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違規上路 結果共53筆

  • 險輾不明生物!女駕駛一右轉 驚見逆向卡丁車

    台中一名女駕駛,開車出門準備右轉時,突然一輛卡丁車從右側逆向開過來,幸好她及時發現緊急煞車,事後回神想想,覺得好奇怪,怎麼會有卡丁車在馬路上亂跑?警方表示,卡丁車違規上路,將可開罰1800到3600元。
    2019/02/26 21:08
  • 駕駛扯謊!雲梯車已報廢 根本不能上路銷毀車牌

    這起車禍的肇事雲梯車,根據了解,是經濟部加工出管理處高雄分處的報廢車,被南投一間永利環保工程公司買下,肇事駕駛說當時他正準備把車開去監理所驗車領牌,但是監理所表示,報廢車輛根本不能上路行駛,也不能領牌,這輛雲梯車無視法規,違規上路。
    2018/10/24 18:36
  • 貨車超載害死女大生! 半年沒改善又上路

    新北市新莊三月份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回收車駕駛違規超載,切換車道時和一名女騎士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後竟遭對向車輛輾斃,肇事貨車駕駛被函送法辦,案件還在審理,但這名男子似乎沒得到教訓,貨物超載的情況沒改善,繼續違規上路,被死者好友直擊,氣得攔下對方,爆發爭執。
    2018/10/07 19:55
  • 「喝完啤酒、開車走」 直擊彰化白天酒駕多

    天氣熱有人在中午就喝啤酒解暑,卻酒後違規上路,2、3個月前彰化警方才發布,曾在一天抓到「36起」白天酒駕案件,但還是有不少人心存僥倖,尤其在彰化郊區,不少人大白天喝酒還開車上路,過程全被拍下來。 
    2018/05/21 18:57
  • 違規上路被開單 男在交警前「吃駕照」

    大陸貴州一名徐姓男子,日前涉嫌多次違反交通規則,當場被交警查獲。由於他違規事項太多,交警要對他開罰時,他竟然當場把駕照搶回來,下一秒更是塞到嘴裡咬爛吞下肚,奇葩行徑讓人看傻了眼,卻還是躲不了遭罰的命運。
    2018/01/17 16:39
  • 【仰德大道連環撞】違規上路釀4死 警將究責水泥車

    今(19)上午陽明山仰德大道三段發生嚴重車禍,造成4人死亡、9人輕重傷的悲劇,肇事阮姓駕駛疑因煞車失靈釀禍,而他也在車禍中喪生。警方調查指出,該肇事路段平日7到9時禁止6.5噸以上車輛上、下山,阮男駕駛的水泥壓送車光是空車就重達15噸,警方表示會追究違規行駛的責任。
    2017/07/19 19:51
  • 西螺果菜市場鼓勵開「電動車」 上路卻遭罰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大部分攤商都是開「柴油拼裝車」載運蔬果,因為影響空氣品質,地方政府鼓勵改換電動蔬果車,但一名在市場工作的劉先生,上週開「電動蔬果車」去送貨,在路上和人發生擦撞,沒想到警方卻以「電動蔬果運輸車」違規上路為由,開他罰單!結果整個市場,已經購買電動車的攤商這才知道政府請他們換的電動車,目前還不能開上一般道路。
    2017/07/06 13:35
  • 94要上國道! 稱2千輛重機聚集凱道爭路權

    為爭取國道路權,重機族發動「94要上國道、道路平權」活動,在7月的第一天有不少重機前上國道,不過違規上路也遭到國道警察攔查,讓原本暑假第一天繁忙的交通量更增加,而下午2點他們聚集凱道陳情,要求交通部在3到6個月後開放國道路權。
    2017/07/01 18:12
  • 躺著騎車! 超車、閃燈違規飆快速道路

    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64快速道路時,突然出現一輛機車從他後方超車,沿途狂飆!誇張的是這名騎士不但違規上路、還一路閃燈,甚至整個人向後躺著騎車十分危險,目前警方已經根據車牌號碼寄出3萬元罰單。
    2017/04/07 12:25
  • 愛現…婦人開無牌跑車 引擎吵惹警關切

    開無牌跑車在警局附近炫耀,引擎聲太大反被員警逮到!台中一名婦人駕駛市價700萬的BMW M5系列跑車,跟朋友約在警察局前碰面想藉此炫耀,朋友還沒來,她開車在附近繞圈,引擎發出轟隆隆的聲音,員警出來查看,意外發現她之前超速車牌被吊扣,想跟朋友炫耀跑車,違規上路結果被逮。
    2016/10/20 12:47
  • 邊開車邊追劇 小黃駕駛違規上路勸不聽

    確保行車安全,政府不斷宣導開車不看電視,但還是有計程車司機不顧危險違規收看,有民眾4日清晨從台北車站搭車,結果司機一路往三重車上電視都沒關過,一路緊盯螢幕追劇,好心提醒也不理會,這樣的危險行徑,根據現行法規最高可罰24000元。
    2016/05/04 11:37
  • 「撞壞爸爸的車」 駕駛棄700萬跑車逃逸

    肇事駕駛把車子丟在路邊步行離開,尤其這輛價值7百萬的跑車,還是懸掛過期臨時牌違規上路,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找到趙姓車主,但疑似是兒子開車闖禍,目前也透過親友策動主動出面說明。
    2016/03/17 15:14
  • 怕呆帳!國道欠費門檻 7500元調至300元

    逢年過節,國道上總是湧入許多車潮,而現在國道收費,將有新規上路,為了防範欠費呆帳,高工局擬定未來針對強制執行扣薪門檻,從7500元下修到300元。在交通檢舉違規的部份,像是亂丟菸蒂、惡意逼車等等,舉發時間從3個月改成7天,目的就是要避免惡意的檢舉報復行為
    2015/01/03 11:47
  • 大陸反腐新規 解放軍換牌禁「豪車」

    大陸官方打擊公務員貪腐,有重要的舉動,從昨天開始,全大陸所有軍車,換裝新式車牌,同時規定,價格超過150萬台幣的豪華汽車,不准懸掛軍用牌照,要徹底杜絕有錢人租用軍車牌,躲避交通違規查緝的特權行為,只可惜,新規上路第一天,就有網友當街逮到,不少豪車,還是堂而皇之的掛上新型軍用車牌。
    2013/05/02 18:36
  • 〈獨家〉矛盾政府?文化局推胖卡 監理處:違法

    不只停車亂象,攤販隨地擺攤,影響美觀整潔,也惹來民怨,因此高雄市文化局也推動鼓勵改裝胖卡餐車,才能到風景區設點擺攤,不過矛盾的是,改裝胖卡其實已經觸法,就連內部客製化裝潢也不行,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就算胖卡使用牌照從客貨兩用車變更為貨車,裡頭也只能擺放可拆除式的物品,市府文化局努力推動的胖卡,希望成為觀光特色,在監理單位眼中卻是違規上路,夾在中間的矛盾,讓攤商無所適從。
    2012/10/29 19:23
  • 〈獨家〉違規上路! 車「沒牌」照逛賣場趴趴走

    無牌車居然也開上路,昨天晚間,就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福華路,在等紅燈時,發現前方的紫色小客車,竟然沒懸掛車牌,就這樣大剌剌地開車趴趴走,其實像這樣沒掛車牌就上路的車輛,依法可罰3600到10800元。
    2012/08/05 12:57
  • 「作弊」無法罰? 安全帶插銷躲警報響

    如果開車不繫安全帶,車內通常會有「魔音穿腦」般的警報聲響,於是汽車用品店賣起各式可愛的「作弊」安全帶插銷!避免警報響起,隨著小客車後座乘客強制繫安全帶法規上路,各類「作弊」用品也跟著大賣,這都屬違規行為,目前卻無法可管。
    2012/04/21 12:23
  • 〈獨家〉堆高機違規上路 貨叉撞斷騎士腿

    為了方便卸貨,堆高機不但違規上路,還撞斷機車騎士的腿!上個月28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載朋友回家,一輛堆高機突然從巷口衝出來,2人右小腿當場被堆高機的貨叉刺傷骨折,由於衝擊力道太大,還被撞飛到對向車道,根據交通法規,堆高機根本不能開到馬路上,業者除了車禍賠償,還要吃上9000元的罰單。
    2012/04/12 19:07
  • 曳引車違規上路! 輾死騎單車老翁

    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一名65歲的老翁騎單車,遭到一台正要右轉的曳引車擦撞,整個人被捲入車輪底下,送醫後不治,由於事發地點禁止曳引車進入,肇事的曳引車司機除了將被追究業務過失致死罪之外,還得因為違規被開單告發。
    2012/01/07 11:55
  • 公司虧損捐綠違法 蔡家百萬遭沒收

    總統大選逼近倒數100天,蔡英文總部打造專屬的小英巴士,外部包覆彩色海報,裡面裝設辦公沙發桌椅,準備發動「台一線」計畫走透透,但還沒出馬,先被監理站認定涉及「車身變更」,違規上路就可能開罰,蔡英文陣營頭痛的還不只這一件,她的家族企業前年違法捐給民進黨100萬,現在被監察院沒收,民進黨拿不到捐款,還要倒吐20萬罰金。
    2011/09/28 19:53
  • 〈獨家〉車牌「接引西方」? 加長靈車無照上路

    在花蓮縣,有部分殯葬業者把凱迪拉克和賓士,自行改裝成加長型靈車,沒有懸掛大牌就違規上路,原來合法的加長型車輛審核較嚴,再加上必須從國外進口,成本高,因此為了省錢,又看準警方不會刻意刁難送葬隊伍,這些違法的業者,乾脆懸掛印有自家公司名稱的車牌,大剌剌在上路上行駛。
    2011/09/13 18:52
  • 蔡「蜜蜂」胖卡登場 深入新北市拉票

    最近幾次選舉,眼尖的民眾會發現,有不少造型可愛的胖卡改裝車,四處趴趴走,因為宣傳效果不錯,藍綠陣營候選人都搶著訂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在新北市就推出全新的蜜蜂胖卡,帶領青年軍幫她拉票,不過由於全國各地監理單位,驗車認定標準卻有落差,造成部分胖卡其實算違規上路。
    2011/07/23 12:52
  • 〈獨家〉你取締我就閃!超載砂石車 排隊躲罰單

    南投縣內,最近正在進行惠蓀農場梅溪疏濬工程,但TVBS記者發現,砂石車超載情況嚴重,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們把馬路邊當成停車場,或躲在空地,等待員警換班了,再違規上路,有時候甚至乾脆犧牲一輛車被開單,其他違規砂石車就往前衝,和員警大玩躲貓貓,游走灰色地帶。
    2011/07/10 18:52
  • 無照、違規上路!吊車連撞12車 2死6傷

    台中縣清水,16日傍晚,發生重大連環車禍;一輛拖吊車在下坡路段,疑似煞車失靈,高速輾過一輛機車後,又連續追撞停紅綠燈的11輛轎車,導致2人死亡、6人輕重傷;TVBS獨家訪問到肇事駕駛,他沒有「動力機械大貨車駕照」卻開大吊車,而且還在下午5點到7點「吊車禁止行駛」的時段,違規上路,鑄下大禍,肇事駕駛一直解釋是踩不住煞車,等到記者問「想不想對家屬說對不起」?肇事駕駛點頭後,沉默不語。
    2010/04/17 12:15
  • 吊車違規上路 煞車失控撞5車奪1命

    台中縣沙鹿三民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下坡路段吊車疑似煞車不靈,直往前衝,連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4台車輛,最後更一路直衝到十字路口,迎面撞上另一台綠燈左轉的小轎車,駕駛當場傷重不治。
    2009/03/06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