非常多,吸引許多騎士競飆、炫技的熱點,今年累積32件車禍中,就有九成是自摔自撞,也讓這路段被稱作是「自摔彎」,怎麼講都講不聽,現在警方將設置紅綠燈和區間測速取締,利用科技執法,遏止違規亂象。
    2021/11/30 13:13
  • 移違停撞倒整排機車?牙醫出面還原真相:惡意爆料

    違規停車儼然成為主要的交通亂象之一,而有民眾在網上爆料,說道桃園市某牙醫診所騎樓外出現一整排機車違規亂停,而牙科診所醫師疑似要牽車移到路邊停車格,在過程中不小心用倒旁邊違停的一排機車,結果該名醫師沒有把機車排排放好,竟選擇將其倒放後離開。對此,牙醫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事發後立即找來兩名社區保全協助將機車復原,但爆料者卻刻意截取片段內容誤導大眾,對這樣的做法深感遺憾。
    2021/11/19 15:18
  • 民眾搶拍苗栗日落大道違規亂象 通霄警加強取締

    苗栗縣通霄鎮台61線西濱落日大道,每年5、7月,夕陽剛好從路中央沒入海中,絕美景色吸引民眾搶拍,險象環生,通霄警分局今天表示,民眾違規影響交通安全,更怕群聚釀防疫破口,將加強取締。
    2021/05/27 17:32
  • 惡意逼車小心了!擬修法最高罰3萬6 遇刑責再加重

    道路惡意逼車狀況層出不窮,為了遏止違規亂象,交通部預告擬定修法,針對惡意逼車罰鍰從兩萬四增加到三萬六之外,若涉及刑事責任時還會再加重,對於無照駕駛、並排違停等也將通通加重開罰,若立法院本會期三讀通過,新法預計最快今年底就能上路。
    2021/04/05 14:27
  • 陸高校封閉管理 學生冒命翻柵欄出校門

    大陸新冠肺炎後,各地區的高校實行封閉式管理,但在河南鄭州一所高校,有學生為了出校園透透氣,危險攀爬護欄,過程全被拍下,各種違規亂象出現,學校也回應將會處理。
    2020/09/27 18:28
  • 撞到了!機車避施工亂鑽 交通意外頻傳

    路上大塞車,不少人為了搶快,竟然冒險違規亂鑽!上下班尖峰時段,花蓮市區交通亂象頻傳,不只汽機車爭道、違規迴轉,甚至有騎士在車陣中,鑽來鑽去,造成不少車禍事故。而16號起,市區開始道路工程,各地架起施工器材,用路人抱怨連連,也讓原本夠亂的交通,變得更加混亂。
    2020/09/18 12:26
  • 違規熱點! 騎士無視上人行道「來回三次」

    高鐵桃園站周邊商圈越來越熱鬧,除了華泰名品城,現在又有飯店、海生館以及新光影城進駐,卻也因此出現不少交通亂象,像是在高鐵北路一段,人行道上有劃設停車格,很多騎士直接把車騎了上來,甚至違規亂停,造成行人的各種不便,成為違規熱點,而警方最近也頻頻收到民眾檢舉,因此表示會積極巡邏,針對違規狀況來開罰。
    2020/08/08 19:24
  • 小琉球遊客爆量 警一天取締上百件違停未戴安全帽

    暑假期間大量遊客湧進小琉球,小小的離島各種交通違規亂象叢生,包括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違規停車及拼裝車載客等。東港警方表示,光是昨天取締未戴安全帽及違規停車,就高達130件。
    2020/07/28 16:13
  • 直擊「中式過馬路」 行人過街如闖關

    經常去對岸的人就知道,大陸交通亂象層出不窮,以行人為例,很多對岸民眾過馬路時,根本不看交通號誌,只要附近湊足一群人,就一起闖紅燈走過去,之前就被大陸媒體自嘲說是「中國式過馬路」,今天是大陸交通安全日,央視再次拿來作文章,很多違規亂象畫面曝光,引起討論。
    2012/12/02 17:31
  • 農舍變相豪華住宅 違規亂象將開罰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因為豪華農舍,引發爭議,而這把火也延燒到其他縣市!根據財政部要求各縣市政府所做的清查,農舍非農舍的情況,以宜蘭最為嚴重,去年一整年,共有5千多筆土地申請農舍用地,但卻有3千筆變成了自用住宅,明顯違法,現在地方政府也準備要開罰,要求補繳地價稅。
    2011/10/07 16:59
  • 〈獨家〉就在校門口! 學生不戴安全帽又闖紅燈

    大家都知道騎機車要戴安全帽,但是,在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週圍,卻像是法外之地!不少學生上下課騎車,不但不戴安全帽,甚至闖紅燈、逆向行駛、三貼,還有人邊騎邊講電話,交通違規亂象隨處可見,但最誇張的是,記者在校門口直擊交通違規前後約3小時,卻沒看見有警察上前取締。
    2011/05/22 19:03
  • 〈獨家〉用心拚交通! 交警搏命高架橋站崗

    交通員警賣命執勤被網友拍下來,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因為實在有太多人檢舉,抱怨這個路段的違規亂象,才會安排一週一次的搏命執勤,由分隊長指派資深的交通警察,帶著長鏡頭相機拍下違規車輛,而光是一個早上,90分鐘內就能拍下280張照片,挑選後近百人得吃罰單,希望藉此警惕違規駕駛。
    2009/07/22 19:37
  • 「跟米奇合照」 攀爬花燈違規亂象

    台中燈會,米老鼠花燈,每天都吸引上千民眾參觀,但許多小朋友,一看到米老鼠花燈,就興奮地跳上舞台合照,觸摸花燈,造成花燈被推倒歪斜,甚至已經有被破壞的痕跡;工作人員每天站崗,但還是有花燈被破壞。
    2008/02/18 18:28
  • 〈獨家〉有損門面!桃園機場停車場亂象生

    行政院剛剛花了大錢為桃園國際機場正名,不過,和旅客息息相關的停車場卻亂象叢生,不但停車位畫線模糊難辨,地面到處都是坑洞,比民營停車場還不如,地下停車場更是到處違規亂停,堵住逃生通道,堂堂國家大門,停車場管理卻鬆散,問題相當多。
    2007/03/21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