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違規上路 結果共53筆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影音/無照少年嗆警「關你啥事」 違規上路遭5度開單膽超大

    2024/02/06 12:57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神邏輯!越籍婦怕吃罰單 隨機「借用」安全帽結果罰更重

    台北市45歲阮姓婦人,日前被51歲陳姓男友騎機車接送時,因未攜帶安全帽,阮婦為了不想違規上路挨罰,竟然異想天開地隨機竊取路邊機車的兒童安全帽配戴,失主發現安全帽失竊後連忙報案。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阮婦,她竟辯稱:「不想違規,只是借用而已!」供詞讓警方傻眼,訊後也依法將她送辦。
    2023/10/05 13:39
  • 誰的車牌!註銷牌照違規上路 臨停遭拖吊

    近期被發現很多人沒有繳回牌照,把註銷號牌掛在其他車輛,就違規上路,花蓮監理站,縣政府停管處及警察局跨機關合作,註銷號牌大約有5千輛,其中就有1000輛左右還在違法使用,這回擴大稽查範圍,增加路邊停車取締。
    2023/09/18 13:24
  • 台61嚴重車禍!吊車違規上路遭曳引車撞翻 全線封閉中

    用路人注意!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39.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曳引車與一輛大型起重吊車發生擦撞,造成吊車當場翻覆、載著高壓氣體的曳引車車頭變形,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跡及車殼碎片,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該路段全線封閉。
    2023/05/16 10:52
  • 中型堆高機竟開上路!「牙叉」靠近汽機車急閃

    雲林有堆高機開上馬路,而且還開在中線車道,堆高機前方有長長「牙叉」,讓經過的汽機車駕駛趕緊閃邊!警方表示,堆高機必須申請通行證才能上路,否則應該由機具載運,違規上路最重可處9千元罰鍰!
    2023/04/28 18:58
  • 這麼大!堆高機路上趴趴走還露牙叉 用路人嚇壞急閃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堆高機上路」的事件,在人來人往的市區道路上,突然出現一輛黃色的中型堆高機,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直呼:「這麼大隻!」但也擔心這類型的車子上車合法嗎?是否具有安全性的疑慮?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堆高機屬於動力機械,「需申請通行證或機具載運」,對違規上路者,將依法開罰。 ​​​​​​​
    2023/04/28 18:02
  • 太扯!民間救護車牌照被扣還註銷「照常出勤」 因違停全曝光

    台北市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先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實踐路附近有車輛長時間違停黃線影響交通。員警獲報後隨即前往查看,這才發現原來違停的是輛民間救護車,但因當下駕駛座上未發現駕駛,因此先行查驗車籍資料,這才驚覺車牌竟已經被註銷,而這時駕駛才終於清醒,於後座出面說明。他表示,先前該車因超速危險駕駛被舉發導致牌照被扣,處分未執行才會被註銷。
    2023/02/21 12:07
  • 盡挑貴的撞!雙B車、新車6輛全擊落 駕駛賠慘了

    嘉義發生農用拼裝車衝撞當鋪的意外,一輛違規上路的大型拼裝車,疑似煞車失靈連環撞,6輛汽車被撞毀,其中5輛還是當鋪的典當車,而且有2輛雙B名車其他3輛也幾乎是新車,粗估賠償金額至少百萬起跳。
    2022/12/23 18:28
  • 網友驚「1車牌多車使用」 警:若上路可吊銷牌照

    一位網友貼出停車場內有兩輛車共用一張車牌,還宣稱兩輛車有在路上趴趴走,雖然警方查證後並非事實,但汽車達人分享,像是權利車或是一些老車沒辦法申請到車牌,就有人養「子母車」使用別的車輛車牌上路,警方也表示若違規上路,就會被吊銷牌照。
    2022/11/29 20:21
  • 影音/欠檢舉!年少得「痣」?「飛龍特警」違規上路

    2022/10/01 12:52
  • 看不下去!堆高機違規上路又違停 駕駛與路人街頭爆吵

    違規卸貨,擋住行人通行,街頭爆發口角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9/11)看到一輛堆高機違規上路,旁邊又有貨車違停卸貨,立刻詢問對方,使用堆高機,有沒有申請通行證,兩人一言不合吵起來,警方到場,趕緊排解糾紛,針對違規事實,開了兩張罰單。
    2022/09/12 00:14
  • 大人騎兒童車? 男拼裝「粉紅迷你機車」上路被逮

    高雄六龜區,有男子騎著一輛粉紅色的迷你摩托車,在馬路上奔馳,引擎聲非常大,男子說是自行拼裝的,還在網路上販售,每輛可賣到2萬元。由於沒有經過監理站檢驗,卻違規上路,警方當場查扣車輛,而機車業者也說,這種迷你車加汽油,會比兒童的電動車速度更快,危險性也更高。
    2022/09/06 19:49
  • 騎士遭堆高機牙叉擊中 送醫不治家屬慟

    桃園一名20歲的簡姓男大生,上個月底騎機車行經桃園萬壽路二段,遭堆高機牙叉擊中,送醫不治,他的姐姐出面,指控肇事者不聞不問,而且提出4大質疑,包含堆高機在不當地點卸載、在路上升起牙叉等等,希望真相能公諸於世,而過失致死5年是以下有期徒刑,堆高機違規上路是9000元以下罰鍰,家屬認為罰太輕,算不上懲罰,直說弟弟優秀又孝順,根本是無端喪命。
    2022/07/23 21:14
  • 都違規!男酒駕騎「自行車」 15歲女無照上路

    花蓮縣一名男子,5日晚間酒後騎電動自行車,經過路口時原本正要左轉,後方一輛機車想要超車,兩車因此發生擦撞,男子當場摔倒在地,而機車上的兩人也因為重心不穩,撞上路邊停靠的車輛。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3,而騎士則是15歲少女,雙雙違規上路。
    2021/08/07 12:02
  • 悚!聯結車載「30噸鋼樑」!轉個彎全掉下車 撞破隔音牆

    清晨4點多,台北市一輛載著鋼樑的聯結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在過彎時,疑似固定的鋼索斷裂,導致車斗上2根各15噸重的鋼樑脫落,還直接撞破了隔音牆。但警方發現,聯結車的通行證,早在3月底就過期,根本是違規上路。
    2021/04/24 13:15
  • 嗶嗶!電動滑板車載妹 選配椅子抱著騎

    動電滑板車,還不准上路,但是不少人當作短途代步工具,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滑板車雙載,年輕男子站在前方騎車,長髮女子坐在後方當乘客,抱著騎士,速度還和機車相當,時速大約三四十,危險違規上路。
    2021/02/28 19:12
  • 我是外送員!無照闖燈撞翁 辯「沒看到」

    無照騎士違規上路,竟然自稱自己是外送員!16日清晨接近5點,新北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騎車回家。結果疑似天雨昏暗,騎士在中和的路口闖紅燈,撞上要去運動的82歲老翁,造成他腦出血、頸椎受傷。誇張的是,男子駕照都被註銷,還說自己是外送員,不禁讓人懷疑,這只是推託之詞。
    2020/12/16 13:02
  • 國道爆胎救援 保險公司竟派違規拖吊車

    民眾開車上國道遇到爆胎,請求道路救援,意外發現,這輛拖吊車竟然不是高速公路的特約拖救車輛,也就是「違規上國道營業」,詢問高公局,表明全台有一千多輛特約車,至於有多少拖吊車違規上路營業無從查起,現在已經發文請違規的業者說明清楚。
    2020/11/24 20:39
  • 你的證呢!警攔查農機 控違規上路開單

    農用機具卻被員警當成動力機械,要求出示「臨時通行證」!新竹一名劉先生,昨天開著曳引車要下田去工作,結果開到半路卻被員警攔下,不但頻頻要求出示通行證,還說沿路掉泥土,他好傻眼,因為這類的農機只要有懸掛農機號牌,就能行駛在一般市區道路,也不用另外申請證,員警疑似跟動力機械搞混了,因為農機牌是向農委會核發的,監理站查不到任何相關資料。
    2020/10/07 18:49
  • 上千輛違規! 議員批砂石車「無照」橫行害命

    台北市過去發生多起砂石車碾斃行人、騎士的意外,竟然是因為業者違規上路惹的禍!因為只要是6.5噸以上的大車,要行駛市區應該要申請通行證,但有不少業者卻省略了這個步驟,議員痛批砂石車無證橫行根本害命。
    2020/10/05 22:29
  • 「白牌計程車」發觀光財? 賺50罰10萬還吊照

    屏東恆春半島,因為觀光客暴增,但大眾運輸不普及,接駁車班次少、等待時間又長,不少當地駕駛冒險兼差,當起「白牌計程車」,警方5日就攔查兩輛計程車,從客運站牌到海生館,短短路程,一人才賺50元車資,卻因為違規上路,要吃上10萬元的罰單。
    2020/09/07 18:30
  • 堆高機害重機摔波及清潔婦 騎士反遭索賠

    堆高機違規上路,害人摔車,桃園平鎮今年5月份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重機騎士因沒注意到堆高機的貨叉被絆倒,人車往前飛噴,結果一旁有一名清潔人員也被波及,跌倒在地,但事後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沒撞到她,明明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方卻在調解委員會上,開口索討55萬賠償金,還要對他提告過失傷害,騎士覺得莫名其妙,怎麼變成自己的錯。
    2020/08/16 13:19
  • 「烏賊」堆高機違規上路 惡意燻人還丟鞭炮

    有堆高機在停等紅燈時,猛踩油門,惡意排「黑煙」,把後方機車騎士燻的不敢靠近,旁邊轎車駕駛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看到開堆高機的男子,拋出一個光點,竟然是點燃的鞭炮,疑似想惡作劇嚇人,之後還一度蛇行差點相撞,其實按照法規,堆高機沒申請就上路已經觸法,另外扔擲具有危險性、殺傷力的物品,也涉及社會秩序維護法,最重拘役三天或三萬元罰鍰。
    2019/05/04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